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9

菜湯 X shopbop 中國新年限量獨家折扣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各位! 菜湯的獨家碼又一發! 這次是Shopbop的全場八二折! 碼: VEGESOUP19 除了少數品牌不打折, 網站上所有的"正價"商品都可以82折!

請注意: 我的獨家碼是有限制使用次數, 被用過一定次數就沒了喔, 如果你下單的時候發現折扣碼不能用, 就代表折扣碼可使用次數用光了! 所以動作要快! (以下品牌不折扣: Acne Studios, Canada Goose, Converse, Frye, Gucci sunglasses,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Kate Spade New York, MICHAEL Michael Kors, Sam Edelman, Sorel, Tory Burch, Tumi, 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用我的碼打折喔! 可以跟Shopbop的購物車一起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次有幾個牌子居然可以打折滿難得的可以特別看一下

Tibi點這裡
Veronica Beard點這裡
Senreve點這裡
Ray-Ban點這裡

***********

下面是我的血拚清單 先寫我剛買了甚麼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我已經收集好多顏色的ANINE BING Madeleine外套 每次穿都會被稱讚! 剪裁偏寬鬆可是很好看很顯瘦, 我穿XS, 這次這個新色我也好喜歡已經買啦!)
@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這件洋裝也是一見鍾情, 特別喜歡Model搭配短袖的感覺, 性感跟隨性集為一身, 因為我最近屁屁變胖所以買了2號感覺比較保險)



********

Veja V-10 Sneakers(很多人愛的Veja運動鞋經典配色)
Veja V-10 Lace Up Sneakers(這是最新配色 我覺得完全就是從西瓜得到靈感吧! 我喜歡)



**********

Flora Nikrooz點這裡 情人節要到了 很適合用我的碼買一件新睡衣喔!

@Flora Nikrooz Showstopper Charmeuse Robe With Lace (我很推薦這件睡袍, 他的背面全部都是蕾絲, 非常好看! 我自己有買XS, 料子舒服,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都應該來一件, 穿上去心情就變好!)



@Flora Nikrooz Showstopper Chemise With Lace (下面他們穿的是這款花朵睡衣, 我買XS, 也是超推薦的, 可以跟睡袍配一整組)






***********

@Line & Dot Fuzzy Alder Sweater (超推薦的白色毛茸茸毛衣, 我穿XS,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滿分好評! 料子柔軟, 穿起來非常可愛又意外的顯瘦耶! 同樣價格很平實, 又可以額外折扣, 沒有理由不買)





洋裝: reformation

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這次也都可以用我的碼打折喔!

包包: Fendi mini peekaboo



************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Gucci的水桶包, 我近期的最愛, 查了一下好像也只剩下這裡有賣)

焦糖色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Bourbon (S 故意穿大一碼 這次可以用我的碼打折喔! 很好看又百搭!)

深色格子褲: Rag & Bone Simone Pants with Yoke, Burgundy Plaid (2 這條褲子我實在滿推薦的, 現在已經在特價中了就不能折上折, Model穿太緊了所以顯胖, 實際上我故意買大一碼, 穿起來相當剛好, 不鬆不緊, 腰部是很合身的喔! 顏色也好好看!)

奶茶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焦糖色毛衣: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Bourbon (S 故意穿大一碼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貨) 深色格子褲: Rag & Bone Simone Pants with Yoke, Burgundy Plaid (2)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這件毛衣又推出了森林系的綠色, 也超好看! 價格不貴, 加上又可以打82折, 真的沒甚麼好挑剔了~~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這件本來就是他家的超級熱賣款, 我自己都收集了好幾個顏色呢, 我穿XS, 這件可以水洗不變形!)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紅色版本)



************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現在最火的AW腰包也可以打折! 白色這款我覺得也超有個性 )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黑色Logo版本, 這個絕對很快會賣光!)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Mini Fanny Crossbody Bag(這個是紅色的迷你版本)



Coach 1941 Retro Star Rexy Crew Neck Sweatshirt(一看到這件Coach的恐龍我就在想 好可愛喔! 很喜歡耶!)
Monse Slashed Shoulder Striped Sweater(這件是出自Monse的條紋上衣, 你可以調整成斜肩, 或是露肩都可以, 我覺得滿有設計感)



Mackage Kaila Puffer Coat(要找羽毛衣可以考慮Mackage的喔! 這件中間有做腰線 很顯身材)
Paul & Joe Sister Amber Track Jacket(還有這件運動外套 側邊是貓咪耶! 是不是超可愛!)



