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Roger Vivier圓頭65MM & Chips款實穿照 + Tory Burch大折扣包鞋推薦 + Staub鍋特價



昨天才介紹的tory burch flemming小香包, 也是可以用折扣碼: SPRING 最高打七折(國外網友想買這咖包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 這個包包跟Rebecca Minkoff Love很像, 不過tory burch的包身稍微高一點所以可以裝更多這樣, 這個包的特色 就是它的logo是在最上面啊!!!!

畫面裡的鞋是這雙牛津鞋 Rollie Derby Punch Metallic Oxfords(還有黑色版本, 我買正常尺碼22.5/9CM穿6號非常剛好, 果然名不虛傳得好穿, 光腳穿一點也不打腳,超舒服的好推薦啊!!!!而且也不貴, 鞋頭杏仁型很斯文, 搭配洋裝短褲也好看, 其他顏色點這裡, 半號建議往上買 (好評參考nordstrom這裡, 大家都說柔軟好穿!!)



***********

前情提要: 月底roger vivier放出要漲價的風聲, 目前Mytheresa這裡(第一次買免運碼: MYTWELCOME15)跟LVR這裡都有很多Roger Vivier可挑, 用歐元結帳很划算.(參考這一篇有我的RV鞋選單, 還有這一篇有我的RV鞋尺碼建議). 美國網友看看要不要寄到台灣親戚還是友人家代收, 可以撿歐元便宜(LVR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跟運費, 不需要麻煩代收的人幫你墊錢比較方便)

***********

今天被網友問我, 是不是只推薦方頭的45MM BELLE VIVIER啊? 哎呀, 大人冤枉, 其實我也喜歡圓頭的65MM BELLE DE NUIT啦, 只是我覺得方頭的氣勢似乎更適合我, 不過為了證明我也同樣喜歡圓頭65MM, 今天也把它拉出來拍照了, 不管方頭還是圓頭我都買小半號, 不過方頭的楦頭比較寬鬆, 腳寬的人穿方頭應該會比較舒服這樣.(photodog云: 不管方還是圓, 遠看都只看到那個框啦~~~)

我穿的淺淺藍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 補尺碼囉, 現在尺寸全齊, 我平常都穿24, 這條我去換成23, 還是略鬆不過腰部合多了不用一直拉, 所以我建議買小一碼喔, 很軟很好穿的布料, 是藍色洗到幾乎像白色那樣的色調, 非常美.

然後要鄭重推薦我穿的白色西裝背心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XS), 誰說西裝背心只能正式啊, 這件搭配破褲也是好看到不行!!! 剛好中和掉破褲的不羈感, 舊版是中國製喔~~改成新版變成美國製啦! 參考saks這裡好評.

我拿的小鳳梨黃包包tory burch ROBINSON STITCHED MICRO DOUBLE-ZIP TOTE, 還有大一點的尺寸, 目前官網這裡用折扣碼: SPRING最多打七折.



**************

下面把剛剛很堆的白色西裝背心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搭配洋裝給大家看, 是不是也很合啊, 這白色背心真的算是百搭來著.

洋裝是這件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 - Black(XS) 這件更是推推推, 果然E家的單品不同凡響, 穿起來顯瘦不說, 上面的星星圖騰也很有格調, 不會老氣, 上班還是出去玩都ok, 單穿就好看, 明天來放單穿照片吧~~

我背的包包是這咖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現在大尺寸用折扣碼: SPRING打折)

我的厚底包鞋是英國王妃的愛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 我穿小半號剛剛好 建議中等寬度/偏瘦的腳買小半號 現在還有這款裸粉色的魚口版本 Stuart Weitzman Anna Wedges也很好看, 重點是它鞋跟沒那麼高, 感覺更好走

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 - Black(XS )
白色西裝背心: Alice + Olivia Lorelei Single Button Vest - White(XS )
粉色肩包: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現在大尺寸用折扣碼: SPRING打折)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5.5建議小半號 還有裸色低跟一點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Anna Wedges)


*************

下面又是框框鞋, 可是是不一樣的鞋款喔! (photodog云: 我就說這些框框鞋每一雙看起來都一樣啊~~) 是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的是深藍色), 上次這一篇有很詳細的介紹過, 特色就是它的框框是有點往上翹的, 時髦又俏皮,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建議正常尺碼, 而且腳寬的人不建議嘗試, 這雙偏窄版.

搭配的襯衫是這件大花 Equipment Reese Clean Blouse(XS), 絲的料子非常上乘有點厚度, 上身感超好, 剛剛看到nordstrom這裡這件襯衫限時七折

下面搭配的又是跟最上面一樣的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這條破褲目前也只有shopbop有進這個顏色,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

我提的包包是最近越來越愛的Givenchy antigona, 還有黑色大一點的尺寸, 這咖裸色也很美.

