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愛吃草的妹妹 & 折扣單品大集合(J Brand, Aquatalia, 3.1 Phillip Lim, theory... )



本來菜包三歲多的時候, 有便秘問題, 青菜吃的多, 可是每個禮拜總是會有一兩天便便大不出來的問題, 現在每天定時就會叫她乾掉三到四罐水, 外加兩罐牛奶, 一天下來, 只要水喝的夠, 上兩次大號是常有的事, 菜包真的好會吃, 就算只是乾煎的鮭魚跟水煮青花菜也可以吃的好高興, 還強調一定要吃到魚皮, 反正每天給他多少食物都會吃光光, 而且喜歡吃的15分鐘就吃完了,

話說她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 一直吵說肚子餓: 我現在是一隻最餓最餓, 世界上最餓的獅子!!! Orz

這麼會吃的結果, 讓我很擔心她的肚子越來越大, 問了小兒科醫生, 醫生笑說這就叫作toddler belly啊, 小朋友因為沒有腹肌, 所以肚子裡面的都西就是收不起來會鼓鼓的, 等到上了小學自然會消掉(沒消掉的就要注意是不是太胖了), 原來如此那我放心了.

***********

好不容易姊姊吃方面不用我擔心, 妹妹開始吃副食以後, 倒是也開始了便祕傾向, 妹妹吃東西其實滿厲害的, 早就開始直接吃麵條啦, 餃子皮啦, 吐司, 酪梨之類的食物, 剝皮的炒番茄也很愛吃, 給他吃的麥片quinoa蔬菜肉粥 打的太碎還會拒吃, 這樣的妹妹其實帶出去吃飯好容易, 只要請餐廳準備點豆腐麵條, 或是有麵包直接沾水給他吃都吃得嚇嚇叫, 跟姊姊一樣, 對於洋蔥也不怕, 反正塞到她嘴裡的都會吃掉. (可能別的小寶包本來就是這樣 可是因為我的範本只有發育比較慢的菜包一個, 所以每次妹妹出現正常寶包的行為我都覺得好高興啊, 哈哈!)

對了, 這個OXO Tot Feeding Spoon Set湯匙真的超好用的, 很好舀東西, 食物裝起來不太會掉, 妹妹也用的很開心, 湯匙剛好就是妹妹一口的量, 餵飯變的好輕鬆, 推薦!

這組OXO Tot 4-Piece Feeding Set是給姊姊用的小朋友系列, 也是非常推薦, 台灣一組賣900吧, 還缺貨哩.

還有她身為菜湯的女兒, 跟姊姊一樣, 都對青菜有非常高度的興趣, 每次我們吃晚餐的時候, 只要她在旁邊作亂, 我就會塞一片青江菜或是中國芥藍的梗到她手上, 然後她就會一直用兩顆下門牙啃啃啃, 一大片菜葉子就看她越啃越少, 直到整片小小的塞進嘴裡當口香糖為止, 那時候我都會把菜葉抽掉換成一片新的, 然後她就會自得其樂的繼續啃下去讓我們有一點安寧.

妹妹也不喜歡人家用湯匙餵水, 她要自己用吸管吸, 所以餵她喝水完全看她高興, 然後我的奶量又在她睡過夜之後變的好少, 我不是那種天生有充沛奶量的人, 以前菜包小時候, 我一直擠奶擠到她都滿一歲了, 我早上餵完還是固定會把多的奶擠出來, 這樣才有辦法全母奶到兩歲, 而妹妹這次, 我實在是太累太想偷懶, 想說妹妹夠喝就好, 好像滿月還是兩個月的時候就沒有故意多擠奶衝奶量, 可是我的乳腺也很會偷懶, 感覺現在都不太有脹奶的感覺, 也不知道妹妹到底有沒有喝夠啊? 常常自我懷疑, 該不會是沒喝夠母奶才便祕的吧? 看來這胎沒辦法餵到兩歲了...

