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roger vivier chips實穿照/尺碼心得總整理 + 周末特惠血拼清單





Update: 同樣補齊尺碼的還有下面幾款經典: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25MM的高度比45MM的便宜許多, 還有全黑版本尺寸齊)
@ROGER VIVIER 10MM U LOOK TWO TONE(這雙雙色的U Look芭蕾舞鞋我覺得很漂亮)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 PATENT PUMPS(鉚釘鞋最經典的四吋黑色版本尺寸補齊, 我覺得尺碼很正常, 可是腳寬的人斟酌買大半號)

********

今天發現, 我最最最推薦的方頭45MM現在LVR這裡補齊所有尺碼啦, 我自己有買的深藍色桃紅色都有, 我兩雙都穿小半號35.5, 對亞洲網友來說這真的是個收Roger Vivier的好機會, 以台灣定價快三萬來說, 用歐元計價就好像買一雙賺一雙, 加上價格已經免國際運費又包關稅了喔, 這款mytheresa幾乎全賣光的說~~這兩個顏色都顯得腳又纖細又白嫩, 真心推薦!



*************

趁mytheresa免國際運費最後幾天, 來說下這雙RV的心得: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買的是深藍色, 還有黑色版本跟淺藍色版本, 網站上說要買小半號因為偏大, 之前網友跟我討論他的實穿心得, 建議買正常尺碼就好, 因為這雙兩側比較包, 他買小半號就磨腳骨了, 所以我買了正常的36囉!!

今天收到, 只能說選尺碼真的是個學問, 我穿正常碼, 後面有一點點鬆, 加了後踵止滑貼之後, 就非常剛好不會掉. 不過這雙前面真的比較窄, 我左腳寬度覺得剛好, 右腳小趾頭就有稍微磨的感覺, 難怪網友說買小半號會太窄, 我覺得小半號我一定會痛死吧? 還好買的是正常碼, 這款穿起來走小俏皮的時髦感, 跟其他的RV鞋都不一樣, 屬於它家經典款裡面辨識度也很高的鞋款, 因為前面的方框做成彎的! 不過我只建議這款給腳很瘦的人穿喔~~我會比較建議買正常尺碼.

(PS 我下面的包包, 現在saks這裡用折扣碼: FRNFAM2 可以打七折)


***********

鞋子俯瞰圖看不太出來, 其實側面是這的, 很有設計感.



************

總整理一下目前我所有的Roger Vivier款式穿的尺碼, 我的腳長22.5寬9CM:

@ROGER VIVIER Gommette膠框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尺碼36, 雖然有很多網友說他買小半號, 可是我建議腳寬的人不要小半號, 因為腳骨有可能會磨. 這款輕巧又有彈性, 是很多人的入門款.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45MM金屬框粗跟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是我最最最推薦的經典款, 跟下面的U Look一樣我覺得最好穿, 穿起來非常好看,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雙買正常尺碼, 所以你們自己再衡量一下, 我目前買過4雙都是小半號很剛好.

@ROGER VIVIER U-Look金屬框U Look粗跟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好走路, 包得剛剛好不會磨, 鞋底有軟墊算很舒服.

@ROGER VIVIER Privilege小尖頭平底鞋: 我穿正常尺碼36, 稍微偏長寬度剛好, 如果穿小半號會緊.

@ROGER VIVIER Chips小跟金屬chips: 穿正常尺碼36, 偏長一點點, 寬度梢窄, 只建議給腳很瘦的人穿, 買小半號會很緊, 不過正常尺碼又會略長, 大家自己斟酌.

@ROGER VIVIER 85MM BELLE DE NUIT圓頭金屬框高跟鞋: 我之前買的是65MM版本, 買小半號35.5非常剛好, 不過今年的版本變小一點, 聽很多網友說平常買小半號穿不進去.

***********

(可以寄國外)今天看到第一個生產泰迪熊玩具的Gund公司家旗下, Boo跟Buddy絨毛玩具特價, 就是Boo跟它的好夥伴Buddy啊~~ Boo就是世界上最最最可愛的小狗, 是真狗啦, 看到牠就覺得, 想要賺大錢, 根本就不用讀書啊, 只要養一隻可愛的小狗就可以了, 我想Boo應該用牠的可愛, 給牠的主人帶來一筆不小的財富吧, 哈哈哈~~~今天特價的絨毛玩具就是根據Boo還有Buddy打造的, 評價超級之優啊, 參考amazon這裡所有的都是好評啦, 還有nordstrom這裡也是大家都覺得超棒的, 小孩子會愛死!!



