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MARY KATRANTZOU美麗洋裝 + 折扣消息(VINCE, meli melo, Diptyque, Dior )

*********** ********

趁著mytheresa最後幾天免國際運費, 來介紹這件跟美國美金定價差價幾乎一倍的洋裝MARY KATRANTZOU Sirene stretch ponte dress, 這是英國品牌MARY KATRANTZOU, 特色就是布料有特殊的印花, 洋裝本身是英國製的.

之前看到nordstrom這裡的照片就覺得驚為天人, mytheresa的歐元訂價便宜非常多, 根本就是美國對折一樣.(美國網友只能用美金價格買, 沒關係, 到thecorner這裡有賣, 現在用折扣碼: TCFFSS15 可以打七折,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又只有加州要州稅, 還算ok啦). 其實這件只算是它家平價的洋裝喔, 還有很多更貴的可以參考一下NAP這裡有很多款式可以欣賞.

這洋裝當初就是喜歡上它的印花, 覺得這樣對襯的設計好美, 長度又很剛好, 穿起來是膝上長度不會老氣, 我穿XS不會緊繃耶, 尤其是腰部以下順順的滿顯瘦, 看起來好像綁了黑色腰帶, 其實那也是印上去的喔, 不過整件印的很活不會死版, 當然photodog叫說好貴啊!!! 只是件印花洋裝? 沒辦法, 我就愛這印花(人家是藝術啦). 而且我覺得是短版洋裝, 又不會很緊身, 又有點小包袖, 應該買容易穿出門的, 如果有人想要找件有特色的洋裝可以考慮喔.



**********

@ Whistles Sophia Bloomsbury Print Dress - Multicolor(看到這件洋裝因為裡面有黃色又花花的所以通常就是我的菜, 尺寸是英國碼喔)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Sandstorm(不過重點是model穿的高跟鞋啦, 這雙我推過很多次了, 建議點洋裝進去看model的走動影片是不是真的很美, 側面跟背面都好看, 重點是這雙很好穿, 還有白色黑色版本, 我覺得尺寸正常, 看起來高, 其實不會難走喔, 穿脫也不需要解開釦環很方便)
@ Tory Burch Medium Slouchy Canvas Hobo - Natural/Juniper Berry(最右邊是新款的tory burch包包, 我喜歡它藍色的部分, 好像浸到海水中一樣啊)



*******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lack(這件E家絲襯衫最有人氣的經典星星圖騰補尺寸囉, 還有很難找到的XXS啊)
@ Iro Xoa Booties - Black(這雙是法國品牌IRO的短靴, 西班牙製, 我覺得很好看耶, 鞋頭有點橢圓尖滿斯文的)
@ Michael Michael Kors Kaylee Mid Sandals - Nude(這雙MK的裸色高跟鞋不會太高跟感覺滿好穿, 而且也不貴)



***********

下面三雙都是Rag & bone的新款鞋:

@ Rag & Bone Meli Brogues - Black(這雙無綁帶牛津鞋實在很不錯, 義大利製, 還有白色版本, 無法決擇啊, 我喜歡那鞋底有點坡度的感覺)
@ Rag & Bone Geneva Suede Espadrille Booties - Light Grey(灰色的草編綁帶鞋)



*************

nordstrom的彩妝區有很多品牌下面的暢銷單品限時九折:

1. YSL彩妝點這裡, 買滿125它家東西還會送你一堆小贈品
@'Touche Éclat' Radiant Touch(遮瑕的明彩筆)
@'La Laque Couture' Nail Lacquer(它家的指甲油也非常好用)
@'Volume Effet Faux Cils' Mascara(睫毛膏)

*********

2. Estée Lauder點這裡幾乎每樣都有打折, 現在隨便買滿$45的東西 就會送你價值155的贈品(折扣碼: SUPREME, LIFT, PROTECT可以選不同訴求的贈品), 然後只要買滿$75, 還會再送你一瓶full size的卸眼液價值$20

***********

3. Dior點這裡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剛好在想要補這隻唇膏, 就看它限時特價也太幸運, 我之前一直買的都是001號sheer pink, 這支是Dior最暢銷回購率最高的唇膏吧, 至少我自己就回購三次了, 質地是護脣膏, 可是擦在唇上, 根據你的體溫跟濕度產生變化, 我自己會變成很好看很粉嫩有氣色的紅潤. 剛剛看到有多了一個004號Coral珊瑚色, 這次也來買吧)

**********

喜歡Vince的人, 現在這一區很多單品都悄悄的變成七五折, 限時特價:

@Vince Leather Scuba Jacket(這是它家最招牌的皮衣 袖子內側用的是彈性布料所以穿起來不會緊緊的不自在 皮革本身也柔軟)
@Vince 'Strapping' Stretch Wool Trousers(這條上班穿的褲子很推薦, 穿起來好看我穿0號 網站說偏小, 我覺得不會耶, 算是尺寸正常)
@Vince 'Addie' Sandal(高跟露趾靴 之前賣完又補貨的經典款)
@Vince Stretch Frisé Asymmetrical Jacket(這件是本季主打款的白外套)



