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今天超好折扣(lunasol, stuart weizman, sam edelman, saint laurent, diptyque)



今天先把好康更新在這裡 太棒的鞋子折扣啦!!

4/19 amazon現在鞋子區點這裡超多超低價可買, 一定一定要去挖寶喔!!!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Boot(可以寄國外, 5050過膝靴4公分鞋跟reserve款, 裡面的Black Wood Snake這個顏色, 居然打對折喔, 不是每個尺寸都是對折, 下面這幾個尺碼我試過了都是對折:6.5/7/8/9/9.5/10/10.5/11 是你的尺碼不要錯過了, 因為reserve的小高跟版本還滿難買到折扣, 如果現在是冬天根本不可能買到這種特價一定搶光的. 尺寸上, 如果你的腳背比較高比較厚, 就買正常尺碼, 如果你的腳偏瘦偏薄, 就買小半號,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Stuart Weitzman Women's Accent Pump(這雙細跟高跟鞋看起來很穩很好走, 有黑色跟裸色, 重點是特價的也太便宜了把只要一百出頭耶, 尺寸也滿齊的西班牙製, 喜歡Stuart Weizman鞋的人不要錯過了)

@Stuart Weitzman Women's Breezy Dress Sandal(不會穿高跟鞋,就收這雙粗跟的吧, 不會很高一定很好走的, 也是很便宜一百多, 西班牙製, 熱門尺碼7號都還齊)

@Sam Edelman Women's Louie Boot(這雙的Dark Brown Leather這個顏色真的太不可思議的價錢五十有找, 麻煩必打包, 我自有買黑色版本超好穿, 我覺得尺寸正常, 真的買了不會後悔的好價錢)



@Sam Edelman Women's Pierce Boot(反季來囤過膝靴 這也是sam edelman家有名的款式, 現在也是嚇人的一百有找還找不少, 尺寸頗齊喔)

@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如果你想找一雙漂亮的裸色高跟鞋我推這雙, 我自己有好多顏色, 鞋子那麼多可是這雙還滿常穿的喔, 我自己這款都要穿小半號5.5剛剛好完全不掉鞋跟的, 這雙的顏色很特別, 帶點粉紅的裸粉色超級美)





@DV by Dolce Vita Women's Archer Sandal(這雙涼鞋我自己有買, 便宜又好穿又很穩, 夾腳的地方不會痛, 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平常穿6號美國尺碼, 這雙買5.5非常剛好, 連搭配洋裝都好看, 每個顏色價錢都不太一樣, 黑色最便宜)

@PUMA Women's Janine Dance Shoe(不能寄國外, 這雙puma只要$18耶, 你說能不買嗎!!!! Puma我自己會買大半號, 偏窄)

@FRYE Women's Lindsay Plate Knee-High Boot,Dark Brown Smooth Full Grain Leather,7.5 M US(這真的太太太划算的價錢, Frye的靴子品質都非常好很實在, 是美國很有名的鞋子品牌, 現在這雙的Dark Brown Smooth Full Grain Leather這個顏色, 居然居然只要一百出頭, 真的非常超值, 通常amazon的鞋子, 不同顏色同款價錢也都會不一樣, 會隨時調整售價, 所以這個好價錢不確定會不會持續, 有喜歡趕快打包)

@FRYE Women's Carson Pull-On Boot(這雙我自己有買, 很好穿, 有小跟, 走路不會累, 西部靴的V型設計小腿看起來很纖細, Dark Brown Antique Soft Full Grain這個顏色特別便宜只要一百出頭真的可以打包)

@FitFlop點這裡, 仔細挖也都可以挖到超低價, 夏天到了超實穿, 號稱可以減肥的涼鞋, 像這雙的古銅色 這雙的太陽花色等等 尺寸又齊又便宜

*********

(都可以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有幾支Saint Laurent滿新的太陽眼鏡特價

@Saint Laurent SL 21 Sunglasses(這支是它家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還有玫瑰金版本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SL 18 Sunglasses(這款也滿特別的飛行員款)
@Saint Laurent SL 23 Sunglasses(我自己也滿喜歡這款大鏡面)



***********

覺得上面幾款太貴 那下面這幾支也可以考慮:

@Chloé CE107S Sunglasses(可以寄國外 這是Chloe家的飛行員一百有找 還有深綠鏡片版本)
@Michael By Michael Kors M2061S Sunglasses(可以寄國外 這是MK的飛行員更更便宜了)

***********

最後兩天cosme-de點這裡香港玫麗網有最超值的SK-II青春露特價, 點這裡最下面的就是了, 330毫升最大瓶裝只要$159, 他家全球免運費. 它家還有賣美國買不到的Lunasol的眼影還有更多顏色點這裡, 打八五折!!滿多顏色可選

***********

4/19 現在saks買滿$100 diptyque的東西用折扣碼: DIPT7 會送一個價值$30的無花果迷你蠟燭 美國地址限定, 這個無花果蠟燭是她家的最經典, 我覺得非常舒服的味道不會太甜, 我滿喜歡, 春天夏天點很棒, 也有香水版本(這是photodog唯一可以接受的香味哈哈), 保證不會跟別人撞香, Baies Candle也推薦 是不甜的玫瑰/梅果香調, 我自己有買固體香精, 還有Mimosa Candle含羞草蠟燭, 也是我覺得舒服不膩的味道.



*********

國外網友現在去SpaceNk的英國站可以寄國外(右上角點英國國旗換成英國區), 而且運費很便宜, 朋友說寄到台灣只要五英鎊, 現在也可以跟英國站的折扣碼併用滿40英磅減10英鎊碼: DISCOVER15, 也可以跟玫瑰蠟燭的折扣碼合用: ROSE2 之前詳細介紹怎麼使用折扣碼跟甚麼東西好買點這一篇, 它家有很多diptyque點這裡可買, 超好折扣不要錯過了.

***********

4/19更新 saks 親友會七折: FRNFAM2 美國免運碼: FREESHIP 寄國外買滿$100運費$20(部分品牌不能寄國外)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Karen Walker Number One(這支我覺得很有個性 看朋友戴覺得滿好看)
@Karen Walker Joyous(這是復古圓框 鏡架上面的箭頭非常顯眼 她家每支鏡架上面都有箭頭喔)

5 comments:

  1. Hello 菜湯, 週末試了一下,SpaceNK英國站的蠟燭跟香水,都不能寄台灣唷!給也喜歡Diptyque的朋友參考一下,有誤還請指正(因為我好想買!)謝謝購物資訊!

    ReplyDelete
  2. 菜湯您好,想請問Sam Edelman Women's Louie Boot這雙您穿的尺寸是多少?
    謝謝:)

    ReplyDelete
  3. Hi 菜湯,要謝謝你推薦amazon鞋子特價,我一次買了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alie Equestrian Boot 和FRYE Women's Melissa Button Back Zip Knee-High Boot兩雙靴子..
    我是寬腳人Frye買正常尺寸卻有些緊,現在努力在家穿把它撐大點因為我住澳洲退貨太麻煩了, 還好Aquatalia by Marvin K 買了大半號(又是半價), 穿起來好舒服又好美, 品質真得好~~謝啦!! by Jasm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推薦 剛好你南半球現在可以穿靴子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