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Roger Vivier深藍+桃紅實搭篇 + tory burch flemming小香包 + AG牛仔褲



昨天提到月底roger vivier放出要漲價的風聲, 目前Mytheresa這裡LVR這裡都有很多Roger Vivier可挑, 用歐元結帳很划算.(參考這一篇有我的RV鞋選單, 還有這一篇有我的RV鞋尺碼建議). 美國網友看看要不要寄到台灣親戚還是友人家代收, 可以撿歐元便宜(LVR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跟運費, 不需要麻煩代收的人幫你墊錢比較方便)

今天來搭配我的兩雙方頭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 小半號), 我目前穿過很多Roger Vivier的鞋款, 好看度要屬這款方頭的最讚了, 舒服度則是U Look贏一分左右, 這兩個鞋款, 其實楦頭差不多, 所以如果你穿過方頭, 想買U Look, 我覺得尺寸可以買同一個.

Roger Vivier通常只要是有金屬框的時候就會貴一點, 他家的金屬框, 屬於香檳色, 有時候看起來是銀色有時候又像淺金色, 很有意思! 這雙桃紅色我個人很愛很愛, 搭配牛仔褲也很跳~~

上面穿的絲襯衫是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 穿起來滿有氣質, 絲質的料子也很不錯, 因為Joie跟Equipment是一家人啊! 剛剛發現這塊布料也有出連身褲裝 Joie Sarnelle Romper喔, 滿可愛的.(目前saks這裡連身褲裝可以折上折:FRNFAM 不過saks的model完全沒綁緊腰帶看起來有點...)

我戴的雙珍珠項鍊, 是 Kenneth Jay Lane Open-Wire Necklace(我的是舊款), 現在新款變便宜只要$75, 而且也是美國製的, 我當初買的時候好像是$175耶多一位數.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白色小花絲襯衫: Joie Yvetta Blouse - Porcelain(XS)
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雙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 Open-Wire Necklace(我的是舊款)
戒指: CHANEL FINE JEWELRY Small 18-karat white gold ring
桃紅方框中跟鞋: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 小半號)


我穿的淺藍色牛仔褲是Rag & bone家的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Harbour(24), 彈性好, 夠包臀, 就是長了點, 今天突然想到我可以捲褲管啊, 哈哈, 果然不錯看~~現在saks這裡有特價喔(不過saks把褲子拍醜了, 我覺得實品比較像shopbop那裡的照片)

********

我的右手食指上面戴的就是chanel的小波羅白K金戒指, 香奈兒全世界首賣, 看起來還真是不清楚啊, 哈, 之前有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

然後我背的包包要特別推薦一下, 就是這款tory burch flemming(目前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這咖包之前推出的時候是用小羊皮 非常嬌貴, 可是質感很好, 這一季推出的是耐磨皮質, 穿牛仔褲的時候就不用提心吊膽的背了, 我覺得非常好看, 很有chanel的感覺, 可是又有自己的設計, 建議去官網這裡看一下所有的顏色, 真的很想多包幾色耶~~鍊子可以雙鍊肩背 也可以單練斜背非常百搭



*********

下面又請出我的深藍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 小半號), 我知道一定又會有人問我第一雙要買哪個顏色? 這雙深藍色基本上是他家的鎮店之寶, 應該會一直出下去的經典色, 也就是說以後只有可能漲價, 不過上面的桃紅色可能這一季賣光就不會有了, 以後買不到, 感覺更稀有? 不過如果你想百搭, 深藍應該會是個好選擇, 可以穿去上班, 可以也可以搭配牛仔褲, 甚至可以穿去葬禮(呸呸呸), 深藍色有25MM比較低跟的版本, 便宜一些.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現在saks這裡用折扣碼:FRNFAM 可以打七折可以寄國外運費$20), 真的超愛, 上面是印刷的破喔, 其實本人完全沒破, 料子很很很舒服, 因為不是牛仔布啊, 網站都拍醜, 我覺得實品刷色很美又很顯瘦, 我158CM也不用改褲長非常剛好.

搭配的大紅花絲上衣是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這件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袖子, 做成綁蝴蝶結的七分袖, 剛好露出手臂最細的部分.

剛剛上面說的粉紅色包包tory burch flemming這裡看的比較清楚囉, 變成單練可以很長, 斜背完全沒問題.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大花絲上衣: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印花牛仔褲: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深藍中框鞋: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 小半號)
戒指: CHANEL FINE JEWELRY Small 18-karat white gold ring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我和網友都覺得這雙黑X白方頭超好看, 是你的尺寸可以考慮, 第一次買免運碼: MYTWELCOME15)
@TOD'S Embellished plastic sandals(同場加映這雙Tod's的涼鞋, 網友跟我聊天很久, 說這雙超好穿又美, 他找遍很多地方都沒賣, 是台灣的對折價啊, 我也覺得上面的流蘇很漂亮)



********

介紹一個澳洲的鞋子品牌Rollie, 號稱他們家的鞋子比兩根香蕉還要輕, nordstrom這裡他家的評價很好, 是說皮革柔軟好穿. 不會貴一雙一百左右很平價~~(4/24更新 我自己買的收到了非常好穿 我平常就穿美國尺碼六號 這雙穿6剛剛好 建議半號的人 買大一碼 )



我覺得他家的鞋頭弧度恰到好處滿秀氣的.



@ Rollie Derby Punch Metallic Oxfords - Rose Gold(玫瑰金版本, 夏天穿搭配短褲或是短裙都可以顯腿長)
@ Rollie Derby Punch Suede Oxfords - Black(經典的黑色款, 因為是有鏤空的所以應該更輕便更好走,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說皮革不可思的軟很好穿)
@ Rollie Derby Snake Print Oxfords - Blue White(這雙是白色蛇紋版本)



之前蜘蛛人女星Emma Stone也穿他家的牛津鞋喔!!



