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2015春天FF Sale我的戰利品心得(AG+ DVF+JOA)



4/7-4/9只有三天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已過期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比如說這咖MAC折上折只要$154).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

下面是本次寫的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裡面所有搭配的單品都有詳細列出尺碼/心得, 希望大家這樣比較不會買錯尺碼:
@2015春天FF Sale我的血拼清單+ 穿搭指南

上個月shopbop做活動的時候有寫了很詳細的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有很多單品有重新補貨大家可以參考,
@2015春季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穿搭指南


*********

熱騰騰戰利品心得:

首先就是本日最抵買, 這件粉桃蕾絲上衣 J.O.A. Contrast Blouse(XS)實品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 整個看起來好像貴好幾倍耶, 我穿起來內衣完全不會外露, 蕾絲精緻, 裡面還有一層organza烏干紗更添細節, 剪裁走baby doll那種的剪裁, 孕婦大約可以穿到五六個月吧, 不過我沒懷孕穿也是可愛的, 現在用折扣碼只要$52, 你說是不是本日最抵買!!!

話說JOA這個牌子朋友說台灣精品店也有賣, 可是因為太暢銷了他永遠試不到尺寸啊, 我說我自己穿起來, 只要他家有出XS尺碼的, 穿起來就差不多, 如果只有做S尺碼最小號的, 通常穿起來就會太大了, 我買過好幾件, 大約70%都還不錯喔, 物有所值啦, 因為他家東西真的不貴, 像是這件淡藍色洋裝 J.O.A. Lace Dress之前網友跟我分享實穿照就很美, 定價也才$98~~

我的tory burch黃包包shopbop居然完售, 不過NM這裡有貨也可以免國際運費, 白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很優, 等下會一直出現, 哈哈哈.

我搭的白色短褲是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Aged Bright White, 我買正常尺寸(24)整個不太合身不甚滿意, 我覺得可以考慮這款 Ag Hailey Ex Boyfriend Cuffed Shorts - 1 Year White, 就會合身許多, 我買過他的牛仔藍色版本, 反而要買大一碼會剛剛好.

粉桃蕾絲上衣: J.O.A. Contrast Blouse - Dusty Pink(XS)
白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Aged Bright White(24 建議買這款 Ag Hailey比較合身)
黃包包:Tory Burch Robinson Micro Double-Zip Leather Shoulder Bag(免國際運費)
白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 - White(6 尺寸正常好走路一點也不會掉鞋跟)


************

這是白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的細節圖, 還有黑色版本, 上面有點小刻紋的喔, DVF家的高跟鞋是義大利製的, 這款我穿6號(22.5/9CM)非常剛好不會掉鞋跟, 走路起來也很穩, 他的鞋底是偏硬的那種, 不過不會很難走腳趾也不會覺得擠到, amazon這裡有很多好評可以參考一下, 大家都說尺寸正常.



************

下面這個是我最新發現的瘦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Super Skinny Jeans - 5 Years Rainfall(24), 其實這款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是我最喜歡的AG家推出的ankle skinny, 而且這是褲腳特別窄的super skinny喔, 穿起來感覺如何呢? 我穿正常尺碼24很剛好耶, 可能水腫有點消了, 穿起來真的超超超級顯瘦, 如果你想要找中等刷色, 可以百搭的牛仔褲, 可以考慮這件, 穿起來舒適有彈性, 不會太低腰, 料子感覺偏薄夏天的時候應該也穿得住, 我158CM不用改褲長非常剛好.

我的黑色上衣 Ella Moss Joy Blouse - Black(XS), 前面看不出來, 其實肩膀部分有蕾絲的, 點進去看model穿就知道了, 美國製, 前面做成皺折有一個暗扣, 後面稍微長一點略為遮住臀部, 整體來說穿起來也是很顯瘦的, 前面開的略低要穿內搭, 我發現這種V領口的上衣搭配我的數字項鍊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也滿好看的.

深藍帽就是香奈兒家族的 MAISON MICHEL Kate(M) 我也推薦這頂酒紅色的Virginie戴起來也好看.

包包就是這咖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 大小適中背在肩膀上重量也剛好.



