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Tod's鞋子特賣 & 貝嫂御用的超美eddera髮飾特賣喔!!!



之前這一篇介紹過的特價的隱藏增高Koolaburra wedge sneakers大家收到了沒? 我收到我自己這雙黑色的Preston Fashion Sneaker, 正如網友所說的, 質感很不錯耶, 居然還有附防塵袋也太搞工了, 難怪台灣敢訂價開那麼高, 特價的價錢真物有所值, 如果妳又是那天額外八折入手的話, 應該作夢也會笑吧, 哈哈哈, 我已經大略把照片拍好了, 會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穿心得, 我穿六號, 穿襪子剛剛好, 還可以穿著單手抱妹妹拍照, 非常穩的一雙鞋啊.

********

Neiman Marcus已經是季末的最低出清了, 不過也有看到一些剛下折扣款:

Eyelet Sleeveless Dress(這件滿可愛的耶 絲質內裡 不敢相信居然尺寸全齊喔 現在只要$136而已)
Pieced Godet Sheer-Inset Flare Dress(這件也很讚耶 之前bloomingdale's很快就完售了 現在NM這裡尺寸還很齊 我覺得顏色美 裙子的弧度也漂亮)
Constance Lace Shift Dress(白色蕾絲洋裝)



Strapless Lace Pattern Cocktail Dress(這件打完對折不到一百五也是蕾絲洋裝可是跟上面那件截然不同的感覺)
Jersey Cowl-Neck Dress(這件Michael Kors collection的洋裝也下到差不多三折 胸前有很修飾的垂墜 也是非常實穿的款式)
Fleur Printed Bustier Dress(夏天穿的小花洋裝)



****************

今天早上的特賣有Tod's的鞋子(賣場點這), 很多都是今天新上的新款所以尺寸應該會很齊, 喜歡Tod's的人可以看看.

*************



然後重點來了, 我還滿喜歡的珠寶品牌eddera也有特賣(賣場點這裡) 裡面終於看到心儀已久的Eddera Jewelry 14K Gold Plated Letizia Headband有在其中耶, 而且超便宜的說, 不到六十就有了, 幾乎是三折價, 她家的髮帶非常有名, 之前很多名星都戴過 ,像是Victoria Beckham貝嫂啦,



世界最美的女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搭配了藕色洋裝, 她戴的就是今天特價的款式Eddera Jewelry 14K Gold Plated Letizia Headband, 這樣的髮帶, 因為最近那齣the great gatsby電影, 變得很流行, 除了她戴的那款有看到以外, 還有這款Eddera Jewelry 14K Gold Plated Estelle Headband也有特價.

ph source: eddera facebook

其實連Tiffany都有推出一個為電影打造的系列珠寶, 上次仔細看了價錢, 要20萬美金, 謝謝, 我考慮看看, 哈哈哈.

ph source

Halle Berry搭配長洋裝出場.

ph source

雜誌推薦款的 Epi Ring戒指也有看到.



總之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

今天還有New Balance的運動衣特價, 因為我自己每天作運動, 所以看到這種運動服有折扣都會多瞧幾眼, 不然臨時要去買都是原價的多, 會不會有人覺得, 我也只是在家裡自己運動, 幹嘛要買甚麼特別的運動服? 其實我覺得穿著對於運動的士氣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以前也都只是穿破舊的寬鬆上衣跟沒有造型的短褲就去運動了, 可是穿寬鬆(而且上面還破一個洞)的上衣的時候, 有誰會好看得起來!!! 有時候才剛換好運動服心情就低落了, 後來我決定要買好穿易乾又可以修飾身材的運動衣, 衣著穿的好看, 真的有很大的功效耶, 讓我更喜歡作運動, 看到自己穿的美美的, 就覺得做的運動很有效果, 然後可以持之以恆.

今天特價的褲子有超多款式的, 根據我自己的喜好, 我覺得最左邊這條Matchstick Capri Pant最適合我的身材, 因為我的膝蓋比較大,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愛完全貼腿的那種緊身褲, 還有一條Capri Pant(十幾元), 比我說的第一條match stick更寬鬆一點, 也是推薦給對大腿沒信心的人來穿, 前面這兩條因為不是太緊, 穿著在家裡附近走或是去買菜也不會害羞. 如果偏好很貼的褲型, 那Control Capri Pant很受歡迎, 價錢也很便宜, 才十幾塊而已, 另外腰部有花紋的緊身褲款式Printed Capri Pant也有看到.



另外長褲款也看到很多, 如果要可以外出穿的褲款, 那這條靴型褲的Matchstick Pant就是好選擇, 如果要找legging的話, 那這條Control Legging也滿不錯的, 因為她的肚子部分有加強縫邊, 有顯瘦的效果. 還有看到綁帶的瑜珈褲Yoga Pant, 跟同樣有加強腹部設計的Control Pant, 這條也是其中最便宜的一條.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也有看到好幾條短褲, 跟一些上衣.

**************

15 comments:

  1. 剛剛發現skincarerx全場30%off(code:THIRTY),另外Get $35 Cash Back on $100 Obagi Purchase是mail-in rebates。之前買了你介紹的obagi C-serum很好用耶,想說來補貨,看到這deal好划算,只是一次可能要兩罐這樣打折後才有100。
    http://skincarerx.com/b:Obagi.html

    ReplyDelete
  2. 哈哈菜湯我買的跟你同雙,Preston Fashion Sneaker黑色^^她繡線蠻精緻的呴,昨天收到有嚇到。大小版型算正常,只有全號,像我一樣半號的朋友往上買再加襪子就是了(不過鞋型瘦瘦的偏窄,我朋友腳版寬就覺得有點緊)。

    ReplyDelete
  3. 關於運動那真的很認同菜湯!!!

