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最後一天額外七五折活動名牌牛仔褲篇 & asos有八折折扣碼



打個岔, 感謝網友提醒, 我覺得很美的Joie Women's Devitri Floral Printed Georgette Top現在打折了, 用折扣碼(過期了) 還可以額外八折, 等於幾乎是對折喔, 數量有限趕快去衝, zappo's這裡也打折了折數也不錯.



**************

(如果又看到好東西還會更新!)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到July 24th, 2013, 11:59pm 美國西岸時間截止) Shopbop sale專區"所有的"折扣單品一律可以額外七五折的好康以截止,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所有折扣商品再額外七五折的折扣碼居然又再度現身了!!!, 以下就繼續幫大家逛街吧.

*****下面是shopbop折扣好物選集分格線********

Temperley London Lattice Ribbon Dress這件是temperley london主線的小洋裝上面都是蝴蝶結 現在下了三折 還有2號跟4號 是很優雅的洋裝

Temperley London Lattice Ribbon Dress

***********

這件破褲sass & bide Leap Taker Distressed Jeans很好看耶(打六折) 又是在我找"性感尤物"高跟鞋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的時候看到的, 大家可以點這個連結, 看性感尤物高跟鞋跟牛仔破褲的搭配, 越看就越覺得不把高跟鞋買下來不行啊...



***********

如果你是走cool girl路線的話, Ash Titan Studded Flat Boots這雙鉚釘鞋也有打折, 英國名模Cara Delevingne(她就是burberry的香水model )搭配長褲來穿.



不過搭配短褲也很有味道呢.

photo source


下面這是ashley tisdale



*************

最後的機會可以把名牌牛仔褲用地攤價格打包回家, 真的是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看到Current/Elliott The Moto Stiletto Jeans已經打對折了, 有找到有人穿成比較寬鬆的感覺, 我覺得比網站上面model穿得很緊那樣還要好看多了, 而且沒想到這條褲跟比較正是比較淑女的西裝外套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重點就是不要穿太緊, 淺灰色的Current/Elliott The Moto Stiletto Jeans也有打折, 而且已經是不到一百的價錢, 折扣之後只要$75. (這個款式revolve這裡也有賣, 尺寸齊, 也有在打折)







*************

這條是小腿後面有作拉鍊的J Brand Cass Railroad Stripe Jeans, 現在也是對折之後又額外七五折不到一百, 話說我覺得model的頭髮顏色好漂亮, 帶點紅棕色.



*************

還有這條Nicole Kidman穿的同款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Absolute Legging Jeans, 這是AG家最最最貼的legging jeans, 料子偏厚, 第一個寫review的人覺得大腿不夠貼, 可是那個人只有40公斤啊!!!



************

喜歡rag & Bone家牛仔褲的人, 這條有16個好評的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可以參考, 其實這條不是白色的, 是非常淺的淺藍.




***********

Current/Elliott The Army Pants(這條褲之前慾望師奶裡面的bree有穿過 這條要size down喔);AG Adriano Goldschmied Super Skinny Ankle Legging Jeans(AG家的legging jeans普遍評價都非常好);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這條妳還沒入手的話也趕快打包吧)



*************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Jeans(他家的avedon褲子很好穿, 如果有妳的尺寸也可以考慮, 因為打完折只要$68真的太瘋狂了)




***********

買了那麼多牛仔褲 一定要找有型的上衣來搭配吧, 這件equipment家的絲上衣Equipment Riley Tee, 本來就有無數的好評, 再加上Miranda Kerr的加持 果然變成他家最暢銷的上衣之一, 現在有另外兩個花色打折, 分別是Equipment Riley Camo Silk Tee迷彩花色跟Equipment Riley Tee白色樓空圖騰.




miranda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取了他的男人應該很讓人羨慕吧.




