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chiara眨眼鞋 + meli melo大象灰 + sophie hulme 大提包 + Joie Beso短褲 + Aquazzura sexy thing高跟鞋




新文到: shopbop全站75折請看我的2015春天FF Sale我的血拼清單+ 穿搭指南

************

昨天晚上nightquil感冒藥吞下去(裡面的過敏藥成分基本上就是迷魂藥可以讓你昏迷), 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 結果半夜一直被走廊另一端小孩子咳嗽聲音吵醒, 這個菜包(咬牙切齒), 你也太容易感冒了吧~~~ 就在我們全家人都被她帶回來的流感搞的生不如死一個禮拜之後, 她自己居然又"再度"的感冒了, 真的很讓人無言...

然後早上睡醒發現自己可以講話了, 發的出像鴨子叫的聲音, 雖然不甚理想, 可是至少不用比手語, 第一句話就是大叫"欠揍"~~~ 跟我一起睡的妹妹, 在大床上尿床!!!!!就在我的枕頭旁邊!!!! 跟小孩子一起住就是這樣(這小孩不是你生的嗎?) 每天都像在挑草莓吃不小心就吃到發霉的.

妹妹雖然也跟我們一起感冒, 可是他可能真的遺傳到我愛美的這個基因, 帶她去看醫生, 還要規定我一定要穿她指定的那雙高跟鞋(一定要高跟的); 然後要她穿小外套死也不從, 哭著說會把她裡面長袖上衣的愛心蓋住, 這是在唱哪齣啊~~

記得十幾年前剛結婚第一份工作, 我跟photodog同時超極重感冒, 當初的我很有責任感(畢竟第一份工作), 可是發高燒三天根本爬不起來, 連請了兩天假, 心裡好內疚啊, 第三天去上班, 發現公司也沒因為我請兩天假就倒掉從此就釋懷了, 有個同事燉了一鍋雞湯放在保溫瓶裡面給我喝, 讓人在異鄉的我差點都哭了, 永遠忘不了這個雪中送炭的友情, 這件事每次只要感冒就會被我拿出來重新說一次, 算是一個標的, 十幾年以來的感冒嚴重度都沒有辦法超喝雞湯那次, 不過, 這次的感冒, 終於超越了!!!(沒甚麼好得意的)

***********

今天來介紹那雙超有人氣火紅到不行的眨眼草編鞋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Espadrilles(尺寸方面我22.5/9CM穿36號剛剛好不鬆也不緊, 所以半號的人一定要往上買一碼, 之前也買運動鞋款洛福鞋款都是比照辦理, 每一次尺寸都是一樣的感覺, 點這裡還有一系列的眨眼鞋款任你挑)

我覺得這算是好穿的草編鞋, 而且鞋型也是滿秀氣的小橢圓頭, 走起路來輕鬆也沒有哪裡有磨腳的感覺, 亮片貼的紮實不會邊走邊掉, 搭配的那頂帽子, 就是香奈兒旗下的 MAISON MICHEL Kate寬邊毛氈帽, 我覺得他家的帽子最經典的就是毛氈帽, 所以就算要入春夏了看到有貨還是要當機立斷買下, 這頂跟之前說的酒紅色那頂Virginie比起來, 同是M尺碼, 深藍的有比酒紅的還要緊一點(可是不會痛啦純粹是兩頂比較的感覺), 非常修飾大臉喔, 有個網友也買了這頂深藍, 也是回報說很好看.

搭配的洋裝就是這件美國製的 Clu Short Sleeve Sweatshirt Dress With Ruffle - Ivory/Light Blue(XS) 還有全白版本 當初我看兩個很小隻的model都穿S 覺得很奇怪啊 因為他們來穿XS也完全沒問題啊 這件穿起來很俏皮 而且白色上衣的部分有厚度 不是一般的Tee那種料子喔 完全不會透不需要內搭 裙襬的藍色ruffle跟眨眼鞋的銀色亮片很搭!!

眨眼草編鞋: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Eyes Espadrilles(36 半號請往上買一碼)
洋裝: Clu Short Sleeve Sweatshirt Dress With Ruffle - Ivory/Light Blue(XS 還有全白版本)
珍珠手鐲: Gabriela Artigas Cage Cuff Bracelet - Pearl/Gold
大象灰包包: meli melo thela(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粉紅色也好看)
珍珠項鍊: Gold Philosophy Layered Necklace - Pearl/Gold
深藍帽: MAISON MICHEL Kate(M 也推薦這頂Virginie)


***********

下面是草編眨眼鞋的近拍, 我覺得運動鞋版本也很不錯.



