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Tory Burch Fleming包 + Equipment星星洋裝 + Kate Spade計程車鞋 + 便宜德國三叉牌刀具



前情提要: 月底roger vivier放出要漲價的風聲, 我想是歐元訂價要漲而且漲幅聽說高達20%, 目前Mytheresa這裡(第一次買免運碼: MYTWELCOME15)跟LVR這裡都有很多Roger Vivier可挑, 用歐元結帳很划算. 美國網友看看要不要寄到台灣親戚還是友人家代收, 可以撿歐元便宜(LVR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跟運費, 不需要麻煩代收的人幫你墊錢比較方便)

下面幾篇是系列報導有我手邊的RV鞋實穿照分析給大家參考

@roger vivier chips實穿照/尺碼心得總整理 + 周末特惠血拼清單
@Roger Vivier圓頭65MM & Chips款實穿照 + Tory Burch大折扣包鞋推薦 + Staub鍋特價
@Roger Vivier深藍+桃紅實搭篇 + tory burch flemming小香包 + AG牛仔褲
@RV要漲價之我的選單 + M15軍外套 + OLIVER PEOPLES太陽眼鏡 + 超低價Aquatalia義大利靴

**************

下面是昨天介紹的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XS), 單穿的感覺, 剪裁雖然是直筒的可是很顯瘦喔, 上面的星星圖騰很好看不死版, 通常我不喜歡穿領子全扣的款式, 不過這件襯衫領就算不打開也好看耶.

有看到nordstrom這裡有豹紋版本的洋裝跟我的是同個版型, 我覺得很好看, 國外網友去saks這裡買可以用折扣碼 expired 打七折, 國際運費應該比較低.

厚底包鞋是這雙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我建議買小半號, 這雙不管是洋裝還是牛仔褲我都很愛搭, 因為顯得腿很細很長. 還有裸色低跟一點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Anna Wedges也非常好看.

粉紅色的小香包tory burch flemming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現在官網最高可打七折碼: expired 我覺得這咖包因為是改版的皮質, 比較耐磨耐刮, 適合喜歡優雅其實個性大辣辣不太會顧包的人, 哈哈, 國外網友去nordstrom這裡買, 今天換成單鍊斜背整個感覺也很不錯.

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XS)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5.5建議小半號 還有裸色低跟一點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Anna Wedges)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帽子: Maison Mitchel


*************



我搭配的大花絲襯衫是這件 Yumi Kim Yumi Top(XS), 純絲質, 雖然質料沒有Equipment的那麼好, 不過人家定價便宜很多啊, 我喜歡他的袖子上面有蝴蝶結綁帶七分袖很好看.

淺藍色牛仔褲是Rag & bone家的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很好穿又包臀有彈性, 現在saks這裡有特價.

大花絲上衣: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現在saks這裡有特價)
黑色懶人運動鞋: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推薦)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雙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Open-Wire Necklace(我的是舊款)


我上面穿的黑色懶人運動鞋是這雙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之前就一直有推薦真的很好穿又好搭配, 尺寸一定要買小半號, 現在saks這裡的所有vince鞋都可以打七折(碼:FRNFAM), 有很多跟我的是類似款, 比如說這款Blair 5 Slip-On Sneaker我也很推薦, 還有這款Bram Leather-Trimmed Mesh Sneakers跟這款Preston Woven Leather Slip-On Sneakers應該都會好穿, 不過只要這種懶人鞋都要買小半號喔, 這雙草編鞋Robin Suede Espadrille Sneakers也很好穿尺寸正常我穿6號剛好,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不過我自己穿過這雙Sophie Leather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跟這雙Edie Leather Espadrille Sandals, 就覺得不太好穿啦, 給大家參考囉.

***********

4/23-27 Tory Burch點這裡終於開始他家的親友會啦!!! 買滿$250八折 滿$500 七五折 滿$750 打七折碼: expired

@VAL FLAT SANDAL(來補個圖, 這雙我覺得穿起來很舒適而且很好看, 雖然是夾腳可是很秀氣喔, 大拇趾也不會磨, 我腳22.5/9CM穿她家6號剛好, 國外網友去nordstorm這裡或是NM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

幾件我喜歡的單品:

@
Saylor Tina Lace Camisole - White
(這件細肩帶上衣打折了, 我覺得很熱的地方應該會很實穿, 也可以當內搭, 這件的背面做得很漂亮) @ Vince Crepe Vest - Off White(這件Vince家的白色綁帶背心滿好看, 現在nordstrom這裡有限時特價7折, 可是拍得好醜怎麼會這樣)
@ Rollie Derby Snake Oxfords - Snake(這雙是最新色, 昨天說他家的牛津鞋真的很好穿又不貴, 半號的人往上買大一碼)



*********

美妝網站Beauty Bar點這裡, 現在有折扣碼MONDAY2015 滿100折20, 滿200折40, 他家可以寄國外喔, 運費我覺得還ok出貨也很快, 只要產品下面有綠色的字樣ships global就可以寄, 他們會先預收關稅, 如果到貨海關少收或是沒收, 那會自動退還給你. 網站可以收paypal.

他家有賣sisley點這裡 梳子界的勞斯萊斯Mason Pearson點這裡 最出名的護手霜品牌Jurlique點這裡, 滿好用的保養品牌Erno Laszlo點這裡



*************

喜歡Kate Spade的人看過來, 尤其是國外網友, 因為可以寄到國外的網站不多, 現在這一區有很多kate spade家的東西限時75折, 有手錶珠寶很多包包帽子等等, 可以寄國外.

