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RV要漲價之我的選單 + M15軍外套 + OLIVER PEOPLES太陽眼鏡 + 超低價Aquatalia義大利靴



最近聽說Roger Vivier四月底要漲價, 而且有聽說一漲就是20%, 應該是歐元訂價漲吧, 真是讓人小感傷啊, 以後就沒辦法買一雙等於送一雙了...我覺得漲價是很有可能的, 畢竟機車包剛漲了, Proenza Schouler也是過一個禮拜要漲, 因為歐元跌跌不休, 價錢跟亞洲/美國差太多, 那些品牌肯定會想辦法拉近不同區的差距啊,

mytheresa點這裡有很多新款RV鞋, 有幾雙我覺得不錯看尺寸也齊, 像是這雙這雙這雙, 不過他家的方頭幾乎都是零碼, 他家美國是包關稅的, 台灣到貨會收關稅+運費.(第一次買免運碼: MYTWELCOME15)

還好LVR這裡剛補了滿多經典款尺寸全齊, 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有些雖然要預定可是通常滿快可以收到, 要趁沒漲價前最後一波買划算的RV真的要加快腳步了, 下面這幾款我覺得都滿經典尺寸也很齊, 可以從這幾款考慮: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沒有其他鞋款可以與之相比的方頭45MM, 真的是一穿之下欲罷不能, 很有氣勢而且非常有品牌辨識度, 我都買35.5小半號, 不過腳寬的人正常買吧)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是很多年輕的小姐買RV的入門款, 65MM的高度搭配牛仔褲還是洋裝都很不錯)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25MM的高度比45MM的便宜許多, 還有全黑版本尺寸齊, 我想尺寸跟45MM的應該一樣屬於要買小半號的型)
@ROGER VIVIER 10MM U LOOK TWO TONE(這雙雙色的U Look芭蕾舞鞋我覺得很漂亮 U Look通常也是要小半號)
@ROGER VIVIER 10MM U LOOK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U Look還有出最新的全白金屬釦版本尺寸齊可以預定)



*********

@ Rag & Bone/Jean M15 Moto Jacket - Sage(這件RB家很受歡迎的軍外套M15又推出複刻版啦, 之前的好評參考這裡(去年的版本居然是兩倍貴!!!) 我覺得夏天一個寬鬆的軍外套搭配短褲很好看耶!! 今年降價, 所以要買要快剛剛看了, XS居然只剩下最後一件)



**********

@meli melo Dinosaur Print Mini Thela Bag(剛剛看到shopbop居然有連官網都買不到的粉紅色迷你恐龍包喔!!!!)



************

1. nordstrom這一區有超多MK家單品限時特價, 有皮包跟手錶等等,
2. 這一區則是MK家的鞋子類, 也是有多款打折值得入手.

@'Damita' Wedge Sandal(我推薦的厚底坡跟鞋,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5.5剛剛好還有點空間呢, 打75折, 參考這裡快一百個好評)
@MICHAEL Michael Kors 'Kristy' Slide Sneaker(這雙草編運動鞋也推薦, 之前有網友買了說超好穿, 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75折, 尺寸全齊尺碼正常)



@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Riley' Satchel(最新款的藍灰色包包我覺得滿好看的)



**********

@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 - White(這件白色西裝領口背心 美國製 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我覺得相當不錯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更美 評價也很好 如果是你的尺碼用折扣碼 http://rstyle.me/n/zngmumtfn 可以打七折, 這算是他家的經典款, 今年重新出複刻版)
@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然後又被我看到model搭配的高跟鞋, 就是我狂推得這雙啊!!!! 尺寸正常, 我真的覺得好穿又好看, 質感好)



*********

@ Casadei Leopard Espadrilles - Leopard(看到這雙豹紋草編鞋特別極了, 因為他是用蕾絲鋪成豹紋的顏色喔, 現在farfetch這裡尺寸齊很多而且比較便宜, 不過要加運費, 寄到美國/台灣都是包關稅的)
@ Ash Zest Studded Espadrilles - Black/Silver(這雙是之前全部賣光光的ash草編鞋, 重新進貨尺寸齊, 還有白色版本跟牛仔布版本, 都是西班牙製喔!!)
@ 3.1 Phillip Lim Quill Mini Bucket Bag - Sherbert(這是Phillip Lim最新的小水桶包 我喜歡他的提把是金屬, 很不一樣)



*************

@DESIGNINVERSO TAORMINA QUILTED PVC SHOULDER BAG(今天看到這個義大利製的chanel款菱格紋透明包包, 滿便宜的, 只要110歐, 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夏天時候用特別有果凍的清爽感呢, 非常多顏色可選)



*********

saks全場親友會七折: FRNFAM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Helmut Lang Swift Tunic Blouse(完全就是我的菜, Helmut Lang家的長版白色罩衫, 後面的折子也好好看, 美國製, 現在特價又可以用折扣碼額外7折超划算了)
@Helmut Lang Sonar Twisted-Shoulder Wool Dress(這件肩膀有特別設計的洋裝我也好喜歡 一定要看model的走秀影片, 也是美國製)
@Helmut Lang Draped Jacket(這件也超級推薦, 美國製純毛料, 手臂很修飾很緊的剪裁, 前襟垂墜的很好看, 我穿P)



************

@ISABEL MARANT PAR OLIVER PEOPLES Daria Oversized Metal Sunglasses(這支是法國設計師Isabel Marant跟Oliver People's合作的太陽眼鏡, 好看到不行啊, 折扣碼: FRNFAM 打七折, 如果你覺得Dior的so real太fancy無法駕馭, 那這款應該適合個種臉型來戴吧, 之前shopbop點這裡早已賣光,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也是賣光, 所以想買真的只有saks了還打折耶!!)