    ReplyDelete
  4. 菜湯~~
    Koolaburra wedge sneakers我是買Kenny那雙(因為想較正式的感覺可上班穿),
    很開心因為你的詢息買到八折價,整體質感真的很不錯!!
    不過有點困擾的是試穿後覺得左腳有點卡卡的感覺,
    翻開內部檢查後,發現是鞋舌連結鞋底的左側鬆緊帶有些不平整(可能是略長所導致),
    讓我不知該要求退換同款同色?(得用英文解釋這些令人頭大)
    還是留下來穿?(但又擔心這個問題會造成長時間穿著的不適)
    請問你有什麼建議?!謝謝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穿襪子的話有沒有改善呢? 我覺得穿了襪子滿舒服的耶 妳住在哪裡 如果是美國的話 應該滿好辦的 寫信給客服說有一點瑕疵 退回去再買一雙回來 請他們給妳八折折扣

      Delete
  5. 謝謝菜湯的回覆,我穿鞋都習慣穿Dr.Scholl''s的加壓襪,
    是有點厚度的,但當然不可能像運動棉襪那麼厚啦~
    右腳很舒服,但左腳就能感覺那塊卡卡的@_@
    我..住台灣啦~><~
    所以我的破英文再加上國際郵寄,真的很令人煩腦..

    唉~~我真的是籤王,
    之前在shopbop特賣時搶下Equipment的襯衫,二次都有瑕疵,也沒同款可更換只能退貨~>"<~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
    我鼓起勇氣向Myhabit反應,客服的回覆也很快!
    有了我二個選項:
    1.保留商品,退鞋子當初購買價的20%($15.84)給我。
    2.退回商品,其他就跟網站說明差不多,如為他們造成會退來回郵資(refund for the return shipping costs)但關稅未提,不知這樣的語意是否已包涵?

    我當初有請他給我八折再重買一雙(get me Extra 20% Off to buy this),請問是表達不清楚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腳很挑鞋穿,為了買這雙鞋還特地至微風試穿,確認舒服才下訂,只是沒想到自己還是遇到光檢查外觀看不出的瑕疵(這個應是要試穿才會知道或者是品檢員應該挑出的)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關稅妳就要自己吸收了 因為收關稅的是台灣海關 妳可以再寫信問她 Is it possible to return the item but let me buy the same pair again with 20% off discount?

      Delete
  7. 菜湯~
    非常謝謝你的幫忙~~
    國際購物發生因瑕疵不得不考慮退貨時,其實是很讓人傷心及困擾的!
    而商品本身的問題或許是在品檢時沒被挑出,應該不能算是消費者的問題吧?!
    目前最友善的是shopbop,直接聯絡其合作的快遞公司(瑕疵退貨郵資由他們支付),如因該商品被收的關稅也會退回,又能用中文直接溝通~〔讚〕
    好羨慕你在美國,百貨公司有眾多品牌可直接試穿,網購也不用擔心退貨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你每天整理各種流行資訊,讓我們不用出國就可知天下事^__^〔讚*N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可以讓你免費退貨 算是有誠意啦 畢竟她的價格真的很讚啊 我有聽說過別的網友在別的網站買東西有瑕疵 可是連退貨的運費對方都不甘願全付呢

      Delete
  8. 菜湯~我今天收到Eddrea的髮帶了!
    我覺得很讚!戴起來很好看耶
    不愧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
    尤其用這麼讚的價錢買到真開心
    還好這陣子非常認真follow你的部落格
    在這個折扣PO出來之前就覺得Eddera的飾品很棒
    結果在看完一兩天後myhabit就刊登這個特賣
    二話不說搶到就馬上結賬,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開心妳喜歡耶 妳也是買了葉子的那一條嗎 我打算給菜包戴 昨天給她拍了照片 還真像是小公主(媽媽眼裡出西施) 哈哈哈

      Delete
    2. 對~我也是買葉子的!
      不過要真的戴出去還需要一點勇氣XD
      有點害羞啦!

      菜包戴一定超可愛
      絕對不是媽媽眼裡出西施
      不過我想菜湯戴也一定很適合

      Delete
  9. 要謝謝菜湯的推薦,我們在台灣才能買到價格實惠的美物!

    想分享一下該次事件Myhabit處理退貨的優質服務...
    Myhabit雖不似shopbop的人性化(中文客服、退貨有合作的DHL),但仍具國際水準的解決了商品問題!
    第一雙買的Koolaburra Kenny Fashion Sneaker曾向菜湯求助該怎麼處理較好~(再次感謝!)
    Myhabit原是提供20%的現金回饋,但鞋子不好穿再便宜也是無用,
    所以我選擇再買一雙而將第一雙退回,只是郵局陸海運的時間實在讓人難熬啊~
    當Myhabit收到退回包裹,即以mail通知會把"商品價格+運費"退至信用卡,
    而我mail詢問商品問題導致退貨的關稅及寄回郵資,
    Myhabit未再要求其他資料,即回覆將會將"預收關稅及寄回郵資"退至信用卡。
    再隔幾天Myhabit通知第二雙鞋的關稅退回(商品未滿$100海關沒打稅),
    同理可證第一雙的關稅也不會打,Myhabit在客戶反應時即先行處理的方式真是睿智!
    所以若之後於Myhabit遇到心儀商品,我會再回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太好了 之前妳沒有再留言 一直很擔心不知道事情的結局 原滿解決是最好了 後來妳買的第二次有比較好穿嗎? 希望妳以後買東西都一切順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