@'go' flat(這雙計程車平底鞋居然又補齊尺寸了, 我還以為要絕版了 之前沒買到的人不要錯過囉, 我自己有買穿起來超超超可愛, 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好, 這雙鞋底有做小輪子的圖案哩)



@56mm cat eye sunglasses(我覺得這附太陽眼鏡滿好看的也不貴)
@'licorice too' pump(這是他家滿經典的尖頭高跟鞋裸色跟黑色)



***********

@Burberry Brit 'Copford' Quilted Jacket(這件是burberry的經典格紋防風短外套, 後面有做短腰帶, 現在特價七折)
@Burberry Heritage Check Cashmere Scarf(有兩個顏色Burberry的純cashmere經典格紋圍巾下67折折扣很好, 非常適合買給老公或是男朋友或是爸爸用喔, 就是官網這一款還有漲價哩, 依我對我爸這個師伯的了解, 他一定會很愛咖啡色的...)



*************

Burberry經典風衣之前我的實穿照還有怎麼買最便宜教學參考這一篇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burberry的石色中版修身剪裁風衣, 補了UK2這個超小的尺碼喔, 這尺碼很難買得更何況又可以用台灣幾乎對折入手, 剩下最後兩件, 一直沒搶到的人快衝啊~~~ )
@The Kensington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長版蜜金色kensington現代剪裁最後兩件UK2, 如果是158的身高穿起來大約是膝蓋長度)
@The Kensington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長版的石色Kensington現代剪裁剩下最後一件UK4)

(如下圖左到右就是上面介紹的款式)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秘魯製的裝模作樣童裝Sierra Julian品牌特賣, 男生點這裡; 女生點這裡; 兩歲以下小童點這裡, 主打就是一件可以讓你有多層次的錯覺, 小男生買這個很不錯, 有正式場合只要穿一件就夠了, 小孩子穿的舒服老媽也省得輕鬆.

下面真的很能顯現品牌精神 你看起來很漂亮的細節都是用印的 左邊女生穿的外套是這件Sierra Julian Jiloto Jacket 上衣是這件Sierra Julian Jola Tee(還有這件類似款), 右邊小男生穿的是這款Sierra Julian Jio Tee還有這個顏色



*********

左邊小男生穿的是這件Sierra Julian Jilino Tee 還有黃色版本灰色版本藍色版本; 右邊小男生穿這件Sierra Julian Jio Tee



**********

左邊小女生穿的是這件Sierra Julian Java Tee, 右邊小男生穿的是這件Sierra Julian Jaco Tee非常誇張的牛仔背心



**********

下面中間小女孩的蝴蝶結黑白洋裝是這件Sierra Julian Jina Dress 旁邊的蝴蝶結上衣有這件黃色版本



***********

昨天看到BG點這裡有進MANSUR GAVRIEL而且還有現貨, 就覺得其他地方應該也有機會, 果然今天看到NAP這裡上架, 根據網友回報, 她家的皮革其實容易磨花, 要很小心照顧, 不過如果你覺得磨花是個性, 那就很ok.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這咖是她家的招牌 黑X紅水桶包大尺寸)
@MANSUR GAVRIEL Large leather tote(大的提包, 也是經典配色黑X紅, 網友就是買這款當買菜包, 說頗易刮到, 不過我要說真得滿美的, 我自己看上的是saint laurant這款長得幾乎一樣, 就貴很多)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比較特別的是她家有迷你迷你水桶包也是經典配色!!不過呎吋看起來真得滿小)
@MANSUR GAVRIEL Textured-leather tote(我自己覺得這款紅色拖特包看起來皮革很軟感覺不錯)



************

下面看到幾組很棒的刀具特價可以參考一下

@Wüsthof Gourmet 7-Piece Starter Block Set(可以寄國外, 這組是德國三叉牌我覺得也滿不錯, 德國製, 是很好的入門組價錢, 而且amazon這裡這組的評價超超超好<--稍微便宜一些美國網友可以去這裡買, 裡面附的剪刀是兩邊可以拆開來洗的那種喔, 我家有六支很好用)



@Zwilling J.A. Henckels Twin Signature Six-Piece Cutlery Set(可以寄國外, 這組雙人排刀具Twin系列的居然一百有找耶!!!! twin系列通常是西班牙或是德國製, 想買入門刀具可以考慮 )
@Zwilling J.A. Henckels Twin Signature 7" Vegetable Cleaver(可以寄國外, 可以搭配這把雙人牌的大菜刀, 因為通常刀組都沒有這種大菜刀的, 一定要單買, 這樣你切大菜頭還是芋頭番薯就容易了)



10 comments:

  1. 小喵小姐,若你收到藍色RV36太緊,可以転誏給我喔!你比我快一步結帳!謝謝菜湯,借一下版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L Judy,因為這是菜湯的版,如果版主不介意,我也沒問題哦!

      Delete
  2. 請問菜湯,Bloomingdales's是不是取消買滿150運費10了,想買菜刀組結果結賬時買越多運費越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經取消囉 大概終於發現不合成本完全在虧錢吧

      Delete
  3. 菜湯請問星星洋裝沒有內裡會不會很透很薄?

    ReplyDelete
  4. 分享Sam Edelman的坡根草編鞋,我是超寬腳版要穿ferragamo的D楦才舒服的,穿這雙小趾會稍稍卡到,但皮很軟一點也不磨腳,大推!!

    ReplyDelete
  5. 我之前買了kensington毛料大衣UK6,穿起來稍寬鬆。這次剛好讓我搶到kensington long trench coat UK4,穿起來更挺更合身,我身材165cm,54kg,供大家參考

    ReplyDelete
  6. 菜湯請問你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Strength Special Fit 鏡腳內側有寫 Alternate Fit嗎? 我的沒寫該不會是寄錯吧 (但外包裝有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