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M Missoni Lurex Wave Trapeze Top

義大利品牌missoni, 是個很奇妙的牌子, 品牌特色, 就是zigzag風的圖騰針織衫, 通常衣服都做的挺有特色(還是奇怪?) 也就是說穿他要有一點技巧, 依菜湯的淺見, 一次只要穿他家的一樣單品就好, 比如說單穿上衣配牛仔褲; 或是單穿裙子配簡單白T; 全身都素素的時候, 來條missoni圍巾也不錯, 就是不要全身上下都是zigzag ,會讓人看了眼花的!

此牌有分Missoni的橘標主牌(就是那種動輒幾千美金的高檔貨), 也有稍微平價一點的M Missoni, 菜湯這次入手的, 就是好不容易等到打折的M Misonni lurex wave trapeze top.


這種花色鮮明的衣服其實菜湯很少會買, 因為本人生性低調, 很不喜歡被行注目禮, 平常都穿的很簡單, 台灣或日系的小花襯裙風是不可能出現在菜湯身上的. 不過這件上衣倒是頗得菜湯喜愛, 之前在nordstrom's就試穿過, 可惜那時候38號賣完了, 只能穿42號感覺一下, 當下就決定, 如果打折有38號要給它買下去.

其實neiman marcus有出獨家的黑色系, 還有裙子跟外套, 可是菜湯覺得夏天穿粉紅色比較清爽呢!


試穿照, 穿之前買的DVF黑長褲是這樣的, 這算是普普風嗎? 脖子邊有兩條麻繩應該綁城蝴蝶結, 可是忘了, 哈哈!


下面穿牛仔褲也還可以啦, 我覺得這種下襬寬大的上衣, 穿起來好像比較年輕!


不過想要淑女一點, 菜湯加上之前買的suzi roher的腰鍊, 嘿嘿, 立刻變成熟喔, 有沒有波希米亞的感覺呢, 偏好有腰身衣物的photodog喜歡菜湯這種搭法啦!


有沒有人也是missoni的愛好者? 來分享一下吧!

photosource:
bloomingdales.com
neimanmarcus.com

10 comments:

  1. 我喜歡我喜歡 不過 我一點也不適合 還是你這種肩膀窄又嬌小的太太穿起來好看 我看我穿起來可能很像降落傘! 我尤其喜歡第1套和第3套捏 好好看~

    ReplyDelete
  2. 我喜歡你介紹的..還有穿在你身上很美^^

    ReplyDelete
  3. to tina, 原本很怕太花俏, 可是穿起來頗亮眼呢, 喜歡中...

    ReplyDelete
  4. so pretty each way you dress! and i like your shoes as well :P

    ReplyDelete
  5. I've never seen this brand before.
    好喜歡妳的穿衣風格
    thanks for sharing...


    Janet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

    我好喜歡這件衣服喔, 好好看喔......菜湯妳的眼光真是好得沒話說!! :)

    妳的blog我都會來看但word vertification好難看得懂, 多次留言不成功懶鬼我就不留了, 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7. to mi, the sandals are from ann taylor. There were so cheap, only cost me $32!

    ReplyDelete
  8. to janet, 謝謝你的稱讚, 第一次注意這各牌子是在vogue上, 有這個家族企業的品牌的專訪, 裡面的每個家庭成員都是俊男美女, 房子裝潢的超美的, 讓我從此開始觀察他們的衣服.

    ReplyDelete
  9. to nana, 聽到你們的讚美, 讓我安心不少, 很少穿的那麼花俏, 很怕變成阿花, 哈! 那個verification code真的很難看懂,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yahoo的更難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