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2015春天FF Sale我的戰利品心得第二發(Rag&Bone, Vince, Joie) + 英國Elemis保養品特價



4/7-4/9只有三天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 已過期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名單).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比如說這咖MAC折上折只要$154).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

下面是本次寫的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裡面所有搭配的單品都有詳細列出尺碼/心得, 希望大家這樣比較不會買錯尺碼:
@2015春天FF Sale我的血拼清單+ 穿搭指南

上個月shopbop做活動的時候有寫了很詳細的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有很多單品有重新補貨大家可以參考,
@2015春季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穿搭指南

昨天寫的戰利品心得第一發:
@2015春天FF Sale我的戰利品心得(AG+ DVF+JOA)

*********

熱騰騰戰利品心得第二發, 今天有好多單品我自己都好喜歡, 大家準備做筆記喔!!

下面的襯衫跟褲子我都很愛, 有你的尺寸先放到購物車再來慢慢決定吧, 首先是絲襯衫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 這個不用說Joie家最擅長的清爽小花圖騰, 釦子是包扣也很細緻, 穿起來很優秀啊!!! 跟甚麼下半身都可以搭(要找小尺碼 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有XS免國際運費)

然後下面這個褲子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我收到才是驚艷驚艷驚艷!!!

昨天說了, 這條是朋友要我定來幫她是尺寸的, 他已經看上很久了, 我買得是跟model一樣的24號, 穿起來就跟model一樣寬鬆, 建議買小一碼, 甚至可以買小兩碼, 如果你是小尺碼的人趕快先把你的尺寸hold住吧, 我看其他地方不是沒賣就是小尺寸都光了, 這條我本來以為是白色的, 沒想到是很淺的淺藍喔, 淺到像白色一樣, 不過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藍色在裡面, 上面的刷破鬚鬚好美, 料子柔軟有點彈性, 穿起來舒服極了, 夏天穿這條真的是享受喔!!(預算不高的人 我也推薦這條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穿起來感覺有點像, 也是很淺的淺藍, 打完折只要$111, 建議也是買小一碼, 不過我穿24也好看, 就是鬆垮感覺)

搭配的白色高跟鞋昨天也有詳細介紹, 是這雙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6), 尺寸正常, 義大利製, 我覺得雖然有四吋高可是算很穩好走路的(還有黑色版本).

我背的是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聽說4/17號機車包就要漲價了, 趁歐洲網站動作之前趕快拔草吧, 亞洲網友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美國網友去Net-A-Porter點這裡用歐元買, 詳細攻略參考這一篇.

白色小花絲襯衫: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
淺淺藍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24 建議買小一碼很好穿美)
珍珠長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白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thany Pumps - White(6)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美國網友去Net-A-Porter點這裡用歐元買, 詳細攻略參考這一篇


***********

接下來這個搭配我自個兒也是好喜歡啊!! 就是這個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啦, 簡直為我設計一樣, 我覺得我穿起來的長度還比model更剛好哩, 哈哈, 剛好停在我的腳最細的地方, 這個褲款的料子好軟好舒適, 可以想像我夏天應該會常常穿吧, 中腰設計, 我穿24很剛好, 臀部合, 褲管順順的下去, 想要找小尺寸Amazon這裡尺寸齊.

如果你想要嘗試一下不同的造型, 真的來試試看這款寬褲啦,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上面的條紋上衣出現過N次了很百搭啊, 美國製的 Three Dots Riviera Stripe 3/4 Sleeve British Tee(S, amazon這裡有XS可買)

粉紅色包包是這咖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 這個顏色也可以說是好實用.

然後我穿的這雙坡跟草編鞋 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s - Putty(6)大家買了沒? 打完折才$75又那麼好穿, 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又好搭得要命!!



