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2015春天FF Sale我的血拼清單+ 穿搭指南



今天又有寫一篇不要錯過囉:

@2015春天FF Sale我的戰利品心得(AG+ DVF+JOA)

************

4/7-4/9只有三天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已過期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 東西加到購物車會保留30分鐘, 所以如果你想買的sold out, 等一等別人沒買的話搞不好又有得買.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比如說這咖MAC折上折只要$154).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國外有三種遞送方式, 參考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朋友實際經驗不是每一單都有查詢號碼就是了, 不過寄了超過三十天沒到跟客服聯絡會補寄給你或是退錢)

**********

上個月shopbop做活動的時候有寫了很詳細的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有很多單品有重新補貨大家可以參考, 裡面所有搭配的單品都有詳細列出尺碼/心得, 希望大家這樣比較不會買錯尺碼:

@2015春季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穿搭指南

***********

接下來就是這次FF Sale我的血拼清單, 本篇下面還有我的穿搭指南, 準備好了嗎? 照片很多喔!!!

@les petit joueurs點這裡, 義大利製手工晚宴包特色就是用LEGO積木拼出立體圖騰

首先當然要用我們母女三人的照片當首頁啦!!! 每次看到我的兩個寶貝女兒都會微笑耶, 雖然常常感冒讓我很頭痛不過他們還是很可愛的, 言歸正傳, 我和妹妹背的小包包就是這個我最喜歡的笑臉包 Les Petit Joueurs Grace Smile Minaudiere, 目前也只有shopbop買的到啦居然也可以打折, 包包可以放的下手機跟信用卡, 是我最愛的晚宴包了, 詢問度百分百, 包包實品很精緻, 上面的笑臉真的用Lego做的喔~~我也喜歡這咖WOW的版本.



************

sophie humle包包點這裡, 下面幾款一定會很快缺貨我就直接列出來:

@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 - Tan(這mini tote其實一點也不迷你, 還有黑色版本跟藍色版本)
@ Sophie Hulme Tote Bag - Black(這個是跟我買的同一個尺寸的大提包)
@Sophie Hulme Mini Envelope Bag(所有的信封包款)



************

@vita fede點這裡, 最近他們推出很多新款戒指都很好看.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這支是shopbop獨家的中國紅vita Fede Jasper紅碧玉尖錐手鐲, 之前推出很快就賣光, 這次是又補貨的)



@Vita Fede Ulta Mini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Titan Ring(下面這款是他家的新戒指)



***********

meli melo包包點這裡有各種顏色跟大小, 當然大推我自己也有買的迷你棕色halo包, 超愛用, 打75折入手絕對不會後悔. 下面這個人是側背著中尺寸的Tan色.



還有我覺得很美的dusty pink啊, 網友怕粉色版本容易弄髒, 皮質根據我使用我自己那咖棕色的好幾個月以來的經驗, 不怎麼會弄髒, 實際上現在都還像新的一樣, 當然我也不會故意去磨它, 如果你穿的牛仔褲很會掉色, 那天就用手腕提著就不會髒了, 不然你也可以穿長一點的上衣遮著褲頭不要磨到.

粉紅mini halo我覺得美到翻, 是我最喜歡的Halo版型, 把手是圓柄的喔, 他家的halo都是義大利製的, 皮質跟thela平把的不太一樣更有彈性.

下面中間的就是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Dusty Pink中尺寸, 是平面皮革把手, 中尺寸以上用平的把手, 簡單大方.



************

Aquazzura鞋款點這裡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Nude(難的裸色的sexy thing, 有尺碼有想買的人一定要快衝)
@ Aquazzura Sexy Thing Wedge Sandals - Nude(還有坡跟版本)
@ Aquazzura Belgravia Wedge Espadrilles - Nude(這雙也是他家經典的Belgravia推出草編版本喔!! 還有黑色的)



*************

Chiara Ferragni的一系列鞋子, 他家的鞋子只有做整號, 我穿洛福鞋款, 運動鞋款, 還有草編鞋款, 都是穿36號整號剛剛好, 我平常就是穿義大利尺碼36或是美國尺碼6號的人(22.5/9CM), 所以你是半號的人一定要往上買一碼: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Slip On Sneakers - Silver(眨眼運動鞋)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Espadrilles - Silver(眨眼草編鞋)
@Chiara Ferragni Eyes Glitter Flats(眨眼樂福鞋)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Pumps - Silver(眨眼高跟鞋)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Sling Flats - Silver(眨眼平底尖頭涼鞋)



****************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上次做特價的時候, 幾乎沒有適合亞洲人的special fit可以買, 這次點這裡都有補貨.

然後每次就會有人問我: 菜湯菜湯, super duperharvest哪一款你比較喜歡(阿我就說harvest我兩個顏色都買了, 那妳覺得哩?) 就是下面周迅戴的就是harvest.



