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性感的高跟鞋Pour La Victoire Shanna好便宜 & 可愛童裝~~大黃蜂跟摩登原始人



**************

今天在這個滿不錯的鞋子賣場裡面 居然被我眼尖看到這雙Pour La Victoire Shanna Cut-Out Pump Sandal 是Pour La Victoire家廣告主打款的高跟鞋 應該是最新出的粉紅色 居然不到一百耶 這雙的評價超好的(點這裡看) 趕快搶了一雙六號 目前尺寸都齊 可是都只有一兩雙那樣



這種高跟鞋 跟我之前喜歡的Jason Wu綁帶涼鞋有點像 是我好久沒介紹的高跟鞋呢 感覺滿興奮的 畢竟特價真的超便宜耶 下面她穿的是cognac色 想要買的人可以去這裡買 今天還有額外七五折



很漂亮的粉紅色 我想跟這個Ubud Straw Clutch作搭配應該很合 已經想好要跟哪件洋裝搭配了說 其實這雙鞋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啊 我看review上 大家是說雖然高跟 可是算好走 質感很好 有個人還說她看到雜誌上登這雙鞋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擁有 希望收到跟我想像的一樣美好



***********

今天看到這幾件英國品牌Oh Baby London童裝特價, 簡直是受不了的可愛, 我個人對動物昆蟲紋最沒抵抗力, 覺得小朋友就是應該打扮成小動物!

Racer Sleeveless Bubble(大黃蜂, 還有褲子洋裝)
Leopard Romper(這件也是超可愛的豹紋裝連身褲)



Tiered Romper(還有這樣一層一層的連身褲版本, 像不像摩登原始人的造型?)
Grandpa Coverall(這是學爺爺穿吊帶褲的連身裝)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