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Koolaburra preston運動鞋我的現身說法 & wedge sneakers大全(Isabel Marant Bekett, Ash Bowie, Nike Dunk Sky Hi)



photodog這個老派人物, 對於現在流行的wedge sneakers完全不能認同, 他覺得球鞋就球鞋啊, 幹嘛搞個增高的把戲啊? 實在是太奇怪了.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增高鞋的時候, 內心暗喜, 老天還是沒有放棄我這個矮子! 要知道我之所以除了運動的時候以外, 最排斥的就是穿球鞋啦, 因為球鞋只會讓腿不長的人看起來腿更短而已, 尤其是裡面又加了一雙短襪的時候, 唉, 慘不忍睹, 這時候這種增高的球鞋, 說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 讓妳保有穿球鞋的休閒感, 而且腿還會看起來比較修長喔, 話說最近內增高球鞋, 越來越流行, 越誇張鮮豔的款式大家越喜歡哩!



不過我年紀是有點大了, 所以更欣賞下面這樣素色的搭配, 跟牛仔褲配在一起, 非常有整體感, 美式休閒風. 最左邊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懷孕的時候都穿這個鞋款, 確實比細跟高跟鞋還要來的穩固多了, 最右邊還搭配柏金包哩, 也不會突兀啊.

ph source

左邊他穿的款式應該是The Bekett suede wedge sneakers之前出的顏色, 右邊的那雙有三層魔鬼沾, 看起來跟Preston Fashion Sneaker好像耶.

ph source


生完小孩的alessandra ambrosio穿的是紅棕色的坡跟鞋, 大家可以用裸色的這雙Charlie Fashion Sneaker搭搭看類似的穿法.

ph source


***************

大家應該都收到之前特價的Koolaburra芸芸最愛高跟球鞋了吧(到底可不可以寄到國外啊? 我看好多台灣網友都有入手呢...) 話說我也對台灣的訂價吒舌, 想想只是一雙運動鞋, 居然敢訂價到快要一萬台幣是想嚇死人嗎! 這次特價之後真的很便宜. 入手了這雙是黑色的Preston Fashion Sneaker, 因為我設定要來搭配黑色的legging或是黑褲, 全部都黑的可以有一種整體感, (這雙Kenny Sneaker Wedge with Stud Details也有黑色版本 是綁鞋帶的穿起來更好調整鬆緊).

先裸腿穿給大家看看吧, 順便把快要10個月的湯包抱出來亮相一下, 其實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她一直在旁邊東爬西爬, 只好把她撈起來一起入鏡, 不過小妞非常不安分, 一直想要拉我的相機, 害我扭來扭去的第二天腰好痠, 哈哈哈, 不然這雙鞋子是非常穩固的, 抱小孩穿沒甚麼問題, 讓我驚喜的是, 本來以為會很蠢很笨拙, 實際套上去的時候覺得腳看起來滿小的耶(是說我的腳本來就滿小的啦, 哈)

風衣:Burberry London Trench(打六折)
短褲:Current/Elliott The Festival Shorts也可以這裡買要size up
上衣:aqua(old)
球鞋:Preston Fashion Sneaker
寶包: 菜湯獨家


我買的是六號, 穿了襪子剛剛好, 所以整號的人直接買妳的尺寸就可以了, 如果妳是半號的人, 我建議妳size up可能會比較舒服喔,整雙鞋子是真皮的,上面還有精緻的圖騰繡線, 難怪台灣訂價訂得很高, 我要說以特價買到的話 算是物超所值買的很划算, 因為有2.5吋的wedge鞋跟, 所以穿短褲的時候, 小腿看起來超級修長, 如果是夏天穿, 那可以找淺色版本, 比如說Charlie Fashion Sneaker或是Kenny Sneaker Wedge with Stud Details都有出淺色版, 看起來跟裸腿更有一致性.

