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Oh Yeh, 7 For All Mankind瘦褲 & equipment星星襯衫打折了!!!



本篇會持續更新請拉到最下面, 因為我一直打散排列順序, 實在是太多好看的單品下折扣啊, 會一直幫大家找的, 很怕馬上就尺寸不齊了呢, 今天早上還有寫一篇My Other Bag漂亮又便宜的LA製環保包特價 & see kai run超可愛童鞋!!, 要找超可愛童鞋,超可愛環保包,跟復古太陽眼鏡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

要找評價好又柔軟的皮質大包 可以考慮這款Joie Edie Zip Tote 仔細看她包包的側邊有兩條拉鍊 可以讓包包伸展開來裝更多東西 上班可以裝文件 下班拉鍊拉起來又可以去逛街 很實用的一個包款



**********

lulu frost的珠寶也有好幾樣打折了 台灣可是賣的貴鬆鬆啊 全部折扣單品點這裡 這幾款手環都滿不錯的 Lulu Frost Vendome Bracelet(我最喜歡這款有流蘇的 不過review的人說她覺得太鬆);Lulu Frost Muse Bracelet(中間是上面有鑲水晶的月型手鍊);Lulu Frost Absinthe Bracelet (綠寶石手鍊也很美)



剛剛說的我最喜歡的流蘇手鍊Lulu Frost Vendome Bracelet 就是下面她抱著盆子的左手腕上面帶的喔 不覺得好好看嗎



這個就是剛剛中間說的那款月型水晶手鍊Lulu Frost Muse Bracelet 那個纏在她的上手腕的蛇型Lulu Frost Tessa Cuff 也有打折



**********

Young Fabulous & Broke Malik Rio Wash Dress(這件印染的小洋裝前兩天才上架的 現在就被打折了);James Perse Pocket Shirt(這家的襯衫很好穿喔 很修飾身材 美國製); J Brand Grey Racer Moto Zip Jacket(這件騎士型的牛仔外套滿好看的 之前Hayden Panettiere在影集Nashville裡面有穿過)



Hayden Panettiere穿起來像這樣 可惜照片沒有很清楚



**********

MOTHER The Looker Skinny Jeans(這條是mother家春季最漂亮的一條印花褲 上面還有金色的壓印)



她家的looker褲款我覺得還滿好穿的 跟我的水墨畫褲是同一個版型 我穿24一開始有點緊 可是會鬆一些變得很舒服



**********

Rag & Bone/JEAN The Dumont Romper(這件R& B家的連身褲 前面看很正常 後面看就支到玄機了 其實滿不錯看的喔 腰部有挖空 裡面自己搭件tank top也可以);Joie Marru V Neck Top(Joie家最暢銷的絲上衣很適合搭短褲);alice + olivia Valli Short Ruffle Dress(打六折的蓬蓬小禮服)



***********

Current/Elliott The Cut Off Pencil Skirt(這條CE家窄裙打六折尺寸還有出到23 這個圖騰有出牛仔褲版本 可是我覺得做成裙子更好看耶);Gryphon Collar Tee(紐約品牌Gryphon雖然是以風衣聞名 可是這件上衣也不錯 有附加一個可拆的金屬編織領子 還可以拿到別的衣服上搭配);Lover Horizon Lace Dress(這件洋裝是出自澳洲品牌Lover 她家的蕾絲洋裝都很漂亮又很獨特啊 這件還有紅色版本 如果要找訂婚或是敬酒洋裝的都可以考慮 蕾絲的部分是澳洲製的 絲質內裡是中國製)



*************

Theory Lanai Leather Combo Blazer(這件theory家的外套我覺得很有現代感 難得還有0號呢 滿顯瘦的 無開扣 手臂內側 腰部 還有領子都是皮質的喔 可以看nordstrom這裡的好評喔);Top Secret Perth Sweater(永遠不膩的條紋 我還滿喜歡肩膀的部分是黃色 感覺很少見);YARNZ Blackberry Pie Scarf(打開來是一個黑莓派食譜的Yarnz家cashmere混紡大圍巾也下折扣啦 很別致的圖案)



