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價錢超優burberry窄版Sandringham風衣補貨啦 + chanel珠寶系列戒指網站開賣 + 香緹卡超棒折扣




今天是美國報稅日, 根據經驗會有很多好康折扣, 已經發新文: 只有15小時myhabit全站額外八折我的血拼清單~~

*********

之前錯過這個好康的人趕快看過來 NAP的Burberry點這裡最搶手的Sandringham窄版風衣補貨了!!!!

左邊我穿的蜜金色短版點這裡, 右邊我穿的石色中長版點這裡, 我自己兩件都穿UK4非常合身, 重點就是網站左上角換成歐洲區國家比如說德國或是法國, 結帳的時候就會是歐元, 然後因為是寄美國或是亞洲, 又會把歐洲的VAT稅拿掉, 結帳就變的看到都會笑的便宜了, 不過一定要結帳到最後一頁才看得到這個好價錢.

之前有詳細教學到歐洲區買點這一篇看, 還有詳細比較長短跟顏色點這一篇看, 用我教的方式買, 價錢幾乎是台灣對折, 最難買到的Uk4跟UK2都有!!!!. (美國中國台灣都省到很多!!! 台灣注意: 因為你們是到貨才會收關稅, 所以下單之後系統會發一封信要你們同意到貨付關稅, 你直接回信agree就可以了)

(左邊短版右邊中長版只有差10公分)
風衣: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UK4=US2 還有蜜金色版本)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35.5小半號)
圍巾:BURBERRY mega check scarf(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我的頭圍54CM戴M)
皮包: prada


先到網站的左邊上面換國別



@石色超窄中長版Sandringham(我穿UK4)
訂價€1495(美國定價$1795, 台灣定價NT$78000, 中國定價¥17,500) 結帳的最後一頁, 倒減三百歐元
寄到美國: €1204, 約美金$1302,寄到美國還包括關稅, 現省$493
寄到台灣: €1106.25元,約台幣37000左右, 台灣到貨收關稅大約15%省三萬五千台幣!!
寄到中國: €1501 已經包所有稅 大約¥9905省很大

@蜜金色超窄短版Sandringham(我穿UK4)
訂價€1,395(美金定價$1695 台灣定價NT$72000, 中國定價¥16,000) 結賬到最後一頁也是倒減三百歐元
寄到美國: €1,092.27, 約美金$1160 寄到美國已包關稅, 現省$535
寄到台灣: €1,003, 約台幣33000左右, 到貨收15%關稅還是省了三萬四台幣~~~
寄到中國: €1361 已經包所有稅, 大約¥8981打六折啊



************

The Sandringham中長版英國尺碼丈量表(公分)




The Kensington中長版英國尺碼丈量表(公分)


**********

之前沒買到這條很漂亮的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23碼的人趕快看過來有補貨喔~~



我上面穿的單品:

白色小花絲襯衫: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
淺淺藍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24 建議買小一碼很好穿美)
珍珠長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白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 - White(6)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美國網友去Net-A-Porter點這裡用歐元買, 詳細攻略參考這一篇

*********

有網友問我mytheresa的機車包我推薦哪款當做入門? 其實我個人真的是滿愛我的mini機車包, 因為小巧整個就有精緻感, 而且好像沒有那麼多人背, 整個就是比較獨特這樣, 哈哈! (美國網友因為mytheresa只能用美金計價, 建議去NAP這裡左上角國別改成法國或是德國用歐元買機車包會划算一些)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買滿400歐元)持續進行中, 下面幾個是新款:

@ROGER VIVIER U Look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控看過來 這雙是今天新上架的RV裸粉色U Look喔 我覺得這個框框是雙色的好看耶 網站上說尺寸正常)



@KENZO Suede espadrilles(虎頭粉紅色草編鞋皮革版本 我覺得Kenzo家的草編鞋很好穿)
@KENZO Cotton sweatshirt(虎頭草編上衣 不確定這款是不是夏天比較薄的版本就是了 她家尺碼我穿S或XS都OK)
@KENZO Cotton dress(還有洋裝版本耶 是我的菜)
@KENZO Embroidered sweater(巴黎鐵塔我也喜歡)



************

Neiman點這裡有滿$200折$50的活動詳情參考這一頁, 國外訂單也適用, 碼:APR50 只要可以參加的單品產品列表就會有個藍色的小三角形在圖片的右上角,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住國外的人可以跟我昨天介紹的Ralph Lauren 特價浴巾一起打包湊免運費, 浴巾特價今天最後一天喔, 像我一樣喜歡吃點心的人, 點心區像是GODIVA巧克力或是Yoku Moku本來就特價七折了(今天4/14最後一天)用折扣碼也可以滿$200再折$50喔!!!!

