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全部都是我的購物清單( Nordstrom, myhabit, tory burch, asos)



昨天晚上說的那雙valentino鉚釘鞋的害羞的妹妹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 額外八折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介紹跟實穿照點這一篇. 今天跟褲裝搭配也是非常好看啊...

************

明天(7/19)就是nordstrom的anniversary sale正式開始的日子, 不過根據以往的慣例, 今天(7/18)晚上十一點多網站應該就可以入場, 下面這幾樣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好物, 大家可以搶搶看, 聽說有些已經sold out的品項還會補貨, 然後我當然也會跟大家實況轉播搶購盛況, 有沒有摩拳擦掌還是心跳越來越快的感覺呢? 哈哈哈, 今天晚上請繼續鎖定菜湯頻道吧.

我的shopping list:

Hunter'Rigley' Rain Boot(想要找雨鞋的可以考慮這款喔)

Aquatalia by Marvin K 'Ora' Boot(非常推薦已經有好多滿分評價囉 要買大半號)
NARS 'Baiser de Feu' Lip Bag(nars有一組口紅全部是裸色系的)
CLARISONIC® 'Mia 2(獨家花色的洗臉刷)
'Brita' Riding Boot(這雙真的很好看折扣之後很划算)
'Brita' Bootie(難得它出了鞋跟不會太高的短靴版)
'Harrow' Bootie(不買會後悔, 要買大半號)
rag & bone 'Kinsey' Bootie(Rag & Bone家的經典款之一)
Frye 'Veronica' Back Zip Short Boot(fry家的招牌短靴)
Frye 'Melissa Harness' Boot(這雙是有拉鍊的melissa喔)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法國製評價超好)
Burberry 'Orchard - Small' Brogued Leather Satchel(我喜歡紅色)
Rebecca Minkoff 'Cupid' Leather & Calf Hair Satchel
Kiehl's Since 1851 Jumbo Creme de Corps (是極乾肌的救星 現在買特划算)
Clarins 'Body Lift - Double Edition' Cellulite Control Treatment Duo(克藍詩消橘皮組織的組合)
Sam Edelman 'Louie' Bootie (小朋友的鞋 完全是比照大人版的Louie Ankle Fringe Boot,可以穿母女鞋)
rag & bone 'Hart' Biker Jacket(如果這件有補貨的話可以搶)
Adam Tucker Me Too Slip-On(這雙也是不容錯過, 有高達92個好評, 不是蓋的)
Leather Trim Blanket Sweater(vince的我覺得這件最值得下手, 很好看得毛衣外套)
Lancôme Le Curler & Mini Brush Set(要找刷具的話可以考慮這組, 便宜又大碗)
Jo Malone™ Fragrance Set (Jo Malone的香水特惠組合)

*************

剛剛發現有好多很便宜的Theodora & Callum家大圍巾特價喔:

Theodora & Callum Aspen Scarf(這條是不可思議的四十有找耶 話說T & C家的大披肩真的很讓人喜歡 會想一買再買)



這條Theodora & Callum Red Rock Scarf也不錯看



Theodora & Callum Medallion Scarf這條圍起來像下面這樣
還有這條甜甜圈的款式Theodora & Callum 70's Stripe Infinity Scarf 也是才四十幾 這款Jessica Alba



還有歌手Carly Rae Jepsen也圍過喔



*************

今天myhabit這個賣場裡面有好多美國製的ettika手鍊折扣更低了(final sale), 想要多買幾條回來搭配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搭配方法, 有好幾組都比之前還要便宜三十元呢...



今天有看到這組藍色的套組Ettika Turquoise 4-Piece Beaded Bracelet Set 還有尖尖的Ettika Hot Pink & Orange Spike Nugget Bracelet



有買土耳其色的arty ring, 那一定要搭配這套土耳其藍的Ettika Turquoise 4-Piece Beaded Bracelet Set啊.



像下面這樣混搭也很好看, 喜歡流蘇的話, 這條Ettika Fuchsia Braided Ribbon Bracelet滿漂亮的(只要十幾元), 還有這個淺淺的粉紫色.



這一組Ettika Fuchsia 4-Piece Bracelet Set也有看到, 還有李子色的選擇, 跟這組Ettika Rust 4-Piece Beaded Bracelet Set疊搭也不錯.



***********

這條Rich & Skinny Foam Dye Skinny Jean, 長的跟我之前介紹過的那條James Jeans顏色滿類似的, 想要找這種顏色的褲子可以考慮.



