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一年一度的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開打囉我的實況轉播



7/21 update: 這雙靴我穿到了, 很好穿, 我要穿35號整整小一號才會剛剛好, 而且意外的貼腿呢, 靴筒高度不會太高頂膝蓋, 非常適合身高不到一百六的人來穿喔! ECCO 'Hobart Tall Strap' Boot(Ecco的鞋評價一向很好是好穿的鞋 只是不太時髦 不過這雙靴很好看耶 尤其model裡面搭配legging)

***********

今天revolve也下了新一波折扣, 入口點這裡, 滿多夏天穿的單品打折, 這條名字裡就跟妳說有顯瘦幻覺的Slim Illusion Blue Black Destroyed之前shopbop打折的時候沒搶到的話, 現在也可以趁機買喔, 目前尺寸齊! Brianna Boyfriend(這條是true religion家的淺色男友褲),這件也下折扣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內搭 不過領口開的有點大 我覺得加抹胸在裡面比較安心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百免運費, 這件也下折扣 我覺得這是Fionie Tank是很棒的內搭, 不過領口開的有點大, 我覺得加抹胸在裡面比較安心..



****以下是今天凌晨寫的 最下面還在持續更新啊********

網站終於開放折扣囉!!! 入口點這裡, 之前的暢銷款都有補齊尺寸喔, 大家趕快結帳吧, 熱門款現在看到尺寸, 兩三個小時以內會光光, 大家都不用睡覺就對了. 按照慣例, 我會持續更新到把所有的好物都post出來: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這雙是之前漏網之魚 R & B家最好穿的鞋子之一啊 呎吋正常)
Halogen 'Katrina' Bootie(這雙露趾踝靴滿好看的喔review也非常好)
Tory Burch 'Brita' Riding Boot(很漂亮很挺的TB靴子 還有黑色版本點這裡)
rag & bone 'Hart' Biker Jacket(這件early access就搶翻天的外套也是有補齊尺寸 我想到明天早上就會光吧)
rag & bone 'Easy' Drawstring Silk Pants(剛好看到這條絲質長褲感覺很好穿 想找夏天舒服的便褲可以考慮 打六折)
Vince Leather Trim Blanket Sweater(這件很快會賣光喔 不要遲疑先結帳再說)
Vince Riding Pants(如果你冬天喜歡穿長統靴 那這條vince家的riding pants一定會常常派上用場 這種褲子夠貼腿又顯瘦 就算長統靴很窄也不怕)
Vince Skinny Stretch Jeans(剛好有網友要我推薦好看的軍綠skinny jeans 這條大人氣的vince褲子就是不二人選啦)

Vince Ribbed Poncho Sweater(這件是cashmere混紡的 之前olivia pamerlo有穿過類似款 斗篷式毛衣 也是應該很快會賣光 黑色版本有xs)
Aquatalia by Marvin K 'Ora' Boot(補齊尺寸的義大利製防水靴 請買大半號)
Aquatalia by Marvin K 'Ruby' Bootie(這雙也是aqautalia家的靴子 不過比較像pumps那樣 搭裙子很適合 網友回報她有買 覺得穿起來又舒服 腿又顯得很修長)
Stuart Weitzman 'Setaside' Boot(這款靴子後面是彈性的布料 就算妳腿比較粗也沒問題)
Elizabeth and James 'Addison' Lambskin Leather Moto Pants(這條有買到的人都覺得超讚物超所值)
Burberry Brit 'Ravenfield' Quilted Jacket(經驗法則 這款到早上應該會只剩下大號以上的尺寸吧)
Rebecca Minkoff 'Cupid' Leather & Calf Hair Satchel, Large(我常常拿的那個紅色包包就是cupid包窾 這次這咖是豹紋的點點 我覺得很好看很秋冬 已經有很多好評了)
Ivanka Trump 'Janie' Pump(這個鞋款我愛死了 也是收集了很多顏色 我要穿5.5號 現在從4號的超小尺寸一直到12號的超大尺寸都有 除了這三個最暢銷的顏色以外 還有這裡有另外兩個顏色 其中的wine酒紅色有夠美)
Zella 'Live In' Leggings(這條legging評價超超超好 據我所知幾乎大家都有買)
Devlin Pleated Skirt(我自己也滿喜歡這條裙子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2' Silk Jersey Wrap Dress(dvf家的招牌wrap dress)
Michael Kors家的手錶有好多款特價入口在這裡 我覺得這款Michael Kors 'Lady Nini' Chain Link Bracelet Watch, 35mm錶面不會太大 還滿好看的 也不貴
Trina Turk Double Breasted Officer's Coat(如果不嫌七月大熱天買大衣有點太熱 這款還滿好看的 還有petite尺寸)
rag & bone 'Sara' Stripe Knit Top(不敗的條紋毛衣)
rag & bone/JEAN Plush Twill Leggings(這條褲也是當初early access尺寸就不齊的款式 現在又補齊尺寸)
Zella 'Terra Nova' Jacket(誰說運動外套就要寬寬沒身材? 這件非常可愛 又有作腰身 我有買來試試看)
autumn cashmere Draped Rib Knit Cardigan(這件cashmere毛衣外套實在很好看 可惜尺寸不齊了)
L.K. Bennett 'Doris' Bootie(這雙是英國王妃的愛牌 我覺得超好看的 前面有一點點防水台 這雙搭配洋裝肯定很美)
Marc By Marc Jacobs的特價東西入口在這裡 裡面有皮包 飾品 手錶 衣服 太陽眼鏡類
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打折的cupid包 有三個顏色 其中的port紅酒色滿不錯的)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 Calf Hair Crossbody Bag(這個豹紋的MAC 其實兩年前就超級火紅過而且當時一下就大缺貨根本買不到 現在居然看到nordstrom有賣 之前沒買到的就衝吧)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 Travel' Saffiano Leather Tote(這個是MK家的招牌Jet set tote有三個顏色)
MARC BY MARC JACOBS 'Clover' Check Sheath Dress(有種復古感的小馬可家洋裝)
Burberry Brit 'Balmoral' Trench Coat(連帽burberry風衣)

