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Gap Gored racerback dress

夏天的時候, 常常看到人高馬大的美國人穿著簡單的棉質無袖洋裝, 腳踏夾腳拖, 就是一派隨興清涼的樣子, 讓菜湯也很想模仿. 之前在j crew看到那種棉質綁帶洋裝,


看到模特兒穿的那麼漂亮 菜湯也去店裡試過幾次, 可是怎麼穿就是不好看, 布料太軟太貼, 腰部還有臀部一點點贅肉的弧度都會透過布料顯現出來, 實在不好看... 還有走動的時候內褲的痕跡也看的超清楚的, 難看耶, 忍痛放棄.

還有這款無肩帶洋裝看起來也挺美, 偏偏他是平口無肩帶那種, 穿這種款式的衣服, 出門就要小心別曝光, 也是很麻煩的, 所以菜湯心中屬意的, 還是有肩帶可以遮住腋下小肉肉的那種洋裝.(對了, 這款菜湯有試穿照, 點這裡)


週末居然在gap找到合適的耶, 太讓人高興了! 就是這款gored racerback dress, 有灰, 黑, 藍三種顏色.


菜湯穿XS上半身剛剛好, 合身不緊繃, 而且神奇的是, 洋裝剪裁很好, 並不是一塊布一體成型, 而是很多小塊的布順著人體的曲線剪裁成立體型. 所以身體曲線的缺點會被修飾, 而不是突顯出來喔, 不錯不錯!


提外話, 菜湯本來要找志玲姊姊的照片貼上去的啦, 結果覺得實在太不要臉了, 還是用小貓的好了, 呵呵呵!

這種洋裝的搭配性很高耶, 配一條香奈兒長項鍊就可以很優雅.


或是想要正式一點, 中間繫個銀色細皮帶(這條是michael by michael kors)


想要南洋風, 就帶個珠珠項鍊.


我發現這條lori bonn的項鍊, 上面有藍色的珠珠很搭配藍洋裝耶! photodog還說這種項鍊可以當腰鍊來帶, 這男人好像開竅了喔, 哈哈.


個位姊妹們, 最近有沒有購入好看的夏天洋裝, 一起來分享吧!

photosource:
gap.com
jcrew.com
nordstrom.com
www.bagborroworsteal.com
chanel.com

10 comments:

  1. 有呀~夏天穿洋裝舒服又方便
    最近也買了幾件
    因為收到dressbarn coupon
    買了一件咖啡色小點點

    http://dressbarn.richfx.com.edgesuite.net/catalog/media/missy_book/
    在第四頁那件

    ReplyDelete
  2. 忘了說菜湯的小貓臉好可愛啦:D

    ReplyDelete
  3. 您好:可不可以請問圖中黑色花朵鞋子是哪個牌子呢?好好看呢!

    ReplyDelete
  4. to mi, 我去看你那件點點洋裝了, 看起來就是休閒正式兩相宜, 那個貓臉喔, 看起來好像帶化裝舞會的面具, 可是我本人可絕不是可愛型的啦, photodog都說我是兇兇型的...

    ReplyDelete
  5. 給沒留下芳名的朋友: 這雙鞋子我有介紹過喔, 是taryn rose的.

    請看這裡的介紹: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24.html

    ReplyDelete
  6. 菜湯小姐好,
    (請原諒以下是跟「夏天」的小洋裝無關的留言)

    是這樣的,我是搜尋小洋裝而逛到這個網站,結果發現這有舊金山的種種介紹,這跟我再找的資料更有關了。因為今天12月要去舊金山一個多月,我在苦思應該要帶哪種保暖衣物。

    去年11月去舊金山的時候,友人說「喔,就跟台灣差不多的溫度」結果,我差點冷死在舊金山。今年我決定不要再徵詢他的意見了。

    所以我努力翻閱了菜湯小姐的「購物資訊」(我的參考指南^^),發現真的沒有高領毛衣耶~這次我也會帶羽絨衣,但是真的穿不到高領毛衣嗎?是否都是厚T加風衣或是羽絨衣即可呢?

    希望我的冗長不會打擾到菜湯。也希望能獲得一些建議,非常感謝喔。

    ReplyDelete
  7. to lachabo, 沒問題, 你的留言我很歡迎喔. 舊金山的天氣通常都很冷, 尤其對住台灣的人來說, 就算是夏天也要穿外套的.

    沒有高領毛衣是因為我的脖子敏感, 不喜歡毛衣刺刺的, 而且美國室內都會開暖氣, 以前公司都開的很暖, 我還要穿短袖.

    如果你常常需要在外面爬爬走, 那我會建議你戴圍巾, 戴手套, 毛衣裡面最好還有衣服可以脫, 這樣到了很暖的室內, 可以依暖氣強度做調整.

    外套方面, 我想風衣加上厚T是不夠的, 我覺得台灣的風衣都很薄不保暖.

    我自己喜歡穿羽毛衣, 因為又輕又暖又擋風, 羽毛衣裡面就不用穿太多, 當然還要看天氣, 有時候風很大有wind chill就會覺得很冷, 一般人穿羽毛衣的打扮還滿常見的.

    不過穿風衣當然有型多了, 舊金山很多上班族都是風衣外套裡面穿套裝, 如果你想穿風衣, 裡面還是加件毛衣比較保險吧!

    希望以上有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ReplyDelete
  8. 瞭解了,看來開襟式的毛衣外套是不可少~^_^

    說到暖氣。朋友之前就說家裡面只有我一個人,開暖氣太浪費了。雖然很悶啊,不過當食客也就只好忍住。這次在家裡面可能也要另外準備室內穿活動方便的外套才行。

    另外,看到菜湯之前寫了好幾篇食譜,真是讓人心動,這次去放大假也來試試看。謝謝菜湯喔~

    ReplyDelete
  9. to lachabo, 室內沒開暖氣, 又一直坐在電腦前沒動的話, 我覺得會好冷喔! 你還是帶保暖一點來好啦, 厚襪子帶一雙.

    ReplyDelete
  10. wow...看到了~ 那雙Taryn Rose鞋配這件GAP真美啊~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