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Rebecca Taylor超美軟呢外套 & Nordstrom特價鞋試穿心得報告 & 法國製Carrière Frères Industrie香氛蠟燭



周末要出門, 我一邊給妹妹餵奶, 一邊交代photodog: 等一下先把飯煮起來, 這樣回家立刻就有熱飯可以吃; 然後幫妹妹帶一片麵包, 這樣妹妹等不及的時候可以先餵她.

結果不但麵包忘了帶, 電鍋也忘記按開關.

在車子上我不敢相信的問: 你到底剛剛恍神去哪裡了? 結果坐在後面的菜包, 加入陣線一起全民開講:

"把拔, 你真的是個稻草人, 頭腦都是空的~~"

看綠野仙蹤也可以學到罵人的方式, 也真是服了她

*************

昨天介紹vince camuto增高球鞋的時候(介紹分析點這一篇), 忘記說其實我也有收到手工製的藤邊包包手拿包是上次有介紹過的手工藤編Ada Straw Clutch(其他的藤邊手拿包特價包窾點這裡), 這個手拿包, 拿起來真的是很有氣勢, 可是我的手太小, 拿起來有點不太方便就是了, 哈哈, 不然搭配衣服很好看耶, 容量也算滿大的, 綠色白圓點襯衫, 就是equipment家的, 還有這裡買, 這件是她家的signature無袖款xs, 妳看看穿在我身上真的可以當洋裝了, 很寬大喔! 下半身搭配的就是昨天介紹過的Control Legging真的還滿好搭的.



************

對了, 喜歡我上面穿的那個bloch芭蕾舞鞋的人, 現在好多款又變的更便宜囉, 比如說Bloch London Women's Fonteyn Ballet Flat, 還有沒有綁蝴蝶結的Bloch London Women's Arabian Ballet Flat, 雙色的Bloch London Women's Classica Pearl Ballet Flat, 還有patent leather版本等等, 不同顏色價格不同, 所以大家要點選不同顏色來查價錢, 不過都幾乎可以找到五十元有找的超低價,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買大一整號來穿.

************

有些東西第一次看就有心動, 可是當下錯過沒買就一直留念在心中, 我就是在說這件軟呢外套, 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 Jacket(號外號外 現在saks這裡這件藍白版本的打折囉尺寸齊!!!),



剛推出的時候就很喜歡, 當初shopbop很快沒貨了, 好幾個網友都跟我說他們有買, 其中還有好心網友跟我分想穿搭照, 真的非常好看, 可是回頭想要買的時候早就沒尺寸. 昨天睡前亂逛, 發現今年秋季最新推出了黑白版本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s Jacket呢, 果然是暢銷單品.(nordstrom這裡也有賣)



看到好多漂亮的街拍啊, 真的越看越想買, 背部的設計尤其美.

photo credit


然後命中注定要擁有就是這樣, 發現revolve這裡, 之前的藍色版本居然下折扣, 而且還有我的尺寸, 趕快打包了一件! 目前小尺寸還齊. 等待tracking number中, 因為他家也常有超賣取消訂單的紀錄, 沒收到tracking都很緊張耶... 藍色版還可以在neiman marcussaks這裡找到.

************

幾件我喜歡的秋冬新品:

291 Pineapple Short Sleeve Tee(這是美國製的白色鳳梨T, 穿上就會旺來喔);Vince Drape Cardigan(這款毛衣外套vince每年都會出, 也每年都被搶光); 10 Crosby Derek Lam Textured Long Sleeve Top(這件白上衣其實上一季很暢銷, 所以現在又進更多尺寸,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這件了)



IRO Mulen Ribbed Combo Jacket(這見法國品牌的皮質拼接外套, 居然最小尺寸只剩下最後一件, 趕快跑去nordstrom這裡發現最小號也是賣光了!) Parker Nadia Top(這件很厲害, 因為尺寸只剩下兩件, 上面是皮質跟珠珠拼接的); Joie Barker Parka(這件是Joie家的軍外套, 腰部後面的設計滿好看的, 有一個腰帶繫起來很有腰身啊)



*************

以下為昨天用旋風般的速度趕在mall關門前20分鐘, 在nordstrom試穿到的鞋子款式:

@'Lucinda Slouch'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好像是這次唯一的一雙過膝靴, 我也有試穿到, 如果你喜歡過膝靴不妨去試試看, 我穿得感覺, 靴子顏色很好看, 品質也好, 不過靴統對我來說有點鬆, 這雙也是SA極力推薦的靴款)
@ECCO 'Hobart Tall Strap' Boot(本日心目中的最佳長靴, ECCO的鞋很舒服好走, 穿起來意外的合腿, 尤其是因為它的靴筒不會很高, 非常適合腿短一族, 我穿35號剛剛好, 可是我看其他人好像也不用size down到一整號就是了, 大家自己斟酌)