************

接下來這個也是要劃重點, 就是我穿的懶人運動鞋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之前就有說, 目前我穿過最好穿的懶人運動鞋品牌, 非Vince莫屬, 之前朋友一直傷心沒買到黑色版本的Vince Blair sneakers, 沒關係, 買我穿的這雙一樣好看, 尺寸上建議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我穿小半號5.5還略有一點點鬆呢, 超好穿啊啊啊, 你穿過就知道啦, 腳後跟, 腳踝兩側, 完全不磨, 腳底也有Q度, 真的是討喜的一雙鞋啊, 黑色版本的好處, 就是你怎麼穿, 看起來都不會有折痕也不容易顯舊.

我穿的短褲是這條 Ag Hailey Shorts - 12 Years Ash(25), 料子有彈性很包臀, 我已經買大一碼還是很合身. 我穿的襯衫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本篇第一個穿搭就出現啦.

我提的彩虹包 Jonathan Adler Sunrise Small Tote已經賣光, 不過同品牌這咖Palm Beach Small Tote也是一樣便宜也滿可愛的配色, 打完折只要$58.5.

白色小花絲襯衫: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
牛仔短褲: Ag Hailey Shorts - 12 Years Ash(25)
黑色懶人運動鞋: Vince Preston 3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推薦)
珍珠長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彩虹包: Jonathan Adler Sunrise Small Tote(還有這款Palm Beach Small Tote也滿可愛)


*************

喜歡花花襯衫的人, 我這件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也可以考慮, 我最喜歡就是他的袖子好像蝴蝶結綁起來一樣的七分袖, 料子是絲質的, 不過憑良心說還是equipment家的絲質比較高級啦(價前當然也有反應).

有沒有發現, 那雙好穿又便宜的草編坡跟鞋 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s - Putty(6)又來了, 因為穿起來就是顯腿長嘛.

包包是這款 Kate Spade New York Lily Avenue Carrigan Tote(還有黑色版本), 除了貝殼邊以外內裡是不同的顏色喔, 我覺得滿可愛的.



*************

我上面穿的短褲就是這條 Vince Patch Pocket Shorts - Currant(0 還有藍色版本), 當初看到model穿覺得好好看啊, 兩個model都穿0號, 看起來就很合的樣子, 我穿起來果真是很合的, 難得穿到腰部那麼貼的短褲耶, 臀部很合, 褲腳不算非常包, 推薦給想找比較正式一點短褲的人, 尤其他有做到00號的小尺碼喔!! 請注意, 下面穿紅色的model, 鞋子就是Vince家的黑色懶人運動鞋喔(要小半號)!!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Jacket(這件Helmut Lang的純羊毛外套我也很推薦, 美國製, 料子完全不會癢, 有點像薄西裝毛料的感覺, 有做內裡, 我之前買得是淺米灰色, 領口敞開的時候垂墜感很棒, 長度也很剛好春天穿非常適合, 因為剪裁的關係比較有正式感)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 Black(這件昨天有介紹過的長版料子薄一點沒內裡, 也是美國製, 穿起來更隨性的感覺, 腰帶/下擺都跟上面的那款不太一樣)



下面就是這兩件排排比看起來的樣子



*********

@ Skarlett Blue Minx Push Up Bra - Cashmere(後面是蕾絲交叉很漂亮的魔術胸罩, 還有黑色版本, 可以趁這次shopbop全站七五折購入 尺寸數量不多囉)
@ Skarlett Blue Minx Push Up Plunge Bra - Violet(紫紅色版本, 所有的評價都是滿分啊, 還多了一個灰藍色新款)



*************** 想找有特色小外套 下面這兩件不錯:

@ Iro Otavia Jacket - Multico Grey(這件是法國品牌IRO的幾何圖形騎士外套)
@ Maison Scotch Bandana Reversible Bomber Jacket - Multi(這件便宜很多 是兩面可穿的bomber外套也滿有個性的)



之前Chiara也有穿過彩色格子的版本



************

網友要我推薦夠輕的包背 要輕就不能是全皮的: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Mini Packrat Backpack - Black(小馬克這款我很推, 到處都是看到好評的, 大小適中外型也好看)
@ Rebecca Minkoff Nylon Mab Backpack - Taupe(RM這款也有推出尼龍材質, 也是會比真皮材質輕很多, 其他顏色點這裡)
@ Herschel Supply Co. Heritage Mid Volume Backpack - Grey(Herschel Supply Co.的背包也很不錯, 是沒有預算的人的最佳選擇, 折扣完只要$41, 也是簡單大方, 其他款式點這裡)