**********

@Yvetta Floral-Print Silk Blouse(這件我推薦穿起來很好看的joie絲襯可以折扣 網站居然有出XXS尺碼耶其他地方沒看到)
@Equipment Signature Slim Silk Blouse(粉藍色Equipment Slim Signature絲襯衫直接可減$50, 要免國際運費可以買一條RL的浴巾剛好湊到$175就搞定)
@Slim Signature Sleeveless Blouse(還有白色無袖版本)

**********

Tory burch點這裡, 對國外網友來說這是很好的收tory burch機會, 因為官網不能寄國外, shopbop又不打折:

@Robinson Micro Double-Zip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推推推這款黃色包包, 我自己有買真的超喜歡滿有質感)

PS 左邊model穿的涼鞋是這雙Tory Burch Mixed Trims Flat Sandals, NM這裡也有賣可以折扣



@Reva Leather Ballerina Flat(這是Reva的經典芭蕾舞鞋, 尺寸正常買就好了)
@Classic T Mid-Heel Wedge(新款的裸色坡跟鞋)



@Fleming Quilted Medium Flap Shoulder Bag(這款很像chanel的包款我也推薦, 背起來很好看, 這是新版本的皮質不容易弄髒, 這款shopbop沒進, 還有黃色象牙色等等)



@Tory Burch York Tote(這是tory burch自己官網從不打折的York包也是很推薦, 比較嬌小的人買small尺寸也就可以了, 我之前常背的light oak色也有貨, 還有小尺寸light oak喔!! 紅色小尺寸也很好看推薦)



***********

已經開賣囉, 台灣站跟歐洲區都已經有得買啦, 美國也開始賣啦 Net-A-Porter獨家開賣香奈兒最新珠寶系列Coco Crush, 從便宜的戒只到貴重的手鐲都有, 這是世界首賣, 連店裡都還買不到的喔, 我覺得戒指簡單耐看上面又有chanel經典菱格紋, 算是有品牌辨識度, 其實我個人也有收集一些chanel的fine jewelry系列, 不過裡面都是山茶花比較多啊, 我是個花迷!!



建議台灣網友去歐洲區買(網站左上角可以換成德國法國), 寄到台灣都是到貨付關稅, 不過歐元價錢有划算好幾百耶~~(通常珠寶類關稅大約5%)

@Small 18-karat yellow gold ring(18K金細版戒指, 亞洲區美金訂價$2244, 歐洲區最後結帳價格只要€1,768)
@Small 18-karat white gold ring(白金細版戒指, 亞洲區美金訂價$2343, 歐洲區最後結帳那頁價格只要€1,846)
@Medium 18-karat yellow gold ring(中尺寸黃K戒指)
@Medium 18-karat white gold ring(中尺寸白K戒指)



哈哈哈~~看久了山茶花, 突然覺得簡單的菱格紋也不錯...細版的尤其實戴. 不過遠看有點像菠蘿麵包的格子(我餓了)



*********

幾個美妝折扣消息都非常優不容錯過:

1.(美國區專屬)SpaceNK折扣碼買滿$75就可以折20: TCBSPACENK, 買滿$50免運費 之前有列出我的血拼清單點這一篇參考
2.(美國跟英國都可以用)SpaceNK滿40英磅減10英鎊: DISCOVER15
3.(英國區專屬)SpaceNK很難打折的diptyque除了上述的折扣碼以外, 英國區還有多一個碼: ROSE20
仔細看產品頁面, 部分商品下面有灰色小字: Complimentary Diptyque Roses 35g Candle 結帳的時候打入折扣碼會送你一個玫瑰小蠟燭, 比如說買這款這款這款都會送喔~~

