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每雙鞋背後都有一個故事的Wolverine 1000 Mile by Samantha Pleet靴子系列介紹



現在有黑色的Zella 'Trinity' Jacket最小號XS跑出來喔! Vince Leather Trim Blanket Sweater這件最最超人氣的滾皮邊毛衣外套跑出S號了!!Vince Skinny Stretch Jeans這條一是妳的尺寸的話一定要買, 我有買非常好,看 我穿24剛剛好覺得true to size, 不過上面是建議買大一號!

************

之前沒買到最受歡迎的Burberry Brit 'Balmoral' Trench Coat flax亞麻色的人, 現在有2號跳出來囉, 還有還有, 買到都說物超所值的Elizabeth and James 'Addison' Lambskin Leather Moto Pants也是有小尺寸跳出來了...看到網友有買這咖COACH 'Legacy Archival Rambler' Leather Crossbody Bag, 聽她說CP值很高喔! 對了, 昨天說的zella運動外套, 我買到的居然是台灣製的耶, 好感動喔, 台灣出品果然品質優良!!!!讚啦~~每天都會跳出一些小尺碼, 大家可以每天都回去等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寸. 其他所有的zella系列點這裡, 它家的褲子類也評價很好.

PS Zella 'Natalie' Running Jacket這件目前在打折, 尺寸很齊, 有四個顏色, 評價也非常好, 有想要試試看zella外套的人可以考慮.


***********

通常鞋子就是鞋子, 就是第一眼看到喜歡還是不喜歡的差別, 可是這次這個Wolverine 1000 Mile by Samantha Pleet的特別限量系列靴子, 卻讓我一直跟photodog念念不忘的說要趕快介紹給大家, Wolverine 1000 Mile是個1883年就起家的美國製靴老牌, 它家的靴子, 尤其是男靴評價非常好(點這裡放眼望去都是幾十個好評的), 以前就是作給蓋鐵路的硬漢來穿, 這次他們和紐約的服裝設計師Samantha Pleet合作的女靴系列, 每雙鞋子都有一個故事, 今天特價的價錢都是對折左右, 一百多很容易入手的價錢.

*************

話說在這個平價時裝就是抄襲高級成衣, 高級成衣就是抄襲古著的時代, Samantha Pleet設計的東西卻跟大家都不像, 自成一格, 她為了Wolverine設計了以下五款鞋子,, 只有高統靴那雙這次沒有特價, 其他的每一款都有看到, 而且還有很多不同顏色可以選.



為什麼我會被這個系列吸引呢, 因為她的設計靈感, 都是來自歷史上的有名女人, 比如說這雙我最喜歡的Blixen 1000 Mile Tall Lace-Up Boot, 就是以寫出遠離非洲Out of Africa這本書的丹麥作家Karen Blixen為謬絲, 所以lookbook上面的造型, 是不是真的有點像是那個遠離非洲那個時代拓荒+冒險的打扮呢? (這個鞋款除了上面的red以外, 還有tanblack可以選)



這雙算是中統靴吧, 鞋跟不會太高, 所以應該滿好走的, 我覺得搭配厚的褲襪, 然後穿短褲或是裙子應該都滿好看的.



下面這就是Samantha Pleet設計的成衣單品搭配這雙靴子走秀, 想像中如果用有點寬鬆的男友褲捲起褲腳搭配這靴子應該也會有不錯的火花.



***************

這雙沒有綁帶的Bonny 1000 Mile Ankle Boot, 靈感來自Anne Bonny, 美國最有名的女海盜, 難怪lookbook設計的造型還真有點像海盜呢, 呵呵, 今天特價的顏色有完全單一棕色系的tan, 也有黑與藍的BLUE/BLACK可選.



不過這雙靴子其實是非常容易搭配的, 線條很簡潔, 不論妳是18世紀的海盜, 還是21世紀要搭地鐵去上班的新時代女性, 穿這雙靴子似乎都完全沒有違和之處.



************

然後我想這雙Nesbit Kiltie 1000 Mile Mid Boot大家應該都會滿喜歡的吧, 靴統沒有第一雙Blixen 1000 Mile Tall Lace-Up Boot那麼高, 前面有一片俏皮的Kiltie作裝飾, 代表這雙靴的女人, 是Evelyn Nesbit, 美國十九世紀末的女演員/藝術家/舞者.



這雙靴也有著濃濃的復古味道, 今天有兩個顏色特價, 分別是DARK TAN深棕色, 跟black黑色, lookbook上面都是跟男裝作搭配呢.



**************

上面那雙也有牛津鞋的版本Nesbit 1000 Mile Oxford, 還有黑色版本.



牛津鞋我覺得也很好看, 很容易搭配, 今天特價的就是右邊那雙雙色的TAN/DARK TAN Nesbit 1000 Mile Oxford.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找皮衣? 剛好看到這件Eden Leather Moto Jacket with Fur Collar特價, 顏色還滿美的, 打了三折算滿便宜, 領子是純兔毛領, 背後的quilted設計還滿不錯的.



**************

今天還有大嘴猴Paul Frank的泳衣系列, 有這樣游完泳或洗完澡穿在外面的小外套Hoodie Zipper Dress, 前短後長的小洋裝High Low Dress, 還有很多泳裝比如說Halter Tankini.



其他所有的品項都在這裡 *********** 還有Hello Kitty Swimwear的泳衣系列可以選, 這種小洋裝Terry Hoodie Zipper Cover Up平常玩耍也可以穿, Terry Sundress這件我還有類似的哩, 哈哈, Racerback Tankini Set泳衣我其實比較喜歡挑身體遮比較多的款式, 這樣比較不會被曬傷.



其他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生火~買了咖啡色牛津!

    ReplyDelete
  2. 他們太晚賣那個Blixen的鞋子了...
    我再過幾天就要去東非了,來不及買了...

    BTW,我也有看Out of Africaㄟ~
    就是被那個給靈感要去的。

    ReplyDelete
  3. Hi 菜湯
    好久沒來你這留言了
    雖然每天都有收看購物頻道 且跟著買了不少:P
    但我內心最好奇的其實是
    你有兩個小孩 怎麼辦得到做家事 帶小孩 運動 跟寫網誌呢?
    有什麼秘訣可以教教我這功力太弱的家庭主婦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點就是 我不去買菜 也不作家事 一個懶惰的女人背後 絕對有一個勤勞的男人啊

      Delete
  4. Rag Bone的裤子我买了另外一条,发现他家布料是超级软。跟Mother那条水墨裤的相比,布料软太多太多了!另外,Madewell那双打折不到100的短靴很不错,谢谢菜汤分享!芝加哥估计没两周就能穿秋装了!:)

    ReplyDelete
  5. Hi Vegesoup,
    I am anxiously waiting for your post about Rebecca Taylor tweed jacket. 我己經order 但還未收到。每當我在猶豫到底要留還是退,你的穿搭總會激發我的靈感而留下。也激發我要多運動,才能像你一樣苗窕衣架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實穿照已經發表在這一篇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7/rebecca-taylor-tweed-chain-jacket.html 裡面了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穿起來的感覺呢 我覺得這件外套剪裁特別 從背面跟側面看尤其好看 妳可以試試看搭skinny jeans在下面 就會很好看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