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好吃零食 北田蒟蒻糙米捲

這一切都要感謝C小姐, 回台灣短短兩個禮拜時間, 居然還真的幫我把這個朝思暮想的零食幫我帶回來.

北田蒟蒻糙米捲, 一共有三種口味, 有情有義的C小姐帶了菜湯想要的以下兩種口味回來:

第一是海苔口味, 很多網友都是說這口味最好吃, 試吃結果photodog喜歡這款.


口感有一點像乖乖, 或是旺旺仙貝, 上面有一點一點的海苔.


裡面有一些好吃的夾心, 入口及化, 不會很鹹.


第二種口味是蛋黃夾心,


菜湯偏愛這款, 因為帶一點甜味,


裡面夾心也似乎比較多, 好吃!


之前在別的網友那裡, 看到這個好吃的東東, 我心想, 疑, 這個東西好像是以前小時候吃過的, 就是那種綜合包的餅乾裡, 偶爾會有幾根這種捲心餅, 每次菜湯都是只撈出這個吃光, 現在看到有單賣一整包, 居然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高興的不得了.

一包裡面差不多是18跟左右, 如果在大賣場有打折時買, 大約39元台幣可以買到, 算是便宜又好吃啦.

第三種口味是牛奶, 聽說跟蛋黃是差不多的, 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兔子媽又要來美國了, 要請他幫我多帶個幾包來吃個夠.

9 comments:

  1.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P

    mi吃過類似的
    不是這個牌子的
    在日本超市買到的
    也是吃起來像乖乖
    上面有灑海苔
    不過美國買是貴了些

    ReplyDelete
  2.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呵呵 好久沒吃零食喔 我都不敢買太多 怕不小心呼嚕呼嚕啦

    ReplyDelete
  3. 噗~~

    這個....我這次回去台灣正好買了一堆回來呢 ^ ^
    真的很好吃,是跟我老公去福特汽車做保養時小姐拿來請我們吃的
    一吃就迷上了,後來正好看到美華泰在大特價(兩包70台幣)就買了一堆

    雖然名字說是蒟蒻糙米捲,但我看熱量應該不少喔
    我是又愛吃又怕胖啊!!(羨慕菜湯瘦瘦的身材,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ReplyDelete
  4. to mi, 這種零食應該出很久了, 搞不好我去中國超市找一找會找到類似的.

    ReplyDelete
  5. to tina, 不買是對的, 一吃就停不下來頗糟糕呢.

    ReplyDelete
  6. to 小笨, 你真是我的知音, 好好吃吧! 而且你說對了, 熱量真的是超高的, 一跟60卡吧, 我一次都得吃各五根才停的下來, 金害...

    ReplyDelete
  7. 請問你知道台灣哪裡有在賣嗎...
    上次是有位吃素的朋友從費城帶來給我的,我只吃過海苔,有機會想試別的口味...還是紐約也有

    ReplyDelete
  8. to natasha, 這個零食應該很多地方都有賣, 據我所知, 有美華泰, 大潤發, 全聯軍公教福利中心, 還有頂好超市. 不過前面三者應該比較便宜, 頂好超市就貴很多了...希望你如願買到!

    ReplyDelete
  9. 這真的是很好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