Monday, January 21, 2019

farfetch 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Farfetch這個網站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總公司位在英國的購物網站平台, 專門幫位於全世界各地的精品店進行銷售服務, 像是burberry的英國總店也是其中的成員喔! 這就是為什麼常常其他地方已經賣斷貨的單品還是可以在他家找到! 同一樣商品的價格可能早上看比較便宜, 晚上就變貴, 因為賣的比較便宜的店家的貨優先放上去, 等到便宜的賣完就會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不同尺碼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價格, 道理就在此.

他們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都有包括關稅, 非常方便! 折扣商品要收運費不過非常低廉, 而且你不管買多少都是同一筆運費不會變多, 客服也非常積極, 通常我寫信給他們一天之內都會幫我處理好.

不同國家有分區, 價格不太一樣, 有些東西台灣便宜, 有些東西美國便宜, 看你結帳要寄到哪個地址決定最終價格

重點來了, 到26號之前, 美國跟加拿大區大部分的正品跟折扣商品, 用碼: x20ff 可以額外八折!

台灣網友用碼: CNY19 可以九折(他寫新品, 不過大家可以試試看折扣單品可不可以打折)! 之前看只有亞洲區可以打折, 現在終於輪到美國區了超開心啊! 下面給大家推薦我自己喜歡的單品.

*********

首先這件是我最近買到最愛的外套, 出自我愛的法國牌子JACQUEMUS的這一款長外套JACQUEMUS Vaal draped coat, 前面有兩顆扣子可以扣起來, 雖然我身高只有158CM可是我還是要穿! 我超級喜歡這件外套的, 把照片傳給兩個朋友看, 他們都立刻買了~~ 外套旁邊垂墜的感覺真的做的很好, 我穿34號. 這裡還有一件36號. 我打算把外套稍微改短一點, 對我來說應該會更方便.



**********

Burberry的特價區點這裡 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Wool-lined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我最推薦的藍灰色風衣, 真的真的非常划算喔!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我穿UK2)

拍照地點是在舊金山, 這個房子的欄杆還有鐵門都超好看啊!



@ALBERTA FERRETTI Thunder jumper(我裡面穿的天氣毛衣是這件可以折上折, 我穿38, 根據photodog的說法, 這件圖案讓我來穿非常貼切, 哈哈, 這個料子很好 有厚度, 毛料不會癢)



**********

@ANISSA KERMICHE Précieux Pubis Pendant Necklace(這個法國牌子ANISSA KERMICHE的項鍊也很特別耶! 你仔細看會發現是雕像的下半身啊)



@ANISSA KERMICHE gold plated Yes We Can silver onyx earring(還有耳環 仔細看也是女人的腿!)



**********

@MANU ATELIER blue Pouched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他們的Manu包定價本來就比美國官網便宜很多喔! 有訂價優勢, 這個是最新的Pouch)

@MANU ATELIER jade green Demi top handle leather handbag(還有這個是Demi也是定價就比美國官網便宜好多啦! 喜歡這個墨綠新色)



***********

@LOEWE logo medium basket bag(這個Loewe大藤包我自己有買 真的是凹造型神器~ 只要穿輕薄的洋裝拿來搭配準沒錯 不過這個包包也是很有實用性的, 肩帶長度可以調整耶, 調成長一點的那格我可以側背喔 )

@LOEWE top handles tote bag(然後請仔細看, 這個跟上面那個好像一樣, 實際上他的提把方向是相反的喔! 價格也便宜不少)



*********

@BURBERRY Oversized Lape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紅風衣對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Oversized Lape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黑色Burberry)
@BURBERRY Collegiate Stripe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四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這件呎碼寬鬆建議買小一碼)
@BURBERRY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粉色風衣我穿UK2)



**********

@BURBERRY Double-strap Leather Belt(滿特別的burberry皮帶)
@BURBERRY Vintage Check and Leather Double-strap Belt(還有經典格紋版本)



@BURBERRY Double-strap Leather Belt(黑色版本的皮帶 這皮帶真的好看到不行啊!)



*********

@REJINA PYO brown Olivia croc print leather shoulder bag(可順便看一下現在很夯的便當包! 這個牌子的衣服我買過幾件很有設計感, 這個便當包別小看他, 官網還要預購的呢)
@REJINA PYO green Olivia crocodile embossed leather box bag(綠色版本)









*********

@BALMAIN printed logo sweatshirt(我還特別喜歡這個Balmain的衛衣 這件我自己有買穿34號! 合身不緊身)
@BALMAIN printed logo sweatshirt(絨布版本搭配圓形的logo圖騰)
@BALMAIN logo sweatshirt(我也喜歡這件灰色衛衣的隨興感覺)



**********

@VICTORIA BECKHAM belted midi dress(這件貝嫂設計的洋裝好美好優雅喔! 到處都賣光小尺碼, 這裡居然還有而且可以折上折喔!)



**********

@YUZEFI mini Delila tote(特別喜歡這個新色的Yuzefi小包)



@YUZEFI Delila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新色也很好看 這個是大尺寸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