************

下面這件白上衣 Ella Moss Joy Blouse(XS), 跟上面的黑上衣其實是同款, 也是背面有蕾絲, 其實不是很白, 有點象牙白吧, 我搭配很便宜的珍珠長鏈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 製造出有點複雜的領口自己還滿愛的, 哈哈哈.

下面的短褲我就很愛了, 是這條 Joie Beso Shorts(XS), 穿起來腿真的超細的.

包包是之前有網友在問的極似小香Boy的那咖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白色高跟鞋真的很好搭耶~~



*************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 Black(下面這件就是我很推薦的Helmut Lang純羊毛薄外套, 美國製, 有腰帶可以讓你自己綁起來, 料子是純羊毛可是不會刺癢, 春天穿剛剛好, 袖子做得很合貼所以很顯瘦喔, 推薦給很多人大家都很愛, 找出之前照片給大家參考, 剛剛朋友說他這款買了兩個顏色, 超超超推薦, 穿在風衣裡面也會保暖又不厚重)



************

@ Joie Gruau Blazer - Sunset Blue(春天的淺藍色西裝外套)
@ Diane Von Furstenberg Jilda Two Wrap Dress - Eden Garden Small(這件最新款DVF家的短袖絲質綁帶洋裝, model穿0號看起來好像小包袖, 我覺得nordstrom的model穿起來的袖子感覺我更喜歡, 打算買2號看看)
@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這件Joie家的白色小花絲襯衫也是好春天啊)



**************

@ Ella Moss Joy Blouse - Black(這件上衣有黑白兩種版本, 美國製, 料子看起來也不錯, 重點是肩膀部分是蕾絲的花耶, 好看呢! 我兩色都買了)
@ Ella Moss Icon Drape Camisole - Rose(同品牌的無袖上衣我也喜歡, 美國製, 我看review是說他搞不清楚正面反面怎麼穿很複雜, 不過我喜歡整個垂墜的樣子啊, 參考官網這裡也是很好看)



************

@ Blank Denim Denim Overalls - Roll In The Hay(這件牛仔吊帶褲是我穿過最滿意,最顯瘦,最好看的, 價錢又特別平實, 折扣完只要$81~~~我穿25是合身不緊身的版型, 想穿很合就買正常尺碼, 真的, 這件很好看買了不會後悔)
@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夏天到了要穿白褲, 最好破破的這樣更通風, 哈哈, 朋友要我幫他試這條的尺寸, 我買的24明天才能知曉穿起來的感覺了, model這樣的寬鬆度我很愛)
@ Ash Zoe Lace Espadrilles - Coral(這是ash家推出的草編"蕾絲"鞋喔!!! 連一向龐克的ash也出草編鞋還蕾絲耶, 看來這個夏天你沒有一雙怎麼行呢)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 - White(我之前買過好幾次DVF家的高跟鞋都覺得很好穿, 尺寸我一向穿6號剛好, 還有黑色版本, 不過春天到了怎麼能沒有白色高跟鞋呢, 有查過amazon這裡的review超好的, 今天收到來寫心得)
@ Kate Spade New York Cedar Street Hayden Satchel - Rosy Dawn(這個kate spade粉色提包只剩下最後三個 能夠寄kate spade到國外的好像只有shopbop耶 其他很多網站都不能寄了)
@ Aquazzura Sexy Thing Wedge Sandals - Nude(重點是model腳上穿的就是aquazzura的sexy thing wedge坡跟版本, 我覺得尺碼正常, 點白洋裝的連結可以看到model穿這雙的影片)



*************

@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 Black(vince家的懶人運動鞋最新出的黑色版本, 一樣是要買小半號喔)
@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 Sky(超多人喜歡的Rails hunter襯衫, 其他顏色點這裡)
@ Rails Hunter Long Sleeve Button Down - White/Navy/Rose(這件是淺色款已經有很多好評了)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Tareena Platform Espadrilles - Natural(DVF也推出草編鞋囉 看起來不錯耶)
@ Ag The Tristan Tailored Trousers - Coralline(我和朋友不約而同的打包這條的25, 他也是很瘦的人, 不想穿太緊, 覺得這款可以穿去上班喔)
@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Runway White(我自己則是想要挑戰這種長褲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