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15

世界最高級Abyss浴巾超級跳樓價$1.99 +FERRAGAMO的Audrey赫本鞋 + Balenciaga Papier包款



(4/12更新, bloomingdale's網站標錯abyss浴巾價錢, 價應該是$29.99標成3.99, 不過網站吸收自己的錯誤, 有買到的人全部都賠本出貨了, 我自己買的24條也有出貨, 算算網站賠本$500做我的生意啊, 給一個大拇指!!)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居然看到這樣好的價錢, 世界最高級的Abyss浴巾系列跳樓拍賣一樣最低$1.99就有, 本篇(點這裡)會有詳細介紹喔, 特價只有到4/11號, 千萬不要錯過了.

**********

看到這件牛仔外套Halogen® Denim Jacket的顏色超好看, 重點是只要$68簡直是佛心來的, 淺淺的藍剛好可以搭配這雙Roger Vivier你說是吧, 好啦, 搭配這雙converse也很ok, 尺寸做的非常齊.

(下面model穿的高跟鞋就是我推薦的這雙 Joie Leah Sandals喔 尺寸正常我穿36(22.5/9CM)很好走路)



***********

喜歡Jo Malone的人看過來, 他家之前限量的三款香水又推出複刻版囉, 之前沒買到想收集, 或是噴完想補貨的就可以入手啦, 而且買滿$130的美妝香水品項, 還會送你價值$121的禮物

@Jo Malone™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這是2011年櫻花香水)
@Jo Malone™ 'Plum Blossom' Cologne(這是2012年梅花香水)
@Jo Malone™ 'Osmanthus Blossom' Cologne(這是2013年桂花香水)



**********

他家2015年的限量系列Jo Malone™ 'Rock the Ages酷好年代也開賣了喔 有以下五瓶 分別用不同的英國年代來做代表

@Tudor Rose & Amber' Cologne都鐸玫瑰與琥珀(聽說這瓶是不喜歡玫瑰的人都會愛上的香調)
@Lily of the Valley & Ivy' Cologne玲蘭與常春藤
@Pomegranate Noir' Cologne黑石榴
@Geranium & Verbena' Cologne天竺葵與馬鞭草
@Birch & Black Pepper' Cologne樺木與黑胡椒



*********

4/10-4/15我喜愛的珠寶品牌lulu frost現在原價單品打八折不用折扣碼結帳顯示折扣

@PLAZA LARGE NUMBER 3(我平常戴的那款數字項鍊, 你可以自選字母或是數字)
@LF X MR PLAZA NUMBER + LETTER NECKLACE(一直想補這條上面有水鑽星星的版本, 這次可以選英文字母)
@我也特別喜歡他家的Vantage系列裡面的手鐲.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只有一個喔~~你買到得就是網站上面照片的同一個.

**********


(4/11更新: 昨天我當機立斷買了24條abyss手巾, 目前訂單還在希望會出貨, 今天看到價錢似乎是標錯, 網站都調成"正常的"特價了, 昨天有買的人舉手!!! 我的已經出貨囉耶比~~)

(可以寄國外)4/11為止只有一天不要錯過囉~~錯過就太可惜啦!! 有bloomingdale's的home sale點這裡, 很多生活家用品都大打折, 然後看到世界最高級的浴巾品牌abyss點這裡(可以寄國外)簡直是跳樓價, 我知道這次我回台灣要搬甚麼回去送人了!!!!真的太體面了哈哈哈 (剛剛看了一下寄國外運費是看件數所以多買的話就會很高, 看看要不要找個美國轉運地址代收, 再轉寄回台灣會划算很多)

話說abyss這個葡萄牙的浴巾品牌, 用的是100% 金埃及長纖精梳棉, 吸水力最佳, 做過實驗洗滌50次也沒有脫落物, 杜拜的七星級旅館也使用, 華爾街日報評選世界最佳浴巾, 現在是跳樓價啊, 台灣法蝶在賣的點這裡看訂價還有簡介.

Abyss Super Line Towels(這個系列裡面有很多超級好價錢)

@Abyss Super Line Hand Towel(現在hand towel擦手巾特價只要$3.99打兩折兩折!!!!!原價$50
標錯價原來特價是29.99還好我搶到24條, 連大賣場的雜牌可能都不只這價錢~~~台灣訂價NT$1800, 你說這個不買一打起來放像話嗎, 買來送人跟他說台灣一條要一千八一定把她給嚇死, 我覺得兔子媽應該今天晚上就會打電話來給我下單了, 哈哈, 幫大家做個加減乘除, 沒錯, 台灣定價是15倍, 美國網友真的要打包, 我自己連朋友的買了20條, 因為75公分長度說實在也滿大了, 一條擦身體一條擦頭髮也才$7.98)
@Abyss Super Line Washcloth(這是手巾更小條一點, 現在更誇張了, 來來來, 特價$1.99, 台灣定價NT$1080, 夏天會流汗的, 擺一條在書桌旁邊隨時可以拿起來擦臉, 也可以當小孩的嘔吐巾甚麼的因為很吸水啊, 而且$1.99的東西弄壞弄髒還真是不心疼耶, 一整個豪氣!!)
@Abyss Super Line Bath Towel(這是洗澡的浴巾現在特價$56這個特價還有得買, 台灣定價NT$5860, 聽起來好像只有差三倍好像比較不夠看喔, 哈哈)



