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機車包& Chloe小豬包折扣碼 + Equipement絲襯衫 + 兩條顯瘦牛仔褲 + Tory Burch鳳梨小包



April 7th at 23:59 CET截止 mytheresa慶祝復活節, 這個週末下單不現金額不用折扣碼, 都會送你一張€50的折價券, 讓你在下次的訂單買超過€400可以使用, 可以等到剛好他家有免運費活動的時候使用就可以省不少, 現在免運碼: MYTWELCOME15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他家對亞洲網友用歐元結帳來說買名牌算是真的最便宜...

亞洲網友不要錯過mytheresa家的機車包點這裡用歐元定價是最便宜的, 到貨要收關稅, 不過還是非常划算, 尤其這個周末又會隨你的訂單送你€50的折價券, 之前有寫一個哪些網站買機車包最便宜的總整理點這一篇, 美國網友也可以參考, 亞洲網友跟美國網友買的網站不同啊.

********** *******以下是昨天原文***

這次感冒真的太恐怖了, 本來想說上星期天發病, 星期五應該就好差不多了吧? 沒想到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好像病一天比一天重.

以前喉嚨痛就只會痛一天, 這次是痛了三天; 以前從來沒有嗓子啞, 這次已經四天沒真的發出聲音(家人應該都很高興不用聽我大嗓門罵人); 本來以為一躺下去就咳嗽很討厭, 結果這兩天頭部開始劇痛才糟糕, 昨晚還痛到把晚餐都吐了.可也沒比較瘦, 去醫院量體重居然胖了三磅, 大概是水腫了, 這樣是要我怎麼穿新買的白色破褲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真心希望明天會更好, 每天穿著睡衣也不是辦法(少來了你本來就是每天穿睡衣的人~~還好cosabella的睡衣真的很好穿...是我發燒全身痛的時候唯一可以穿的東西)

*************

我穿的軟呢外套ISABEL MARANT ÉTOILE Glenn(34), 本周末可以用折扣碼打九折, 寄美國免運費包關稅USAFREE, 寄到國外到貨收關稅, 這個軟呢外套還有米色版本尺寸全齊,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我個人滿推薦的. (本周末matchesfasion有全站九折碼: XTP9DFV 想買正品機車包還是小豬包的不要錯過了)

我穿的白短褲是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24), 搶眼的黃包包 Tory Burch Robinson Stitched Micro Double Zip Tote下面還有詳細的介紹.

黃色跟裸奶茶色的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U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買小半號)也很配啊~~ 現在跟mytheresa買任何東西都會送你一張五十歐元的禮券喔, 本篇下面會有詳細說明.



************

這幾天都有網友問我Equipment絲襯衫的尺碼問題, 今天就來把我手邊幾件穿給大家看. 首先這件是我很推薦的白色V領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Bright White(XS), 其實也是有領子喔, 不過領口做的比較低, 領子本身很平順不需要調整, 像是大臉的人啦(<--就是在說我, 我的頭不太大, 可是臉超大), 或是胸部粉大不露出鎖骨就顯胖的人, 這件就很適合你. 尺寸我穿最小碼XS感覺是合身的寬鬆, 我覺得穿絲襯衫一定要有一點點寬, 不能緊的, 那樣就沒有飄逸的感覺了. 仔細看model穿的是S號喔, 那個model是超極小隻的瘦到不行還故意去穿S耶.

Equipment的絲襯衫有分兩種材質, 一個是有厚度的washed silk, 一個是比較薄的雪紡, 我這件白色的是washed silk比較厚一點, 我自己是不需要穿內搭, 只要穿無痕膚色內衣就很ok了.

