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美國國慶ASOS折扣碼 & SAKS破盤價 & 好帥的sam edelman牛津鞋介紹



早上去醫院例行檢查, 跟醫生聊天, 她說哇妳怎麼穿的那麼漂亮! (我早就料到她會這樣稱讚我, 那可是我最新戰利品的tory burch洋裝呢, 哇哈哈哈) 我說我現在把握每一個可以(不用帶小孩)出去的機會, 所以一定會打扮的漂漂亮亮,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女人們最愛的話題, 穿哪個牌子的褲子最顯瘦, 還有鞋子去哪裡買. 不管甚麼職業甚麼年齡, 只要談到顯瘦跟鞋子, 話匣子就打開了, 我的醫生滿高大的, 所以她最痛苦的就是買不到夠長的褲子, 還有她的腳是11號, 真的滿大的說, 好可憐喔, 腳太大真的很難買鞋子, 還好我的腳雖然小, 可以買的鞋子還是不少的.

然後就談到我的寶寶現在如何了, 我說妹妹滿不錯的喔, 只要找到可以攀住的東西, 就立刻站起來, 全家探索更是她最愛的活動, 也就是說, 妹妹跟一般正常的小寶寶一樣, 七作八爬九長牙, 現在快要十個月甚至可以攀著沙發走一兩步.

哪像她姊姊菜包小時候, 不爬, 不站, 只用滾的, 真的讓我著急死了. 一直到11個月都快一歲了, 還不會站耶! 要我用小米餅放在椅子上, 想辦法引誘她為了拿食物而站起來, 所以現在妹妹表現正常, 真的讓我舒了一口氣. 話說之前讓人擔心的便秘問題, 已經不藥而癒了, 秘訣就是讓她喝很多很多的水. 快要四歲的菜包, 也變得滿聽話的, 吃飯都不用人催, 基本上還滿好養的. (肚子越來越大有點讓人擔心就是...) 那天她吃完晚餐, 看到桌子上還有燙的一盤花椰菜, 居然拿起來當零食啃了好幾叢, 把剛好打電話來串門子的photodog大哥嚇一跳, 想說哪有可能有小孩子把花椰菜當作零食的啊???

講給菜包的外公聽, 我爸好欣慰喔, 說搞不好以後菜包會改成吃素也說不定! (因為我爸吃素了, 總是想辦法提倡吃素這件事啊, 哈哈哈)

****************

7/7號更新:

昨天晚上左思右想覺得很奇怪為啥麼都沒人覺得太大, 只有我還可以插一根手指進去, 早上仔細研究鞋裡的尺寸, 發現寄錯了啦, 寄給我US 8(UK 6), 難怪大成那樣,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所以要買的人可以安心照妳一般的尺寸買啦.

7/5更新:

下面這雙牛津鞋我收到了, 雖然我一向都穿sam edelman家的六號沒問題, 這次這雙也買六號, 沒想到一整個太大, 很鬆很鬆, 一定要買小半號不可, 不過整雙鞋子很舒服喔, 鞋底墊的軟軟的, 內裡也滿細緻的, 光腳不會磨, 如果妳喜歡牛津鞋值得試試看喔. 以下是原文:

喜歡sam edelman家的鞋子的人請注意, 看到這款他家最新的牛津鞋Sam Edelman Jayden Oxfords超特別啊, 不管怎麼搭似乎都非常時髦好看, 現在shopbop這裡居然尺寸快要不齊了好厲害喔...



住美國的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有做到5號的小尺寸, 順便看review 十個好評不是蓋的. zappo's這裡有稍微打折, 可是尺寸也不齊了, 然後amazon這裡有可以用(折扣碼: )打八折喔.



***************

以下繼續討論國慶日的特惠活動吧: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每天都有一些新的款式放到折扣區 值得好好逛一逛:

(首推這件今天下這扣的AG家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Roll Up Jeans, 不管哪裡看到的review都是好評, 其中有個共同點, 就是大家說除了顯瘦好穿之外, 還有不會變鬆這個好處, shopbop上面的兩個review都是新加坡來的, 所以同是亞洲人寫的應該更值得參考, 哈哈, 當然我在其他地方像是bloomingdale's這裡也看到好評啦, 不只是那兩個新加坡人而已, 穿這條牛仔褲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每天都穿同一條也不會有人發現喔, 因為上面沒有太特別的刷破讓人一眼就認得啊)



*************

Joe's Jeans Vintage Reserve Skinny Jeans(這條看板褲款雖然剩下零碼, 可是一百有找的價錢還是值得再推薦一次)



************

alice + olivia Amanda Peplum Dress(中間是白色的amanda dress這款我之前穿的是黑色版本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我自己覺得依生完小孩小腹沒有很平的狀態之下穿這款, 遮掩度很讚, 我穿0號, 稍緊可是不會勒到窒息, 很顯瘦)



**************

alice + olivia Willa Placket Top(這件長袖絲襯衫, 完全就是我的菜, 非常喜歡, 長袖對我來說比較實穿, 因為我這裡冷的月份比較多, 這件的領子跟邊邊都是真皮的);AG Adriano Goldschmied Drawstring Camisole(這件同是AG家的細肩帶上衣, 略為長的長度, 可以搭配legging穿, 而且是絲質的啊, 美國製);



***************

還滿多人跟我問起這咖小馬克的折扣黑白包Marc by Marc Jacobs Flipping Out Top Handle Bag, 我覺得這咖包的皮質比較軟, 跟pashli比起來稍微有一點休閒的感覺, 找了跟牛仔褲的搭配給大家看, 右邊的就是另一個上班提很適合的折扣Tory Burch 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