@GUND Boo Plush Stuffed Dog Toy(這隻尺寸比較大,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GUND Buddy-Boo's Best Friend Plush(這隻就是好朋友buddy 美國網友去nordstrom這裡買更便宜喔)
@GUND Fun Boo Plush Purse(我個人喜歡這款, 因為它其實是一個小提包, 上面有拉鍊可以拉開來裝東西, 也有提把給小朋友拿, 價錢很優,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GUND Itty Bitty Boo Cowboy Hat Plush(還有好幾款是迷你版本的Itty Bitty Boo, 更便宜一個只要$8)

(本尊跟分身)


太可愛了要再來一張照片...



***********

英國品牌All Saints年中拍賣開始(還有男生區點這裡), 熱門款就是它家的皮衣, 小尺碼的人要把握好機會因為我們的衣服特別容易賣光, 它家的皮衣我覺得很不錯, 價錢適中, 可是品質跟穿起來的上身感都很好, 我都穿US0/UK4很合身, 滿推薦的, 它家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到國外買滿350就免運費, 不然酌收$35.

@allsaints axel biker(這件皮衣感覺就是皮革很厚實冬天應該可以保暖那種 剪裁很經典不容易退流行)
@allsaints hawks biker(這件我試穿過很好看 因為價位比較低 難怪現在尺碼已經開始不齊囉)
@allsaints-hemming-leather-biker-jacket(這件稍微貴一點因為肩膀跟手肘有做quilted的設計 感覺很瘦耶)
@allsaints wrap biker(這件是目錄款, 像model那樣敞開穿就好看了 不要綁腰帶喔)



*************

4/17 Saks點這裡FF sale偷跑囉~~ 折扣碼: FRNFAM2 全站七折!!!美國區跟免運折扣碼: FREESHIP 合用, 部分品牌 + Pre-order單品不能打折, 寄到國外滿$100只要$20國際運費, 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Prada Cat's-Eye Sunglasses(孫芸芸跟千頌尹都有戴的prada貓眼太陽眼鏡, 也可以直接打七折耶, 這折扣很好, 國外網友想買的人去NM這裡買可以寄)



@Sophie Hulme點這裡
-->Mini Structured Tote(小尺寸tote, 黑色跟棕色都有, 適合身高不高的人, 其實很夠大了)
-->Structured Tote(我自己買的大尺寸棕色版本)
-->Mini Box Tote(這款迷你包也滿有人氣)

@IRO Diamond-Patterned Jacket(這件shopbop原價就賣光的法國品牌IRO小外套我自己有買很喜歡, 我穿34, 領口是白色小羊皮滾邊喔, 之前網友還特別跟我說 不只是我, 連Chiara也有穿這件外套啊)




*********

@IRO Mesh-Trimmed Zip-Front Jacket(這件穿起來很顯瘦我也推薦, 尺寸正常買就可以)
@Equipment Starry Night Slim Signature Shirt(E家絲襯衫迷這件必買, 白底星星絲襯衫非常適合春夏穿, Shopbop點這裡賣的是黑色版本)
@Vince Claire Choked Up Leather D'Orsay Pumps(這雙我自己有買穿起來腿顯得很長, 很好穿, 尺寸上滿多人建議要小半號, 不過我自己是買正常尺寸放半墊)

********

@Alexander McQueen的圍巾點這裡: 可以買這款這款這款, 選擇很多都很美.



**********

下面是這個週末的很好折扣總整理:

***********

nordstrom的彩妝區有很多品牌下面的暢銷單品限時九折(之前比較詳細的介紹點這一篇有介紹折扣碼):

比如說品牌YSL彩妝點這裡, Estée Lauder點這裡,Dior點這裡都有很多單品限時特價

********

SpaceNk的英國站可以寄國外(右上角點英國國旗換成英國區), 而且運費很便宜, 朋友說寄到台灣只要五英鎊, 現在也可以跟英國站的折扣碼併用滿40英磅減10英鎊碼: DISCOVER15, 也可以跟玫瑰蠟燭的折扣碼合用: ROSE20, 想要買台灣貴得要死的幾個品牌不要錯過了, 美國區也可以使用同一個折扣碼, 買滿$50就免運費, 可以買下面品牌: diptyque(台灣很貴品項又很不齊), 義大利香水acqua di parma, 還有我最愛的彩妝品牌hourglass, 跟英國品牌Eve Lom, 還有法國darphin (之前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

延長三天 cosme-de點這裡香港玫麗網有最超值的SK-II青春露特價, 點這裡最下面的就是了, 330毫升最大瓶裝只要$159, 他家全球免運費.

