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9

(最新: 限時免國際運費!)超多好東西打折快看啊! (Burberry背包 + 鉚釘鞋 + Hammock包等等)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稍早這一篇還有NEOM的七折折扣碼, 跟毛衣外套們的折上折, 很多單品都很好看又很實穿又便宜!!

***********

@ESPA SIGNATURE SPA COLLECTION (WORTH £308.00)

(剛剛看到這組Espa特價對折耶! 裡面價值308英鎊現在只要90英鎊! 這個牌子是英國的沙龍品牌 走高級SPA路線, 跟Elemis有點像, 香氣非常癒療, 我用過身體頭髮跟臉部保養感覺都滿不錯, 可以趁現在那麼便宜試試看喔! 看了一下特惠組裡面有臉部, 身體, 跟頭髮的經典單品都有, 還有刷子跟蠟燭耶! 等於買一組就全包了, 台灣跟美國都有免國際運費)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而且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類12%;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BALMAIN Wool blazer(Balmain的六顆扣西裝外套打七折, 我已經收藏幾個顏色了, 跟我一樣有買外套症頭的人怎麼能不來一件? 我穿34非常合身版型)
@CÉLINE EYEWEAR Ava sunglasses(Celine的黑框太陽眼鏡也有特價! 感覺滿修飾臉型耶)



@REPETTO Maestro patent leather loafers(還沒買Repetto洛福鞋的快買喔 尺碼開始不齊啦! 建議大一整號甚至大1.5號) @Repetto點這裡還有更多鞋款特價都是一百出頭就有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而且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類12%;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鞋櫃裡一定要有的鞋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uede pumps(黑色鉚釘鞋, 低調中帶著小奢華, 上班也可以穿, 我自己是穿小半號35.5的, 感覺不會掉鞋跟, 不過大部分網友穿正常碼)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鉚釘平底鞋, 夏天你就知道白色的有多好搭! 我十雙鞋子裡七雙都是白色系, 不過我真的很常穿他家的白鉚釘鞋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REPETTO Maestro patent leather loafers(帥氣的落福鞋當然也要有一雙! 這個是Repetto的落福鞋, 請務必買大一碼或是大1.5碼)
@JIMMY CHOO Erin 85 slingback pumps(Jimmy Choo的金屬跟高跟鞋也是非常經典, 我都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

shopbop點這裡很多單品新下折扣喔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Jeffrey Campbell Redman Joggers(襪套鞋網友有買 說很好穿喔! 現在特價$70 尺碼齊)
Superga 2790 ACOTW Platform Sneakers (還有厚底的Superga運動鞋也有打折)



@IRO Unplug Jacket (法國品牌IRO的香奈兒風軟呢外套 我通常都穿34碼)
@Hudson Barbara High Rise Jeans (Hudson的牛仔褲 我覺得這個顏色滿特別的 很少見 是非常非常深的紅色)
@Markus Lupfer Alex Lip Tee (喜歡這件大嘴巴的上衣 這個圖騰是Markus Lupfer的經典款)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而且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類12%;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checked backpack(Burberry的背包打七折!這個新款的格紋我覺得滿好看的, 是可以斜背跟後背的新款, 小尺寸的就很好裝了喔, 水杯, 長夾, 手機, 小摺疊傘等等都放得下, 這咖台灣定價NT$49900, 現在特價便宜很多! 對我來說包包不會很小, 不過搭配這個巨人身高的model, 包包變的好迷你!)