**********

Vince Cross Back Tank(這件vince家的上衣 背部有交錯的設計, 還有深色版本);ONE by Bonjour Dog Long Sleeve Tee(這件是獨家的鬥牛犬條紋上衣, 還有紅色版本, 評價滿不錯的, 韓國製);Vince Boat Neck Tee(vince家的綠色船型領上衣)



**********

Tory Burch Dawson Large Round Tote(這個包包顏色滿亮的, 皮質的部分讓包包有質感);

photo credit


**********

好幾款巴西設計師Serpui Marie的手拿包下折扣: Serpui Marie Woven Minaudiere(紅色漸層包很推薦喔, 尤其是妳如果有紅色洋裝, 手拿這樣的漸層包比單色的包包更有意思, 而且另一張圖裡面就會發現包包有搭配一個很大的流蘇, 搭配旗袍會很有效果); Serpui Marie Woven Minaudiere(這是黃色搭配紫色的配色也非常獨特); Serpui Marie Woven Minaudiere(最右邊是安全色系粉紅漸層)



跟齊袍搭配是不是非常有型非常美呢, 不然其實旗袍很難找手拿包耶, 我覺得下面的搭配真的絕讚.

photo credit


*************

下面model的三個不同的穿搭, 配的都是同一款鞋子Pedro Garcia Yoshi Loafer Flats, 這個牌子的鞋子還滿不錯的, 西班牙製, 作工精緻, 而且大家都說很舒服, 可以參考以前他的一些鞋款的評論(點這裡), 幾乎一面倒好評, nordstrom這裡也是有很多鞋款, 放眼望去也都是滿分評價呢.



除了上面那雙洛福鞋以外, 還有Pedro Garcia Yale Lace Up Oxfords牛津鞋, 這個鞋款真的很簡潔大方, 沒有繁複的壓紋啦, 花邊啦, 可是就是很耐看, 然後右邊這雙高跟鞋Pedro Garcia Rianna Patent Pumps也是他家的代表作, 我自己非常喜歡那個小V開口的設計.




很多名星都穿過這款高跟鞋呢




************

nordstrom也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Vince Linen Blend & Leather Jacket(這件vince家的異材質拼接皮衣很好看耶, 打六折);sophia bush穿的那件紅條紋vince家上衣Vince Striped Boat Neck Sweater, 沒看到妳的尺寸 可以去nordstrom這裡也是打了4折尺寸全齊, 非常建議這個價錢入手, 畢竟只要$61那裡找啊);




Eileen Fisher Angled Front Cardigan(這個牌子的衣服是美國婆媽的最愛, 因為垂墜度很好);Free People Cutwork Linen Blend Jacket(這件肩膀有特殊設計的小外套感覺應該會擄獲很多人的心);




Hudson Jeans 'Amber' Raw Edge Denim Shorts (很好看的短褲尺寸全齊, 我也來一件好了)AG Jeans 'Stilt' Crop Skinny Jeans (15-Year Shred)(如果你喜歡很明顯的刷紋, 那妳會喜歡這條褲喔);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2' Silk Wrap Dress(想要收集dvf家絲洋裝的人看過來, 這件還有2號喔);




*************

7/23 ASOS現在有折扣碼SEVENTEEN20 妳的整個order都可以打八折, ASOS Sweater With Star Elbow Patch(這件手肘部分有貼星星);White Chocoolate Pineapple T-Shirt(這件的鳳梨是繡上去的耶, 我覺得滿好看喔, 想要買來旺旺一下, 哈哈)

*************

Anthropologie現在珠寶類一律八折不用折扣碼 點這裡是所有珠寶類的入口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0 comments:

  1. 請問asos的特價碼SEVENTEEN20打八折的期限到什麼時候呢?向toms已經有特價了還能再打八折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幾時結束喔 特價商品應該可以打折

      Delete
  2. 菜湯介紹的那件美麗的Joie Devitri絲上衣Amazon打折了! 加上八折(with code JLY2OAPP)才$120啊啊啊! 是說我已經把最後一件XS打包了, 其他的尺寸都剩下一件. 好期待它的到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提醒耶 這樣價錢超讚的啊啊啊

      Delete
    2. 菜湯, 請問妳穿什麼size? 能給我建議(我167cm/55kg)嗎? 感謝!

      Delete
    3. 我穿xs 光看身高體重很難給妳建議耶 每個人體型都不同 我想妳應該正常尺寸就可以了

      Delete
    4. 昨天收到Amazon的包裹,Joie的花上衣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好高興能夠搶到一件.