***********

之前網友說很喜歡SALVATORE FERRAGAMO的Audrey鞋款, 這是之前特別以奧黛莉赫本為設計靈感的芭蕾舞鞋, 所以以赫本的名字來命名, ferragamo赫本鞋, 目前mytheresa這裡有進好幾個顏色, 其他地方幾乎找不太到這個鞋款, 現在赫本鞋有改版, 前面的腳背部分, 新款的改成短一點包覆的比較少, 也是露出更多腳背可以顯得腿長一些. 歐元訂價跟美金定價差很多, 如果你是住亞洲可以趁歐元低點來買, 網站建議買大半號, 通常mytheresa的楦頭是C楦. (免運費折扣碼:MYTWELCOME15 )

@駝色
@黑色
@白色



********

4/17號 Balenciaga的歐洲定價就要調漲了, 漲幅在10%-15%之間, 官方一漲價, 我認為像是mytheresa這裡Net-A-Porter這裡的歐元訂價也都會漲價, 所以如果你還在猶豫要買哪一個機車包, 可能要考慮快一點了, 除了要漲價以外, 大家知道要漲價, 暢銷單品很快會沒貨. 之前這一篇就有解釋過哪裡趁歐元價錢低買balenciaga點這一篇看祥細說明 (機車包種類最多的要屬mytheresa, 一個帳號只限使用一次免運費碼: MYTWELCOME15)

************

除了機車包以外, 今天來介紹比較不一樣的包款:

@BALENCIAGA Mini Papier A4 Zip Aroun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papier家族裡面最小的Mini Papier A4 旁邊有拉鍊可以拉開讓包包變大 我覺得背起來也很好看啊!! 跟機車包有不同的感覺, 比較簡潔)



看下面這樣搭配真的好迷人啊!



除了黑色還有非常多顏色選擇 點圖都有做連結



**********

@BALENCIAGA Papier A4(嫌上面的小包太小 也有大尺寸的像是少女時代就有提啊!!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跟傳統機車包不太一樣感覺呢~~很洗練 這咖美國定價點這裡參考, 要$2295, 跟歐元定價€ 1,299比真的差超多喔)



***********

我個人覺得他家的水桶包BALENCIAGA Giant Mini Pompon也很好看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是屬於很有個性的包款, 而且也比較少見感覺不會撞包

@黑色
@藍色
@紫色
@紅色



***********

mytheresa寄到美國只能美金計價, 美國網友可以去NAP的歐洲站(在網頁左上角france或是改成Germany就可以用歐元結帳, 因為他會把歐洲的附加稅先拿掉, 所以結帳到最後一頁通常都有便宜到) 舉例:

@BALENCIAGA Papier A6(比上面介紹的mini A4稍微大一點的尺碼, 參考forward這裡的美金定價要$1465, 可是NAP的歐元結帳寄到美國最後包括關稅只要€979.68, 折合美金是$1037.96, 現省四百多塊喔!! 就算要加運費還是很划算(台灣網友看到的會是€890.62到貨收大約15%關稅, 中國網友看到的價錢€1,456.25也是全包關稅跟地方稅)

@BALENCIAGA Town(這款也是最後結算跟美國差價$300左右)



17 comments:

  1. 菜湯:Abyss浴巾系列,哈哈!我買了

    ReplyDelete
  2. Jo Malone不寄台灣,殘!

    ReplyDelete
  3. Hi, really enjoying Vege Soup website. Just wonder do you know anywhere I can purchase a Rolex watch in Euro. Thanks. Amy Kimura

    ReplyDelete
  4. 菜湯..我剛剛用台灣信用卡刷Abbyss 然後寄到美國家人的地址..他說我的訂單沒有complete 要我跟他們客服聯絡...這樣他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幫我出貨咧.好緊張!!!! 現在特價3.99的毛巾沒有了耶.好像還是有打折可是沒有3.99這麼便宜了!!!!!還沒有超過4/11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訂單沒有complete就不會給你出貨喔 要你跟客服連絡應該就是真的要你去聯絡 不然訂單就要取消了

      Delete
    2. chihyun 你好,請問你用台灣信用卡付款然後寄到美國地址,這個方法可用嗎?因為我看網站的policy 說寄到美國只能用美國信用卡耶!
      To 菜湯, 昨天一早起床看到消息很多顏色都已經賣完了,手巾更是sold out~殘念~

      Delete
  5. hi 菜湯, 請問喔~ (祈禱菜湯有看到中...)
    為什麼我看到的Abyss Super Line Hand Towel是SALE USD 29.99呢?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abyss-super-line-hand-towel?ID=61479&LinkshareID=QFGLnEolOWg-MCH9rVWNvIXbEVECN8kCGw&PartnerID=LINKSHARE&cm_mmc=LINKSHARE-_-n-_-n-_-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一整天都是3.99 然後似乎是網站價格弄錯 現在調成正常的特價了 我已經下了一單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出貨啊

      Delete
  6. 請問一下Abyss的浴巾還有那超級好的價格嘛!?
    怎麼我點進去都還要Au$78 for bath tow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似乎是網站價格弄錯 現在調成正常的特價了 我已經下了一單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出貨啊

      Delete
  7. 菜汤,abyss的浴巾莫名其妙涨价了!

    ReplyDelete
  8. 菜湯:Abyss來mail說3條顏色沒貨了,這樣應該是指其他會出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沒被取消訂單應該都會出貨 我的已經寄出了

      Delete
  9. 請問菜湯,Balenciaga Mini Pompon跟Proenza Schoulder的mini PS11比較推薦哪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i ps11裝的其實不會很多喔可是好帥 pompon比較可愛 因為balenciaga要漲價了 所以我建議先買pompon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