他家還有賣香緹卡點這裡!!!! 也是直接減$20~~

@Future Skin Foundation(未來肌膚粉底, 這罐粉底就直接減$20了變的超划算, 使用七天之後,可減少26%的皮脂分泌,內含獨特光反射因子,能使上完妝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平滑無瑕, 台灣一瓶可是要價NT$2850現在幾乎對折耶)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自然肌膚輕底妝, 這是她家的防曬隔離霜有潤色功能, 台灣賣NT$2580, 評價超好)
@Lip Chic(花妍香頌唇膏, 不到75的都可以跟口紅一起湊一下, 這樣也算是打八折很優了)




@Compact Foundation(這是清透粉餅, 台灣賣NT$2500 )
@Fruit and Flower Acid Mask(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天然多重花果酸,以最溫和方式促進細胞自然代謝新生的面膜 台灣爆貴NT$3400, 直接減$20非常大氣, 哈哈)
@Detox Clay Mask(花妍深層淨化面膜,去除黑頭及緊緻毛孔, 也是直接折$20比上面那款更划算, 台灣賣NT$3100)
@The Glacier Eye Shade(這是限量的冰河眼影組, 台灣官網已經找不到了)



***********

@只有到4/17號, cosme-de點這裡香港玫麗網有最超值的SK-II青春露特價, 點這裡最下面的就是了, 330毫升最大瓶裝只要$159, 他家全球免運費, 網路上有很多他家的討論, 都說東西夠新鮮, 也都是真品, 想屯貨的人可以考慮, 他家收支付寶也收各種信用卡, 這個網站已經十幾年歷史了, 老闆是日本人, 我看他們是說產品寄出之前都是放在恆溫的貯藏室確保新鮮這樣.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青春露好評, 美國這罐最大尺寸11 OZ.訂價點sephora這裡參考.



**********

@Hunter 'Original Stripe' (想要找hunter雨鞋的人現在有三個顏色的高筒靴特價七折, 都是滿好看的顏色, 評價參考這裡這裡, 拿掉一顆星的人是說靴筒不適合腿粗的人穿他覺得有點緊)



***********

4/14可以寄國外, 法國卡詩Kérastase沙龍產品點這裡, 之前很多產品都不能寄國外, 尤其是洗髮精類, 今天下面這幾款都可以寄喔:

@Kérastase Resistance Bain De Force Shampoo(可以寄國外, 受損髮質/頭髮細的洗髮精, 適合染髮的或是容易掉髮/斷裂的人, 評價很好參考amazon這裡, 居然有九十幾個4.5顆星, 價錢也很不錯)

@Kerastase Specifique Bain Exfoliant Purifiant Shampoo for Oily Scalp(可以寄國外, 這是最大瓶裝一公升裝, 專門給易出油頭皮使用洗髮精, 夏天應該很需要, 對頭皮屑問題也有幫助,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

@Kerastase Specifique Bain Exfoliant Hydratant Shampoo for Dry Scalp(可以寄國外, 超大瓶一公升裝, 給頭皮乾燥的人使用, 尤其是冬天頭皮乾乾的好像有頭皮屑一樣最適合了, 這個價錢超好的,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Kerastase Specifique Bain Divalent Shampoo(可以寄國外, 成分有讓你減少頭皮屑的效果, 如果你屬於油性頭皮可是頭髮又容易打結就是這款)

25 comments:

  1. 菜湯~~~你穿的那兩件BBR風衣在台灣比較推薦哪件呢?我喜歡長版的顏色,不過好像短版比較實穿,你覺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據你的身高 真的是短版比較適合啦 中長石色你也可以買著搭配洋裝 那就像我一樣兩件都買了

      Delete
    2. 嗚嗚 晚一步了....uk4好熱門,怎麼大家都這樣苗條呀~~~~~~~想請問Balenciaga papier a6有哪位美女買嗎?不知道這款的背帶是否可以調整長度呢?聽到漲價又手癢了(剁手)!

