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Gap Whitney Artist T's

夏天到了, 今天陪photodog去買短褲, 想說之前有一張GAP的禮券, 那就去GAP看看好了.

這幾年很多平價服飾都推出跟大牌設計師合作的系列, 像是target的loeffler randall啦, kohl's跟vera wang啦, topshop的kate moss系列啦, 這些平價服飾, 有了名牌設計師/名人的加持, 加上限量兩個字, 似乎真的賣的比較好耶.

今天一踏入gap大門, 就看到gap推出和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合作的藝術家限量T, 菜湯也是個庸俗的人, 一看到限量就會不由自主的上前研究, 最後挑了幾件試穿.


最喜歡的是這件由藝術家kenny scharf設計的塗鴉T, (菜湯自己給他取名的啦!)


菜湯最喜歡的就是大圓領口, 還有他的袖子不會緊繃, 衣服長度可以過腰, 看起來很顯瘦耶!


上面有一些小娃娃的圖頗可愛, 雖然有一些看不懂得奇怪中文...


另一件是上面有奇怪昆蟲跟花草的亂亂T, 忘記是哪個藝術家話的就是了, 明明也是XS, 穿起來就是大了一點 容易露出內衣, 可惜了...


一件28元, 以T來說實在貴了點, 不過菜湯可以用信用卡點數換禮券就是了. 以往這種限量系列都賣的挺快的, 好看一點的好像很快尺寸就不齊啦.

下一篇在來介紹買的另外一個好看的東西.

6 comments:

  1. 今天經過GAP還特地駐足觀賞一下菜湯說的這個藝術tee 研究一下那個中文字到底說啥:P 對了菜湯我最近發現cole haan的nike氣墊高跟鞋很好穿,推!

    ReplyDelete
  2. 呵呵 發現 photodog 好像跟老婆一起進試衣間吼

    好久沒有進去gap 看看了
    該去瞧瞧了

    xiao yan

    ReplyDelete
  3. to mi, 我每次去mall都有試穿不同款的cole haan的nike氣墊高跟鞋, 穿起來確實腳底軟軟的很舒服, 可是不知為何我覺得腳指的部分會擠到, 難道要拿大半號? 大半號我又怕太長了腳跟會脫落, 不過他家的涼鞋就好穿極了.

    ReplyDelete
  4. to xiao yan, 沒錯, 他試他的短褲我試我的衣服, 他還在後面給我比YA, 真是夠了喔!

    ReplyDelete
  5. 菜湯小姐您好 可以冒昧請教您搭配的這條項鍊是哪一家的哪款呢??好美呀~~~謝謝您

    ReplyDelete
  6. to 樓上的朋友, 你可以寫email給我, 我再跟你講型號, 這裡不方便公開, email在我的BLOG的最上面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