@Frye 'Melissa Harness' Boot(這雙是SA極力推薦的長靴, 我穿起來也不錯, 說真的皮質有比上面的ecco還要厚實, 靴統比較高, 剛好在我膝蓋下方, 沒有像ecco那麼貼腿 可是以frye來說 算是比較貼的款式了 我穿6號剛剛好 鞋底有很厚的襯墊 這款還有靴統加寬的款式, 所以腿比較壯的人也有得買)

@Ivanka Trump 'Janie' Pump(酒紅色wine是獨家的顏色, 實品非常美非常有氣質, 大推薦, 穿膩黑色的人一定要買啊, 我買5.5號, 所以大家可以買小半號)

@Adam Tucker Me Too Slip-On(試穿到了, 很好穿的平底便鞋, 皮軟鞋底Q又超便宜, 推薦)
@Halogen 'Katrina' Bootie(我穿5.5略緊, 6號又太鬆, 這該怎麼辦呢? 鞋子跟滿高的喔, 鞋底沒有太多襯墊, 不過穿起來很性感腿很漂亮);
@MICHAEL Michael Kors 'Arley' Boot(這雙我穿6號剛剛好, 應該算是true to size, 不過我覺得靴統略寬了, 腳踝的地方不夠挺 如果你腿比較粗可能會比較適合喔)



************

還有如果有人對Tory Burch的特價靴有興趣, 今天早上看到黑色版本尺寸都全部補齊了, 這款我有訂還沒收到, 店裡是全部賣光光一雙也沒得看, 話說我買的那雙Tory Burch Kiernan Boots, 顏色叫做almond, 很想跟sienna色來兩相比較看看到底哪個顏色好看啊, 哈哈, 不過這款真的是對短腿人不太友善就是了, 短腿的人, 請你務必要試試看上面說的ECCO 'Hobart Tall Strap' Boot喔!

***********

幾件nordstrom的特價洋裝, 最推薦的是這件真皮皮質的Halogen® Back Zip Leather & Ponte Dress, 有11個滿分評價也太強了, 大家都說穿起來好修飾身材(說這話的人可是從0號到十幾號都有呢, 一網打進) 這款洋裝是典型的fit and flare 就算妳是平板身材沒腰的那種穿起來都會好看, 而且全真皮居然兩百有找.



另外這幾件我覺得也不錯, 不過就貴一些了, 我最喜歡]Michael Kors這次的特選洋裝Michael Kors Tulip Hem Wool Jersey Dress, 有紅跟可選, 看起來真的超級修飾身材的說, 上次朋友才給我看了一條新聞, 上面說美國的年薪三十萬以上, 淨資產有五百萬美金的超富女性, 最愛用的品牌居然就是Michael Kors, 真讓人想不到啊, 不過我要說她的collection洋裝真的是又端裝又美麗.



************

7/21 我喜歡的這兩款手錶:

Michael Kors 'Lady Nini' Chain Link Bracelet Watch玫瑰金全部金屬鍊, 還有金色純金屬鍊版本, 全部賣光光一支也沒得摸, 只能從網路上訂購了,
另外這款Michael Kors 'Parker' Crystal Bezel Ceramic Watch手錶也是一個影也沒, SA說以上這幾款都是大家搶購的款式就對了...

***********

如果想要買品質更高級的手錶, 可以考慮買MICHELE 'JW2' Diamond Watch Case (錶帶MICHELE 'JW2' 16mm Bracelet Watch Band 要分開買), 特價的價錢要加到購物車才會顯示, Michele家的手錶, 很少有看到打折, 所以有在收集她家手錶的話現在是買的好時機, 上面有鑲真鑽.



**************

喜歡香氛蠟燭的人, 今天看到法國製的Carrière Frères Industrie特價打對折, 這個品牌是在1884年由the Carrière brothers這兩兄弟成立的, 專門於手工蠟燭的製作, 他們是第一個研發出手工無煙高品質蠟燭"night light"夜燈, 那個時候就可以連續然燒六個小時, 他們的另一個得過世界博覽會金獎的Madeleine蠟燭, 還被使用於法國的聖心堂裡面呢, 他家的香氛蠟燭都是用品質最好的有機香精油製作, 而且都是植物蠟, 燃燒的時候不淡無煙, 也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Carrière Frères Industrie的蠟燭, 曾經獲選為Oprah在2011年的"Favorite Things"最愛名單裡面. 歐普拉這樣說: 我不喜歡蠟燭的香味太過重, 而這些蠟燭的香氛非常細緻, 漂亮的蠟燭的瓶身設計, 好像把室外的大自然帶到室內一樣...("I don't like a candle that overpowers, and these scents are so delicate. The botanical design is a pretty way to bring some nature indoors."—Oprah)