**********

最後兩天4/19截止Neiman點這裡有滿$200折$50的活動詳情參考這一頁, 國外訂單也適用, 碼:APR50 只要可以參加的單品產品列表就會有個藍色的小三角形在圖片的右上角,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Tory burch點這裡, 對國外網友來說這是很好的收tory burch機會, 因為官網不能寄國外, shopbop跟saks又不打折
@Robinson Micro Double-Zip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有買的黃包包)
@Reva Leather Ballerina Flat(這是Reva的經典芭蕾舞鞋, 尺寸正常買就好了)
@Classic T Mid-Heel Wedge(新款的裸色坡跟鞋)
@Fleming Quilted Medium Flap Shoulder Bag(這款很像chanel的包款我也推薦)
@Tory Burch York Tote(也非常實用)

***********

thecorner點這裡有全站七折(少數品牌限制): TCFFSS15 美國免運費只有加州要州稅, 寄到台灣運費三十歐元, 20天之內可以退貨:

@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這咖最新的裸色PS11 Mini也可以打折)
@KENZO Sweatshirt(深藍色的老虎很內斂不誇張尺寸齊, 我有買男生版給photodog)
@KENZO Espadrilles(還有這雙虎頭草編鞋這個版本我沒在其他地方看到有貨喔, 這裡是尺寸全齊, 我覺得她家草編鞋很好穿, 我穿6號尺寸正常, 半號往上買)

23 comments:

  1. 菜湯
    不好意思><"
    請問您一下

    您One Teaspoon家的褲子是穿24號
    在裡面口袋上是印24 還是 26 嗎?

    因為我這次買Shopbop 75折買了2件
    1件25號長褲 + 1件26號短褲
    吊牌標示尺寸都對
    但2件褲內口袋都是印26
    這樣是不是出錯貨?

    ((連同這次共買過了3件..1件25..2件26 ..但褲內全部印刷26)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那我應該收到錯的尺寸
      我寫信問看看
      可不以可免費退貨

      不然穿起來真的稍微鬆了一點

      謝謝菜湯 :))

      Delete
  2. 菜湯 請問這雙是你你會拿幾號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Vince/Shoes/shop/_/N-1z12vo2Z52k0s7/Ne-6lvnb6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哪雙 你給的網頁是所有的鞋子喔 你把品名也打出來比較好

      Delete
  3. 菜湯~想請問一下saks的FF sale ~Valentino也可以打折嗎?謝謝!

    ReplyDelete
  4. 第一次發問~好奇怪都po不上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抱歉 你的留言被我不小心刪掉 你可以再發一次嗎

      Delete
    2. 我重貼了好幾次~不太會用呢~請問您推薦過的古銅色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嗎?我RV方釦45mm跟小狗鞋都穿39.5,那這雙是拿9號嗎?因為現在amazon有折扣,想一次多帶~謝謝菜湯~~

      Delete
    3. 你是說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嗎? 我穿6號尺寸正常 不過我的RV穿35.5 小狗鞋穿36 給你參考

      Delete
  5. 菜汤,想问一下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Bag他家的信差包你有买吗?值不值得入手呢?

    ReplyDelete
  6. 哈囉,想請問一下這雙草編鞋 TATOOSH 10MM GLITTER LEATHER ESPADRILLE 的尺寸該如何選?網站是說法國尺寸,我腳長23,寛9,平常穿35.5或36,這雙若以法國尺寸選是要選37嗎?正常尺寸就可以嗎?另外請問你覺得哪色好看呢?謝謝你!!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這雙 TATOOSH 10MM GLITTER LEATHER ESPADRILLE 的尺寸該如何選呢?我腳長23,寬9,平常穿35.5或36,看網站說這是法國尺寸,所以選37對嗎?拿正常尺寸還是偏大或偏小呢?你比較推哪色?謝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猜要照法國尺碼拿 法國碼通常都比歐碼小一碼 我自己喜歡tan色

      Delete
  8. 菜汤,想问一下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Bag他家的信差包你有买吗?值不值得入手呢?

    ReplyDelete
  9. 請問您推薦過的古銅色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嗎?我RV方釦45mm跟小狗鞋都穿39.5,那這雙是拿9號嗎?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10. 趁這次fifth ave打折把Dior so real sunglasses拿下了,顏色上面糾結了好久。希望可以出貨然後不要讓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本來還想買千頌伊的那副,結果猶豫了一下,就賣光光了啦!遇到有折扣真的要直接刷了再说。

    ReplyDelete
  11. 菜湯~想請問http://www.farfetch.com/cn/shopping/item10727796.aspx?ffref=pp_recom這雙原皮或漆皮全黑色的39號還有哪裡買的到呢?
    我找了好久~便宜的幾乎都soldout,好像只有nordstorm 尺寸齊~但他們價格好貴又沒有活動������

    ReplyDelete
  12. 請問菜湯那雙ROGER VIVIER深藍色45MM, 實品顏色比較像你拍的還是LVR網站上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實際上顏色更深一點 應該比較偏像lvr吧

      Delete
  13. 請問RV chips 乳白色小跟與無跟的代購費用是多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代購耶 你可以自己在網站上買 都可以寄台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