**************

Ray-Ban太陽眼鏡點這裡

@Ray-Ban Mirrored Aviator Sunglasses(朋友說這款鏡面飛行員就算在台灣打折還是很貴所以他這次要來買, 之前有網友說戴這款鼻樑沒辦法卡住會滑掉, 可是我自己試戴的結果非常ok, 因為有鼻墊的關係都不會掉喔, 很好戴)
@ Ray-Ban Oversized Clubmaster Sunglasses(我自己私心喜歡這款clubmaster, 戴起來有種復古的特質, 而且是加大鏡框可以修飾大臉)



************

Anya Hindmarch皮革貼紙跟包包點這裡 因為可以直接打75折應該也會賣得很快



@ Anya Hindmarch Egg Leather Sticker - Chalk(我還真的滿喜歡這顆荷包蛋哩, 哈哈)



***********

下面幾個皮包品牌:

@Rebecca Minkoff點這裡(尤其是全黑的love crossbody)
@Annabel Ingall點這裡(小尺寸的Isabella Small Tote, 還有最新的Georgia Small Bucket Bag水桶包)



*************

@義大利品牌furla包包點這裡(我覺得他們最新出的Furla Stacy Drawstring Bucket Bag很好看<--我買了一咖收到來寫心得)
@美國品牌milly點這裡(這款Milly Riley Bucket Bag我覺得也很好看)



***********

@ Ash Impuls Slip On Sneakers - White/White(ash的懶人運動鞋, 還有黑色版本, 夏天穿全白的不錯看)
@ Ash Kurt Perforated Slip On Sneakers - Black(洞洞款的厚底運動鞋)
@ Vince Addie Open Toe Booties - Taupe(這雙是Vince家的露趾踝靴)
@ Minna Parikka Angora Soft Bunny Oxfords - Powder(還有兔耳的牛津鞋, 他家其他的兔耳運動鞋點這裡不要錯過可以打75折的機會喔)



***************

@ Vince Textured Asymmetrical Jacket(想找春天穿的薄外套我推薦這件Vince家的, 參考nordstrom這裡已經有好多好評了喔)
@ Iro Ashville Leather Jacket(我喜歡的Iro家粉色皮衣)
@ 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還有這咖手鐲只要$25, 特價75折之後更是便宜到不行, 戴起來很好看, 還有玫瑰金版本)



****************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預算不高的人主推這條一百有找, 我自己穿起來是true to size 24)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這是我最常穿的之一, 超顯瘦又是中腰, 我穿25)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Bf Jeans - Phoenix(窄版男友褲我穿24, 這個顏色特別顯瘦, 已經是重新補貨N次的喔, 特別推薦給不敢穿太緊skinny的人)
@ Ag Ankle Legging Jeans - 11 Year Swap Meet(想要找稍微刷破褲可以考慮這條AG, 也是經典不敗款啊)



************

接下來是我這次最新的的血拼清單跟穿搭指南, 目前我的身高體重: 158CM/49-50KG, 牛仔褲大多都是穿24腰小部分要穿25, 臀圍大約34.5", 腳的尺寸是22.5/9CM, 通常都穿美國碼6號, 以下這些鞋子都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大家可以自己把數字代進去加減一下, 可以大約知道自己要穿幾號 :

美國鞋Sam Edelman穿6號; Rag & Bone Harrow(36.5大半號), Rag & Bone Newbury(36 正常尺寸)ferragamo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穿6.5C; Ferragmo vara粗根穿6B;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穿35.5;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芭蕾舞鞋穿36; 美國鞋kate spade穿6;Aquazzura Sexy Thing綁帶鞋36.

***************

左邊的軟呢外套肩膀部分是柔軟的白色小羊皮喔, 搭配的淺色牛仔褲我滿喜歡的推薦給想找淺色牛仔褲的人, model的照片更好看, 顏色清爽剪裁也好, Rag & bone出品通常不會有問題, 這條我穿24 ok.