*************

Line & Dot Heavenly Sheer Sweater(這件也是便宜又好看, 官網已經賣光, shopbop可以用我的碼打折尺碼齊喔!)



英國王妃穿紅的Mackage綁帶大衣又推出好多不同長短跟顏色喔! 這款我真的滿推薦, 穿起來又舒服又百搭, 不輸Maxmara

Mackage Mai Trench
Mackage Leora Coat
Mackage Mai Trench





@Mackage Mai Trench(這件外套我穿XS, 身高158, 這件毛料柔軟, 穿起來舒適, 不會很重, 顏色非常好看! 王妃本人膚色不白, 穿起來也相當ok啊!)

大衣裡面我穿的綠底花洋裝: Nectar Dress(0 胸部大的人建議大一碼 官網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皮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綠底花洋裝: Nectar Dress(0 胸部大的人建議大一碼) 高跟鞋: Stuart Weitzman 大衣: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XS Saks這裡也有我這件的顏色) 皮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回憶一下英國王妃的美照












**********

Veronica Beard Nora Dress(以往Veronica Beard都不參加折扣活動 這次參加耶! 這件黑洋裝也太適合上班穿啦)
Veronica Beard Nora Dress(粉色版本也好好看)
Petersyn Bari Dress(我也喜歡這件洋裝)



PUMA Thunder Rive Doite Sneakers(Puma的Thunder老爹鞋可以打折)
PUMA Thunder Rive Doite Sneakers(還有這個顏色)



Stuart Weitzman全系列的過膝靴都可以打折

Stuart Weitzman 5050 Stretch Suede Boots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

THE LAUNDRESS點這裡 既然可以打折 就來一罐很好用的洗衣精吧!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 (首推專門洗毛衣的洗衣精, 洗了不縮水! 請注意冷水泡一下揉搓不要太大力, 拿出來用兩條毛巾捲吸水分, 再攤平晾乾)
@The Laundress Fabric Fresh(去味噴霧, 到外面吃飯衣服染上臭臭的話, 可以噴一噴去味)



@Porter Tanker Rucksack Backpack (日本的吉田包Porter Tanker系列背包也可以打折!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日本製系列原版! Porter這個牌子之前在日劇"戀愛世代"裡面被木村拓哉背紅! 它的材質跟製作都相當有口碑)

@Porter Tanker Rucksack Bag (還有灰色版本也有特價! 當然也是日本製, 我覺得女生背這個系列的包包也相當ok啊!)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請手刀! 最有名的斷根短靴補碼! 全部尺碼都齊喔, 我穿36正常碼薄襪, 不過我覺得大半號會更好)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中統靴版本也補齊所有尺碼! )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Soft Shoulder Bag(Ferragamo最新的紅色肩包 皮革看起來澎澎的相當好摸的樣子啊! 這個紅色很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19 Flats(還有這雙芭蕾舞鞋完全就是我的菜!!! 也太喜歡黑X白的設計啦, 網站上是B楦頭, 建議買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Jet Set Satchel(Ferragamo Jet Set包 顏色很好看, 大小適中)
@Salvatore Ferragamo Jet Set Continental Wallet (可以買搭配的長夾)



**********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說過很多次 我覺得必買的牛仔褲就是這條! 非常好穿 舒適又顯瘦 尺碼正常我穿24 不過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AG The Farrah Skinny Ankle Jeans(這條AG的Farrah高腰褲也超好看的)
AGOLDE Sophie Crop High Rise Skinny Jeans(這次我打算入手這條耶! 褲腳稍微刷破真的超特別的!)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Senreve的包這次可以打折耶! 以前從來不折扣 這個包可以當背包也可以側背 義大利製)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酒紅色是之前賣光又捕獲的 顏色好看)



好看又超便宜的fila也可以打折喔!

Fila Prati Hoodie
Fila Regola Sweatshirt



Fila Fila Printed Tee
Fila Nuria Colorblock Sweatshirt



Fila Ray Sneakers
Fila Disruptor II Premium Trainers



Fila Fanny Pack
Fila Fanny Pa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