**********

@ Love Quotes Knotted Tassel Linen Scarf - Primrose(不貴又美的Love Quotes大圍巾又出新色了, 都是我的菜啊, 這款是有麻質混紡在裡面, 有種爽脆感, 夏天用很不錯)



**********

Proenza Schouler經典包款也即將漲價, 現在下面兩咖都打對折:

@PS11 Classic(美國區限定, 這是他家的PS11最大尺寸, 打對折, 重點就是包包下面有兩個環)
@PS1 Pouch Fringe(亞洲/歐洲區限定, 運費30歐, 關稅通常10%可是聽到兩個網友說運氣好沒抽到關稅, 最新的流蘇款pouch斜背包, 參考NAP這裡model背起來感覺, 那裡還是當季原價商品喔)



PS11的是非常帥氣的路線~~~



*******

看到幾雙便宜鞋可以寄國外, 感覺都不錯:

@Koolaburra Haley Diamond Cuff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流蘇毛毛靴超可愛, 可以反季屯起來, 其實我覺得春天搭配短褲也很不錯看, 網站是建議中間碼往下買, 一開始會緊, 可是穿久會變鬆, 不過腳寬的人自己斟酌囉)
@Geox Alias Wedge Sandal(可以寄國外, 台灣也有賣Geox, 這是氣墊鞋品牌, 以好穿著稱, 這雙的好處, 就是他可以用魔鬼沾調整前面腳趾+腳踝的鬆緊, 還有鞋底是防滑的, 自己不穿也可以買給婆婆媽媽來穿,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美國網友去那裡買便宜些)
@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Pauline Wedge(可以寄國外, 古銅金厚底高跟涼鞋, 感覺古銅色應該可以修飾小腿,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Tapia Wedge(可以寄國外 白色厚底涼鞋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NAP的MAISON MICHEL點這裡有上一些新款:

@Virginie rabbit-felt fedora(難的的黑色款, 這頂我自己有買紅色的, 我S跟M都可以戴, 剩下最後一頂S喔, 他家的黑色帽子最難買)
@Henrietta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hat(這頂是最新出的紅色款, 上面的M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只有你懂得名牌這樣)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這頂跟第一頂是同一個版型喔, 也是緞帶上面的M可以看的很清楚, 很有品牌辨識度, 仔細看頭頂像是有奶油的凹痕那樣就是Virginie帽款的特色, 非常有設計感, 顏色看起來像草帽, 實際上是毛呢帽, 我帶S可以, 可是M更舒服)



*********

theoutnet現在GIUSEPPE ZANOTTI涼鞋點這裡有超多水鑽款折扣很好:

@GIUSEPPE ZANOTTI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這雙很漂亮是我的菜, 又百搭, 還有37/38這種超難搶的碼)
@GIUSEPPE ZANOTTI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這雙華麗許多充滿他家精神就是美啊)
@GIUSEPPE ZANOTTI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考慮這雙也是超漂亮, 跟上面那雙同一種寶石, 有36/37等尺碼)
@GIUSEPPE ZANOTTI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這雙最簡單, 只有兩個大水鑽, 價錢也低很多, 有36/37可買)



***********

(可以寄國外)美國無毒磁性積木TEGU TOYS點這裡, 我發現就連特價的也變貴了, 不過還是有比台灣便宜啦:

@4 Pack Tegu Magnetic Wooden Wheels(可以寄國外, 推薦這組輪胎 可以讓你現有的積木變得更好玩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下面幾款sonicare電動牙刷現在都有電子coupon可以使用:

@DiamondClean Rechargeable Electric Toothbrush(最新的電動牙刷, 現在有一個$15的coupon可以點)
@Rechargeable Electric Toothbrush for Kids(小朋友的電動牙刷, 電子Coupon點下去就可以減$5, 結帳顯示折扣, 我家兩隻都在用這款 他們都非常喜歡電動牙刷會唱歌 牙齒可以刷得很乾淨 強烈推薦給有小朋友的網友 妹妹兩歲半就開始用很ok)
@2 Piece Kids Brush Head, Compact(請注意, 因為上面的牙刷搭配的頭是比較大的那種, 小小朋友建議使用這款專門給小朋友用的小牙刷頭, 我家的快三歲跟快六歲都是用這個compact的小刷頭, 現在也是有coupon可以點 )



6 comments:

  1. 菜湯, 最近想入手 Staub tomato cocotte, 美國看起來好像是 Bloomingdale 最便宜, 是付美金划算呢還是台幣還是歐元呢? 是否不含稅比較划算? 如果是歐洲會建議哪個網站買好呢?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Cosabella的睡衣套裝男生可以穿嗎?我自己穿S號,買了一套在路上,現在想給我男友買套M號的,他也就172高,型號會不會有點怪穿了不舒服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男生不要啦 褲長可能不夠 褲檔也不會舒服 肩膀可能也不夠寬

      Delete
  3. 菜汤,我记得你有买这件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main/ProductDetail.jsp?PRODUCT%3C%3Eprd_id=845524446793275,想问一下这件衣服实穿吗?因为是sweater,怕穿一穿就变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料子是有越穿越鬆的可能 不過我其實都當外套比較多耶 搭在無袖洋裝之類的外面 看看你要不要等更便宜再下手

      Delete
    2. 補充一下 這件雖然穿久會梢鬆 可是我真的覺得滿顯瘦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