右邊的大花絲襯衫(XS), 說真的我覺得很讚,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愛花花綠綠的人, 黃X藍花整個感覺很熱情可是又不會熱鬧得讓人頭疼, 跟蜜金色burberry風衣一整個搭, 搭配的綁帶黑色高跟鞋我覺得很好穿又滿便宜的(喜歡秀氣點的可以考慮這雙 Steven Vienna或是高一點的 Steven Rykie也是便宜又好穿), 風衣裡面搭配的皮短褲我也很喜歡.

白軟呢外套: Iro Halston Jacket - Ecru(34)
高跟鞋:Halogen® 'Marlie' (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
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包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紅邊條紋上衣: Three Dots Riviera Stripe 3/4 Sleeve British Tee - Night Iris(S)
短版風衣: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Short trench(UK4=US2)
黃色大花襯衫: Equipment Reese Clean Blouse - Elfin Yellow(XS)
皮短褲: Pam & Gela Suede Shorts - Tan(XS)
高跟鞋: Jeffrey Campbell Hough Sandals(6 尺寸正常不需要買小半號 好穿很穩)
粉色肩包: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


***********

左邊的高跟鞋是細跟高跟鞋界有名的那款aquazzura sexy thing, 我穿36, 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難得shopbop裸色黑色尺寸都很齊可以趕快入手(尤其是裸色超容易缺貨), 這款算是經典, 漲過好幾次價了說 我軍外套裡面搭配的Joie Beso短褲(P)很推薦, 可惜看不太清楚, 我覺得很顯瘦的剪裁因為褲腳不會很緊, 料子厚薄適中, 我拿的彩虹圖騰帆布包定價只要$78, 我拿來裝菜包的樂譜剛剛好.

右邊就是眨眼草編鞋(36 半號請往上買一碼), 算是好穿的草編鞋, 不好穿的有時候穿一秒就想扔掉, 這雙是可以穿去買菜逛街的舒適度, 所有的Chiara家鞋款點這裡看, 也只有趁這個機會可以打75折拿下. 我穿的clu洋裝(XS 還有全白版本), 是美國製的, 上衣完全不會透我覺得滿可愛.

眨眼草編鞋: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Espadrilles(36 半號請往上買一碼)
洋裝: Clu Short Sleeve Sweatshirt Dress With Ruffle - Ivory/Light Blue(XS 還有全白版本)
珍珠手鐲: Gabriela Artigas Cage Cuff Bracelet - Pearl/Gold
大象灰包包: meli melo thela(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粉紅色也好看)
珍珠項鍊: Gold Philosophy Layered Necklace - Pearl/Gold
深藍帽: MAISON MICHEL Kate(M 也推薦這頂Virginie)


*************

左邊的白色絲襯衫我個人超推薦, 尤其是大餅臉的人, 因為這件可以露出鎖骨會比較瘦喔顯得臉小一點, 手感很好的絲質, 我自己穿裸色內衣不用內搭, 搭配的牛仔褲是 Ag The Stilt Roll Up, 很有彈性尺寸正常, 我買大一碼完全是多慮了.

右邊的DVF Bevin洋裝版子很不錯, 料子是不會皺有帶點彈性的crepe, 顏色其實比我拍的亮一些, 腰部的皺折我覺得很修飾, 還有小包袖也很修飾手臂, 這款超多明星愛穿的電視上常常看的到. (DVF家其他的洋裝點這裡, 看到這件最新上架的連身褲裝我覺得很可愛耶, 我個人穿那種wrap的款式都要買大一碼穿到2號, 這款連身褲也不例外)

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Bevin'
包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 , 現在亞洲網友我建議去mytheresa這裡買歐元價格最優惠, 美國網友建議去NAP這裡用歐元買結帳價錢已包關稅(之前詳細教學點這一篇看)
高跟鞋:Halogen® 'Marlie' (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

左邊的sam edelman草邊坡跟鞋(6)我很推薦, 因為也太好穿了, 會讓妳覺得奇怪那些動輒三四百的名牌鞋幹嘛不學學人家做好穿一點啊, 哈哈, 我下面穿的皮短褲 Pam & Gela Suede Shorts(XS)我個人超極愛, 穿起來很好看. 穿的外套是這件鑽石紋軟呢外套 Iro Handi Jacket 我看review嫌說沒做內裡, 可是我覺得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質感不好耶, 他的領口是一圈小羊皮,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值得了.(要找尺寸去revolve這裡NAP這裡)