另外要推薦的是我穿的褲子 Ag The Stilt Roll Up Jeans - 16 Years-Swap Meet(25), 其實我穿24也可以, 這條是AG家的stilt走小直筒褲款, 不過因為下面設計成捲褲管, 所以其實還是滿貼腿的, 料子很軟屬於春夏的布料, 穿起來還滿顯瘦耶, 因為我感冒吃很多止痛藥整個水腫到不行胖一點五公斤, 可是穿起來還算瘦喔, 搭配王妃愛鞋我覺得很好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5.5 建議買小半號)



************

然後那個很搶鏡頭的黃色包包就是這咖 Tory Burch Robinson Stitched Micro Double Zip Tote - Sunshine, 其實這個包包我看上很久了, 收到的時候我超開心的衝去跟photodog說, 品質完全不輸prada類似款耶, 價錢便宜那麼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呼應鳳梨, 上面還有車線看起來更像鳳梨, 哈哈哈, 我覺得超喜歡的啦, 不要看他小小的, 裡面是做成兩側都有拉鍊那種包款喔, 整個滿精緻的,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肩背, 很萬用, 下面這幾個都是同樣的robinson系列, 有大也有小一點的:

@ Tory Burch Robinson Stitched Mini Double Zip Tote - Black(這款跟我的一樣都有做菱形車線尺寸比我的大上一號)
@ Tory Burch Robinson Colorblock Micro Double Zip Tote - New Ivory/Tory Navy(這款跟我的是一樣大小白色版本)
@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Double Zip Satchel - Rose Sachet(這款是好看的粉紅色, 尺寸也是比我的黃色大一點)



***********

staurt weitzman所有鞋款點這裡, 除了我那雙坡跟包鞋之外, 春天又推出很多新款都挺好看:

@ Stuart Weitzman Anna Peep Toe Wedges - Adobe(這雙感覺應該比我那雙更好走, 是魚口鞋, 不過鞋跟低一些, 還有跟我一樣的藍色版本)
@ Stuart Weitzman Nexus Platform Sandals - Adobe(這雙的顏色真好看)
@ Stuart Weitzman F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還有這雙黑白極簡風的運動鞋)



*************

再來一個黃色包包的搭配, 其實包包搭配石色風衣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UK4=US2)也很ok喔, 我裡面還穿的黃色的絲襯衫更是黃上加黃, 哈哈.

其實我要介紹我裡面搭配的那件牛仔褲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嚴格來說不是牛仔布唷, 是AG家很擅長的印刷牛仔褲, 上面所有的刷紋都是印出來了, 這個褲款是AG家最讓我喜歡的ankle skinny, 我覺得長度跟剪裁都恰到好處, 料子非常的舒適, 是一種無法形容的軟料子, 褲子本身的顏色也好看好搭, 網站上面看不太出來好看, 當初我是參考了bloomingdale's這裡的照片覺得也太漂亮了吧! 才決定下訂單的.



*************

下面是把風衣脫掉直接單穿黃色絲襯衫跟牛仔褲的樣子, 絲襯衫是Equipment家最最最受歡迎的剪裁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我穿的是黃色款, 這件 Equipment Langston Silk Blouse跟我的顏色一樣.

他家一開始推出的其實是比較寬鬆的signature blouse, 後來大概太多人覺得也太寬大了瘦小的人都沒辦法穿, 才又改版推出"Slim" Signature的版型, 一推出大受歡迎, 甚至超越原來的signature blouse呢! 料子是比較有厚度的washed silk我自己不需要穿內搭.

下面搭配的牛仔褲就是剛剛才說的那條印刷破褲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看我水腫1.5公斤還可以看起來像這樣, 真的有夠顯瘦的.

搭配的包包是這咖粉色的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



**************

April 7th at 23:59 CET截止 mytheresa慶祝復活節, 這個週末下單不現金額不用折扣碼, 都會送你一張€50的折價券, 讓你在下次的訂單買超過€400可以使用, 可以等到剛好他家有免運費活動的時候使用就可以省不少, 現在免運碼: MYTWELCOME15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他家對亞洲網友用歐元結帳來說買名牌算是真的最便宜...

