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ROGER VIVIER Sexy Choc尖頭鞋心得分析 + Mcguire男友褲 + 超低價Rebecca Minkoff包



這幾天真的是昏頭, 咳嗽咳不停喉嚨痛死了, 完全沒辦法大聲罵小孩, 只能招手把小孩叫來耳邊, 用氣音罵人, 這力度根本沒用, 尤其是妹妹還以為我在跟他玩... 帶小孩子上醫院看病, 在櫃台問我家裡住址, 我居然腦子裡一片空白講不出門牌號碼!!! 天啊, 腦子被燒壞了, 還好電話號碼還背的出來真是奇葩了... 跟菜包曉以大義, 如果你想要保護媽咪, 你在學校盡量不要帶感冒病毒回家好嗎?

************

之前在myhabit特賣, 買了這雙尖頭的Roger Vivier, 仔細研究發現就是LVR的這雙PRIVILEGE同款/同色, 他家的尖頭鞋穿起來原來也滿美的, 很秀氣, 我穿正常尺碼36, 前面腳掌部分是非常舒適的寬度, 後面稍微有一咪咪長, 我覺得買小半號肯定就會太緊, 所以我應該加個半墊就可以了, 建議想買他家尖頭鞋的話 正常尺寸就好, 尤其你的腳如果本來就偏寬, 小半號我覺得可能前面腳趾就會太緊. (特價的還有看到這款玳瑁框的芭蕾舞鞋, 因為是suede的材質, 滿多網友覺得要小半號, 亞洲網友直接去mytheresa這裡用歐元買好像跟特價也差不多價錢)



***********

現在幾乎Roger Vivier家族所有鞋款都穿過了, 他家的方頭跟圓頭, 對有些講究女人味的人來說都不夠"女生", 不過他家的尖頭鞋倒是女人味十足喔, 你看幾十年前奧黛莉赫本也穿過啊, 嚴格說起來奧黛莉赫本穿得應該是Dior的鞋啦, 因為那時候Roger Vivier還在Dior設計鞋子呢.



*************

Mytheresa這裡有好多款尖頭的Roger Vivier 挑幾雙我自己喜歡的顏色組合:

@ROGER VIVIER Sexy Choc slingback leather ballerinas(雙色款的後面繫帶款好漂亮啊, 黑與白就是不敗, 網站說尺寸正常)
@ROGER VIVIER Sexy Choc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好像就跟我的裸色X黑色是包鞋款, 網站說尺寸正常)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Choc Cover leather pumps(這雙就是黑X白的小高跟,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可以理解, 因為平底鞋大一點點加半墊很好搞定, 可是高跟鞋加半墊後腳跟還是會滑出來, 所以想買的人考慮買小半號吧)



************

網友問我手拿包我自己喜歡哪一個?

@ROGER VIVIER Pilgrim Small satin clutch(這個粉紫色真的好美)
@ROGER VIVIER Pilgrim small satin clutch(其實我自己一直喜歡這個灰色版本, 現在只有LVR這裡有得買, mytheres灰色已經賣光了)
@ROGER VIVIER Pilgrim Small satin clutch(黑色會更百搭, 上面的水鑽也不太一樣, 感覺特別華貴)



************

如果平常出去玩要用, 我就覺得下面這兩個皮革款我喜歡:

@ROGER VIVIER Blac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很有現代感的黑色皮革包)
@ROGER VIVIER Prismick Micro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好有女人味的小方包)



**********

之前說很好搭配非常水手風的這件美國製條紋上衣 Three Dots Riviera Stripe 3/4 Sleeve British Tee(S), 現在amazon這裡有三個顏色可以用折扣碼SHOPSPRING打八折, 還有V領版本可選也可以打八折.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男友褲 Mcguire Denim Mrs. Robinson Jeans - Boy'S Don'T Cry(24). 這個牌子的牛仔褲我觀望好久了, 看到這個顏色覺得真的太好看不買不行, 連photodog看到都說這個顏色他喜歡, 建議想買的人, 直接"買小兩個尺碼", 我穿24整個鬆垮到不行, 不過料子超軟超好穿喔, 顏色也真的是很漂亮的淺藍, 上面的刷破不是太過分, 褲管捲起來的時候有種紅蘿蔔型我還滿喜歡的.

鞋子就是我說便宜又好穿得這雙草編坡跟鞋 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s(6), 尺寸很正常可以健步如飛.

