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好物報告之還沒作運動就好瘦的Zella 'Trinity' Jacket



************

先把今天的好物跟大家報告, 等一下要出門不能寫太多, (可是也寫的落落長了?)

(剛剛才發現, 原來這件外套是台灣製的喔, 難怪那麼好穿, 我真是太驕傲了 !!!! 早知道每個顏色都買起來支持國貨啊,

PS Zella 'Natalie' Running Jacket這件目前在打折, 尺寸很齊, 有四個顏色, 評價也非常好, 有想要試試看zella外套的人可以考慮.

)

@Zella 'Trinity' Jacket(這是我nordstrom周年慶收到最喜歡的一樣單品之一, 本來是最後一刻隨便加到購物車的, 沒想到穿起來好顯瘦好有身材, 而且料子非常舒服柔軟喔, 我買的是藍的xs剛剛好, 最棒得是, 他有出plus size的尺寸, 所以妳很豐滿也有得買, 請趁賣光之前入手, 相信我, 收到的時候妳會很開心的, 一邊打字尺寸就一邊消失中啊... 我搭配的是一樣很瘦的rag & bone kensington, 深洗色跟黑色版本的Frankies Fashion Sneaker真是絕配, 看不出來其實有暗暗增高2.5吋吧, 哇哈哈哈)

外套:Zella 'Trinity' Jacket
皮包:ps1 pouch in coral(秋冬新色的royal藍跟poppy色都很不錯看)
牛仔褲:rag & bone kensington (秋天要到了推薦可以入手同款的酒紅色, 大大人氣色又補尺寸的說)
增高球鞋:Frankies Fashion Sneaker(還沒買的人, 尺寸快要不齊啦~~)


@這件是同時寄到的Zella 'Terra Nova' Jacket 我把它搭配短褲來穿, 也不錯看, 不過最推薦的還是上面那款Zella 'Trinity' Jacket, 下面配的是偷偷增高讓腿便好長的Follie Wedge Sneaker, 真的是越看越愛耶.



@現在考慮要入手這件Zella 'Resolve Monarch' Half Zip Top, 同樣也是作成還沒運動就很顯瘦的那種設計, 感覺也是很快會完售吧, 本來以為運動衣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賣光的啊...



@Rebecca Taylor Bouclé Blazer(這件是軟呢材質外套, 口袋是皮質的, 在mall看到滿不錯的, 不過只有一件超大尺碼根本沒得試穿, 現在有一件0號跑出來喔, 這件很有chanel感覺)



@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Deodorant Trio(這是Donna Karan家最最最有口碑的止汗劑, 很多人都是趁著周年慶的時候屯貨, 不過大家也可以直接買單瓶裝(點這裡)的回去試試看, 價錢沒有差太多啦)



@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很好穿很顯瘦手肘部分作的很漂亮, 尤其適合露出來七分袖的外套外面, 推薦, 穿起來感覺真的很不賴,喔 終於找到可以穿在我的chanel七分袖毛衣外套裡面的好內搭啦, 以後還會多作介紹, 因為我愛死它了哈哈.



@官網這裡還有其他顏色, 而且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影片可以看model示範穿法, 請一定要看啦, 好可愛好好看的搭法喔, 看完之後就開始頭痛到底應該買幾個顏色才好...)



@ Madison Marcus Fore Top(某種神秘原因 今天才翻到這件上衣好可愛喔, 有打折)

@Adrianna Papell Women's Belted Dot Fit and Flare Dress(這件洋裝完全戳到我的點, 是那種千金小姐穿的優雅洋裝, 腰帶的搭配也很漂亮, 是妳的尺寸趕快包下只有一件)



@Jeffrey Campbell Maud Metal Heel(這雙超超超超超連續五個超像isabel marant家的涼鞋, 非常好看, 很特別很有個性, 而且似乎只有free people有賣而以, 是他們的合作款, 可以寄到國外, 怎辦, 鞋子那麼多了可是我想買這雙啦, 沒尺寸真怨恨)

@Minimal Lace Up Heel(這雙綁帶的涼鞋也好好看喔, 已經想好可以跟N種牛仔褲搭配了, 評價超好啊, 鞋跟也不是太高, 應該不會太難走, 也是只有free people的官網有看到, 那改買這雙好了, 我一定要挑戰不同款式的鞋子啊, 想看我穿這雙的舉手)



@Joie的官網下折扣了,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喜歡這件WATSON TOP.

12 comments:

  1. Zella 'Trinity' Jacket我也有買!試穿起來頗有前凸後翹的假象,哈哈哈。
    還有順便買其他兩件Zella的外套想比較看看,大概明天會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zella的東西品質還真的滿不錯的 難怪我看討論區好多人都是朝這個下手 妳今天收到有好看在來推薦給大家好了

      Delete
  2. FP家的绑带鞋真美貌啊,我也要买来试,感觉配什么都好看

    ReplyDelete
  3. 舉手~~想看菜湯穿 Minimal Lace Up H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其實想跟那雙Jeffrey Campbell Maud Metal Heel一起訂 可是居然沒尺寸 一直希望她哪天會突然補貨

      Delete
  4. 我剛収到VINCE CAMUTO 的 FRANKIES 跟妳穿的一樣顏色 好愛啊~
    質感很好 也很舒服!
    正好10月份要去法國 還在愁不曉得要帶哪雙好走的鞋子呢~ 我想我可以穿它逛街一整天都沒問題!
    謝謝菜湯的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手拍手 很開心妳喜歡這雙增高球鞋 我是真的覺得好穿好搭配啦 我覺得逛些穿肯定沒問題 不過妳要是去逛博物館一整天 還是穿平底球鞋比較保險喔 法國真的是要走好多路耶

      Delete
  5. 請問一下 白色那件Zella jacket 評論說下擺會翹起來不平整,看起來很怪,請問菜湯有一樣的感覺嘛?這件model穿起來非常好看說,trinity已經幾乎沒size了...嘆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每天都回去巡一巡 搞不好會有尺寸跳出來 白色的zella其實不會怪啊 我有拍了很多照片 妳最近注意一下我的部落格可能會post照片

      Delete
    2. 非常感謝你的推薦!收到這件外套果然非常喜歡,現在台灣天氣早上出門(7點)以及在冷氣房裡都還蠻適合穿,非常透氣不悶不厚重,卻也有防潑水處理。我覺得不拉拉練的自然垂墜非常好看,如果拉鍊拉起來可能就比較不方便做大動作運動,但一般活動還是相當ok的:) 唯一缺點是口袋做太小,手機放的有點勉強,下次要瞄準綠色的natalie running jacket拉,有做專門放手機耳機的口袋。

      另外這次特賣我買到一雙vc signature鞋子特別滿意,http://0rz.tw/fJcAi,穿似平底卻有1吋的心機鞋跟,腳趾腳掌中間有做凸起的軟墊,非常舒服,前頭做的較瘦長,不會像有的loafer顯得腳掌寬,整雙材質都很軟又高級,是我這次特賣買到最喜歡的東西,其次就是Zella的外套拉,提供給你參考囉!

      Delete
    3. 太好了太好了 你有喜歡 因為review評價兩極 雖然我自己穿起來覺得好看 總擔心別人買到會不喜歡 尤其你又是要寄到台灣退貨很麻煩 你說的鞋子我一定找機會去試試看 你說的軟墊讓我很有興趣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