@valentino鞋子區點這裡, 剛剛看到很多他家的wedge高跟鞋都有補尺碼喔, 有好幾個網友實際經驗都是不需要買大半號, 腳瘦的反而要買小半號(專櫃小姐也這樣建議), 腳寬的人買正常. 這個款式似乎其他地方都買不到.

(點圖都有做連結)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最近的心歡就是裸色的U Look啦, 一般來說U Look我建議買小半號喔, 網站也是這樣建議, 或是你買跟方頭的同一個尺碼.

(點圖都有做連結 三雙居然都是不一樣顏色喔 我買的是最右邊那雙奶茶色)


***********

4/6午夜截止(走的是英國時間) matchesfasion有全站九折碼: XTP9DFV 美國區可以跟免運費碼: USAFREE合用 價格已經包關稅 國外到貨收關稅

@CHLOÉ Drew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紅色drew才剛介紹過是比較大尺寸的drew也可以用折扣碼, 美國網友記得網站左上角可以改成歐元結帳這真的是看過最最最便宜的了)
@CHLOÉ Drew mini shoulder bag(土耳其藍mini豬 折扣完更是便宜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照片超美的顏色, 搭配那件etro的外罩我都想買了<--開玩笑吧那外套也太貴)
@MANSUR GAVRIEL點這裡(裡面的裸色大託特包居然有現貨而且也可以用折扣碼)
@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點這裡(我推薦很有代表性的Virginie酒紅色毛氈帽, 還有這頂深藍的Kate我才收到戴起來很顯小臉, 我覺得一般頭圍的人買M就可以了, 夏天草帽我覺得這頂Virginie mini很漂亮)
@ISABEL MARANT Jaeryn(這雙很有代表性的ISABEL MARANT木根涼鞋推出新版本, 非常好看又很有品牌辨識度)
@balenciaga包款點這裡(其中這款迷你機車包 不管對國外網友還是美國網友歐元結帳來說都是最划算)



**************

Aquazzura鞋款點這裡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Nude(大缺貨好久的裸色的sexy thing尺寸補齊啦)
@ Aquazzura Sexy Thing Wedge Sandals - Nude(還有坡跟版本)
@ Aquazzura Belgravia Wedge Espadrilles - Nude(這雙也是他家經典的Belgravia推出草編版本喔!! 還有黑色的)



下面這雙左邊就是正常版本的Aquazzura Belgravia 右邊是變成草編鞋底版本的 Aquazzura Belgravia Wedge Espadrilles



************

Chiara Ferragni的一系列鞋子shopbop都進貨了現在尺寸很齊, 他家的鞋子只有做整號, 我穿洛福鞋款, 運動鞋款, 還有草編鞋款, 都是穿36號整號剛剛好, 我平常就是穿義大利尺碼36或是美國尺碼6號的人(22.5/9CM), 所以你是半號的人一定要往上買一碼, 可惜本宮身體微恙(好啦是大恙), 不然早就拍照給大家欣賞了(哭):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Slip On Sneakers - Silver(眨眼運動鞋, 定價比眨眼草編鞋便宜耶)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Espadrilles - Silver(眨眼草編鞋, 我穿6號真的就是剛剛好包住腳的長度, 所以穿半號的人一定要往上買)
@Chiara Ferragni Eyes Glitter Flats(眨眼樂福鞋)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Pumps - Silver(眨眼高跟鞋, 這雙其他地方比較少見)
@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Sling Flats - Silver(眨眼平底尖頭涼鞋)



***********

@Love…Ady Striped Fit-and-Flare Dress(看到這件小洋裝之前Zooey Deschanel也有穿過黑紅版本, 特價的是我覺得更百搭的藍白版本, 美國製, 只要$49~~)



3 comments:

  1. 辛苦菜湯了!生病還要服務大家介紹好康,祝妳早日康復,保重身體~Lydia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在美國 本周買小機車包要去mytherea or matches fashion 哪個比較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美國只有matchesfasion這裡買左上角選歐元幣別才會便宜 趁他家最後幾個小時XTP9DFV打九折更划算 免運費碼 USAFREE關稅寄美國已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