問photodog你不覺得我好像巴黎人的打扮? 他說不像巴黎, 像在達拉斯(德州). 這又是唱哪齣啊? 達拉斯的人都這樣穿嗎?

我的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亞洲網友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美國網友去Net-A-Porter點這裡用歐元買, 詳細攻略參考這一篇.



*************

搭配粉色的tory burch包包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也不錯看, 話說我之前這一篇有詳細介紹過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酒紅色帽子, 因為好奇心 把M號也訂回來試試看 他家三個尺碼S-56CM M-58CM L-60CM 我頭圍54戴S是OK, 沒想到M號似乎更適合我的頭型, 整個臉被修飾的比較小耶, 決定留下M退S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這頂Rag & bone fedora要戴M號.



************

@ Gabriela Artigas Cage Cuff Bracelet - Pearl/Gold(這個手鐲也很好看, 上面是淡水養珠, 所以是真的珍珠, 滿大顆的喔, 形狀不是都很圓, 不過我覺得這樣反而有個性, 美國製)
@Clu Short Sleeve Sweatshirt Dress with Ruffle(看到這件美國製的下襬有ruffle的洋裝很可愛耶 model都穿S 所以我訂購XS應該會ok才是 還有全白版本)
@Joie Beso Shorts(這件短褲又重出江湖了, 我自己有買軍綠色, 他還有黑的, 很好穿, 穿起來好看極了料子也舒適<--當然我有先把後腰惱人的標簽拆掉啦哈哈, 網友在問model搭配的涼鞋是哪雙? 找出來了, 就是這雙 Schutz Dominick Wedge Espadrilles)



*************

4/6 截止amazon這一區的包包鞋子都額外八折: SHOESNBAGS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這個RM小香包的Primrose粉紅色折上折一百多就可以入手超划算!!!)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Handbag(黑色銀鍊mini mac也是折上折一個一百左右就有了)



**************

住美國的媽媽看過來, 今天有BUMBO SEATS點這裡的各種產品特賣喔!!! 他家的東西是南非製的 連我之前都有買給小朋友用, 下面這三樣都可以考慮, 因為價格都很不錯評價也好:

@Bumbo Floor Seat(這個就是他家最經典的椅子啦, 整個大大又很有彈性, 大約四個月會抬頭的小朋友就可以開始坐了, 真的不會翻倒過來喔, 現在都有加裝安全帶更牢固, 還有紫色版本,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Bumbo Seat Play Tray(可以把這個餐盤的附件一起買起來, 這樣小朋友就有一個桌子可以放玩具, 等長大一點餵副食也可以放小碗)



@Bumbo Booster Seat(這個是給大一點的小朋友使用的booster chair 還有紅色跟藍色版本,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其中一個人這樣寫太好笑了: 他說因為椅子的材質很有彈性很舒適, 不肯吃花椰菜被罰坐的小朋友也可以坐在上面坐很久)



@Bumbo Toilet Trainer(這個是馬桶上面的座墊, 不過這款就是amazon這裡比較便宜啦)



**********

@ Marc By Marc Jacobs Rock Chronograph Watch - Silver(想要找好看的大錶面手錶 這支小馬克有打折, 我覺得很帥喔)



************

@ Rebecca Minkoff Georgina Studded Sandals - Blush(下面這雙是已假亂真跟valentino有像的鉚釘鞋裸粉色穿起來的樣子 搭配白色七分褲很不錯)



7 comments:

  1. 請問男友褲 Mcguire Denim 那件是厚料or 薄料? 想請菜湯介紹一些台灣夏天可以穿的不熱牛仔褲~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不會很厚 是夏天穿也會舒服的料子

      Delete
    2. 請問菜湯這件後來換size 23? 我rag & bone dre穿27, CE boyfriend穿size 26, 請問這件拿幾號比較好?

      Delete
    3. 我穿23是合身略一點點鬆的狀態 你穿26應該ok

      Delete
  2. 菜汤 谢谢你的信息哦 我住美国在matchesfashion用欧元计价 365 欧元买到那双495刀的猫咪鞋哎 真的好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貓咪鞋我自己也有收藏 好穿又可愛 恭喜買到便宜

      Delete
  3. hi, 菜汤 谢谢你的信息哦 我住美国bay area 用你提供的折扣码在matchesfashion 加税365欧就买到猫咪鞋哦 还是难买的37码 好划算 好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