************

法國國民鞋品牌Bensimon點這裡, 他家的尺碼是法國碼偏小一點, 請買之前仔細研究一下尺寸說明的部分有對照表:

@Bensimon Tennis Elly Stretch Sneakers(最新款的粉色滾邊滿可愛的)
@ Bensimon Tennis Elastique Sneakers - White(要百搭可以找全白的, 有很多評論可以參考, 有滿多人說偏小喔, 因為這就是法國碼啊, 36=5.5以此類推)
@ Vince Emilia Two Band Flatform Espadrilles - Woodsmoke(Vince家的厚底草編鞋我喜歡灰色款, 西班牙製, 只有整號, 半號的人往上買)
@ Vince Perforated Nina D'Orsay Flats - Black(這款是Vince家有名的尖頭平底鞋很好看啊, 考慮來打包, 義大利製尺寸齊, 以前看過這款鞋的review都說偏大要買小半號, 大家自己斟酌一下要不要小半號, 我看nordstrom這裡的尺寸說明是尺碼正常就是了)



************

@ Sergio Rossi Lady Jane Pumps - Nude(這雙是Sergio Rossi的金色鞋頭裸色高跟鞋也可以打七五折 其他Sergio Rossi點這裡)
@Helmut Lang Sonar Wool Shawl Collar Jacket(這款Helmut Lang家的毛衣外套本來就有兩個深色, 美國製, 今天又看到最新的米黃色上架, 前襟垂墜很好看, 這款也可以買, 尤其你可以穿在你的burberry風衣裡面, 薄薄的不站空間可是又會保暖因為純羊毛)
@Herve Leger Delfine Dress(這件是滿萬用的Herve Leger繃帶洋裝)



**************

高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點這裡有非常多款式可挑:

@ Giuseppe Zanotti Strappy Sandals - Black(難得可以找到他家鞋跟不高又很性感的鞋耶)
@ Giuseppe Zanotti Embellished Sandals - Gold(有預算的人 不妨來這雙他家最出名的寶石涼鞋吧 好美)
@Giuseppe Zanotti Patent Leather Pumps(很漂亮的紅色高跟鞋, 建議買大半號, 還有黑色版本, 鞋跟還算是好駕馭的3.75")



************

英國王妃愛牌L.K. Bennett點這裡 他家有很多纖細漂亮的高跟鞋都是西班牙製 我是穿過他家的鞋覺得36滿剛好的(22.5/9CM):

@ L.K. Bennett Erica Glitter Peep Toe Wedges - Soft Gold(山羊皮上面做點銀色處理的小魚口坡跟很美)
@ L.K. Bennett Sledge Patent Pumps - Taupe(這雙裸色厚底高跟鞋就常常看到王妃穿)
@ L.K. Bennett Elsa Espadrilles - Soft Gold(他家也有一雙草編鞋 看起來很秀氣)