@RUPERT SANDERSON點這裡(被我發現很多很多人喜歡的RUPERT SANDERSON也有好多款式打折喔! 這個電商裡真的滿難買到的 我朋友跟我大推 說非常好穿的鞋子)
@RUPERT SANDERSON Bedfa velvet ballet flats(我喜歡這雙水鑽方框平底鞋)
@RUPERT SANDERSON Warrior suede ankle boots(我也喜歡這雙雙色的踝靴耶! 我覺得可以搭配的很時髦喔, 有種香奈兒的感覺, 打對折打對折耶)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而且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類12%;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azymove Pro sneakers(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又降價了說 台灣一雙九千多!)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azymove Pro sneakers(還有這個配色)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azymove Pro sneakers(梅子色)



@REPETTO Maestro patent leather loafers(這雙Repetto很多人喜歡喔, 建議大一整號甚至是大1.5號)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再說一次我覺得必買的鉚釘slingback黑色款! 建議穿小半號喔 我穿35.5)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裸色更是美到不行! 也是建議小半號, 真的超級百搭的, 這個顏色很美就對了! 別的牌子模仿不來)



**********

√ 美國網友快看, 今天Hautelook點這裡有馬丁大夫鞋的靴子特價, 好幾雙都是人氣款而且價格很好, 只能寄美國地址買滿100免運費, 台灣網友看不到要翻牆喔!

@Dr. Martens Faora Mid Top Leather Boot(推薦這雙 其實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喔)
@Dr. Martens Faora Leather Lace Up Boot(還有推薦這雙是咖啡色的版本也很好看)
@Dr. Martens Zillow Bootie(這雙評價也很好喔! 我覺得也可以買 參考zappo's的評價還有影片, 50%的人覺得偏大 所以你穿半號的考慮買小一碼)



********

Kenzo春天新款八折碼: CNYGIFT 免國際運費男女款都有喔

@KENZO Men's Icon Eye Sweatshirt - Black(男生的大眼睛衛衣)
@KENZO Women's Tiger Classic T-Shirt - White(女生的老虎短袖)



**********

(折扣碼到台灣1/18早上八點截止) 這個折扣我需要解釋一下

1. LC鐵鑄鍋點這裡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免國際運費, 線上已經八折了喔! 還會加送你總價值56英鎊的兩個烤盤
2. 不過如果你使用碼: LC25 還可以額外折扣變成定價的七五折! 也就是額外又有5%的折扣, 不過使用折扣碼就不送烤盤了

以上看你想要選哪一種買, 看是要八折可是送贈品, 還是定價的75折沒有贈品, 我感覺拿贈品好像比較超值耶!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 28cm(如果你想要煮大隻一點的雞 那28公分的會比較夠放)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 28cm(藍色的28公分)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 28cm(黑色的28公分)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 24cm(一家四口小家庭可以買24公分的)
@Le Creuset Signature Cast Iron Shallow Casserole Dish - 26cm(最近很多朋友都說想買這個淺的圓鍋, 大概是輕一點比較方便)

(截圖看一下 如果沒有輸入折扣碼的話會送兩個烤盤)






**********

@MAJE Mirador asymmetric high-neck knitted poncho(補貨+打折 之前介紹的時候, 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喜歡這件Maje斗篷!)



*********

@GREEN CABLE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這件露肩毛衣補貨耶! 一百有找, 我也是剛收到很喜歡喔, 只有均一碼, 穿起來領子跟顏色都非常好看, 而且完全可以不露肩啊! 寄美國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滿200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

Tibi美國官網三折起, 額外八五折碼: salefinale-15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加州無稅, 美國境內免運費

@STRUCTURED CREPE SLEEVELESS DRESS(這件洋裝有三個顏色, 折上折都是百元單品了! 背面設計很特別, 可以單穿, 或是裡面可以穿襯衫或是套頭毛衣)



@MERINO RIB SCULPTED SLEEVE LONG CARDIGAN(可以當洋裝的長版cardigan)
@BOND STRETCH KNIT ORIGAMI WRAP SKIRT(一百多塊的不對稱裙子看起來也挺不錯)
@CASHMERE OVERSIZED TURTLENECK PULLOVER(model搭配的純羊絨的套頭毛衣)