右邊AG印花牛仔褲(24)也是鄭重推薦 朋友看我水腫1.5公斤穿 還說我看起來瘦 然後他自己是完全不需要在買更多牛仔褲的人 就衝著我的照片要打包這條褲了, 可見這條真的很不錯, 料子很舒適不是牛仔布喔, 上面的刷破都是印上去的, 長度剛好我158CM不需要改, 上面的絲襯衫是我很愛的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的大提包是Sophie Hulme的大尺寸tote, 現在改版有小尺寸, sophie hulme的包包最近這幾季也是越來越紅, 想買的人也是要動作快, 高跟wedge便宜又好穿,記得要買小半號.

鑽石紋軟呢外套: Iro Handi Jacket - Blue(34 想找尺碼可以去revolve這裡NAP這裡)
皮短褲: Pam & Gela Suede Shorts - Tan(XS)
酒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還有藍色Kate fur-felt hat也美, S-56 M-58 L-60 沒預算可考慮這頂 Rag & Bone)
坡跟草編鞋: 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s - Putty(6)
紅邊條紋上衣: Three Dots Riviera Stripe 3/4 Sleeve British Tee - Night Iris(S)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美國網友去Net-A-Porter點這裡用歐元買, 詳細攻略參考這一篇
大提包: Sophie Hulme
粉紅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Powder Pink(XS)
酒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還有藍色Kate fur-felt hat也美, S-56 M-58 L-60美國免運費包關稅USAFREE, 國外免運費FREEDEL, 這頂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最新色也是不遑多讓的美麗, 價錢可愛多了)
高跟wedge: Splendid Dinah Rope Crisscross Wedge Slides - Beach(5.5 建議小半號)
印刷skinny jeans: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

這款短袖黑洋裝也是DVF家的'Bevina' dress, 推薦給要遮手臂的人, shopbop賣的是紫紅色版本跟今天最新上架的藍色版本, 料子是有彈性的Ponte, 腰部有皺折, 我個人覺得超顯瘦, 而且又活動自如, 裙長不會過長很剛好.

右邊的牛仔褲是這條the dre(24), 料子軟可以夏天穿, 不會非常貼腿穿起來很舒適, 想要最顯瘦我推薦Phoenix這個刷色顏色深一些我覺得效果更好.

短袖黑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vina'(0 其他顏色點這裡) 框框鞋:roger vivier (35.5) 包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Sutton


**************

短褲我推薦這條男友款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24), 通常我買短褲都是買大一碼, 因為我不喜歡穿太緊太短, 不過這款是男友褲款我就買正常碼, 穿起來腰偏寬鬆, 不過我ok自己抓褲頭起來假縫緊一點就可以了, 左邊的蕾絲風衣穿起來很好看也不會太貴, 我本來以為會很大件其實也還好(要找尺寸可以去這裡這裡), 到是裡面的 James Perse 白Tee我滿愛的耶, 我當初買大一號Size 1怕太貼, 結果越穿有越鬆的趨勢, 我覺得買正常尺碼就好了, 很舒服的料子喔, 有陣子每天穿啊.

右邊的綁帶細高跟鞋 Joie Leah Sandals我覺得很穩很好穿, 尺寸正常我穿36剛好, 穿起來顯腿長很漂亮, 有做小軟墊可以走路走很久, 不過內裡鞋墊我穿久了有點脫落要重黏, 除了這點以外, 我覺得整體很不錯.

蕾絲風衣: Free People Floral Geo Lace Trench Coat(XS, nordstrom這裡還有官網這裡有小尺碼)
冏臉運動鞋: Acne Studios Adriana Patent Sneakers(36 寬度正常長度偏, 半號的腳瘦往下買, 腳胖往上買)
男友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Obispo Rebel(24)
白Tee: James Perse Short Sleeve V Neck Tee(1 會越穿越鬆買正常尺碼即可)
珍珠項鍊: Mary Louise Designs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Necklace


**************

上面男友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Obispo Rebel我來穿如果說服力不夠, 那看下面他們穿同款短褲應該就心動了吧, 哈哈, 好像約好一樣大家都搭配西裝外套耶



**************

左邊的所有單品都是我的心頭好, 從外面的白外套, 裡面的豹紋絲質洋裝, 到脖子上的那條大cashmere圍巾(重新補貨有得買囉,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全部都是上上之選買了不後悔, 尤其我這次感冒咳很久脖子一涼到就咳, 完全就靠這條軟軟不扎的圍巾在保護我的脖子.

