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nordstrom週年慶 early access早鳥入場



************

昨天晚上收到上次訂購的Tory Burch長統靴Kiernan Riding Boot(跟一些其他的東西), 靴子本人很美, 靴筒極窄是我喜歡的那種, 官網上面已經有數個好評了(shopbop也有進這雙點這裡), 我覺得這款有比去年的還要好穿喔, 去年的我有一點卡腳踝, 今年的不會; 去年的靴筒稍微寬鬆, 今年的比較貼腿, 上面的mark也非常漂亮. 去年的前面會頂到膝蓋頭, 今年的也好一點. 可是... 可是...

(有沒有有沒有, 顏色真的是美到不行)

昨天晚上試穿的時候, 左腿的拉鍊居然分岔了(天旋地轉), 我的老天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啦, 現在要退回去換一雙新的回來, 有夠麻煩的說, 心情不美麗. (尺寸方面, 我自己是買了小半號來穿, 剛剛好, 因為她家的長靴通常都run large, 不過妳如果穿厚襪子, 那穿正常尺寸也可以)

(喜歡tory burch家靴子的人 現在nordstrom有anniversary的特別款'Brita' Riding Boot滿漂亮的 跟我的很像 直接打六折喔 還有一款短靴'Brita' Bootie也很好看 跟不會太高 也是滿低價的)

***********

血拼小辭典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

每年7/19-8/5這兩個禮拜之間, nordstrom會挑選出秋冬最新款式冬裝跟彩妝(其中很多是獨家), 然後打七折甚至六折讓大家選購, 過了這兩個禮拜價錢又會變成原價. 如果妳是她家的信用卡卡友, 就可以搶先在7/10-7/18號之間先行購入, 以下是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單品, 如果妳是卡友就可以直接衝了, 如果不是卡友的話, 那7/19開放給大家的時候再來搶搶看吧~~

vince的我覺得這件Leather Trim Blanket Sweater最值得下手 很好看得毛衣外套

目前看到burberry london有:
Burberry London Leather Trim Double Breasted Coat(滾皮邊的大衣);
Burberry London Belted Wool & Cashmere Coat(打六折還滿值得入手的 我有之前的舊款);
Burberry London Leather Trim Stretch Jersey Jacket(這件作的還滿有腰身的後面看也很好看);
Burberry Brit 'Balmoral' Trench Coat(連帽風衣)
Burberry Brit 'Ravenfield' Quilted Jacket(目錄上拍的好漂亮的短版外套)


*************

Lonchamp的包包也有幾款:
Longchamp 'Veau Foulonne' Leather Shoulder Bag(皮質的購物袋有三個顏色)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這咖是法國製的喔 而不是網站上所說的imported<--其實也是啦 從法國進口, 哈哈, 滿值得入手的, 中間有拉鍊可以讓整個包包展開變成長高的購物袋)
Burberry 'Orchard - Small' Brogued Leather Satchel(這咖小的orchard滿可愛的 有兩個顏色可是我偏好紅的那款 好看的紅色包比較難找)
Rebecca Minkoff 'Cupid' Leather & Calf Hair Satchel(這個豹紋的cupid滿好看的耶)

'Harrow' Bootie(還沒買harrow 的人趕快把握機會 這雙其實皮質是比較耐用的nubuck而不是網站的suede喔 鞋子本人很漂亮 建議買大半號)
Enzo Angiolini 'Nyambi' Pump(這雙nordstrom獨家的鞋子滿特別的)
Sam Edelman 'Pippen' Bootie(喜歡sam edelman的人不要錯過這雙短靴)
UGG® Australia 'Roni' Flat(ugg家的毛毛鞋也值得考慮)
rag & bone 'Kinsey' Bootie(Rag & Bone家的經典款之一中統靴尺寸應該會跑得很快)


Frye 'Veronica' Back Zip Short Boot(fry家的招牌短靴)

Frye 'Melissa Harness' Boot(這雙是有拉鍊的melissa喔 比以前直接套的版本更得我心)

Zella 'Terra Nova' Jacket(作的很可愛尤其是背部的運動外套)
Vince Camuto Military Jacket(軍裝短版外套)
Trina Turk Double Breasted Officer's Coat(也是軍裝風的大衣)

Kiehl's Since 1851 Jumbo Creme de Corps (這組乳液評價非常好 之前網友也跟我推薦過 是極乾肌的救星 現在買特划算)
Clarins 'Body Lift - Double Edition' Cellulite Control Treatment Duo(克藍詩消橘皮組織的組合)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Collection(La Mer的特惠組)


Sam Edelman 'Louie' Bootie (小朋友的鞋 這款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她完全是比照大人版的Louie Ankle Fringe Boot啊 如果妳有可愛的女兒 那就可以穿母女鞋了 超cute!)

***************

今天也看到一雙新鞋真的是絕讚啊 我就在想為啥Rag & Bone不推出有跟的短筒靴呢 然後她就聽到我的呼喚 推出了這款後面有綁帶的Rag & Bone Bannon Closed Toe Booties 不誇張 早上才上架 尺寸已經不齊了 真的太過分了 感覺賣光是遲早的事 誰叫她家的靴子都很有口碑呢 恰到好處的鞋跟高度 還有後面的綁帶 簡單中又有細節 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