@SILK V-NECK PEPLUM TOP(喜歡這件傘狀的純絲質上衣 有三個顏色可選)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耶! 趕快去看吧~ 本來都要睡覺了看到這些好東西立刻跳起來啊! 寄台灣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買滿5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最新! 不限金額免運費來囉!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BURBERRY Cotton trench coat(burberry的石色風衣打七折)
@BURBERRY Sandringham trench coat(還有經典款的Sandringham也打七折 是蜜金色)
@BURBERRY Shearling-trimmed down coat(Burberry長版羽毛衣打七折)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checked backpack(Burberry的背包打七折!這個新款的格紋我覺得滿好看的 小尺寸的就很好裝了喔, 水杯, 長夾, 手機, 小摺疊傘等等都放得下)
@SAINT LAURENT Small Loulou Monogram velvet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small loulou打七折)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的Faye)



@PRADA Galleria Saffiano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Prada的紅色托特包也很好看)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拼接色的Hammock)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好價格一定要把握 Hammock打七折耶 價格比拼接色的更便宜不少呢)



@BALENCIAGA Graffiti City S leather tote(塗鴉的S尺寸機車包)
@MULBERRY Leather shoulder bag(Mulberry的斜背小包)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Boyy的Bobby包)



@GIVENCHY GV3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Givenchy的GV3, small尺寸比較能裝 這個顏色很少見我覺得很好看)
@BOTTEGA VENETA Knot leather clutch(BV的酒紅色手拿包 也有附鍊子)
@MARK CROSS Grace Large Box leather shoulder bag(Mark Cross的經典小盒子包 很優雅的焦糖色)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shopper(我喜歡這個大尺寸的BV編織包)



@TOD'S Sella Medium leather tote(只剩兩個的Tods sella包)
@PRADA Galleria Small saffiano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Prada托特包剩下最後兩個)
@WANDLER Hortensi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尺寸的黑色亮皮WANDLER半月形馬鞍包)



@BURBERRY Thomas bear charm(小熊掛飾打七折)
@BALENCIAGA Femme cotton baseball cap(Balenciaga的黑色棒球帽打六折)



@VICTORIA BECKHAM Classic Victoria aviator sunglasses(貝嫂的經典款飛行員太陽眼鏡實在太太太迷人了 我平常少戴飛行員款 可是看到都忍不住想買耶!)
@TOM FORD Mia round sunglasses(Tom Ford的太陽眼鏡我覺得適合各種臉型)
@DITA EYEWEAR Axial sunglasses(很少有Dita的太陽眼鏡可以寄台灣的喔)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Tod's的靴子打折 那天有網友才問我有沒有辦法找到這雙的折扣啊!)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灰色的豆豆洛福鞋)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焦糖色的Tod's雙T洛福鞋)



@JIMMY CHOO Erin 85 slingback pumps(Jimmy Choo的金屬跟高跟鞋 新下折扣尺碼齊)
@GIANVITO ROSSI Plexi 85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Rossi的Plexi也太經典了吧!)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uede pumps(還有黑色鉚釘包鞋也是實穿到不行 我自己是穿小半號35.5的 感覺不會掉鞋跟 不過大部分網友穿正常碼)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鉚釘鞋 我建議腳寬的穿大半號)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深紅色版本鉚釘鞋)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鉚釘平底鞋 也百搭又好穿啊!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必買的鉚釘slingback黑色款! 建議穿小半號喔 我穿35.5)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裸色更是美到不行! 也是建議小半號)



@JIMMY CHOO Lancer 100 glitter pumps(可以當婚鞋的Jimmy Choo Lancer)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可以當婚鞋的裸色Valentino鉚釘鞋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平常也可以穿的白色6.5公分鉚釘鞋 我穿正常碼36)



@REPETTO Maestro patent leather loafers(這雙Repetto很多人喜歡喔 建議大一整號或是大1.5號)
@PRADA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Prada的鞋也超好穿的 建議小半號喔 我穿35.5)
@GIANVITO ROSSI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Anna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Rossi家的Slingback 我覺得很好穿耶 尺碼正常我穿36)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的芭蕾舞鞋 建議大一整號喔)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粉色的小髒鞋)
@TOD'S Gommino patent leather loafers(白色的Tod's落福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