右邊的James Jeans外套超窄版(XS), 手臂甚麼的都可以修飾的很好, 有補我的鐵灰色版本喔現在尺碼全齊, 想找上班還是平常出去完的西外可以考慮, 美國製, 高腰黑褲 J Brand Maria也是顯瘦得要命(24).

豹紋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 - Natural(XS)
白色外套: Free People Bauhaus Coat - Oatmeal(XS 又軟又厚很舒服有型)
裸色高跟鞋: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5.5 建議小半號很好穿)
灰色大圍巾: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Nickel Heather(還有粉嫩顏色黑色流蘇可選)
外套: James Jeans Boyfriend Blazer(P)
襯衫: equipment(old, 這件經典款這件新款不錯看)
黑褲: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Photo Ready Jeans - Vanity(24)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腳寬買大半號, 還可以去NM這裡買都可以寄國外)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


************

三件DVF家招牌洋裝上次沒買到的這次不要錯過直接打75折機會囉!!

@左邊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Wrap Dress - Black(2 還有迷你版本便宜一些 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黑色綁帶洋裝穿起來真的超極顯瘦, 他家的綁帶洋裝我一律買大一碼2號, 其實我是買以前的長版稍微過膝, 迷你版本裙長更有精神)
@中間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 Chain Link Medium(這件是經典色啊, 上面的chain link七零年代就紅到現在, 料子比黑色款的還要好, 是有厚度的silk jersey 我之前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右邊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 Nude(每次都有人問我這件要穿幾號, 我自己也是穿2號合身不緊身, 料子很好喔, 是軟的蕾絲, 有各種顏色可選, 我買的是裸色 穿起來真的就是大家閨秀的感覺有氣質)



*************

左邊這件5Th & Mercer白洋裝穿起來非常有氣質, 後面拍不到, 是一整排拉鍊, 袖子做的比較窄版, 不過我覺得亞洲人偏扁平的身材來穿應該ok, 那是我減肥成功的時候拍的照片, 現在感冒水腫完全拉不上了, 還是推薦給想找氣質白洋裝的人. 我穿的藍色水鑽鞋是這雙manolo blahnik hangsi, 腳瘦可以買正常尺碼, 腳寬買大半號.

右邊的男友褲就是我覺得最顯瘦的the dre Phoenix刷色, 我拍的又偏深了一點, 實品跟網站上面model穿的是一樣顏色沒甚麼色差, 推薦給下盤比較大的人, 因為這款不會太貼刷色又很優秀, 應該可以有顯著的修飾效果.

白洋裝: 5Th & Mercer Long Sleeve Dress - White(0 袖子偏窄)
寶藍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瘦買正常尺碼腳胖買大半號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

下面要推薦 Joie Beso 軍綠短褲(P) 料子是tencel所以很舒適夏天穿也不會熱, 可是也不會太薄這樣, 褲腳不是很緊會顯瘦, 搭配的懶人運動鞋是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5.5) 建議一定要買小半號非常好穿, 我穿久了甚至覺得可以穿到小一整號.

要說穿了那麼多條牛仔褲哪條最顯瘦? 那非這條深色的 Rag & Bone/Jean Kensington莫屬了, 有點中高腰, 縮肚以外褲腳也不需要改長度. 要挑哪條淺色的褲子最顯瘦? 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24), 也是在名單很前面, 主要是上面的刷紋顯瘦, 兩條都滿推薦.

格子襯衫: Soft Joie Anabella Plaid Button Down - Almond/Rouge/Caviar(XS 好穿)
外套: Burberry Hooded Quilted Jacket(XS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帽子: JANESSA LEONE LUCY HAT(M 美國製)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珍珠手鐲: Tory Burch Glass Pearl Cuff Bracelet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Folklore(24 尺寸正常 想買的人參考revolve的照片更美)
短靴: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36.5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胖腳寬腳背高的人買大一整號)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1 comments:

  1. 菜湯

    我有買
    http://cn.shopbop.com/denim-hollywood-star-espadrilles-chiara/vp/v=1/1545151607.htm?folderID=2534374302024643&fm=other-shopbysize-brand&colorId=34023
    我跟您都是差1.5號..所以這雙我買38..我穿會掉耶(不知道是不是底太重??)(但KENZO家的草編鞋我買尺寸38就很OK)..本來很想這次這次活動想買眨眼草編鞋..但想想後還是放棄..我穿應該也是會掉後腳跟吧@@