************

如果要找一條貨真價實的皮褲 那肯定是推薦這條J Brand Super Skinny Leather Pants 皮褲這種那麼難搞的東西 居然有23個人給他滿分評價是很不簡單啊 大家都說質感非常上乘 是很棒的皮質 有個人還說穿的就不想脫下來了 超級多名星名人穿過這條亮相 下面就是Heidi Klum



現在這條的三個顏色的色褲版本J Brand Super Skinny Leather Pants都下折扣了 尺寸滿齊的 推薦給想要買皮褲的人 我覺得其中的ash色應該是最耐穿耐看的一品



***************

今天shopbop好多單品又下折扣了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瘦褲7 For All Mankind Coated Slim Chino Pants啊 介紹點這一篇 大腿跟臀部是略微寬鬆的 小腿合 製造出蘿蔔下面細的效果 我覺得很時髦耶 上面有coating 所以有點皮褲的感覺 也許不是那麼適合夏天穿 不過反正秋天也是兩個月之後就到了 (saks這裡也有打折更便宜一些 不過小尺寸都沒貨了 大家可以看model走秀就會更想買啊啊啊啊)



尺寸方面我穿的是24腰 可以穿 不過評論裡面有人覺得要穿更合一點可以拿小一號 給大家參考 總之這條褲跟妳平常穿得很貼的skinny很不一樣 是好看的不一樣!!! 哈哈哈 想要變化自己穿衣風格的人不要錯過了 這幾天才跟一個好朋友書信聊天 提到這件褲子 沒想到就突然打折了 害我寫這一篇一直想到她耶 呵呵



**************

然後這件equipment她家最最最紅的襯衫Equipment Starry Night Slim Signature Blouse 也是強力推薦 很好看很好搭的款式 布料是她家很讚的有厚度絲質 摸過就會知道為啥大家都那麼喜歡 版子是slim signature的版 我來穿xs還是有一點偏大 建議大家肩膀窄的人可以size down來穿



***************

今天還有看到幾件好看的equipment襯衫打折 左邊是超好評的 Equipment Keira Python Blouse(總共有九個人給滿分評價 這款的版子比較瘦 所以不需要size down);Equipment Shane Crew Top(這件毛衣是純絲質的 上面遠看像是小原點 其實是小雛菊);Equipment Adele Cherie Dot Blouse(點點絲襯衫)



Equipment Shane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純cashmere喔 現在打了對折很抵買);Equipment Shane Colorblock Cashmere Sweater(這件也是她家的純cashmere毛衣 也是很時髦的黑與白搭配);Equipment Riley Camo Silk Tee(絲質迷彩T打六折 也是評價好到不行)



***************

外套有這件VEDA Max Summer Leather Jacket Max是Veda家最經典的皮衣款式 每年都會出的 這件是summer weight比較薄的版型


妳看kim kardashian上圍那麼雄壯穿都還滿顯瘦的喔



************

不過Max的版型還有推出一款Army軍裝版本VEDA Max Army Leather Jacket 我覺得也很讚耶 現在也是有打折了 而且特價之後價錢也算合裡 這款應該很快會賣光

VEDA Max Army Leather Jacket


************

SMYTHE Pin Dot Blazer(加拿大製的黑點點白外套);alice + olivia Kidman Box Jacket(A+O家很暢銷的kidman版型小外套 即將賣光了喔); VEDA Topaz Leather Jacket(藍的很漂亮的Veda家皮衣 拉鍊拉起來的時候很修身呢 revolve也有這件點這裡)



************

Madewell Leather Zipcode Booties(短靴絕對是推薦這雙打六折的madewell 是J Crew同公司出品, 評價很好 可是根據review可以買大半號);



************

Vince Dolman Sleeve Blouse(vince家的夏天穿絲上衣);Theory Hellio Shirt(這件我覺得好好看喔 袖子有點寬大 可是整體超有去度假的氣氛 雖然評論說大大件 不然大家就size down來穿好了); Joie Fanny Lace Top(Joie家的招牌蕾絲上衣)


**************

J Brand Ready-to-Wear Angelina Jumpsuit(這件絲質混紡的連身褲也好好看啊 個子夠高的人請試試看吧); LNA Isaac Zip Pants(最擅長休閒風的LNA出品,這件界於正式與休閒之間的褲子打完折105 旁邊是拉鍊作裝飾喔);Vince Tricolor Strapping Pants (Vince家的縫邊卡其褲 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上班穿應該不錯)



