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訂製皮件?

菜湯最近又在大動腦筋了, 前陣子在ebay上看到一條vintage的alaia皮帶, 很合菜湯口味, 而且尺寸是65的最小號, 簡直求之不得! 不過大概很多人都跟菜湯有同樣想法, 超多人競標的, 所以最後飆出價格高的嚇死人, 菜湯當然沒標到啦, 不夠阿殺力...

其實是一條很簡單的皮帶, 不過巧思很棒, 拿給photodog看, 他一眼就說"不怎麼樣"><... 不過給兔子媽看, 兔子媽就識貨多了, 說很典雅大方!!!


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沒有皮帶扣環, 而是用一塊多出的皮套, 讓皮帶在扣起來的時候, 的移動那塊皮套, 使得多餘的洞洞會被巧妙的遮起來...


扣好就會像這樣了, 啊! 圍在菜湯的腰上應該很不錯看吧?? (ㄏㄏㄏ, 完全沉浸自己的世界, 灑花瓣轉圈圈中...)


可是沒標到要怎麼辦, 自己去找皮匠訂做一條嗎, 其實看起來很簡單, 也沒有皮帶扣環, 只要有縫製皮件的特殊縫紉機, 應該就做的出來吧??(幻想中)

昨天跟兔子媽討論了一下, 疼女兒的兔子媽, 說要去幫我問問看台灣那種有在訂製鞋子店, 是不是也可以訂做皮帶,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訂做皮件的, 請跟菜湯講喔!!! 說到這裡, 就覺得還是住在台灣比較方便耶, 美國哪裡找的到幫你訂做東西的人啊? 要是有也是天價吧... 就拜託各位囉, 有知道的講一下吧!

photosource: ebay seller thecashmerecat

10 comments:

  1. 默默支持你的BLOG很久了,獲得不少知識呢!!!
    我推薦這家:吉鎂皮件
    http://page.winshow.com.tw/North/bazaar/gimei/gimei.htm
    很多日本人來此訂製柏金包,我也曾經在此訂做過一只手提包,每次提出去都贏得許多讚美!!
    你參考一下囉

    ReplyDelete
  2. 實在是太感謝上面這位朋友了! 提供這麼好的店家資訊, 等下就來打電話問詳情... 下次留個名讓菜湯認識一下啦!!

    ReplyDelete
  3. 這種皮帶真的好看捏~來你這裡逛逛 心情好多了 快被搬家煩死了~Jc東西都包好仔細 不過 有時候想想好像也有點浪費 呵呵

    ReplyDelete
  4. to tina, 我就知道你會識貨耶, 呵呵呵! 這種粗皮帶應該好配衣服啦. 等到我訂做好好看的話, 幫你也訂一條好了, 我還想做白色的哩!

    ReplyDelete
  5. 這樣式很典雅呢~我是從Shopaholic Tina 那兒來的啦! ^__^

    ReplyDelete
  6. Dear

    我前幾天看到這條皮帶!!

    不過魔鬼氈的 只要一千多 giordano ladies的捏

    下次去照像給你看

    ReplyDelete
  7. 結果菜湯訂做了嗎?很秀氣典雅的皮帶耶,我也喜歡^^

    ReplyDelete
  8. to sabrina, 我回台灣的時候, 連設計圖都畫好了, 只是回去每天都在沒事瞎忙, 也沒有時間拿去台北訂做, 反正來日方長啊.

    ReplyDelete
  9. 菜湯妳的部落格太好看了(花了整個下午閱讀)﹐如果妳還在找地方訂做皮帶﹐妳可以參考Etsy的Alchemy。

    ReplyDelete
  10. to Elle, 謝謝你介紹的Etsy, 好愛好愛, 我在上面逛的流連忘返, 好喜歡裡面有一個賣家專門賣寶寶的tutu, 好想買幾件給菜包穿, 她現在開始愛漂亮了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