問了值班的小兒科醫生, 這個醫生是果汁的擁護者, 因為之前菜包便秘的時候也是問過她, 她的解決方式就是在水裡面加果汁騙小朋友喝, 哈哈哈, 這次妹妹的問題果然她又是建議餵果汁(不要餵過量), 可惜我是最最最反對果汁的人, 哈哈哈, 我連青菜都不加鹽了, 怎麼會讓我的小孩喝果汁這種沒有纖維只有糖分的東西呢! (當我的小孩真可憐) 醫生說, 小寶包便秘的時候, 只要吃P開頭的水果通常都有幫助, 比如說peach桃子, pear梨子, 或是prune李子, 至於蘋果跟香蕉, 則是腹瀉的時候吃的, 給大家參考.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這條我自己穿了覺得很好看, 很多網友買了也跟我回報超喜歡的ag家偏深洗色破褲, 我記得之前都賣光了, 重新補貨現在又打折了, 之前有錯過的人可以考慮, 我自己穿24跟25都可以 )



***********

Nordstrom early access又一發, 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Ora' Boot非常推薦, 畢竟是我的愛牌Aquatalia出品的怎麼可能不好呢, 哈哈哈, 討論區好多人買了這雙都說太讚了很好穿, 網頁上面也已經有四個滿分評價囉, 義大利製又防水, 想要為秋冬打算的人不妨考慮看看.



**********

這個是runway秀上款的3.1 Phillip Lim 31 Minute Cosmetic Zip Bag手拿包/化妝包.



細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是由不同顏色皮質組成的, 看妳要拿哪一面都可以, 可以製造不同的搭配效果.



兩個不同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

還有幾件也是林先生的作品, 現在折扣都很低了, 左起為: 3.1 Phillip Lim Floral Eyelet Grommet Dress(花色很特別的洋裝打六折); 3.1 Phillip Lim Corded Floral Moto Jacket(這件外套是秀上款, 也很好看說, 很少看到這樣布料的moto jacket, 六折); 3.1 Phillip Lim Double Layer Plaid Tank(這件tank top也滿特別的)



這就是秀場上外套的整體搭配, 我最喜歡側面的線條了, 這個shopbop model的身材我真的好愛喔, 她穿甚麼都好看.



**************

想要找夏天穿的西外, 那可以學英國歌手cheryl cole在她生日那天穿的這件裸粉色theory外套Theory 'Dalaine' Blazer.



oversize的外套, 裡面搭配膝上的洋裝很有協調感, 她腳上穿的是那雙rag & bone最招牌的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現在淺灰色有推出最新的全皮質版本了.



這件還有粉紫版本, 重點是絲質的喔, 現在NM這裡有打到六折, 尺寸還頗齊.



**************

想要找一條很特別的褲款, 那這件妳不能錯過 是J Brand二十週年設計的限量版本J BRAND 20TH ANNIVERSARY CAPSULE COLLECTION EXCLUSIVE EMBROIDERY SKINNY, 上面的線條都是繡出來的, 之前看到Khloe Kardashian穿覺得好美喔, 感覺頗顯瘦, 這條是intermix獨家販售, 現在打了六折(網站上面價錢是299 可是你加到購物車就變成179), 本來三百多現在一百多, 美國地區免運費, 也有寄到國外, 想要找一條不一樣的淺色褲, 可以考慮這條, 話說Khloe算是比較大隻的耶,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還是滿好看的.



她上面穿的白上衣, 是這件有四十幾個好評的Splendid 1x1 Crew Neck Tee,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是不是看起來好帥可是又不會太誇張, 目前幾個最受歡迎的小尺寸都有貨.



**************

對了, 我幫菜包加碼買進這雙西班牙製的Cienta Sneaker, 收到的時候有一種糖果味耶, 跟之前買的其他兩雙不一樣, 我覺得這雙很不錯喔, 上學穿搭配牛仔褲會很讚, 鞋底也滿軟有彈性的, 菜包說她喜歡, 價錢不高, 現在還有幾雙零碼尺寸, 男女都可以穿, 讓我代替菜包推薦給大家.