**********

上面的包包就是這咖 meli melo thela(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粉紅色也好看), 之前一直就有說, 中尺寸的thela最適合身高不高的人 像我158CM, 使用中尺寸就很OK, 也很夠裝東西, 要當個媽媽包也還行, 如果是大尺寸就會太大了我的身難高駕. (如果想要找我的大象灰, 現在官網這裡有貨可以寄送全球要運費)

那雙雕花的高跟鞋就是這雙 Tory Burch Daisy Perforated Wedge Sandals, 我自己覺得要穿小半號5.5剛剛好, 滿輕巧的不會重, 穿起來很好看腿會看起來特長, 不過mytheresa這裡的尺碼建議是正常買啦, 給大家參考.



***********

喜歡meli melo包包的人, 他家現在有跟日本插畫家SHOKO FOR MELI MELO設計的恐龍系列, 有出中尺寸mini尺寸,定價比正常版本貴一些, 包包可以寄送全球要運費, 不過退貨是免費的. 他手上的恐龍手拿包shopbop這裡有現貨可以買



*************

前幾天朋友說他覺得我穿這條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印花褲很瘦, 他想要買, 讓我好開心啊, 因為我真的水腫好嚴重, 今天去醫院拿眼藥水, 已經穿最薄的衣服跟最輕的鞋子, 還是比之前胖兩磅, 真想撞豆腐自殺, 而朋友是完全不需要在買更多牛仔褲的人了, 如果他都說看起來瘦應該真的有瘦啦~~

我自己左右端詳也覺得很有修飾效果, 這條褲子出自AG家比較高價位的digital luxe系列, 這個系列的褲款都是印刷的喔, 看起來是牛仔褲, 其實是很妙感覺的布料, 很軟很舒服, 買過很多件不同款式的digital luxe, 這條ankle skinny是最顯瘦的一條, 也最合身貼腿, 我158CM完全不用改褲長.

我戴的項鍊就是昨天說的那條疊搭的珍珠項鍊 Gold Philosophy Layered Necklace, 遠遠看還是可以看到珍珠的弧度對吧.

粉紅色絲襯衫是這件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Powder Pink(XS)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有長袖跟短袖.

大提包: Sophie Hulme 粉紅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Powder Pink(XS)
酒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還有藍色Kate fur-felt hat也美, S-56 M-58 L-60美國免運費包關稅USAFREE, 國外免運費FREEDEL, 這頂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最新色也是不遑多讓的美麗, 價錢可愛多了)
高跟wedge: Splendid Dinah Rope Crisscross Wedge Slides - Beach(5.5 建議小半號)
印刷skinny jeans: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Gold Philosophy Layered Necklace


*************

我上面提的大包包是這款Sophie Hulme Tote Bag 我的是最大的尺寸 後來設計師又有推出小一點的尺寸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還有Sophie Hulme Box Tote Bag, 其實小隻的女生買mini tote的比例最是好看, 我當初很早一看到就喜歡了還沒mini的尺寸可買呢, 不過我要說這個包包真的氣勢逼人, 連我的保母看到都說真好看的包包, 很不一樣, 上面的吊飾每一季用的都不一樣, 我那一季用的是口哨.



**********

他家另一個很受歡迎的包款就是這個信封包Sophie Hulme Envelope Bag .



*************

下面就是之前說好可愛的彩紅包 Jonathan Adler Sunrise Small Tote, 兩面的彩虹顏色不同喔, 一邊是我下面的紅色系, 一邊是黃色系, 都很可愛, 裡面做了滿多個暗袋, 給菜包當琴譜包滿剛好的, 只要$78.

我穿的高跟鞋就是那雙Aquazzura sexy thing (36 尺寸正常算好穿皮很軟), 我覺得這鞋子的cut-out設計真的很迷人, 很多鞋款想要模仿可是都無法超越原著啊, 單穿好看, 我搭配牛仔褲也一樣動人.

CE家軍外套裡面的條紋上衣 Three Dots Riviera Stripe 3/4 Sleeve British Tee(S), 領口的紅邊跟彩虹包的紅色有呼應到呢.



************

現在裸色版本的aquazzura sexy thing有兩款, 一個是細高跟款, 一個是wedge坡跟鞋款, 尺寸都還很齊真是難得.