***********

話說這款Follie Wedge Sneaker 我訂了今天應該會寄到, 不知道來不的及在尺碼不齊之前介紹耶...(已經收到鞋了, 鞋子意外的有質感喔, 皮料非常細軟好摸, 鞋墊也非常有彈性, 光腳踩進去軟軟的很舒服, 側面看不會有很墊高的感覺, 難怪有人以為它是一般的平底運動鞋啊, 哈哈哈, 尺寸我穿6號,剛剛吃完晚餐試穿, 只能穿很薄的襪子, 通常晚上我的腳都比較大, 很滿意, 除了穿脫不太方便, 因為要把鞋帶鬆開有點麻煩 )

另外一雙 Frankies Fashion Sneaker 穿起來也是一樣好穿, 因為沒有像上面那雙那樣quilted design,所以腳看起來比較小喔,側面看也不會像是有增高鞋跟的感覺(會以為是一般的高統球鞋),至少photodog第一眼就沒看出來裡面暗藏玄機,算是比較有心機的一款





如果有人想要把上面那雙增高鞋現在買一買以免到時候賣光, 美國區的人無所謂反正都是免運費, 住國外的人想要省運費, 我還推薦以下幾個單品, 都是我昨天才收到覺得真的很不賴的東西, 這幾天會發文:

Control Legging(很有質感的"收小腹"legging, 這條穿起來不但腿很細, 而且又滿舒服的喔, 搭配增高運動鞋是絕配)
Matchstick Capri Pant(我可以穿出門的七分褲後面還有兩個真的口袋很加分)
Racerback Tank Top(要找運動服, 那這件細肩帶料子柔細好穿, 夠長可以遮"駱駝趾", 可惜我穿S有點略大, 不過穿起來肩膀手臂真的很細很好看)
Devlin Mary Jane(妹妹的漂亮小鞋子crib shoes)
Lulu Baby Shoe(這雙也很可愛)

壓軸來了, 這雙涼鞋Courtney Sandal也是很讚耶, 上面的水鑽閃閃發光, 難怪有人說把這雙當作婚鞋, 其實這雙本來就是出自以小洋裝跟婚鞋出名的Badgley Mischka啊, 哈哈, 本來以為後面的綁帶會很難綁, 沒想到一點也不用扣鞋帶啊, 直接套上去就好了, 我穿6號滿剛好的, 還有裸金色版本, 害我雞婆個性又起來, 想要替只能穿平底鞋的準媽媽好友也買一雙說, 想看review可以點這裡, 都是買去當婚鞋的人, 想要閃閃發亮的平底鞋, 絕對可以考慮這一款啦.



***********

今天Tory Burch有折扣商品全部額外八折的活動(code: EXTRA20)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還有配件區點這裡.

看到幾個小物還滿不錯的:

robinson PASS THROUGH CARD CASE(可以放捷運卡之類的小卡夾, robinson系列的比較耐用)
robinson SPECTATOR MAKE-UP BAG(黃色的化妝包很可愛, 在一片黑的大包包裡面很容易撈出來)
bow SMALL COSMETIC CASE(這個是更小一點的圓圓化妝包,還有紅色版本)



lobster SILICONE CASE FOR IPHONE 5(龍蝦手機殼, 這個太酷了吧, 夏天就是應該要吃龍蝦啊, 打完折二十出頭)



chelsea GLITTER BALLET FLAT(平底鞋我喜歡這雙上面有亮片的chelsea, 我穿6號有一點緊, 所以我自己會買大半號加止滑貼) snake EDDIE BALLET FLAT(這款logo在鞋背的eddie現在尺寸還滿齊的, 有三個顏色可選, 要買大半號)



maxton TOP(這件上衣我喜歡, 很有質感, 要仔細看才會發現上面是繡著白色的小象喔)
stephanie CARDIGAN(這件小cardi本人的細節也作的很精緻, 當然圖片絕對看不出來的)



*************

之前shopbop也有賣可是早就秒殺的Soludos Traditional Embroidery Espadrilles, 連官網都沒貨, 被我發現anthro這裡居然有貨耶, 而且還是兩個顏色可以選, 這雙一定要size up, 我自己穿37號剛好(腳長22.5公分寬9公分), 這雙真的是soludos最好看的一個款式啦.



**********

asos現在一直到7/22為止, 折扣商品(點這裡)可以額外九折(code: TAKE10), 我喜歡這款ASOS Midi Dress With Pleated Skirt.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dear菜湯
    我腳的尺寸跟你一樣 ,Gigi也穿6號
    請問Badgley Mischka Courtney Sandal你試穿後覺得這雙可以拿5.5號嗎? 還是說6號就很剛好了?
    謝謝~

    ReplyDelete
  2. 非常緊貼妳的報導(笑), 那雙一早便放在我的shopping cart 內的 Follie Wedge Sneaker己經完成交易, 就怕等到妳的心得之後會斷碼, 呼...(安心)

    ReplyDelete
  3. rag & bone 'Harrow' Bootie 顯示不能買 就是沒貨的意思吧? (傷心) soludos 這款當初沒再shopbop買就是大錯 現在想買 可是anthropologies 還要收運費 覺得被貴到 不甘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美女媽,就等你post wedge sneakers照。我昨天已先買navy steel 色。hope it is as great as stone col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