Movado 'Bold' Round Bracelet Watch(這款錶之前也是被搶翻天)
Elizabeth and James 'Fillmore' 52mm Cat's Eye Sunglasses(貓眼的太陽眼鏡滿好看的); 下面model穿的外套, 是這件Vince Camuto Quilted Field Jacket, 是她們這次賣的最最最好的外套之一 而且一百有找喔!!! 趁還有妳的尺寸趕快入手吧
Only Mine Cashmere Blend Crewneck Sweater(這牌的cashmere混紡毛衣我穿S感覺比較舒適 有好多種顏色跟圖騰 都滿可愛又很實穿 特價完才69)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 (這件領子滿好看的外套居然才$37)

Theory 'Rosita' Silk Shirt(這件theory家的絲質襯衫我穿過無袖版本 滿好看的喔)
BCBGeneration Tweed & Faux Leather Military Jacket(這件長的跟去年秋冬的burberry好像好像 不過這件只要一百多)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Two Tone Leather Moto Jacket(雙色的皮風衣感覺還不錯 真皮居然兩百有找)
Zella 'Trinity' Jacket(這件也是還沒開始運動就覺得自己變瘦的運動外套)
Burberry London Leather Trim Stretch Jersey (這件burberry london的短外套很修身耶 而且是滾皮邊的 評價很好)
Majestic家的基本款長袖上衣也是很推薦耶 品質很好 特價款式點這裡 目前都只剩下最大號了
'Kinetic Jersey' Drape Front Cardigan(Helmut Lang家的小外套)
'Venicia' Silk Top(joie家的漂亮絲上衣)
'New Jeanne 2' Silk Jersey Wrap Dress(dvf的點點綁帶洋裝我也滿喜歡這款的耶 黑白豹紋其實不會誇張 這是非常顯瘦的洋裝)
Boatneck Tee(vince家的船型領長袖也滿好搭的)
所有的彩妝保養品特會組入口在這裡 太多太好買啦
'Addict Extreme' Lipstick(這是nordstrom獨家的dior口紅顏色好讚 有沒有人用過了?)
ash家的坡跟運動鞋有看到三個顏色 'Cool' Sneaker黑色 , 深藍 &灰

對這組Trish McEvoy 'Power of Brushes' Set的刷具很心動 因為Trish McEvoy本來就是以刷具聞名的品牌 每一支單買就要好多錢 這套刷具是nordstrom的獨家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ream' Ultrarich Cream (巨人尺寸的La Mer乳霜 這樣買起來算是划算啦 )
Fekkai 'Technician®' Anniversary Set for Dry, Damaged Hair(這牌子的洗髮精不錯用)
Elemis Jumbo 'Tri-Enzyme Resurfacing' Facial Wash(有人說這是她用過最好用的洗面乳);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elemis的海洋面霜我用過 我覺得很好用 這是大尺寸的版本)
Perricone MD 'The Science of Cold Plasma' Set (這是perricone家的暢銷單品特惠組 現在很多地方都不給perricone打折 所以有特惠組的話算是划算)
Perricone MD Nutriceuticals Skin & Total Body Dietary Supplements(這是吃的保養品 評價超好耶 聽說才吃幾包就可以讓皮膚變得不可思議的細緻); Perricone MD Nutriceuticals Health & Weight Management Dietary Supplements(這組有讓妳的新陳代謝加快的功效 可以健康減重而且膚質也會變健康)

31 comments:

  1. 請問之前推薦過的玫瑰金錶,有剛好在特價的嗎?謝謝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不知道你覺得這隻如何? 我非常愛岱帽圖案 但我不知道他本人會不會很塑膠感很重.其實我不常戴手錶,但這價錢很好還是想看有沒有質感還不錯的,之前菜湯介紹過得好像都沒有折扣.....

    http://shop.nordstrom.com/s/michael-kors-lady-nini-chain-link-bracelet-watch-35mm/3498761?origin=Predictive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2375500&fashionColor=&resultback=1261&cm_sp=personalizedsort-_-searchresults-_-1_3_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 記得之前看過review也都滿正面的 不過我沒看過手錶本尊就是了

      Delete
  3. 我要看vince camuto的增高球鞋實穿照~~please~~請問跟孫芸芸那雙增高球鞋比起來(孫芸芸淺色那款不寄送國外),你比較喜歡哪款呢?原因是?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要看~~拜託菜湯快出照片~~期待中!!