************

剛好有人問我有沒有好的身體去角質推薦? 看到這組Exfoliating Soaps 去角質皂, 有六塊才二十幾實在便宜, 又是法國普羅旺斯製的, 話說今天這個賣場裡面, 有八樣東西都可寄到國外, 我有用台灣地址試過, 真的不是很懂她們的標準在哪裡為啥有的可以有些不行, 不過既然現在有好多可以, 想要囤貨的人可以一次多買一點省運費, 畢竟這些洗手乳身體乳甚麼的也滿重的, 感覺每次這樣國際運費都有賺到的感覺說, 上次那個妹妹的生日禮物的Rockabye大搖馬, 果然後來就被她們發現國際運費才收25簡直是大虧本, 就從此不能寄國外了啊...



這次可以寄國外的組合除了上面的去角質以外, 還有:
Energizing Verbena Liquid Soap and Hand and Body Lotion(活力的馬鞭草)
Firming Sea Fennel Liquid Soap and Hand and Body Lotion(緊實的海茴香)
Rejuvenating Rose Liquid Soap and Hand and Body Lotion(好久沒看到玫瑰系列可以寄了)
Relaxing Lavender Liquid Soap and Hand and Body Lotion(放鬆的薰衣草)
Sweetness Soaps(甜味皂)
Orchard Fruits Soaps(果實皂)
Foam of Sensuality Soaps(感性皂)

其他所有的特價組合點這裡

*********

現在amazon用code:可以滿百打八折, (可以打八折的入口在這裡非常多新鞋款式可以打折)

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這雙珍珠粉色尺寸很齊, 我推薦過很多次了我自己也有買)
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長的也太太太像valentino的rockstud系列了吧, 我曾經比較過兩個牌子的鉚釘鞋 一點也不覺得ivanka的會輸人喔, 哈哈哈, 打算來購入, 我對尖頭+鉚釘有種迷戀啊)



**********

提醒大家, 下午西岸時間4點, myhabit會有鞋子的清倉, 打到兩折.



10 comments:

  1. Sigh... I need to stop checking on your blog ... Vegesoup. Wallet is $120 lighter now thanks to you, honey. Couldn't resist and picked up the IT Itgalyn pumps in fuchsia.
    Nordstrom sale package is coming tomorrow. Soooo excit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must model the shoes when you receive them. I can't decide which color I should order, the fuchsia ones look so delicious, but I got the black/nude in the end because I want to compare my valentino rockstud flats and ivanka trump pumps side by side. It will be interesting. Oh what did you get from nordstrom? Make sure to write something about it.

      Delete
  2. Jbran jean is 299, where's the link with the discou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站上面價錢是兩百多 可是你加到購物車就變成一百多

      Delete
  3. 請問ㄧ下,妳有聽過林先生的包包,鎖頭有卡住的問題嗎?
    我這六月買的mini pashli, 鎖頭上的兩個小圓頭,有ㄧ個突然卡住,無法往中間移動
    雖然有ㄧ個還可以動,也還可以鎖,但心情還是非常不美麗
    還請神通廣大的菜湯幫忙,乾蝦乾蝦
    (國際退修? 希望還是可以自己處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ㄜ 妳確定本來兩個小圓頭都可以動? 因為我所有的4個大中小pashli都只有一邊可以動耶 設計就是這樣的啊 一邊可以動 然後卡榫就開了 所以這不是卡住耶 是本來的設計就是這樣喔

      Delete
  4. ㄜ...
    (///▽///),才ㄧ個禮拜沒背,我就忘了...還心酸的ㄧ直用力扳不會動的那顆...
    好險有先問過妳,不然寫信去問林先生的客服,應該會被以為來亂的:p
    真乾蝦菜湯 ♡ 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不客氣 我覺得它家的包包很耐用耶 我買來到現在幾乎每天用 還像新的一樣

      Delete
  5. 剛剛買了Charles Philip 鞋,但是我沒看到之前的review 就照我的腳的尺寸買,現在其實很擔心會太小因為看了一堆人說他做的又窄又小. 寫信說要更換訂單,結果他竟然不讓我換?!說信用卡授權完成之後就不給換.... 搞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都不能改 就算可以改 也只是在剛order的20分鐘或是1個小時之內(看每家的policy)可以改 然後就不行改了 搞不好妳可以請他把整個order取消 不過NM一向寄件滿快的 所以也許也太遲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