      有些東西網上看起來真是不怎麼樣,可是看了菜湯試穿照片和心得之後又愛得不得了. I love online shopping, but it takes much time to sort through things and sometimes fantastic items are missed because misleading website photos. 現在我就先來看看菜湯買什麼, 通常就不會錯了,感謝!

      Delete
  3. revolve 啥時也會下這種Additional 25% off阿 他的尺寸好齊唷

    ReplyDelete
  4. 菜湯, 我沒買過Joie的衣服, 可以建議我應該穿他們家的什麼size?我也好喜歡這件襯衫,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xs的感覺 肩膀合 身體的部分是寬鬆的 妳應該照妳平常穿衣服的尺寸買就可以了

      Delete
  5. 菜湯,我一直想等折扣,但似乎等不到了。

    我決定要入手「牛仔褲:rag & bone kensington」,不知道這件牛仔褲你穿幾號?
    我都在24, 25號之間猶豫。

    我160cm, 48kg, 扁身。你的建議呢?

    ReplyDelete
  6. 謝謝菜湯的建議,我就買24號。

    其實,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買到不少好東西,都好讚!好喜歡。

    算一算,這一年,我大約多花了十萬新台幣(至少)。然後,台灣百貨公司的櫃姊都問我,怎麼很少來逛街啦...哈哈~因為都國際購物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買過國外的打折東西 國內的百貨公司就真的買不下去啦 希望妳收到這條褲會喜歡喔

      Delete
  7. 菜湯,請問ASOS八折不能寄到台灣嗎??

    ReplyDelete
  8. 菜湯, 請問ASOS八折不能寄到台灣嗎?? 剛好有想買的衣服, 難道大家都不是住在台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 如果它不能寄 就不能寄 有時候很多折扣碼都是美國地區限定的

      Delete
    2. 這個折扣碼是只能寄去美國本地的, 我人在香港, 用這折扣碼都不行, 上網找了一下, 就是 shipping to US only

      Delete
    3. Dear 菜湯,
      7月22日看到你就SHOPBOP有折扣加25%的優惠, 立馬刷了幾件背心和CP的萬花筒蝴蝶鞋回來. 22日的ORDER在26日收到了, 就算是final sale, no return的貨品, 品質也好好啊!!!!料子很漂亮, 摸起來非常舒服!!
      值得一讚的是萬花筒鞋子, 平常穿9.5號的, 這雙SIZE明顯是大了些, 感覺和TOMS家的一樣大小. 如果是腳面比較胖的, 可能買的時候不用小一碼, 小半碼會合適一點.這家店的鞋子, 真的令我有驚艷的感覺啊!!!不止是鞋子本身, 鞋盒, 布袋, 撐鞋的那個(我不知道應該叫什麼)通通也很漂亮!!!!開箱的感覺是非常完美.
      另外, 在7月16日那天, 突然地搶到了3.1 Pashli Satchel black/white的包包, 原價是975USD, 30%off後用了682.5USD帶了他回家, 7月21日到家.22日就有了25% discount了, 經你的blog知道discount code生效前在7天之內, 買了折扣貨品也可以申請再減25%, 就電郵到客服申請, 經過了4天後, 銀行已經return了 extra 25%的金額(170.63)到我的信用卡上了. 最後的最後, 用了511.87來買了個大包包, 物超所值.!

      雖然有時候, 菜湯超薦的好物是在我可消費的能力以上. 到現在我也接受不了用140來買一件衣服/外套/褲子. 但真心的覺得您選的東西全都很美啊!
      加上我是穿L SIZE的, 感覺花那麼多錢買了回來, 穿不好看就很麻煩. 到現在也是在100元以下作選擇. 但是, 欣賞和提升自己選擇的眼光, 可是非常非常重要滴!
      謝謝你所有的推薦. 我還有4個包裹還未到, 到了再分享一下吧=P

      janjan

      Delete
    4. Hi janjan, 妳的留言讓我一整天心裡都暖暖的 知道妳喜歡我挑的單品 我很開心耶 比自己買到好東西還讓人興奮 就是這樣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而且也很高興你省了那麼多錢 我會盡量便宜跟貴的東西都看都挑 外套可以挑貴一點的 不過衣服跟鞋子其實便宜還真的有好貨呢 期待妳其他四個包裹的分享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