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9

菜湯 X shopbop 中國新年限量折扣第二篇(逆齡姊穿搭) + Loewe Hammock折扣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稍早已經寫了一篇落落長的血拚清單! 錯過的人請點這裡看, 昨天台灣半夜發的文! 折扣碼都有限制使用次數, 我自己都不知何時碼就會不能用了... (我又拿到一些折扣碼, 會再發放, 請等我的通知)

***********

saks的折扣活動來了!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碼: JAN19

@Loewe Mini Drawstring Hammock Bag(重點來了! 小可愛粽子可以打折耶! 美國網友請趁這個折扣買吧!)



@Loewe Mini Drawstring Hammock Bag(小可愛粽子還有整個都是皮革的版本 我覺得也非常好看)
@Loewe Basket Bag(籐籃包可以直接折100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

我自己很常買的高端童裝Janie & Jack現在全站都在打折! 折扣區還有折上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下面這幾組我都很喜歡

上衣: DOT PLEATED TOP
褲子: DOT WIDE-LEG PANT



左邊這套點這裡看
右邊這套點這裡看



**********

前情提要: 菜湯的獨家碼又一發! 這次是Shopbop的全場八二折! 碼: VEGESOUP19 除了少數品牌不打折, 網站上所有的"正價"商品都可以82折! (好像折扣碼次數已經使用到頂了, 不過我又拿到一些碼, 會再發放, 請等我通知)

請注意: 我的獨家碼是有限制使用次數, 被用過一定次數就沒了喔, 如果你下單的時候發現折扣碼不能用, 就代表折扣碼可使用次數用光了! 所以動作要快! (以下品牌不折扣: Acne Studios, Canada Goose, Converse, Frye, Gucci sunglasses,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Kate Spade New York, MICHAEL Michael Kors, Sam Edelman, Sorel, Tory Burch, Tumi, 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用我的碼打折喔! 可以跟Shopbop的購物車一起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有幾個牌子居然可以打折滿難得的可以特別看一下

Tibi點這裡
Veronica Beard點這裡
Senreve點這裡
Ray-Ban點這裡

***********

聽說台灣這幾天比較冷,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自從我去紐約一趟, 回來加州覺得, 恩, 沒甚麼冷天可以難倒我了, 加州雖然晚上會降溫到攝氏五到六度, 可是跟紐約比簡直就是春天啊!

下面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逆齡姊二號昨天晚上的穿搭, 我覺得很好看! 每個人應該都可以這樣穿, 他用Burberry黑色大衣, 裡面搭配毛毛背心, 靴子是大王斷根靴(可以用碼: VEGESOUP19 打折), 牛仔褲是Allsaints的(是說超有彈性很好穿).



@Apparis Maya Vest (逆齡姊在大衣裡面搭配皮草, 我們也可以學一下, 這件仿毛毛的背心剛好就可以拿來這樣搭! 因為是仿毛毛所以可以寄台灣喔)
@SAM. Camo Freedom Down Vest (我覺得這件迷彩的羽毛背心也很好看! 也是可以用碼打折喔! 我自己就非常喜歡背心外面再搭配大衣, 然後大衣不扣)



姊穿的靴子是這雙斷根靴, 我穿正常碼36光腳可以, 我的腳長22.5CM, 要加襪子就要大半號比較好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斷根靴的銀色版本)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斷根靴的玫瑰金色版本)



*********

@Veronica Beard Melor Skirt(Melody穿的窄裙可以打折喔! NAP這裡尺碼齊)



***********

@Vince Aston Jogger Sneakers (當然Vince的懶人鞋也不能錯過 這雙建議小半號喔! 如果你腳超瘦甚至可以小一整號)
@Vince Aston Joggers (黑色版本)



@Veronica Beard Fogg Dickey Jacket(粉色西裝外套! 真的好適合OL穿耶! 開春穿個粉嫩套裝自己看了也舒服!)
@Veronica Beard Renzo Pants(搭配的褲子 其實單穿也都很ok的)



@Veronica Beard Nora Dress(喜歡洋裝的可以買粉紅洋裝!)



**********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件紅外套非常好看! 也是難得居然可以用獨家碼打折! 所以我就買了0號)









*********

@STAUD Mini Sadie Bag (還有你們需要來一個設計有型的小包包 搭配你們的各種洋裝! 這幾年最紅的小眾包品牌Staud這次居然也可以打折! 這個小盒子包超可愛的)






***********

下面這幾條都是可以打折的R13牛仔褲喔!

R13 Boy Skinny Jeans(這條的刷色看起來相當顯瘦耶!)
R13 Straight Boy Jeans
R13 Alison Skinny Jeans with Uneven 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