**************

跟褲子作搭配, 我穿的是推薦到不行的paige皮褲Paige Denim Paloma Skinny Pants(前面小羊皮, 後面是厚的布料拼接), 很好穿, 看起來又瘦又美, 因為褲子是黑的, 再加上增高鞋也是黑的, 整個只覺得腿變得好長喔, 哈哈, 個子矮就是得想一些偷吃步. 皮包是大款的taupe X 金pashli, 現在除了大款有貨以外 這個優雅的顏色, 還推出了中型的pashli medium satchelmini版本的pashli喔. 有在上班的人, 中型的版本滿不錯的, 尺寸已經很大很夠裝了, taupe這個顏色真的超級好搭配衣服, 從冬天配到夏天都輕而易舉.



***************

除了koolaburra這次的這幾雙特價款式以外, 我也滿推薦ash這個品牌的 他家的這款Ash Bowie Suede Sneakers with Hidden Wedge, 是最當紅人氣坡跟鞋, 上面有綁帶, 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 全部的bowie顏色選擇點這裡, 訂價滿合理的, 所以常常尺寸也跑得很快, 我覺得ash家的坡跟鞋, 滿秀氣的, 怕腳會看起來很壯很笨拙的人, 可以考慮他家的鞋款.



側面看也是非常好看的, 顯得雙腿異常的修長, (是說這個model的腿本來就很修長了啦, 哈哈哈)



***************

當然如果妳有閒錢可以花的話, 可以考慮這雙The Bekett suede wedge sneakers, 出自於法國的miss Marant小姐, 價錢當然是不低了啦 這是model下工的時候穿的私服街拍.

ph source


看起來腿也是亂長一把的, 這應該就是這種wedge鞋子的妙效吧.

Ph source


**************

這個人全身黑, 然後一雙藍色球鞋好搶戲啊, 現在有看到這雙Ash Cool Suede Wedge Sneakers 是cobalt blue也是很好看的藍色喔, 推薦給想要找藍色款的人.

Ph Credit


**************

另外這雙Nike 'Dunk Sky Hi' Wedge Sneaker也滿好看的, 也是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評價超好, 訂價也最便宜, 右邊的黑色款是最新出的Nike 'Air Revolution Sky Hi' Sneaker, 不過nike的坡跟鞋比較窄, 要size up 大半號喔.



妳看看拖著兩個小孩的Naomi Watts穿著這款鞋也可以健步如飛, 就知道這鞋應該滿好穿的.



Minka Kelly穿著上飛機, 這款nike的鞋, 正面就真的很像一般的運動鞋, 如果妳覺得其他牌子的長相太過囂張, 那這款低調的設計會比較適合妳入門.



**************

今年夏天介紹了很多夾腳式的涼鞋, 好像聽到有人怨嘆, 怎麼都是夾腳的? 不敢穿夾腳拖鞋的人應該不少吧, 今天看到這雙Courtney Sandal覺得滿漂亮的耶, 有出兩個顏色, 現在打對折, 平底款上面有漂亮的水鑽, 之前shopbop有賣這雙可是已經賣光了, 找到一個review點這裡, 那個人說她把這雙鞋子當作婚鞋呢, 對啊,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穿高跟鞋的嘛! 而且Badgley Mischka本來就是以作婚鞋出名的喔.



其他的Badgley Mischka特價鞋子點這裡

*************

今天還看到色彩鮮豔的防沾刀組, 有五支刀子Gela Global 5-Piece Knife Set只要不可思議的14元. (找到10件組的同品牌刀具review點這裡, 都是滿不錯的, 夠鋒利又不沾黏, 只有一個人因為收到的時候盒子已經壓壞不高興.)



**************

看到這款Vince Striped Boat Neck Sweater很實穿的條紋單品下折扣了, 有兩個顏色可以挑, 建議買小一號會有比較合身的效果; 最右邊那件ADDISON Kelson Top我也挺喜歡的, 假兩件式組合, 不過還沒打折.