**************

7/3-7/4 asos只有兩天 full price的單品打八折 (code: HAPPYFOURTH)ASOS PETITE Sleeveless Blouse(實穿的無袖上衣);ASOS Tiger Sweater In Structured Knit(我對這個顏色組合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上面的老虎圖騰也滿生動的);ASOS Pencil Dress With Mirror Flower Print(這件洋裝目前折扣中, 我很難抵擋這樣的圖騰)



****************

7/3-7/7 現在saks有國慶的破盤特價, 很多單品都折到三折甚至25折:http://rstyle.me/n/9jnwmtfn(vince家的上衣有深藍跟白色, 現在只要$52也是好誇張);Regina Peplum Top(這件也是便宜到爆炸只要$59, 尺寸全齊, 我穿過洋裝版本, 非常修飾讓妳身材好棒的上衣喔);Gracie Leather-Sleeve Dress (這件A+O的洋裝小包袖是皮質的, 也只要$110啊, 尺寸很齊, 妳說這不是破盤價是甚麼?);



Elie Tahari Marina Dress(這件洋裝也滿值得入手的價錢, 原價快四百呢, 夏天穿這樣的花色很舒服哩); Genie By Eugenia Kim Cecily Sun Hat/Blue(這頂帽子那麼漂亮只要$38!!);Prada Saffiano Travel Case For iPad(Prada家的ipad套子只要$103);Loira Leather Collar Top(這件的領子是皮質的喔, 也很好,看 只要89, 尺寸全齊);



************

很多burberry家的衣服也都折扣超低的:Tiered Dress(我自己已經衝了一件2號的, 之前我有買這款的短袖版本, 很喜歡整件的剪裁, 現在黑色無袖版本居然三百有找, 原價可是要一千呢, 當然要買啊,就算剛生完小孩穿也超顯瘦, review的人說這件訂價太貴, 可以找到便宜的替代品, 我一看就心想, 那妳去找個幾件來給我聽聽吧, 哪有那麼容易找到啊! 不過現在特價之後還真值得, 哈哈);Burberry Brit Alpaca Nautical Stripe Sweater(這件條紋毛衣有妳的尺寸請抱走她吧, 只剩下$103啦); Stud-Embellished Sweatshirt(也很好看的burberry家毛衣);



************

小孩子的鞋子, 有看到西班牙品牌, 也是西班牙製的Andanines特價, 我覺得這牌的鞋子看起來都滿好看的, 特價之後涼鞋大約二十多塊, 左起為Heart Sandal愛心, Mary Jane Flat粉紅包鞋, Mary Jane Flat白色包鞋, Floral Sandal小花款(我最喜歡), 跟最右邊的藍色T-Strap Flat



下面這雙紅色的是Leather Sandal



之前不知道哪一國的公主們(因為資料上面寫西班牙文實在是看無)也是穿她家的白色包鞋, 今天有看到這雙Mary Jane Flat跟這雙T-Strap Flat是白色的包鞋, 還有這雙T-Strap Sandal跟這雙Leather Sandal是白色的涼鞋, 其實這些款式都有出很多其他的顏色, 也都很粉嫩可愛, 上面不管衣服穿的多花, 只要搭配白鞋就搞定了.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其他的折扣訊息有:

@Ralph Lauren官網sale區(入口在這裡)都可以額外七五折活動(code: SUMMER13), 男生區有好多襯衫類的特價39之後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還有一區全部都是五十有找點這裡, 叫photodog自己去挑幾件喜歡的我要買給他 這大爺看一看就說好累想去睡午覺 怎麼都不像我越逛越有勁呢) 詳請點這一篇有介紹

***********

@rebecca minkoff官網 國慶特惠活動終於開始了, 包括折扣商品(折扣商品點這裡) 最多可以額外七折的活動 不用折扣碼 結帳會自動顯示折扣 (Spend $200 Get 20% Off, Spend $400 Get 25% Off, Spend $600 Get 30% Off), 他家有免費美國遞區運費(正品免運費 折扣商品滿$250) 國際也有免運費(正品滿$300, 折扣商品滿$500) 詳情點這一篇有介紹.

************

@Gorjana國慶日特價(code: FIREWORK) 折扣商品可以再額外七折, 折扣商品區點這裡: Ashby Charm Bracelet(打完折只要$20)

***********

Neiman Marcus現在折扣區也有額外七五折活動, 很多東西變得很便宜, 雖然尺寸不齊, 可是挑一挑還是會有意外的驚喜.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菜湯, RM的網頁的shopping cart都無法點進去結帳, 你知道會是什麼問題嗎?3Q3Q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耶 妳要不要等晚一點再結結看?

      Delete
  2. http://www.rebeccaminkoff.com/mini-5-zip-green.html 這款拉鍊好好看 但很怕刮到衣服 有人有使用經驗可以分享嗎

    ReplyDelete
  3. 菜湯,條紋外套 (kamilla JACKET),你穿幾號?我想買了說...
    :)

    ReplyDelete
  4. 菜湯,幫我看看這件enora leather jacket 值得買嗎?猶豫的原因是打折下來也要將近六百,然後那又是navy,不是我最想要的黑色。可我覺得它的剪裁不錯看,讓我想到你那件Burberry 的外套。只是這件是theory,不知值不值得?謝謝!Lau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個人感覺 那件皮衣肩膀剪裁是圓的喔 感覺有設計感 可是不能顯瘦 給妳參考

      Delete
  5. Ralph Lauren是不是只寄送美國國內?

    ReplyDelete
  6. 那二位是西班牙飛利浦王子的女兒們啦, Leonor和Sophia, 不曉得是否為未來的女王?!(前提要先改法令)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然問妳就是對的 原來是西班牙的小公主 哈哈哈 謝謝妳報給我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