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Melissa巴西香香鞋跟設計師合作款特價大全篇



***************

今天的melissa香香鞋特賣, 看到好多跟設計師合作的款式,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最值得注目的就是這款Melissa Jean Jason Wu Ballet Flat, 緞帶的樓空涼鞋, 是Jason Wu設計的, 我覺得他設計的東西都很耐看, 特價的價格幾乎是對折, 不覺得下面這樣搭配簡直是太effortless chic了啊, 不管如何這雙都是要入手.

Photo source

************

Melissa Ultra Girl Jason Wu II Flat這雙特價, 還是最受歡迎的黑色蕾絲花色, 上面有一看就知道是Jason Wu設計的貓頭鷹mark, 就算妳的腳很大, 穿起來還是很好看喔, 是近年來我覺得melissa跟設計師合作系列裡面, 最漂亮的一雙.



**********

還有極類似valentino的蝴蝶結涼鞋Melissa Harmonic Bow Thong Sandal, 找到model的示範圖給大家參考, 今天特價的三個顏色都齊了, 有紅色, 裸色, 跟黑與白.



***********

Melissa Ultragirl Liberty Flat這是跟英國最擅長小花圖騰的Liberty of London合作的系列, 這雙還有藍色版本, 很可愛的圖騰.



然後還有跟珠寶設計師Julia Petit 合作的蛇紋系列Melissa Julia Petit Dreaming Flat.



************

這雙anne hathaway穿的Melissa Campana Papel III Ballet Flat有看到三個顏色.



**********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小朋友的泳衣跟便服在Sweet Potatoes這裡又看到很多可愛的喔:

@Lemonade Zip Jumpsuit(這件是檸檬系列裡面的連身褲裝)
@Bug and Flowerkini(這件真的非常可愛啊)
@Hearts Tarts Rashguard Set(草莓的泳衣)



@Petit Pansies Pocket Tunic Set(小朋友會很喜歡上衣側邊有口袋喔)
@Petit Pansies Belly Suit(露出小肥肚南的洞洞泳衣)
@Make Lemonade Swimsuit(檸檬泳衣也不錯)
@Heart Tart Berry Pocket Set(草莓上衣跟褲子套裝組)



**************

在找廚房工具的人, 可以看看這個賣場Serve It Up: Flatware & More, 裡面有很多品牌, 其中的Art & Cuisine這個牌子是法國製, 然後品牌Casa Bugatti是義大利製的, 都是很有設計感的廚具餐具,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有看到四件組的Art & Cuisine 4-Piece Untensil Set折扣之後不貴啊, 還有這組Art & Cuisine 4-Piece Untensil Set也是一樣價錢, Art & Cuisine 3-Piece Untensil Set不鏽鋼的三件組也滿好看的...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Melissa Ultra Girl Jason Wu II Flat的rubber材質
    穿起來會不會覺得不透氣?


    m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上次介紹的綁帶涼鞋 跟巴蕾舞鞋是還好耶 因為腳背沒有背包住 可是我住北加本來天氣就很溫和不太會流汗 如果很熱很潮濕的地方我就不確定了

      Delete
  2. 想請問一下菜湯,上次妳有介紹了一雙Pour La Victoire Shanna Cut-Out Pump Sandal,不曉得妳有買嗎?我想詢問一下這雙鞋是不是true to size?
    http://www.myhabit.com/?ie=UTF8#page=d&sale=A1UBAFKY2XEF5O&asin=B00B4SC1IG&cAsin=B009J2X6KQ&fc=1&ref=qd_ic_t_d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把他帶回家,但我ㄧ方面無法決定顏色(怕粉紅色難配),又不太確定size,所以上來向菜湯求救囉!!!
    今天看到妳介紹的Melissa Harmonic Bow Thong Sandal,好可愛喔!!決定要下手,但覺得這雙我女兒肯定會和我搶啦,她才11歲,腳已經和我一樣大了,要穿6.5~7號的鞋子了!唉...現在都不能打扮她了,越大越有個姓和主見了啦! >"<

    Emi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買 鞋子非常漂亮 也很有質感 我買六號 稍微大了 所以我後來退掉 通常我穿涼鞋 要穿到5.5號 所以我想這雙應該算是true to size吧 顏色我自己覺得滿美的啦 不知道妳平常有沒有穿高跟鞋 要有練過才比較適合穿這雙喔 因為她的鞋跟也算是有高 妳可以把melissa的涼鞋買給妳女兒穿啊 不是很貴的涼鞋 而且穿了也不太會壞 滿耐磨的 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謝謝蔡湯的回覆,鞋跟高我沒啥問題啦,我只是怕size不對要退換貨麻煩 :P
      那我大概有個底了,謝謝喔!!!
      melissa的涼鞋我買的話,肯定被我女兒搶啦,她現在超愛穿我的鞋,只是被她碰過的鞋通常沒啥好下場,她和我一樣腳是內八,鞋子內側都會被磨壞,所以我考慮直接買給她,免得我的鞋遭殃,哈哈哈...

      Emily

      Delete
  3. Dear菜湯~~請問melissa包鞋系列的尺寸怎麼選擇?因為他沒有作半號的~~是size up嗎?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穿6號很剛好耶 所以我想妳可能半號的話真的要size up吧

      Delete
    2. 我是6.5號,我買過六號太小 七號太大~
      除了涼鞋沒差,其它都不好買
      不過放在那邊香好幾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