**************

這件Rag & Bone/JEAN The Jean Jacket with Leather Sleeves袖子是皮革的的R&B家牛仔外套, 現在下了七折, 我覺得這個牛仔布的洗色很漂亮, 上面也有一點刷破, 很有個性.

Rag & Bone/JEAN The Jean Jacket with Leather Sleeves


下面這樣長長的頭髮跟酷酷的外套, 陰跟陽, 柔與剛的對比很美呢!

ph source


*************

這件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 model把她穿的好看極了, 很有設計感的一件薄外套, 難怪尺寸會不齊, 背面尤其是設計重點, 稍微的flare, 除了陽剛的軍裝風還帶點浪漫的女人味, 大家可以去saks這裡看另外一個model走台步 其實nordstrom這裡有進這一件, 可是他把它拍的超醜的啊怎麼會那樣...



************

之前shopbop早就賣光的這件rag & bone 'Nakamura' Shirt Jacket 朋友有搶到一件, 非常喜愛, 說起碼可以穿五年, 我看了實穿照以後也覺得好有腰身喔很好看, 買得很值得, 如果錯過的人, 現在nordstrom還有2號喔!!!

Ph source

***********

One Teaspoon Cry Tough Shirt(還是嫌上面的太貴?這件有點像軍外套的襯衫式外套一百有找);Paul & Joe Sister Vienna Dress(這件Paul & Joe的小洋裝 背後是蕾絲呢, 不到兩百的訂價);Diane von Furstenberg Valentine Top(這件dvf家的上衣我覺得配色很有氣質)



***********

不知道大家去看了nordstrom今年的anniversary sale的目錄了沒啊? (點這裡選取最左邊目錄就是了) 看到幾個不錯的rag & bone單品被選出來特價耶, 下面這套穿搭都有.

比如說她穿的外套 rag & bone 'Hart' Biker Jacket, 裡面的條紋上衣rag & bone 'Sara' Stripe Knit Top 還有褲子rag & bone/JEAN Plush Twill Leggings都是很讓人期待的秋季單品, 直接打到六折, 這些品項目前還不能買, 要等到7/19才會開放喔.



然後上面不是才落落長的說了一堆的wedge sneakers嗎? 有看到這雙Ash 'Cool' Sneaker, 也有列在其中, 真令人開心.



最後 喜歡Stuart Weitzman的人 這雙'Setaside' Boot是一定要入手的啦, 一看就知道一定很貼腿, 可是又應該很輕巧好穿, 因為厚面是彈性的布料可以完整包附小腿, 再提醒大家一次, 這些秋冬的最新單品, 只會在7/19-8/5號之間先特價, 之後就會調回原價了, 這可以說是nordstrom最讓人期待的年中盛會, 到時候會跟大家實況轉播, 哈哈哈!

****************

今天收到訊息, 美國區的Net-A-Porter的clearance就要結束囉, 今天又被延長一天, 接下來整個網站就會上秋裝, 現在所有的折扣單品都是對折或是更低的折扣, 住美國的話有免運費免費退貨的好康:

Larakio embellished tweed jacket(打四折的軟呢小外套)
Floral-print denim jacket((這件印花的牛仔外套, 現在打三折之後只要$118)
Mallory crystal-embellished silk-blend dress(英國超高級品牌Erdem的釘珠洋裝好漂亮, 可惜打了三折還是買不下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9 comments:

  1. 菜湯,
    你第一張裸腿照腿看起來又修長又細,真的是很美呀~
    我上回在myhabit是買了黑色的Charlie Fashion Sneaker,好走又百搭;這回本來想買你入手這雙,但已經不送台灣囉~還好上回有買到,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次有入手菜湯這雙,有送台灣啊~~

      cat

      Delete
    2. 似乎要看每個人的運氣 有很多台灣網友就說完全不能買 殘念

      Delete
    3. 之前特價時好像僅有黑色preston可以寄台灣,上週7/4額外8折時我以為也只有這雙有送台灣,結賬後發現其他款式也可以寄耶。可能真的要看運氣XDD
      Myhabit時常這樣,有時候改來改去,我也曾寫信問過他們為何有些質料款式相同僅顏色不同就有不可寄國際的差別,結果也是制式的回答就是品牌或材質的限制而已。
      其他網站就比較統一,有些特殊品牌,以及毛皮(皮草)動物皮(蛇皮類),大部份都不能直寄國外。

      Delete
  2. Dear Vegesoup,

    你那件Burberry trench coat我想買很久了,想請問你會不會很容易髒呢?畢竟是淺色又白邊,我也是有小小孩的媽,好怕衣服噴到食物洗不掉啊!請問你還有推薦那些Burberry trench coat是耐髒樣子又挺的呢?我看過好些Burberry家的不怕髒trench coat布料都好皺啊!

    ReplyDelete
  3. Dear Vegesoup,

    你那件Burberry trench coat我想買很久了,想請問你會不會很容易髒呢?畢竟是淺色又白邊,我也是有小小孩的媽,好怕衣服噴到食物洗不掉啊!請問你還有推薦那些Burberry trench coat是耐髒樣子又挺的呢?我看過好些Burberry家的不怕髒trench coat布料都好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覺得很容易髒耶 它的布料本身滿耐髒的 白邊是patent leather感覺也滿耐髒的啊 這款的料子還算滿挺的 而且它是英國製的呢 好難得找到英國製的burberry又好看 根據我穿過的其他英國製的burberry風衣 大部分版子都很寬鬆不夠修飾啊

      Delete
  4. Dear Vegesoup,

    謝謝妳的解答!可以請問這款布料防皺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它有patent leather trim 所以布料邊緣有個重量 比較不容易皺 不過要跟sateen finish的那種料子相比 還是不算最防皺的 可是有些人覺得cotton sateen的那種料子比較正式 我自已兩種都有買 兩種都喜歡 這件Sateen Trenchcoat就是我所說的cotton sateen材質 比較厚 也真的比較防皺 給你參考

      Delete
    2. 不過cotton sateen的風衣 根據我的觀察 都不是英國製的喔 made in Poland比較多

      Delete
  5. 菜湯,請教你我第一次在anthropologie.com買衣服,order status一直停留在"Included In Shipment",這是甚麼意思啊?是寄出了嗎?他們寄出後會提供tracking number嗎?

    Li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要不要寫信去問問看呢 我自己沒有在網站買過 我只在她家的實體店面買耶

      Delete
  6. 菜湯把 wedge sneakers 穿的好好看啊!!!!!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 只有photodog到現在還是覺得沒必要買增高運動鞋 哈哈哈

      Delete
  7.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 model 在shopbop 居然只剩一件s,幸好我有搶到一件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恭喜 這件真的超搶手 當初剛上架的時候一子就賣得差不多了

      Delete
  8. 菜湯
    我這個矮子也是增高球鞋控,
    剛才收到這次的戰利品,
    兩雙ASH,美到爆炸,超開心的^^
    Ash Bea(peach/platine)和Dean Mesh,(在Lord and Taylor買的)
    peach的bea顏色超美,而且配上platine整個超襯膚色,
    Dean正面看,完全就像一雙慢跑鞋,但是mesh超透氣,
    果然是ASH,腳看起來超小,質感依舊超好...

    我的charlie和preston都是在revolve買的,
    新客戶第一次還打7折哩~~買起來好像才80幾,而且沒有稅,(免運費,但買鞋子要加5塊)
    台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妳好會買喔 常常都看妳買到最好的價錢啊 !!!

      Delete
    2. 呵 都變的像愛比價的歐巴桑了..
      而且 現在在台灣東西都買不下手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