      Delete
    3. 唉呀呀 今天這篇寫了就是希望你趕快去買 沒想到你居然又遲了!!!!!! 我都替你扼腕了 話說你說的Balenciaga papier A6我去幫你查了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你仔細看照片上面有好幾個洞呢

      然後NAP這裡 size and fit的地方有寫肩帶最長跟最短:
      Min. Strap Length 34" / 86cm
      Max. Strap Length 41¾" / 106cm

      Delete
    4. 謝謝妳~~問完你問題後就又去忙了,中午可以休息的時間一上來看,完全被搶購一空......最近工作忙,都要忙裡偷閒上來晃一下又下去。Balenciaga A6如果是你,你會選什麼顏色呢?我自己是看黑底黃線那一咖啦~~~~

      Delete
  2. 菜湯,請問你覺得石色和蜜金色哪個穿起來較襯膚色?我沒有很白,但也不黑。另外,請你給個意見,四十幾歲的人穿牛角扣大衣會不會太顯年輕? 我很喜歡,但考慮到自己的年齡,不太敢下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角釦你安心啦 我覺得五六十歲穿都無妨 因為是經典啊 就像美國我也常常看到有年紀的貴婦穿burberry牛角釦大衣

      石色我自己覺得比較襯膚色 因為不偏黃

      Delete
    2. 謝謝。想買的好多,但幾乎穿不到,眼看衣櫥越來越亂,實在不敢買了!我好懶得整理喔!

      Delete
  3. 晚了一步,風衣UK4都sold out了 > <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我168、57,建議風衣拿什麼尺寸比較適合?6號嗎?我身高168穿長版比較好嗎?怕短版太短就不帥了!😂另外我皮膚比較白,你會推薦拿什麼顏色呢?謝謝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石色中版或是The Kensington長版 尺寸你可能參考一下網站的尺碼丈量會比較準喔 因為你白 兩個顏色你穿都會好看

      Delete
    2. 我172,58,32D, Kensington & Sandringham 都穿UK8 (US6),長,中長版都有買,感覺兩者都差不多。

      Delete
    3. 感謝尺寸心得 我把sandringham跟kensington的尺寸丈量更新在部落格(點這裡看)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4/burberrysandringham-chanel.html#size

      Delete
  5. 我想买短板,但是已经有了蜜金色的KENSINGTON的中长版。160,不白,KENSINGTON要穿8号。拿不定注意买黑色的KENSINGTON还是蜜金色的SANDRINGHAM?有建议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件都買蜜金色太重複 建議買黑色kensington

      Delete
    2. 上次官网打折,买了一件brit黑色中长版。他们家最近会涨价吗?

      Delete
  6. 菜湯:請問那還有UK4石色風衣,昨天晚上找了整晚丫?還有之前J Brand835的價格(現178),怎麼會與我3月底下單(US250)價差那麼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發現4月開始Shopbop上的J BRAND調降囉! 調至跟官網一樣了, 之前比較貴

      Delete
  7. Hi 菜湯,
    請問妳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 拿甚麼色號呢? 謝謝

    ReplyDelete
  8. 問一個蠢問題~因為我胸圍有34D身高164CM所以帶了KENSINTON的HONEY UK10長版~但穿起來袖子有長了一咪咪~有人會因為這樣去改袖長嗎?還是袖口往上拉束一下就好? 還有因為手癢想再買一件~有到專櫃試穿黑色跟石色~石色比較適合~SANDRINGHAM對大胸的人實在是不舒服~NAP 又沒有KENSINGTON 石色中長版~ 菜湯會建議拿KENSINGTON的石色長版嗎?我也是會怕拿了很雷同的東西所以不太考慮KENSINGTON HONET中長版~但中長版好像很實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真的覺得sandringham太緊 那也只好買kensington石色長版 我朋友就是退掉sanringham中長版改買kensington長版 因為她覺得長版穿起來比較美 你真的不喜歡長度的話是可以去改短一點 不過我覺得你穿起來在膝蓋長度其實很ok 這個價錢是真的滿難得的 如果要用台灣訂價買的話我就不建議你再買一件 不過因為現在相當於半價 實在是很大誘因啊

      Delete
  9. Hello 菜湯,請問Tory burch reva沒有縮口款的,您穿的經驗是正常尺寸是嗎?因為看shopbop建議拿小半碼,所以不知該如何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款Tory Burch Reva Ballet Flats - Black? 我覺得應該是正常尺寸 我之前買過蛇紋的正常尺寸 以前有縮口的我要買大半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