    想請問您
    Chiara Ferragni(眨眼運動鞋) 與 Vince Blair运动鞋(颜色:Woodsmoke)(我有買黑色的)
    您比較推哪雙?
    好難選噢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樓上,我穿這雙布質的草編鞋37號也是會掉耶,但是眨眼樂福鞋穿37就很ok(ㄧ般歐碼鞋我拿36.5就是了)。不知道是亮片的草編鞋是不是會好點...

      Delete
    2. 我覺得是因為你們都是半號 所以穿大一整碼後面就會稍微多一點 就會掉鞋跟了 我本來就是整號 所以不會掉鞋跟 你們加了半墊跟止滑貼試試看吧? 我穿眨眼亮片鞋不會調 我覺得以吸睛度來說 當然是眨眼運動鞋高調啦 不過目前還找不到比vince運動鞋好穿的

      Delete
    3. 對呀~我Chiara Ferragni樂福鞋也是穿38剛好ok..
      但草編鞋就真的略大

      菜湯~
      所以Chiara Ferragni(眨眼運動鞋)您覺得不適合久走嗎?


      謝謝

      Delete
    4. 其實是舒服的 不過我覺得chiara運動鞋兩側做的梢高有點磨到我腳踝這樣 vince的就不會

      Delete
    5. 真的非常謝謝菜湯的回覆

      結果陪睡後起來要買時
      就風雲變色啦~~
      Chiara Ferragni(眨眼運動鞋)我的尺碼已經Sold out
      只好趕緊先把Vince Blair运动鞋結帳了

      謝謝您 :))

      Delete
    6. 記得vince運動鞋要買小半號喔!!

      Delete
  2. 菜湯:為什麼Vita+Fede新款戒指找不到丫?

    ReplyDelete
  3. Free People Bauhaus 大衣你那時買有xs尺寸是嗎?我也ㄧ直再關注這件,現在只剩s號不知我155的身高穿起來會不會像在穿布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像布袋 你還是放棄吧 下次我看到有其他地方XS打折再跟你說

      Delete
    2. 菜湯,那163穿s可以嗎?

      Delete
  4. 菜湯 想趁這次75折入手適合夏天穿的白褲,有推薦的嗎,你上次推薦那件FRAME 白破褲才一下子就沒尺寸了......

    ReplyDelete
  5. I am too slow...the Chiarra shoes are all gone in my size :(

    ReplyDelete
  6. 貌似都很多不参加活动啊,想买的vince的男人鞋子和clu还有rg的纽子哭。。是不是啊?还是我哪里运作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都可以折扣耶 vince的鞋 clu跟RB的牛仔褲都可以打折喔!!! 記得輸入折扣碼之後要apply code按下去

      Delete
    2. 嘿嘿,原来我太手忙脚乱了,可以用!买了!谢谢美眉!

      Delete
  7. 菜湯你好,我看shopbop 中ferragamo 的尺寸説明是美國size,不過我自己一般都穿8號,RV看楦穿38或38.5,去ferragamo櫃上試穿,小姐都說我穿7號半,鞋子裡側旁的數字也是7又1/2,不知您的尺寸與鞋子上的數字是一樣的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尺寸就跟鞋子上的一樣 vara 都是6B varina都是6.5B or 6.5C

      Delete
  8. 菜湯請問sam edelman草邊坡跟鞋穿拖會不會很不方便....一定要手扣再穿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超方便 我自己完全不需要扣 直接套進去就可以了

      Delete
  9. 菜湯,我之前訂的chiara樂福鞋今天收到了,訂前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平時穿多少號就買那個碼,我平時穿nike,ferragamo varina都是us4,eur35,所是chiara鞋也買了35..
    收到時我真的超興奮的,但是.....一試穿鞋子竟然大了兩隻手指頭的長度!!!!超傷心的,我是在luisaviaroma買的,雖然可以退,但是卻不能退回全款,只能退部分,扣掉30歐羅跟不知多少元的關稅真是太不合算了,哭死...
    難道是我的腳是不正常的,下次買是不是要買34號呢?italy size跟eur size不一樣的嗎?現在真是傷心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