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9

超好看緞面裙 + Balmain Disco包 + Jcrew折上對折 + Tom Ford口紅特價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而且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類12%;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我穿的這一整套如下都打折囉!

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Striped zip-front jacket (36 穿寬鬆感覺)

褲子: ISABEL MARANT, ÉTOILE Docia striped trackpants(34 穿緊身感覺 這條褲子超推薦! 穿起來真的顯瘦到不行 所有的網站呎碼幾乎黑色版本都賣光了 可以趁mytheresa免運入手!)





因為這整套真的很棒, 現在有同一個系列不同顏色的特價, 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ISABEL MARANT, ÉTOILE Track jacket(外套綠色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Docia trackpants(褲子綠色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Kimo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n knitted trackpants(這是特價的褲子藍色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Track jacket(特價外套紅色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Kimo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紅色系有這件毛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n knitted trackpants(還有這個是紅色的運動褲也有特價!)



**********

@BALMAIN Disco leather shoulder bag(看到這個Balmain的包 第一個想法就是 我也想要有這個門把可以掛包包拍照! 哈哈哈 這張照片讓我突然對Balmain的包包有興趣耶! 上面刻的就是他家的經典獅子圖騰喔!)
@BALMAIN BBox 25 leather shoulder bag(現在有這個裸色的BALMAIN BBox特價, BBox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

@MALONE SOULIERS Marguerite mesh mules(Super好看的網紗鞋, 紫色版本 這雙我要特別提的是他的鞋跟只有三吋! 應該非常好駕馭! 記得我自己當時完全抵抗不了這個鞋的魔力, 買了平底的深藍, 還有高跟的黑色! 超超超美啦, 穿了黑色的參加party一個晚上腳都還ok喔, 尺碼正常我穿36)



*********

@DIPTYQUE Eau Rose solid perfume 3.6g(快快快, 這個Diptyque情人節限量的香膏, 終於解禁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啦! 價格很不錯, 美國定價$50, 台灣應該更貴喔!)



********

紐約小眾品牌Pixie Market新款點這裡 冬季單品特價區點這裡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買過好幾次, 如果均碼的單品的有時候我穿會太大, 如果有XS可以選的我穿通常都還滿okㄡ

@RENE BEIGE SATIN LONG SKIRT(這條裙子本來斷貨很久 終於補齊尺吋! 我買了xs今天會到貨! 特別喜歡緞面裙耶, 好百搭又有女人味)









@VALERIA BLACK SILKY FLARE SKIRT(緞面裙還有黑色版本)



********

@Rag & Bone/JEAN Double Heart Tee(很可愛的愛心繡線短袖上衣打對折)
@Chaser 1990 Tee(我也喜歡這件復古的1990短袖上衣)
@AG The Mila Ankle Jeans (喜歡AG的人也可以看一下這條牛仔褲, 是非常深的藍色, 腳踝長度目測我不需要改褲長)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 很適合挖寶!

@Bold Boys Lipstick Set TOM FORD(這個是Nordstrom的獨家Tom Ford Boys男孩口紅限量特惠組, 剛剛發現居然打八折耶! 喜歡Tom Ford口紅的別錯過了)
@Soft Girls Lipstick Set TOM FORD(還有這組也是Nordstrom的獨家限量組, Girls女孩粉色的版本, 也是打八折喔!)



@Mini Soleil Blanc Shimmering Body Oil Set TOM FORD(Tom Ford還有這組打折的身體油, 裡面有亮粉的)
@The Gift of Ultimate Lifting Set SHISEIDO(資生堂的紅腰子套裝也不錯)



@Naked Cherry Highlight and Blush Palette URBAN DECAY(URBAN DECAY的打亮+腮紅盤也很可以買喔! 打七折)



********

@Sam Edelman Paris Tassel Mules(看到這雙Sam Edelman的穆勒鞋特價耶! 尺碼很齊 我穿正常碼6號超級舒服, 我非常推薦喔!)



********

NET-A-PORTER美國區點這裡只要有標出"SALE MUST HAVE"的單品, 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我的愛牌ALEXANDRE BIRMAN 的坡跟鞋有兩個顏色都可以折上折! 我都穿3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YUZEFI Pablo color-block suede and textured-leather tote(Yuzefi的包有好幾個顏色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BY TERRY Terrybly Velvet Rouge Liquid Velvet Lipstick - INGU Rouge 8(還有By terry好幾個唇蜜的顏色都是對折又額外八折喔! 真的是超級便宜啦!)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放大招, 現在是折上七折啦! 碼: extra30 (只能寄美國地址)

@ROBINSON CHAIN WALLET(Robinson的鍊包折上七折 可以當手拿包)
@VELVET WIDE-BRIM HAT(寬邊帽也滿好看的)



*********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的折扣區對折起啦!

@FIDELITY MIDI NECKLACE(特別喜歡這條黑珠鍊)
@NINA BROOCH - FLUX(還有我也一直說很喜歡這個系列的胸針)



@GOLDTONE DRIFT PENDANT (羽毛項鍊非常好看喔)

PS 我的襯衫是這一款J Crew Funnelneck shirt 我穿0號或是00號都可以, 現在超便宜啦!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美國訂單用碼: BIGGERSALE 似乎還可以額外五折! 簡直就是送的了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超多單品而且今天開始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類12%;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區點這裡
折扣鞋區點這裡

鞋櫃裡一定要有的鞋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uede pumps(黑色鉚釘鞋, 低調中帶著小奢華, 上班也可以穿, 我自己是穿小半號35.5的, 感覺不會掉鞋跟, 不過大部分網友穿正常碼)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鉚釘平底鞋, 夏天你就知道白色的有多好搭! 我十雙鞋子裡七雙都是白色系, 不過我真的很常穿他家的白鉚釘鞋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REPETTO Maestro patent leather loafers(帥氣的落福鞋當然也要有一雙! 這個是Repetto的落福鞋, 請務必買大一碼或是大1.5碼)
@JIMMY CHOO Erin 85 slingback pumps(Jimmy Choo的金屬跟高跟鞋也是非常經典, 我都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