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美式婚禮



最近應該是結婚旺季, 美國人很喜歡在春天和初夏舉行婚禮, 尤其是五月跟六月, 昨天我們就去參加了一場花園婚禮.



通常美國人結婚有兩大宗: 一是在教堂裡舉行婚禮; 一種就是今天這樣, 在花園裡搭椅子, 講究一點的會有弦樂團, 新人就在綠草如茵的大自然中成為夫妻.


場地是一個啤酒庄, 所以到處都有酒桶當裝飾.


蛋糕裝飾的跟帽子很像, 很多人還真以為那不是真的蛋糕, 差點用手去戳戳看, 哈哈!


伴娘穿著藍色絲質禮服, 還不錯, 簡單大方, 特別的是, 還抱著自己的寶寶入場喔!


伴郎伴娘各有八個, 真是好大的陣仗,


新郎新娘接吻, 就代表他們結為夫妻啦, 這次的婚禮超快速的, 大概只有10分鐘就結束了! 老美接起吻來就是很浪漫耶, 哈哈!


上圖旁邊那些黑黑的柱子很礙眼, 可是那可是暖氣喔, 讓賓客可以穿著漂亮的洋裝也不用流鼻水.

photodog的牛排


菜湯的魚套餐


這次婚禮, 有一個photodog的同事的小女兒, 3歲的金髮綠眼小天使, 在我們和他父母聊天的時候, 一直目不轉睛的瞪著菜湯的裙子, 更情不自盡的走過來摸, 最後說了讓菜湯超級高興的話: i like your dress!!!

哇, 這種讚美從一個小朋友的口中聽到更是開心耶, 因為小朋友不懂巴結奉承, 應該真的覺得菜湯的衣服很漂亮吧, 哈哈哈! 菜湯穿的是哪一條裙子呢? 就是上次介紹過的akris skirt喔. 不過上衣搭配的是絲質的綁帶上衣, 比較正式就是了.

好了, 明明主題是婚禮, 怎麼又牽扯到自己穿的衣服呢? 可是心情真的很好啊, 哈哈哈.

4 comments:

  1. 那件裙很美 ㄧ定是不只小朋友稱讚吧? 吼 敢快po全身! 我也買了件jc的knit dress,她們的棉質洋裝都好好穿喔好軟又舒服的

    ReplyDelete
  2. 這小女孩真是識貨啊!!

    ReplyDelete
  3. to tina, 眞的只有小孩子說好看, 大概是天氣太冷, 我還有加外套在外面, 沒人瞧的出我倒底穿啥碗糕... 好好好,那個皮帶你照照片給我看吧!! 魔鬼沾聽起來有一點不能想像...

    ReplyDelete
  4. to 小笨, 對呀, 那個小女孩長大之後應該也會很喜歡名牌喔,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