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9

bloomingdales 折上折超好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我很喜歡逛的網站就是Bloomingdales, 尤其是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 周末photodog去玩飛盤, 我就去史丹佛的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逛街等他, photodog每次都惋嘆, 當初交往的時候你不是說喜歡飛盤? 為什麼結婚之後都不陪我一起玩? 開玩笑, 交往的時候說的話能信嗎? 我才不要穿著釘鞋在大太陽底下追著一個飛盤跑呢, 跟我的形象不合, 哈哈.

Bloomingdales的價格特別好, 品項多, 退貨制度人性化, 連我父母來美國也是指定要逛bloomingdales, 可惜現在他們年紀大了都不來美國了, 不過每次回台灣我都常常帶給他們Bloomingdales自有品牌的羊絨毛衣, 因為我爸爸特別愛穿! 現在更是常常會有免國際運費的優惠, 台灣網友也可以方便買! 今天就來帶大家逛逛我最近喜歡的東西喔!

目前網站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是鍋子跟盤子比較重的東西會酌收運費喔! 他家現在折扣商品有折上八折的活動, 真的觸底價了非常好買!

(台灣網友如果看不到, 請用手機關掉WIFI, 用手機的4G上網就可以看到網頁)

**********

下面都是我自己愛逛的品牌通常都可以找到好東西價格又不錯的

AG牛仔褲
BlankNYC 牛仔褲
Black Halo英國王妃的愛牌
Equipment
Villeroy & Boch的瓷器
Staub鐵鑄鍋 常常會有Bloomingdales的獨家限量款
abyss要找浴巾這個是最高級的品牌之一了吧
Tory Burch點這裡 包包鞋子跟衣服都有喔!

********

首先是聖誕節那時候買的獨家款套裝, 穿給大家看一下 品牌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Aqua, 整套穿起來像這樣,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非常厲害! 滿時尚的感覺對吧, 哈哈, 重點是超便宜的啊!

外套: Happily Grey x AQUA Velvet Double-Breasted Blazer - 100% Exclusive (XS)
褲子: Happily Grey x AQUA Flared Velvet Pants - 100% Exclusive (XS)



Happily Grey x AQUA Embroidered Maxi Dress - 100% Exclusive(那樣美的洋裝居然一百多塊就可以買到! 也是之前在bloomingdales上面挖到的寶喔!)



******

@ Barbour Beadnell Polarquilt Jacket(給大家看一下範例 只要產品頁面可以看到這樣的黃色字樣秀出BIG BROWN BAG SALE: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就是加到購物車還會有額外八折優惠喔! 這件是有三十幾個好評的英國Barbour防水外套就可以折上折! 英國王妃也愛穿這個牌子的外套!)



@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Hooded Faux Fur Trim A-Line Coat(這件大衣也是可以折上折 超多好評的! 因為是A Line剪裁所以超顯瘦喔!)

@Soia & Kyo Charlena Fur Trim Coat - 100% Exclusive(這件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毛領是浣熊毛 所以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會看到賣光的狀態 實際上尺碼全齊 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大衣裡面還有一個保暖層)



*******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褲子Happily Grey x AQUA Wide-Leg Pants - 100% Exclusive, 也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 我後來又補了黑色款, 兩條一起穿給大家看, 現在只要47元,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最終價格只要$37還是美國製, 這個價格做功德吧, 還有做一層內裡喔, 白褲不會透



********

@FRENCH CONNECTION Color-Block Sweater(跟Olivia Palermo穿的是一模一樣同一件喔! 其他地方早就斷貨沒想到這裡還可以看到! 趕快打包它! 折扣之後很便宜喔!)
@FRENCH CONNECTION Color-Block Sweater(同款還有兩個顏色組合可以考慮!)



**********

然後特別介紹這件Moncler風衣Moncler Loty Logo Trim Rain Jacket, 只有bloomingdales有賣喔, 下擺仔細看不是蕾絲耶, 是Moncler的Logo, 是不是很搞剛! 哈哈, 遠遠看看不出來近看才發現喔原來如此, 喜歡有logo又不想太高調的人可以考慮喔!






*********

還要給大家推薦一個也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Aqua跟英國的Madeleine Thompson合作一系列運動衣, 通常Madeleine Thompson的價格都滿貴的, 不過這個聯名系列的運動衣價格平實, 而且很多都在打折, 喜歡Madeleine Thompson充滿快樂彩虹元素的人可以試試看! 反正真的很便宜啊!

@Madeleine Thompson x AQUA Rainbow-Stripe Track Jacket - 100% Exclusive(聯名系列的運動外套)
@Madeleine Thompson x AQUA Rainbow-Stripe Jogger Pants - 100% Exclusive(聯名系列的運動褲)
@Madeleine Thompson x AQUA Rainbow-Stripe Sweater - 100% Exclusive(這件是聯名系列的毛衣也很可愛喔!)
@Madeleine Thompson Chianti Cashmere Sweater(下面的彩虹閃電就是主牌的純羊絨毛衣, 價格就不便宜囉!)






***********

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媽就是義大利鍋具Lagostina的愛好者 每次遠東百貨打折都會扛一些回來 我來美國讀書也有帶兩個他家的鍋子, 到現在都還在用耶! 真的很耐用! Lagostina Martellata Tri-Ply Hammered Copper 10-Piece Set, 這是十件組, 價格挺好的, 評價也相當不錯, 想找鍋具的人可以考慮喔!



@All-Clad Hard Anodized Nonstick 12" Fry Pan with Lid(All-clad的不沾鍋也可以考慮, 可以放到500度的烤箱沒問題, 這個牌子也是我愛用的, 家裡很多鍋子都是all-clad)



@Staub 3.5-Quart Braiser with Glass Lid(Staub有包括透明蓋子的鐵鑄鍋 3.5公升 透明鍋蓋的好處, 就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鍋子裡發生甚麼事了, 哈哈)



********

@Bloomingdale's Cashmere Lined Leather Gloves - 100% Exclusive(這個是Bloomingdales自有品牌的真皮皮革手套, 也是折上折好便宜喔! 我三個顏色都想買! 可以跟大衣做搭配, 手套上面的尺寸都是英吋, 手指下面的手掌量一圈的英吋長度, 就是你的手套尺寸)



**********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Suede Trim Half-Zip Sweater - 100% Exclusive(男生可以買這個純羊絨的毛衣 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我每年都會買幾件送我爸穿)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V-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還有V領的也很便宜)



*********

想要買行李箱的, 我特別推薦Delsey(法國大使), 這個牌子是我的女強人朋友的愛牌, 一個行李箱用十年還好好的,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他一個月出差至少兩次, 飛上飛下都沒問題, 好推又好裝

@Delsey Cruise Soft Expandable Carry On Spinner(這個評價最好 是軟殼行李箱 重量7.2 lbs)

@Delsey SkyMax 21" Expandable Spinner Carry-On(不過我覺得這個更是deal啊! 美國國內線也可以使用的, 重點來了, 不但這個比較便宜, 而且還比較輕喔 只有6.7 lbs.)



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Lookfantastic寄台灣包關稅嗎?還是要另行支付?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