特價的蠟燭有五十小時的燃燒時間, 他家就是精研於植物草本香味, 從法國的"美好年代La Belle Époque"流行的花語受到啟發, 其中可以找到一些滿奇特的"口味", 都是單一香調, 像是甘蔗Sugarcane啦, 棉花Cotton啦, 不覺得好奇特啊, 棉花會是甚麼味呢? 其他像是香草波本Vanilla Bourbon 香瓜Melon, 忍冬花Honeysuckle, 或是應該就是很容易入門的香味, 也有看到百里香Thyme, 跟薑ginger等等是比較中性的香味, 其實我最喜歡她家的瓶子, 上面手繪的植物圖案真的很像古代百科全書上面的插畫耶, 看起來很舒服寧靜.



今天其他的所有香味都在這裡, 通常蠟燭都是限定美國境內才能購買 可是這次的特賣是可以寄到國外的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6 comments:

  1. 這件軟呢外套好正,請問菜湯打包幾號。我是165cm/52kg,0號和2號很難決定。

    ReplyDelete
  2. 現在Shopbop有折扣品再75折喔! 折扣碼:SALE25
    剛剛搶到了心儀商品是尺寸的最後一件,果然only 1 left會讓人失去理智阿

    ReplyDelete
  3. 菜湯 您好:

    請問Ivanka Trump Janie Pump(酒紅色wine)的楦頭寬度您是怎麼選的呢?
    因為他有 M, N, W三種可以選,但是之前在amazon買的時候印象中沒有這些選項,
    當時我直接買7號,現在不知要買7M 還是 7W?

    N應該是指narrow應該不適合東方人吧?

    請再指點迷津,多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腳寬的人可以選w (wide的意思) 因為我的腳5.5號 根本沒有w的選擇啊

      Delete
  4. 菜湯, 想請問你Tory Burch的洋裝尺寸會偏大嗎?喜歡這件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main/ProductDetail.jsp?PRODUCT%3c%3eprd_id=845524446574920&Goto=product&site_refer=EML5091TRWL但又怕上半身沒肉的我穿起來會空空的...(我162公分49公斤)

    *在尋找好媳婦版洋裝

    Jasm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的0號其實做的也滿合身的 我才剛買了一件她家的0號洋裝 可是xs就比較難說了 話說Heather Dress這件洋裝滿好看的 只剩下一個尺碼 妳不快買可能就剩下最後那一件了啊

      Delete
    2. 哈哈,好險我下單了

      Jasmine

      Delete
    3. Hi 菜湯
      來回報一下,我收到洋裝了,很合身雖然布料和我想像的不同(是有點厚度有彈性的那種布)
      不過大致上都很好~~只是方型的領口有點大,會露出內衣的帶子該怎辦呢?


      Jasmine

      Delete
  5. 菜湯菜湯:

    我一直很想買一件luggage 色系偏向淺褐色的皮衣,然後我發現了這件- 是halogen的seamed leather jacket. 他有修身剪裁然後我也喜歡無領的設計,感覺滿女性化的,不過他都沒有review,不知道菜湯對於halogen皮料的品質推薦嗎? (因為菜湯上面也推了一件halogen的皮洋裝)。或者是菜湯有類似款式顏色的推薦嗎? 價位也希望不要太高,謝謝:)

    http://shop.nordstrom.com/s/halogen-seamed-leather-jacket/3462177?origin=shoppingba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讓我來找一找類似款吧 我覺得這件Hinge® Quilted Leather Jacket評價不錯 也是妳喜歡的無領 價錢也不貴 不知道妳覺得如何

      Delete
  6. 菜湯你好~可以請妳拍試穿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 Jacket軟尼外套黑白色的照片嗎?
    好想看你穿起來怎麼樣,因為我也對這件外套好心動!可是又覺得價錢是有點高蠻猶豫的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拍了照片 會在網誌裡面介紹 請妳等一等

      Delete
    2. 太棒了!謝謝菜湯!

      Delete
  7. 我有興趣買Ivanka Trump 'Janie' Pump﹗如果我平日多穿7號,是否應買6.5號?
    但我也有些鞋是6號,不知怎麼選才對。請指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妳這樣說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給妳建議耶 我自己平常都穿6號 這雙要穿5.5號就對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