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大人穿小孩衣之crew cut篇 part 2

先來想一些收包裹的雜談吧, 這個禮拜簡直有收不完的包裹, 光是在星期三, 菜湯就收到三大箱, 哎呀, 別叫我是購物女王, 一箱是之前跟大家預告過的j crew, 兩箱是bloomingdale's. 其實bloomie應該只有一箱的, 菜湯手拙不小心訂到兩次. 哈哈, 好笨喔, 還好有趕快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要他不收我兩次運費.


從bloomingdale's網站上買的東西, 就是之前菜湯介紹過的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超好看褲子型號gilligan. 上次在店裡面買到半價已經很開心了, 結果前陣子網站居然更便宜, 足足便宜了45元, 二話不說立刻又加訂了黑色的, 之前買貴的週末拿去退, 哈哈, 好開心喔!

好了, 今天的主題是那箱8磅重的j crew包裹. crew cut部分跟大人的外套是分開包裝的.


其實拆開包裹我超驚訝的, 因為那件粉紅色的外套被非常仔細的包著, 每顆釦子都用紙包好, 領子的部分也有特別用一圈紙圍著防皺.


而且居然還附上一個掛外套的衣架, 那種有厚度的, 而且厲害的來了, 袖子的部分還用連在衣架上的紙團塞著 以免變形, 好令人感動喔.


這只是一件80元的外套耶, 居然在包裝上那麼費心, 難怪網站上的東西都比店裡貴上一些, 哈哈! 不過由此就知道, j crew這公司應該還會繼續興興向榮, 連包裝這種小細節都不馬虎, 我在NM買貴10倍的東西包裝都沒那麼仔細哩!

好了, 雜感結束, 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的菜湯試穿小朋友t shirt照, 先來一張加州地圖的吧!


上面還有水鑽耶, 一件8元, 買到賺到, 可惜稍微短了一點, 只能配中高腰的裙子.


上面有縫黃色小兔子的坦克, 還滿緊的說, 可是太平公主菜湯穿起來還算差強人意.


其實菜湯超喜歡這件有海軍錨的啦, 你看作的多仔細, 水鑽的部分就讓它加100分啦.


可惜穿起來真的頗短, 這次買的所有小衣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太短了, 如果加各2吋長就好多了, 所以菜湯大概只會保留可愛的加州地圖跟一件坦克上衣吧.

6 comments:

  1. 配上高腰的裙子會有錯覺以為是把Tee塞在裡面了,所以還好耶!如果怕穿幫也許裡面加件薄的Tee? 加州地圖那件很好看呢:)

    ReplyDelete
  2. to mi, 這件地圖T就拿來配這條裙子吧, 只要不要露肚子是還好的啦, 才八塊錢, 打雜的時候穿也不心疼囉!

    ReplyDelete
  3. Hi 菜湯
    我是stillness啦~~外套真的好好看喔,期待之後能看到妳的示範搭配系列,嘻嘻。

    對了,我好像從沒看過妳穿球鞋或休閒鞋的照片?像我如果穿T shirt + 牛仔褲/裙,覺對是懶得穿有跟的鞋子,都穿nike球鞋或平底鞋,實在是太懶了。看過書上說,法國女人認為球鞋、運動服是不能穿上街的...。

    ReplyDelete
  4. to stillness, 這外套的好處就是可以裝可愛(七分袖+粉紅色), 又可以正式(釦子扣起來+下面搭窄群或是西裝褲), 買的還挺高興的.

    你要看到我穿平底鞋拍照大概很難了, 我雖然有平底鞋, 可是穿起來太矮我受不了, 還好美國都是開車比較多, 所以穿高跟鞋不會太不方便, 倒是回台灣的時候, 要被迫穿平底鞋, 好痛苦啊...

    ReplyDelete
  5. What size do you wear in Crewcuts? :)

    ReplyDelete
  6. Elle, 應該就是穿最大號啦, 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衣服我還有留著, 以後菜包可以穿, 哈哈, 真是未雨綢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