**************

Theory Rainee S Sweater(不敗的條紋上衣);Equipment Kourtney Crew Sweater(equipment家的純絲職棒球毛衣); MSGM Boucle Jacket(這件很有特色的軟呢外套 我記得才剛上架耶 打六折了)



*************

Diane von Furstenberg Hanovar Scarf(DVF家的Modal材質圍巾一百有找);Theodora & Callum Casablanca Scarf(這條更是打對折只要八十幾喔)



16 comments:

  1. http://www.shopbop.com/skinny-ankle-pants-madewell/vp/v=1/1587587953.htm菜湯你覺得這件穿起會有彈性超舒服嗎?他都沒評價讓我有點怕怕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ve this olive color. Found it on Madewell website too that's 50 cents cheaper. :) free shipping and return too. Reviews are good. https://www.madewell.com/madewell_category/DENIM/skinnyankle/PRDOVR~44940/99103053620/ENE~1+2+3+22+4294967294+20~~~0~15~all~mode+matchallany~~~~~skinny%20skinny%20ankle%20jeans/44940.jsp
      I just bought a pair of their skinny skinny ankle jeans in white and love the fit.

      Delete
  2. Dear Vicky-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your comments :) Do you think it's super comfy like cotten pants or more like regular stiff jeans ? In terms of material, is it thick or thin ? I would like to wear it during fall/winter. Thanks !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are welcome Clara. It material is very soft and not stiff at all. I would say it's medium weight denim. However, mine is white, and I'm not sure if they made different color ones with different materials. Hope that helps.

      Delete
    2. Thanks a million, Vicky :) By the way, I love your blog and your style :) Very versatile !

      Clara

      Delete
  3. Mother jeans 我下手了!好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條褲會被當作主打款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超美 收到一定要跟我說喔

      Delete
  4. 菜湯妳好,
    請問妳很推的Striped Pocket Tie Waist會不會透明到需要穿襯裙什麼的?
    我看了Shopbop的video,感覺三角地帶連大腿那邊有點透..還是因為燈光特別強的關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覺得還好耶 這種洋裝不需要穿到襯裙吧 料子很軟綿 妳沒看上面寫review的還覺得料子太厚?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會"太"厚啦

      Delete
  5. 菜湯你好
    我163公分,53公斤
    但屬於上半身較瘦的類型
    想請問你 如果星星襯衫拿S號會不會太大?
    它肩寬會很寬嗎?
    因為我住日本 退貨的話有點麻煩
    官網上又沒有XS的尺寸 只有S的尺寸
    所以想在買之前再多想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個人身材都不一樣 很難幫妳決定s會不會太大 我體重49 穿xs就是我照片那樣 肩膀肩線是有過我自然肩線的 稍微垂那樣感覺 妳穿s應該跟model穿的感覺差不多吧 因為model也是穿s

      Delete
    2. equipment家的襯衫 如果是slim signature或是signature系列的話 肩寬都是故意作的比自然肩寬還要寬喔 所以妳如果習慣很合身的那種襯衫 妳一定會覺得太大 給你參考

      Delete
    3. 謝謝菜湯的回覆
      我本身是不會穿太合身的襯衫
      所以我決定拿S了!

      還有菜湯我也拿到PS1 tote bronze了
      尺寸比我想的要小一點點
      可是這個尺寸也不錯
      而且皮超軟皮味超重
      這個顏色也很搭其他衣服
      我很滿意~尤其用這個價錢入手
      下次想再買黑色的,哈哈!

      Delete
  6. 菜湯 請問你搭配coated瘦褲的那雙黑色魚口鞋是哪個牌子,這次Nordstorm Sale 有嗎??突然覺得Sale開始才在做功課好像考試臨時抱佛腳,又怕搶不到好緊張呀^^


    Soph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anka trump的鞋子 這次特價有她家的鞋 不過我的這款是舊款沒賣了

      Delete
  7. 請問菜湯equipment的襯衫 同樣是xs的話slim signature和signature 肩膀那邊會差很多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