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兩款妳一定要知道的顯瘦折扣褲(Rag & Bone the skinny Bromley & 7 for all mankind Slim Illusion) 跟Aquazzura Sexy Thing高跟鞋



喜歡wedge sneakers的人, 剛剛朋友提醒, 今天看到Vince Camuto的鞋子特價賣場點這裡:

Follie Wedge Sneaker(評價點這裡, 大家都說很好穿, 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藍色那款滿讚的)







Frankies Fashion Sneaker(評價點這裡這裡這裡 裡面給負評的居然是因為她以為是平底球鞋!!!!) 總之今天的鞋子都打對折, 而且評價都很好, 而且尺寸全齊喔!! 感覺是比Koolaburra秀氣的設計.

************

昨天說的Giorgio Armani Master Corrector, 剛擦上去的時候妳可能會嚇一跳因為顏色很淺, 大家要用粉底刷把它刷開刷勻(我自己是滿大氣的上滿多corrector的啦), 刷一刷之後再上一層MAESTRO ERASER CONCEALER(也是用刷子上), 最後再用指腹拍勻就好了, 連我這隻彩妝界的三腳貓都可以上的好上的棒, 大家肯定更厲害效果更好, 以上是小心得.

************

網友昨天搶到這款Nina Ricci家的當紅包款La Rue, 我覺得很好看耶, 跟一般的包包長的不太一樣, 特價是四折左右, 目前還看到白色的有貨, 黑色米色早已售罄.



很多名星也背過, 沒有誇張的logo, 是一款低調的包, 賣場在這裡.



************

今天在shopbop看到很多很讚的折扣品, 其實我一度以為我眼花, 因為好多單品明明被歸類在sale區, 可是又沒有被打折, 早上餵完妹妹飯, 發現那些單品果然特價了, 可是過了一陣子, 又有一兩樣變成原價, 是在變魔術嗎? 總之現在有看到打折的就先搶進吧, 第一條超級推件的, 是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如果妳之前因為我介紹過的那條必買深洗色kinsington而成為Rag & Bone家的忠實信徒(我的介紹跟實穿照點這一篇), 那這次這條淺色的bromley妳也應該試試看啊, 下面是官網的圖, 細節看的很清楚, 整條是很夏天的淺刷色, 一些刷破點綴其中, 褲子的口袋略深色顯得臀部比較立體, 不過有個小地方我個人很喜歡, 就是他的褲腳是拼接的呢, 有一點鬚鬚那樣, 非常好看. (強烈建議要改短的人, 要用接褲管的方式保留褲腳的detail喔)



這條褲子穿在瘦的人身上, 本來就瘦啦, 下面是影星Katie Cassidy穿起來的樣子, dress up & down都好看. 我查review, 有人說她還穿著這條上飛機去歐洲玩, 都不會變鬆很好穿.



歌手Christina-Aguilera也有穿過這條, 不過很可惜他把褲腳裁掉了...



然後下面Khloe Kardashian就是為啥我覺得大家都應該試試看這條褲的主要原因, 她家的三姊妹裡面, 我一直覺得她應該是最大隻的, 可是她穿牛仔褲的時候, 總是比她兩個姊妹還要好看非常多, 我覺得她很了解自己的身材, 而且她的stylist也很會幫她挑褲子耶, 每次看她穿牛仔褲, 都覺得怎麼那麼修飾她的下盤啊, 當然高跟鞋也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可以的話,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的, 盡量多穿高跟鞋, 如果不能穿細跟的, 那就穿wedge那種款式, 真的跟平底鞋的效果天壤之別喔.



記不記得前兩天才介紹過intermix獨家現在打六折的J Brand二十周年限量系列繡線圖騰褲J BRAND 20TH ANNIVERSARY CAPSULE COLLECTION EXCLUSIVE EMBROIDERY SKINNY(要加到購物車才會跑出六折價錢), 她穿起來也非常瘦~~



***************

既然講到高跟鞋, 這雙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怎麼會有那麼性感又那麼有個性的高跟鞋? 很多時尚雜誌把這雙鞋封為"it shoe", 名字叫作the sexy thing, 真的很sexy!



Vogue的編輯Giovanna Battaglia穿的是裸色版本, 她搭配裙裝跟褲裝都好看.



名媛Olivia Palermo也是穿裸色版本.



也是搭褲裝跟洋裝都好看啊, 看了她穿真的有把鞋子立刻打包的衝動.



黑色版本也是很不錯, 又不會弄髒, 可以繼續穿到秋冬.



這個鞋款好像沒看過打折, 其他所有的顏色選擇點這裡, 不過其中的酒紅色牛仔布藍, 只有美國地區的人可以買了, 因為鞋跟是蛇皮不能寄國外呢...

photo source


國外的網友就買不敗的黑色跟裸色吧, 黑色的似乎比裸色更加性感啊.