      Delete
    2. 芸芸穿的那雙我自己沒穿過 所以不太好比 不過我自己覺得綁鞋帶的穿起來可能比較穩吧 照片要等一下了 昨天晚上買到太晚妹妹又一大早把我吵醒 現在一直打哈欠 哈哈

      Delete
  4. Dear菜湯,請問Tory Burch的平底娃娃鞋你都穿什麼Size的?我的腳長21.5很怕買錯呢><
    另外請問NORDSTROM有寄送台灣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B reva平底鞋我穿6.5 nordstrom有寄台灣要運費 有些品牌不寄

      Delete
  5. 菜湯你好,請問
    (1)Tory Burch平底娃娃鞋你都穿幾號呢(我的腳長21.5很怕買錯size呀><)
    (2)NORDSTROM有寄送到台灣嗎??
    (3)MYHABIT要如何用品牌名搜尋啊?

    Thanks^^

    ReplyDelete
  6. 我沒有搶到rag & bone hart biker jacket啊 >"<
    今天下午在辦公室太忙了無法抽空上網
    回家再看 還問了線上客服
    連店面都沒有庫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超熱門 我要睡覺之前就沒尺寸了 而且nordstrom家的系統很糟糕 很多人就算訂到 最後也會跟妳說沒貨然後取消訂單

      Delete
  7. 請問,你知道 junior size 跟一般 woman size 怎麼對照嗎?
    如果我一般穿 size 2, junior size 該選?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通常junior會size up一個尺寸 不過每一個款式都不一定 我也不能給妳一個準則

      Delete
  8. 謝謝菜湯幫我留心推薦軍綠牛仔褲:):)只可惜我的尺寸沒有了 >"<

    Clara

    ReplyDelete
  9. Hi菜湯,
    我已經收到Aquatalia那雙Ruby靴子,收到時覺得看起來還好,但是一試穿後,驚為天人,不但像它們家其他的靴子一樣舒服合腳,更重要的是穿上它讓雙腿看起來修長很多,你會喜歡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ReplyDelete
  10. 謝謝菜湯分享,昨晚我也有跟風到,好幾件看到不錯的加進購物車,一下居然就說unavailable,心想半夜三點(我在美東)還一對人購物,真是有夠瘋

    ReplyDelete
  11. hi 菜汤,收到了Rag&Bone家那件超赞的Nakamura军装夹克,而且是难得的小号和超好的折扣(200多一点),果然很赞 ,这件衣服绝对值得入手的!如果再看到,姐妹们一定要抢!

    ReplyDelete
  12. 菜湯, 你有無發現nordstrom收的稅金比neiman marcus高出三倍以上,以寄同地址而言? 感謝菜湯不眠不休地放介紹好物, 剛好一邊吃早餐就一邊開始購物(小孩棄置一旁)...harlow那雙搶不到, 才剛開賣,去看就沒有harlow,可惜....但是還是敗下Setaside, K'ora,K'ruby...超想敗下所有你介紹的好物, 可惜口袋不夠深....等一下再去amazon敗block和sleggy,然後再去myhabit繼續敗....我ㄤ應該快瘋了...

    ReplyDelete
  13. 親愛的菜湯: 謝謝你的連夜介紹,看的好過癮唷! 有幾個小問題:
    Only Mine Cashmere Blend Crewneck Sweater 這件保暖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是cashmere blend 保暖度可能還是不及純cashmere的好 這種算是春秋兩季穿的毛衣喔

      Delete
  14. Dear Vegesoup,

    Love your blog! Just a little suggestion/request: when you introduce sizes, would you please comment on whether it runs large/small/true to size, instead of what sizes you wear?
    For example, it's hard to know what it means when you say "I wear size 5.5"

    It would really help if you don't min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好希望知道菜湯穿的尺寸,因為我都拿菜湯當比例尺,買比菜湯大N號就對了

      Delete
  15. Dear Vegesoup,

    Love your blog! Just a little suggestion/request: when you introduce sizes, would you please comment on whether it runs large/small/true to size, instead of what sizes you wear?
    For example, it's hard to know what it means when you say "I wear size 5.5"

    It would really help if you don't mind! :)

    ReplyDelete
  16. Hi, 菜湯, 請問一下有關 ECCO 'Hobart Tall Strap' Boot 的size, true to size 嗎?我平常都穿 35, 我應該選 5 - 5.5 對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think they run big. I usually wear 36 in boots, but this time 35 fits me perfectly.(I did not wear socks when I tried them though.)

      Delete
    2. thanks for your quick response :D so i should pick 4 - 4.5US /35 if my size is 22.5cm? thanks thanks

      Delete
    3. I think 35 is your best bet. 可能對妳來說還是會偏大一點喔 穿厚襪子試試看 這雙靴真的好穿好看好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