***********

看到最近最夯的洋裝品牌SELF-PORTRAIT在LVR點這裡也有好幾款 價錢非常有優勢耶

@SELF-PORTRAIT TECHNO LACE A-LINE DRESS(這件我滿喜歡的, 其他地方呎吋都不齊, 不會很誇張, 我跟老公去高級館子吃飯就可以穿, 尤其我這個涼家婦女不喜歡露太多, 這件還有做袖子好貼心, 哈哈, 之前shopbop這裡訂價可是$562滿貴的, LVR的定價已經包運費跟關稅, 寄到亞洲可以用歐元結帳更便宜幾乎是shopbop美金定價六折, 可以參考一下asos這裡model走秀的影片, 是紅色版本)



下面左邊就是剛剛介紹的黑色蕾絲洋裝TECHNO LACE A-LINE DRESS 右邊黃色的是這件BURNOUT TECHNO MIDI DRESS



@HARMONY LACE DRESS(喜歡她家洋裝, 還有這件也是經典款, 整個蕾絲一點都不會顯老氣喔, 重點是仔細看有做裸色薄紗袖子, 而且轉過身來還有珍珠的釦子在袖口, 很漂亮說, 尺寸齊也是免國際運費, 可以參考asos這裡的走秀影片)



*********

(買滿550英鎊免運費折扣碼: YFREE550)插畫家SHOKO FOR MELI MELO獨家限量系列恐龍圖騰thela包點這裡, 居然已經有賣光的了!!! 4/20以前, 購買限量包, 用下面折扣碼, 可以 送你毛毛吊飾+免國際運費, 點這裡選毛毛吊飾, 下面是折扣碼,送贈品的詳情參考官網這一頁最下面, 以下是折扣碼, 如果你不買吊飾可是輸入折扣碼, 會直接扣掉65鎊喔(看右圖), 省很多:

@VIPSHOKO (英國區)
@VIPSHOKO2 (歐洲區)
@VIPSHOKO3 (其他國家)

@thela medium grey bag shoko for meli melo(紫灰色中款)
@thela mini bag grey shoko for meli melo(紫灰色迷你尺寸似乎也賣光)
@thela mini bag pink shoko for meli melo(粉紅色迷你尺寸已經賣光光~~~)



*********

插畫家SHOKO FOR MELI MELO獨家限量系列恐龍圖騰thela包點這裡, 今天有現貨可以買了喔, 可以寄送全球要運費(20英鎊), 不過退貨免費, 下面有介紹4/20號以前可以使用的免運費折扣碼+免費毛毛吊飾:



以下都有現貨:
@thela medium grey bag shoko for meli melo(紫灰色中款)
@thela mini bag grey shoko for meli melo(紫灰色迷你尺寸)
@thela mini bag pink shoko for meli melo(粉紅色迷你尺寸)



************

4/20以前, 購買限量包 用下面折扣碼 可以送你毛毛吊飾+免運費(點這裡選款式)下面是折扣碼,詳情參考這一頁最下面:

@VIPSHOKO (英國區)
@VIPSHOKO2 (歐洲區)
@VIPSHOKO3 (其他國家)



*************

結帳的時候輸入折扣碼 就會像這樣 減掉毛毛吊飾的錢+減掉20英鎊的運費



**********

SpaceNk的英國站可以寄國外(右上角點英國國旗換成英國區), 而且運費很便宜, 朋友說寄到台灣只要五英鎊, 現在也可以跟英國站的折扣碼併用滿40英磅減10英鎊碼: DISCOVER15, 也可以跟玫瑰蠟燭的折扣碼合用: ROSE20, 想要買台灣貴得要死的幾個品牌不要錯過了, 我把之前的介紹全部整理在這裡:



下面是目前SpaceNK的折扣碼:

1.(美國區專屬)滿$75折20: TCBSPACENK, 買滿$50免運費
2.(美國/英國新碼)滿40英磅減10英鎊: DISCOVER15
3.(英國區專屬)很難打折的diptyque除了上述的折扣碼以外, 部分商品下面有灰色小字: Complimentary Diptyque Roses 35g Candle 結帳的時候打入折扣碼: ROSE20 會送你一個玫瑰小蠟燭(只有英國區有), 比如說買這款這款這款都會送

************

推薦品牌有: 法國高級香氛品牌diptyque, 義大利香水acqua di parma, 還有我最愛的彩妝品牌hourglass, 跟英國品牌Eve Lom, 還有法國darphin等等:

***********

darphin點這裡:

@Hydraskin Light(推薦這罐保濕,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不油膩不會阻塞毛孔)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全效舒緩精華液, 臉容易發紅的可以考慮這罐, 她家回購率最高單品, 有鎮定敏感肌膚功效)

***********

Caudalie點這裡: @葡萄抗老面霜剛好減$20, 有防曬成分的日霜,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晚霜版本也是直接減$20.