***********

接下來介紹這條短褲 Joie Beso Shorts, 拍照的時候 photodog在旁邊看了一下, 說你不是說水腫了1.5公斤, 看起來還滿瘦的耶? 哼, 那就是有靠下面三點幫襯了啦.

第一 寬鬆褲腳的短褲, 這條Joie短褲就是這種.
第二 包包要夠大, 看起來身體就會比較小.
第三 鞋子要夠高跟然後最好是裸色, 看起來腿才會長, 我穿的是這雙 Splendid(要小半號)
第四 合身不貼身的上衣, 前兩天才介紹過的E家絲襯衫就最好了.



***********

我上面穿的高跟涼鞋就是這雙 Splendid Dinah Rope Crisscross Wedge Slides - Beach, 定價也不貴, 不過滿好走路的喔, 很穩, 鞋底也有軟墊, 重點是我覺得要買小半號, 我穿5.5號剛剛好, 剛剛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我的腳跟還真滑嫩, 我發四我真的完全沒有保養腳跟耶, 連乳液常常都忘記擦(不過我愛收集護腳霜真是個怪胎), 突然覺得自己的臉雖然飽受病痛摧殘發紅又脫皮, 為什麼腳跟可以這麼嫩? 可不可以跟臉皮交換啊?



**************

還有看到這件上衣 Ella Moss Joy Blouse - Black, 有黑白兩種版本, 美國製, 料子看起來也不錯, 重點是肩膀部分是蕾絲的花耶, 好看呢!



************

@ J.O.A. Contrast Blouse - Dusty Pink(這件粉桃色的蕾絲上衣感覺不錯也不貴只要$70 跟白短褲搭配應該不錯看)
@ Sonia By Sonia Rykiel Fringey Shorts - Icecube(這件法國品牌Sonia Rykiel的短褲很可愛 不過這個model真的太瘦了臉頰都凹陷了)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eleste Romper - Eden Garden Small(dvf家的絲質連身褲 前面看像短裙 後面看會是短褲 這款我真的很佩服model穿0號 因為我都要穿2號才有辦法把胸口包住這樣)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NINA RICCI的包包衣服特賣, 看到好幾咖之前網友一直問一直問的氣質Marche, 包有各種大小跟顏色幾乎是三折喔!!這個包款我覺得好美, 之前shopbop也有進過幾款很快就賣光

@Nina Ricci Marche Medium(紅色marche)
@Nina Ricci Marche Mini(迷你版本紅色)
@Nina Ricci Marche Medium(這個中尺寸裸色可能會搶的很快 其實我覺得每個顏色都很好看)
@Nina Ricci Marche Mini(裸色的迷你版本)
@Nina Ricci Marche Mini(三色拼接的迷你版本)

Miranda Kerr的白色款搭配白洋裝



還有跟老公走在一起美到像幅畫的Olivia Palermo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Meli Melo, halo款式跟thela款式有何不同,我認真研究一下,實在分不出來,但是shopbop上medium尺寸好像不同。其實我覺得thela 跟Lindy好像,感覺上錢可以省下來。
    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la把手是平的 halo把手是柱狀還有開口的地方車線不同 整體皮質也略有不同

      Delete
  2. 很喜歡Meli Melo mini halo淡粉色那款,可是怕會被牛仔褲染色,請問菜湯您覺得會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這款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Dusty Pink他是halo版本 皮質根據我使用那咖棕色的好幾個月以來的經驗 不怎麼會弄髒 現在都還像新的一樣 當然我也不會故意去磨它 如果你穿的牛仔褲很會掉色 那天就用手腕提著就不會髒了 穿淺色的就可以大膽斜背 不然你也可以穿長一點的上衣遮著褲頭不要磨到

      Delete
  3. 夏天快到了 想買一雙高跟的坡跟涼鞋來穿,看了菜湯的介紹外型比較喜歡 Tory Burch Daisy Perforated Wedge Sandals這雙,可是單價較高這次又不列入75折扣,另外 Splendid Dinah Rope Crisscross Wedge Slides - Beach和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這2雙穿起來哪雙比較好穿又好搭呢?我尺寸跟菜湯一樣,菜湯推薦哪雙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兩雙都很好穿 我剛好那兩雙都買小半號喔 因為splendid我買裸色 看起來腿更長這樣 不過你MK也可以選淺色 這樣腿就長了

      Delete
  4. 菜湯你好,請問SHOPBOP7天內打折,可以調整差價對嗎? 那如果我買的包包已經售完, 也可以調嗎? 還是要打折當時還有貨的才可以, 麻煩你解感,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