看到這個照片連我不缺太陽眼鏡的也想來一支了



************

@MICHAEL Michael Kors Jules Large Drawstring Shoulder Bag(今天這咖MK家的水桶包折上折, 最後一天喔, 這樣就是對折價了, 只要$156真的算是便宜, 我覺得這款Jules很好背, 尺寸也夠大, 想找水桶包可以考慮)

************

@Michael Kors 'Cooper'(下面這款手表沒打折, 玫瑰金X玳瑁錶帶, 我覺得很好看耶, 大小適中39MM錶面, 手腕纖細的人也可以駕馭)



***********

喜歡英國王妃的愛牌之Aquatalia靴子的人看過來, 現在有好幾款都是一百多的價格真的超超超值得入手, 因為它家靴子防水又是義大利製, 穿過之後就知道為啥我那麼愛, 我買過很多款都非常好穿完全不需要磨合, 而且鞋跟高度也都做的非常剛好很舒適就對了, 它家尺寸有時候偏小, 所以第一次買的人買大半號, 他家的馬靴尤其適合小腿纖細的人, 很怕價錢會隨時調高, 那種一百多塊的不可能找到更便宜的了: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ving Fall Boot(這雙下面有防水台, 所以實際鞋跟不會很高, 後面隱約有彈性布料很包腿, Espresso Baby Calf這個顏色兩百有找, 真皮長筒靴義大利製耶!! 這個顏色是非常非常深的咖啡色滿好搭, Black Suede這色也很便宜, 而且suede材質有瘦腿效果)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Sherry Motorcycle Boot(摩托車中筒靴也是便宜啊, 尺寸滿齊評價也好)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iyan Dress Boot(這雙短靴我也推薦, 鞋底依然是它家出名的那種小防水台, 所以實際鞋跟不高, 很好走, 每個顏色每個尺碼價錢都不太一樣, 自己點點看喔, 最便宜的也只要一百多, 也是義大利製+防水, 之前英國王妃有穿過類似款)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Magda Boot(這雙鞋跟更低一點是全皮的, 真的, 你台灣地攤有時候還不一定買的到這種價錢)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Dolphin Dress Pump(跟上面那款有點像, 鞋根粗一點, 也是很便宜)



************

Dior的兩支太陽眼鏡現在都打七折, 而且都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運費還算ok, 因為台灣的太陽眼鏡關稅大約10%, 網站預收是先收了15%, 看看要不要勾選"Pay duties and taxes upon delivery", 不要預付, 這樣到貨可能還可以付得少些:

@Dior 'So Real' 48mm Sunglasses(圖左這支是so real境框小一點)
@Dior 'Reflected' 52mm Sunglasses(圖右這支是reflected跟so real是姊妹款, 只是更大一點適合大臉人 )



13 comments:

  1. 菜湯想請問你,你覺得這雙 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u-look-leather-ballerinas-417504.html 跟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ItemSrv.ashx|SeasonId=61I&CollectionId=L3J&ItemId=10&VendorColorId=QzIwNQ2&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CategoryId=&SubLineMemoCode=

    這兩雙顏色是一樣的嗎,感覺LVR顏色比較深,Mytheresa那雙好像膚色偏粉,還是只是照相光線的關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看不到Mytheresa 顏色的敘述,原來在一段話裡面,感謝菜湯提醒^^

      Delete
  2. RV方頭菜湯推薦色完全都沒有我的尺寸39.5,其他也幾乎沒有~好可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要不要考慮這雙紅色膠框(顏色很好看百搭)或是這雙裸色芭蕾舞鞋(顯腿長)都有39.5

      Delete
  3. 我也好想買喔 但是屬於腳蠻寬的人 平常一般鞋都穿 8.5-9 (近來越來越偏9)(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我買了9.5 OK)
    但是RV 4.5CM U跟版本我穿8.5腳趾下方左右最寬處還是有點擠肉 下次這版型我應該會改買9感覺會比較舒服
    現在想買這雙寄回台北家 但人在美國又全然沒穿過這版型 完全沒頭緒要買9還是9.5好阿 請菜湯指點XD
    http://www.mytheresa.com/en-us/belle-vivier-patent-leather-ballerinas-388096.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雙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我覺得超好看 我之前也有看上 網站說尺寸正常耶 不過我猜你穿9應該會ok吧 因為你之前8.5也可以穿就是梢緊 所以9的話最多最多也只會梢緊 9.5我怕就會大了

      Delete
    2. 但之前看你分享U型跟的版型不是有稍大 我還是得穿9
      我想買的這款(真的超美)的算是經典方頭版型 2.5cm跟高 對嗎?

      Delete
    3. 我覺得方頭跟U的大小差不多 可以買同一碼 所以你穿U 8.5嫌緊 方頭8.5一定也一樣緊 兩種都是要買到9 我覺得他家方頭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Delete
    4. 謝謝你也謝謝你所有的好康推薦!
      之前看你推薦買到Abyss的浴巾 剛收齊 質感超好 讓人後悔買不夠多拉

      Delete
    5. 哈哈哈 我abyss收到還沒洗來用呢 我買了hawaii blue 結果被我的保母嫌醜 哪會啊 超亮眼的啊 我自己很喜歡

      Delete
  4. 我的abyss也收到了,很棒,謝謝菜湯推薦!

    ReplyDelete
  5.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ving Fall Boot 這雙真的便宜很多, 今天下單了
    但發現跟王妃不是同款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humba Dress Boot~ 沒有仔細看 @@

    希望穿起來也跟那款一樣貼腿好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