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9

必買恐龍毛衣 + 最新款SAINT LAURENT Nolita 包 + Lulu Frost折上六折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喜歡Godiva巧克力的看過來! 點這裡看補貨啦! 還以情人節限量商品也上架了! 剛剛逆齡姊一號用最快的速度通知我這件事, 請注意, 大家一次買一盒, 價位最好是一千以下的, 關稅就只會是一元, 如果超過太多, 就會被預收30%的食品稅喔!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GODIVA Chocolate carres assortment box of 60(這組超值的要命啊! 台灣同樣的要賣NT$2650!)
@GODIVA Coeur Iconique assorted chocolates 65g(愛心巧克力, 台灣同樣的賣NT$680)
@GODIVA Prestige chocolate biscuit assortment box of 46(巧克力餅乾 這個我愛吃 台灣同樣的一盒賣2200 現在買起來根本就低於對折啊! 單買這盒寄台灣關稅是1元!)



**********

@Mara Hoffman Nikko Pants(今天收到這件褲子, 真的很好看耶! 我買0號, 有立體感的剪裁, 穿起來好顯瘦好優雅! 喜歡寬褲的人務必試試看喔)



下面幾雙都是Vince的新鞋

@Vince Zina Platform Oxfords(朋友說想買這雙很有南洋氣氛的草編牛津鞋 我看了覺得真的滿好看呢)
@Vince Eagan Shootie Boots(焦糖色的小踝靴也滿好搭的)



@Vince Cabria Booties(我朋友昨天用我的獨家碼買了這雙短靴, 有種文青風, 絕對不會出錯的款式)
@Dr. Martens Delphine Brogue Boots(幫大家找到這雙馬丁大夫, 造型很像可是便宜非常多喔!)



**********

mytheresa折扣區買滿600歐折上八折! 這次沒有品項的限制啦! 只要買滿就可以額外八折! 寄台灣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不然就是25歐運費; 寄美國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不然是20美金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 以下是折扣碼, 不同國家請自己對應自己的碼喔!

碼: SALE1 (台灣跟中國跟澳門等等歐元區), SALE2 (英鎊區), SALE3 (瑞士), SALE4 (美國區), SALE5 (新加玻), SALE6 (香港), SALE7 (澳洲), SALE8 (日本)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crossbody bag(折上折的磚紅色半月包超級便宜啊!)
@Valentino Garavani L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鉚釘包也是折上折便宜超多)



@MARK CROSS Grace Large Box leather shoulder bag(Mark Cross的古典盒子包是我的菜)
@MARK CROSS Laura leather shoulder bag(我也喜歡這個耶! 而且六折的基礎又折上折 相當好入手的價格)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Chelsea boots(McQueen的靴子)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好適合湊單啊!)



@JIMMY CHOO Erin 6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粉紅色的Jimmy Choo六折的基礎又可以湊折上折! 好可愛的顏色)
@JIMMY CHOO Erin 85 slingback pumps(金屬跟也是六折基礎又可以湊折上折)
@JIMMY CHOO Erin 60 glitter slingback pumps(六折基礎又可以湊折上折的亮片Jimmy Choo)



************

Lulu Frost的折扣區點這裡, 買一樣額外75折, 買3樣或是以上居然額外六折!!! 好多都是Zodic系列的項鍊耳環跟戒指, 我自己剛剛已經買了四個啦! 還買了幾副這個復古水晶耳環之後可以送人, 太超值了趕快行動~~



******

H & M 旗下比較高端的other stories有一些單品是之前大大大缺貨剛剛看到有補, 之前錯過的快搶! 寄美國買滿140免運費, 免費退貨, 所以可以多買點反正退貨免費

@Dinosaur Button Knit Cardigan(首先要搶的是這件, 恐龍扣子有看到沒? 去年11月收到這件上架的消息, 第一時間衝去看一件也不剩, 沒想到有捕貨! 還不快買! 美國區尺碼全齊 )



@Linen Blend Midi Dress(再來是這件黃洋裝, 我自己去年六月第一時間就買了非常喜歡, 很好看喔! 剛剛看也有補碼, 我穿2號胸口是鬆鬆的, 如果你腰圍24以下, 臀圍34以下應該可以穿0號)






@Belted Workwear Jumpsuit(這件是最新款連身褲裝, 也很好看! 看他下面這樣搭 我都以為整套是Chloe的呢!)



@Chevron A-Line Cotton Dress(這件西部風格的白洋裝也是去年六月一下就斷貨的款式, 很開心看他又補貨)



Colour Block Midi Dress(綠洋裝我的菜)
Cropped Cardigan(燈籠袖的小白外套)


Belted Leather Pants(喜歡這件皮褲)
High Waisted Flared Pants(駝色的寬褲很明顯也是我的菜)



Diamond Stitch Knit Sweater(很有空氣感覺的寶藍色毛衣)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elt fedora(這頂最新色的Maison Michel帽子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立刻覺得應該要手刀打包, 哈哈哈, 以上是一個帽子狂的心聲, 錯過自己愛的配色會搥心肝)






*******

@SAINT LAURENT Nolita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喜歡這個最新款的SAINT LAURENT Nolita 顏色好看之外, 大小也很剛好, 皮革又是耐刮的那種, 美國定價$2250, 美國網友請注意, 如果換到英國區買, 結帳會是退稅價, 然後關稅已經幫你加好, 比美國便宜三百五喔!)






*******

Chicwish現在有折扣碼, 滿70折5碼: VA5 ; 滿120折15碼: VA15 ; 滿150折20碼: VA20 寄全球都免運費 寄到台灣比較快因為是中國發貨, 寄美國就要等幾個禮拜才會到, 質感要看, 通常選很多人給好評的比較不會出錯

@My Winter Lover Longline Wool-Blend Coat in Light Tan(看到這件傘狀的毛料大衣感覺還不錯, 特價$69, 是有40% wool成分, 有附一條腰帶, 不過我覺得傘狀穿更有特色)

下面這位博主穿的也太迷人了



***********

Look fantastic (以下折扣至2/1凌晨零時截止)

Filorga, Caudalie, Erno Laszlo, Natura Bisse, Sarah Chapman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 三件七折碼: AWARDLF
Chantecaille and Shiseido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碼: AWARDLUX25
Christophe Robin, FARMACY 一件六七折, 兩件六五折碼: AWARDLUX35
Regenerate, NYX 額外九折碼: AWARDX10


******************************************************

BEAUTY EXPERT (以下折扣至2/1凌晨零時截止)

Natura Bisse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 三件七折碼: AWARDBE
Eve Lom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 三件七折碼: AWARDBE
Shiseido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碼: AWARDLUX25
Farmacy 一件六七折, 兩件六五折碼: AWARDLUX35
PUPA 四五折碼: BREAST55


******************************************************

Mankind (以下折扣至2/1凌晨零時截止)

Elemis, Erno Laszlo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 三件七折碼: AWARDMK
Aesop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碼: PREM25
Valmont 八五折碼: AWARDX15


******************************************************

HQ Hair (以下折扣至2/1凌晨零時截止)

Elizabeth Arden 一件八折, 兩件七五折, 三件七折碼: AWARDHQ
Christophe Robin 一件六七折, 兩件六五折碼: AWARDLUX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