***************

言歸正傳, 再回到打折褲款, 第二條也是非常推薦的, 就是很久以前, 有一次莫名其妙下了八折, 很多人還在考慮, 過了兩三天就又突然變成原價的這條7 For All Mankind The Skinny Jeans 就是Jessica Alba穿的同一條, 苦候多時終於再度下折扣了, 人家就在名字裡面說了是 "Slim Illusion"了嘛, 翻譯起來就是"纖細的錯覺", 穿起來能夠不瘦嗎? 立刻打包一條, 請之前就想買的人絕對不要錯過了, 肯定會賣很快喔.



**************

這件Joie Pinot Top我自己是很愛啦, 也下折扣了, 我穿XS, 料子有種高級感, 雖然很多然嫌它布料太多太寬大, 可是我覺得搭配legging跟短褲都好看啊.



************

常常都有人問我superga哪裡可以找到折扣? 今天也看到兩個顏色Superga Cotu Classic Sneakers下折扣囉 , 分別是淺綠色跟土耳其藍色.




***********

喜歡收集不同顏色的Gigi,今天好多顏色下折扣, 所有的顏色點這裡, 有些是有毛皮的或是蛇皮的似乎就不能送國外, 不過這款裡面的都可以啦.

涼鞋:gigi sandals, saddle版本點這裡
手鐲:DRIFT CUFF
黑白外套:chanel
皮包:mini pashli (紅色版本點這裡)
上衣:dolce vita(類似版點這裡這裡)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這件上面是蝴蝶的絲襯衫, 之前介紹過 現在打到對折, 絕對值得入手的); Free People Russian Plate Dress(右邊這件洋裝還滿特別的, 尤其是背部的蕾絲部分, 需要吃洗酒的可以考慮, 打完折才$76啊)



***********

sam edelman家的涼鞋還有一款Sam Edelman Tamara Strappy Sandals下折扣, 就是羅馬鞋的變化版本, 這個鞋款的評價非常好耶, 通常這樣很多纏來纏去的鞋帶, 弄不好就容易腳痛, 可是根據review這雙很軟很好穿, 而且上面還有很多寶石走路的時候會閃閃發亮. (zappo's這裡除了裸色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一樣低價, 那裏還有八個滿分好評大家也可以參考, 不然這裡用code:過期了 可以特價又額外八折<--買滿一百的話)

Sam Edelman Tamara Strappy Sandals


**********

幾條好看的短褲們: Rag & Bone/JEAN Mila Shorts(這條是shopbop的獨家);7 For All Mankind Coated Shorts(這條是仿皮褲); T by Alexander Wang Twill Shorts with Leather Yoke(這條其實是秋冬新款, 不過真的太好看了, 褲管, 還有臀部上方都有作真皮拼接, 看起來又有設計感又很有質感說, 連官網的尺寸都不齊了好嚇人啊)



**********

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 厚底恨天高的代表作, DVF家的招牌鞋款有幾個顏色下折扣, 左邊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 Black Lacquered Wedge Sandals, 右邊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Opal Crisscross Wedge Sandals (這個鞋款, 記得要買小半號喔)



*********

平常穿的外套, 可以考慮這件Wildfox Sir Yes Sir Track Jacket, 還有搭配的Wildfox Sir Yes Sir Sweatpants, 我覺得手臂部分的星星滿好看的耶, 呵呵, 這是美國製的.



revolve那裏有進白色版本外套跟褲子, 側面的那一排星星真的非常"美式".



話說revolve有幾件上衣, 也在我的最愛名單裡面, 左邊是雲朵的Cloudy Sky Lennon Sweater, 中間是薄的軍外套Hooded Military Jacket, 綁起來的樣子很好看, 然後是Dolce Vita家的新款蕾絲上衣Zalie Top.



*************

這幾件折扣單品也是之前看到就喜歡的: Equipment Liam Contrast Tee(我對Equipment家的衣服很有信心, 這件條紋的莫名其妙就直接打四折耶一百有找, 打包打包);Enza Costa Tunic Layer Tank (內搭的細肩帶上衣永遠不嫌多, 而且感覺永遠少一件, 哈哈, 這款目前黑色跟白色都在打折, 評價非常好的長版內搭, 美國製);Joie Maretta Drawstring Pants (這條褲子賣完應該是早晚的是 joie家的麻褲, 大家都說穿起來很舒服, 幾乎像是睡褲一樣舒服啊, 想要找休閒褲的人可以考慮)




*************

最後這件HELMUT Helmut Lang Washed Leather Jacket我之前試穿過, 就覺得滿不錯的皮質拼接外套, 皮質部分很軟很好摸, 我自己覺得穿了xs感覺滿剛好的, 很舒服也很好搭配, 現在打了六折.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2 comments:

  1. 菜湯,圖幾乎都看不見呢ORZ
    試過很多瀏覽器,火狐、Chrome、Safari等等...
    看不到圖片心癢癢的

    ReplyDelete
  2. 菜湯,不好意思再度打擾
    我是先前說看不到圖片的留言者,現在重試已經oK了
    感謝! 趕緊來看最新的勸拜:P

    ReplyDelete
  3. 原本目標是菜湯介紹過的另一件Rag&Bone,但一直想等有折扣再買。今天看到7 For All Mankind The Skinny Jeans 24 only 1 left我就立刻出手啦~只剩一件就跟咒語一樣阿。希望收到實品顏色跟Rag&Bone不要太相近,這樣才可以沒有罪惡感的兩件都擁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兩件不一樣啦 Rag & Bone的完全沒破 7 for all mankind有破啊 哈哈

      Delete
  4. 菜湯您好:

    請問今天推薦的以下幾款牛仔褲,size怎麼選呢? 我CE的星星褲和DL1961是穿25,請問以下這幾款是不是也都穿25?麻煩您在解惑,多謝~~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Kinsington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Bromley

    7 For All Mankind The Skinny Jeans - Slim Illus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g & bone 你穿25應該可以
      7 for all mankind有人說true to size 有人說要size down

      Delete
    2. 依我買了三條7 for all mankind的經驗
      那件slim illusion skinny真的不用size down
      我買了刷破更多的另一款7 for all mankind skinny
      穿起來真的是true to size
      沒有size down都已經很合了

      不過這款skinny的彈性非常好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個尺寸之間的差異都不大
      因此size down也沒關係?

      看到這件slim illusion有特價時
      有那麼一瞬間後悔買刷破更多的那款
      因為那件破洞大多了 照顧上較費心
      還有刷色沒slim illusion顯瘦
      不過兩條真的蠻像的
      所以slim illusion就pass了

      Delete
    3. 謝謝IS的幫忙回答 slim illusion等我收到再來跟妳講有沒有超顯瘦的效果跟買的價值吧

      Delete
  5. Hi 菜湯,

    想請問你有沒有推薦的舒服的睡衣品牌跟款式?
    不好意思把你當成活Google了。
    (你比Google厲害很多!)
    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從生了小孩 就是穿老公的T當睡衣了耶 不過我知道CK的睡衣還不錯 Calvin Klein Underwear Essentials Nightdress這件妳覺得如何?

      Delete
    2. 感覺好不錯,讓我來專攻Calvin Klein看看,太感激了,菜湯。

      Delete
  6. 菜湯: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Bromley 跟你的CE 破褲你比較推薦那一條呢? 我比較喜歡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Bromley的破度(我不喜歡太破的),但是以舒適度而言你覺得呢? 另外深色破褲的部分,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的跟7 For All Mankind The Skinny Jeans - Slim Illusion你比較推薦那一件呢? 個別一深一淺請菜湯給意見嚕:)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淺色: 妳都說不喜歡太破 那CE就不適合妳了
      深色:同樣道理 AG的破的滿大的喔 我想妳買7的好了 比較subtle

      Delete
  7. 哈囉菜湯,這是我第一次留言,不過我每天超愛follow你的部落格!!!! 你說下一個目標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這一季我有買一雙,你可以到Matchesfashion參考,現在有打到三折,超便宜的!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49480,不過這雙不是素色款,跟你分享囉:)

    ReplyDelete
  8. 哦,對了,忘了說Aquazzura Sexy 雖然有點高,但包覆腳板的麂皮材質很舒服,炫頭不會太緊,整體來說是舒服的,只要適應高度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來就是那個高跟我可能沒辦法啊 如果是三吋半就好了 因為我的腳小 跟太高真的走的很吃力 腳大的人應該就好一點

      Delete
  9.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注意到, 今天是ssense sales最後一天, 所有東西都20% off ext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提醒 妳有沒有買到甚麼超值好貨呢 我莫名其妙就又刷卡了 哈哈哈

      Delete
  10. 我本來一直在注意菜湯之前也推過的PS pouch的灰色配黃色那款, 但早在50% off的時候就被搶走了! (但我倒是去forward買了mini pashli taupe, 哈哈) 之前ssense還沒下到這麼多折扣時也買了marc by marc jacob以及mcqueen的小東西. 現在要趕快去看還有什麼好東西了!

    ReplyDelete
  11. http://www.shoescribe.com/us/women/sandals_cod44519349lo.html
    金色版本再打折

    ReplyDelete
  12. 菜湯我來回報那條Rag& Bone skinny jeans的Bromley真的好好穿!我是扁身,尤其屁股超扁,天啊穿上這條屁股看起來翹到不行!!整件包緊緊一點都不鬆(Rag&Bone家的牛仔褲一般都鬆蠻快的),我覺得比Kinsington更修飾身材耶~~重點是他的刷色比照片上更漂亮,褲腳那一圈好美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