***********

@Yosi Samra Cambelle Flat Sandals - White/Biscotti(如果想要找一雙不貴, 時尚格主跟明星常用的百搭涼鞋, 那就是這雙了, 是最受歡迎的白色 尺寸全齊, shopbop折扣完一百有找, 只有整號, 網站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英國保養品牌ELEMIS點這裡全線產品特賣 台灣是1010 Apothecary代理的 Elemis的東西非常好用啊!!!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可以寄國外, 首推這罐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超好用, 用完覺對會想回購的產品, 說是乳霜可是完全不油膩, 夏天用也OK. 台灣這罐賣NT$ 485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完美好評)
@Elemis Pro Radiance Illuminating Flash Balm(可以寄國外, 這瓶我沒用過不過這次會買, amazon這裡nordstrom這裡的評論都太完美了, 而且這瓶也屬與比較便宜的價位, 使用之後讓你的臉有非常漂亮的明亮光澤, 就算上妝之後還是看得到)
@Elemis Tri-Enzyme Resurfacing Serum(可以寄國外, 三酵亮顏精華液, 台灣賣NT$ 6,600 這是屬於酵素換膚功能, 特別推薦給有痘痘/痘疤問題的人, 參考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好評, 晚上擦早上要加強防曬喔)
@Elemis Papaya Enzyme Peel(可以寄國外, 木瓜酵素潔淨面膜, 台灣賣NT$ 1,850 以木瓜、鳳梨酵素去除臉上老廢角質)
@Elemis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不能寄國外, 海洋膠原注氧晚霜, 也是招牌, 台灣這罐賣NT$ 6,400 )
@Elemis Pro-Collagen Advanced Eye Treatment(可以寄國外, 這是眼部精華, 參考amazon這裡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有個人好誇張, 說兩個禮拜就讓他看起來年輕五歲)
@Elemis Pro-Collagen Quartz Lift Mask(可以寄國外 海洋膠原石英緊緻面膜 台灣賣NT$ 3,350 這個評價也很好參考amazon這裡, 上妝之前也可以使用)
@Elemis Pro-Collagen Quartz Lift Serum(可以寄國外, 海洋膠原石英緊緻精華液, 台灣賣NT$ 6,550)
@Elemis Liquid Layer Sunblock SPF 30(聽說這個防曬比較不好用就別買了)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Yosi Samra折疊鞋特價點這裡

@Yosi Samra Corey Sandal(這雙夾腳拖鞋我覺得很好看, 比一般的人字拖鞋多了一份知性風, 不會看起來很隨便不夠正式,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下面左邊他穿的顏色點這裡也有特價
@Yosi Samra Rae T-Strap Sandal(還有這款T字涼鞋也有特價, 有三個顏色, 這種涼鞋非常好搭, 要穿短褲還是仙女洋裝都沒問題, 特價又很便宜)



6 comments:

  1. 菜汤你好,好喜欢你推荐的 Sam Edelman家的草编鞋啊,想问一下这双鞋可以沾水吗?下雨天穿的话会不会变形呢?还有我记得你去年买过one teaspoon家的破裤http://www.shopbop.com/awesome-distressed-baggie-jeans-one/vp/v=1/1507632960.htm,本来想下手了,结果又看到你推荐的Rag&Born家的觉得好漂亮,想问如果买一条的话哪一条比较推荐呢?(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条破裤,以前总怕越穿越破不敢买...)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就是J.O.A.家的漂亮蕾丝上衣http://www.shopbop.com/contrast-cami-joa/vp/v=1/1553265980.htm是shopbop家的独家吗?因为没有尺寸了在别的地方又没有找到。本来你推荐的时候没觉得特别好看,后来看你的试穿照直接烧到了,可是已经没有尺寸了,好想买来啊。问题好多,谢谢菜汤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草編鞋的鞋底是真的鞋底 不要整個浸到水裡應該還可以 如果你預算不高 那其實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也不錯 我穿24 鬆垮的感覺 我也滿常穿的喔 不過料子比RB的硬一些 RB的真的很軟

      Delete
  2. 哇哇 Rag & Bone的破褲燒到我了,菜湯穿起來好好看喔,馬上加入購物車,另外想請問菜湯 草編鞋 Sam Edelman 跟Splendid坡跟涼鞋 菜湯推薦哪一雙?哪雙比較好搭配呢?我有一個1歳多的小孩要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edelman的鞋跟低一點你抱小孩穿比較輕鬆

      Delete
  3. 菜湯兒實在太巧了,我剛才才下訂了Equipment星星洋裝和 Alice + Olivia Tristan Gathered Wrap Dress 兩件,你就po出來,give me 5!現在台灣好熱哦,儲存夏裝的時間到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巧耶!!那兩件都很好看啊 ~~聽說台灣北部又變冷了 可是高雄要吹冷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