***********

香緹卡點這裡:

@Future Skin Foundation(未來肌膚粉底, 這罐粉底就直接減$20了變的超划算, 使用七天之後,可減少26%的皮脂分泌,內含獨特光反射因子,能使上完妝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平滑無瑕, 台灣一瓶可是要價NT$2850現在幾乎對折耶)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自然肌膚輕底妝, 這是她家的防曬隔離霜有潤色功能, 台灣賣NT$2580, 評價超好)
@Lip Chic(花妍香頌唇膏, 不到75的都可以跟口紅一起湊一下, 這樣也算是打八折很優了)




@Compact Foundation(這是清透粉餅, 台灣賣NT$2500 )
@Fruit and Flower Acid Mask(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天然多重花果酸,以最溫和方式促進細胞自然代謝新生的面膜 台灣爆貴NT$3400, 直接減$20非常大氣, 哈哈)
@Detox Clay Mask(花妍深層淨化面膜,去除黑頭及緊緻毛孔, 也是直接折$20比上面那款更划算, 台灣賣NT$3100)
@The Glacier Eye Shade(這是限量的冰河眼影組, 台灣官網已經找不到了)



**********

@Eve Lom點這裡, 他家的霜類產品都很有名, 尤其這個卸妝的Cleanser 被尊稱世界上最好用, 還有TLC Cream也可以試試

@acqua di parma(這牌的香水也很有名, 不知道買甚麼參考nordstrom這裡綜合評價)



*********

diptyque點這裡(英國區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用折扣碼: ROSE20送小蠟燭): (不知道要買甚麼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綜合評價挑大家喜歡的買) 他家有名的香味有Baies, 34 Blvd. St. Germain, Rose, 還有無花果Figuier也是經典



@玫瑰蠟燭或是這款BAIES也推薦)
@室內薰香(<--這是經典香氣), 瓶子也高雅大方, 有很多種香味可選大家自己挑喜歡的香氣.
@香精蠟, 吊在衣櫃可以保持衣櫥香噴噴沒有衣櫃味.



***********

Hourglass點這裡: 這是我最愛的彩妝品牌, 打折機會很少, 下面都是我自己有買的, 好多啊....



@Ambient Lighting Blush(我最近的新歡腮紅 自然不誇張也沒有奇怪亮粉 我之前是買限量三塊組比較貴 這是比較便宜的單包裝, 推薦裡面的DIM INFUSION, LUMINOUS FLUSH, MOOD EXPOSURE, ETHEREAL GLOW)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才剛入手的打亮/修容組合, 真的很適合喜歡自然不作做妝容的人)
@Ambient Powder Brush(我用的腮紅刷 自從使用他家刷具再也沒有臉上出現掉毛的窘況)
@No. 2 Foundation / Blush Brush(這款N2修容刷我也有買)
@Veil Mineral Primer SPF 15(隔離霜也很好用 整個臉完全就不會出油了 夏天最適合)



13 comments:

  1. Dear菜湯,Alexander Wang的sandal我今天收到了,買的正常尺寸36,可是前面感覺有點緊,我是傍晚收到試穿的,腳會有差嗎?還是你覺得我應該要試試36.5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早上再試試看 我當初買小半號 就是太緊 所以我自己要穿正常尺寸

      Delete
  2. 限量系列恐龍圖騰thela包結帳時,輸入了VIPSHOKO3 (其他國家) 也挑了毛毛吊飾,但毛毛吊飾不是免費耶?哪裡有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詳情參考官網這一頁最下面, 有說送毛毛吊飾+免運費, 我剛剛試了一下折扣碼真的有送啊, 我有做截圖點這裡你參考一下, 毛毛吊飾+免運費總共65英鎊都被減掉了: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4/mary-katrantzou-vince-meli-melo.html#coupon

      Delete
  3. 續上~但我發現不選毛毛吊飾似乎是包包£650.00直接扣除£65(20運費+45毛毛吊飾)變成£585.00,這樣沒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 你不要毛球 就直接給你減65耶 我覺得這樣不錯

      Delete
  4. 撇開價錢,MARY KATRANTZOU Sirene stretch ponte dress你穿的真美! 我都想擁有一件了~~~金害>////< SELF-PORTRAIT洋裝妳會建議小哈比幾號尺寸呢?美洋裝真是可遇不可求(美鞋,美包.......ㄟ好像都一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去把thecorner的最後一件XS買下來 我查過其他地方除了nordstrom都沒有XS了 這件洋裝我有喜歡 self protrait最小尺寸是UK4 你應該就是要UK4喔 不過我看除了NAP這裡有進UK4 像是revolve或是LVR這裡都只有UK6耶

      Delete
  5. 早上重新試穿了Alexander wang那雙鞋,還是覺得有點緊,所以決定退了。結果BG正好有36.5, 不死心還是想把它訂回來再試試看,而且免運費免關稅,實際上有省多一些,本來在Farfetch買的,已經省了一些。Self-Portrait妳有下單嗎?我看了它們家裙子好久了,看了Revolve clothing的網評,對於尺寸一直很猶豫。希望看到你的分享文!

    ReplyDelete
  6. SpaceNk的英國站不是每四十減十塊~是總共減十塊~QQ傷心~好多都想買耶XD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equipment星星襯衫尺寸是不是要拿比signature版型大一個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signature穿xs很很合身 那slim signature就要大一碼S 我自己是之前Signature的xs就大的要命 slim signature XS 就剛好很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