黃色大花襯衫: Equipment Reese Clean Blouse - Elfin Yellow(XS)
淺淺藍破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 - Rebel Bleachout(24 建議買小一碼很好穿美)
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建議腳很瘦的人才買, 我的是深藍色)
包包: Givenchy antigona(我的是迷你版本, 這咖裸色也很美)
手鐲: Vita Fede 帽子: Maison Mitchel


**********

昨天才介紹的tory burch flemming小香包, 也是可以用折扣碼: SPRING 最高打七折(國外網友想買這咖包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 這個包包跟Rebecca Minkoff Love很像, 不過tory burch的稍微高一點所以可以裝更多這樣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大花絲上衣: Yumi Kim Yumi Top - White Rosebud Print(XS)
印花牛仔褲: Ag Digital Luxe Legging Ankle Jeans - Newton(24)
深藍中框鞋: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35.5 小半號)
戒指: CHANEL FINE JEWELRY Small 18-karat white gold ring


**********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想找McQueen的經典骷髏圍巾, 現在有很多顏色打七折而且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ivory/black, sapphire/pink也滿好看)



**********

幾雙新上架的好看鞋:

@ "Gommini Leather Loafers"(這雙是tod's的豆豆鞋, 玫瑰裸色)
@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這雙miu miu看起來就是美到翻啊, 也是一看就很貴得樣子啊)
@ "Lien Glitter Peep-toe Pumps"(這雙Jimmy Choo的金鞋看起來就是很適合當婚鞋)



************

下面是更多tory burch包包的實背照, 美國網友可以趁官網這裡作活動下手, 最高可以打到七折碼: SPRING

左邊背的就是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我的是小點尺寸, 官網這裡賣的是大一點尺寸, 同樣的粉紅色還有這款MARION CHAIN SHOULDER SLOUCHY TOTE我覺得也不錯看.

值得一提的是我穿的白色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尺碼補齊囉, 我覺得這條真得好穿啊, 夏天穿很棒, 料子不會厚, 穿膩緊緊牛仔褲還是短褲, 就來這種優雅的白寬褲吧, 我穿24, 這條最小有做到23喔!! 腳穿的草編坡跟鞋 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s之前推薦過很多次了, 很好穿, 現在看到它家有新款恨天高也想來試試說!!

然後右邊背的, 就是我說的小鳳梨ROBINSON STITCHED MICRO DOUBLE-ZIP TOTE, 包包本身真得滿有值感, 也可以買大一點的中型鳳梨,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顏色

我穿的駝色毛衣外套 Helmut Lang Sonar Wool Shawl Collar Jacket很推薦, 非常顯瘦, 現在saks這裡黑色跟深灰色版本, 用折扣碼FRNFAM可以打七折



************

@WMF Perfect Plus 6-1/2-Quart Pressure Cooker(這咖WMF的快鍋大約是六公升容量滿便宜的耶~~有想買的人可以考慮, 因為photodog愛喝湯, 我家每個禮拜至少用快鍋煮一次煮排骨湯或是燉牛肉湯)



***********

4/23-4/28 Neiman Marcus也下海了, 這一區的當季商品全部打七折, 可以寄國外滿175免國際運費:

@Joie Yvetta Floral-Print Silk Blouse(我推薦的Joie襯衫我穿XS, 很小隻的姊妹有XXS可買)
@New Julian Two Striped Wrap Dress(DVF的條紋綁帶洋裝)
@Behati Striped Knit Wrap Top(還有綁帶上衣可以選, 這種的可以搭在素面洋裝外面當小外套,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Vince Leather-Trim Wool Sweater(這件Vince家的側邊拉鍊毛衣很好看尺寸齊)

***********

4/23-27 Tory Burch點這裡終於開始他家的親友會啦!!! 買滿$250八折 滿$500 七五折 滿$750 打七折碼: SPRING (國外網友去Nordstrom這裡看一下有些款式也有打折可以寄國外)

下面幾咖都是我推薦的包款, 喜歡的顏色一定要快衝, 熱門色很快會沒貨:

1. FLEMING點這裡:
@粉紅/駝色/白色(我昨天才剛介紹過的粉紅色小香包款啊, 新版是改良過的皮質, 耐磨耐髒很多, 這種淺色, 應該會很熱門, 因為要夏天了啊!!)

2. Marion點這裡:
@MARION SLOUCHY TOTE(顏色很美, 我之前背的是小一點的尺寸)

3. ROBINSON點這裡:
@MICRO DOUBLE-ZIP TOTE(這咖小鳳梨本人特愛)
@MINI DOUBLE-ZIP TOTE(嫌太小就買大一點尺寸)
@ROBINSON PEBBLED SQUARE TOTE(還有這款我也推薦, 皮質很好)

***********

所有的鞋款點這裡(reva跟minnie跟miller不參加):

@SAVANNAH FLAT SANDAL(這雙我有西瓜紅, 建議買小半號會很好穿)
@VAL FLAT SANDAL(這雙我推薦, 粉紅色的版本穿起來非常好看, 夾腳部分一點也不磨, 我穿6號正常尺碼非常剛好)
@COLOR-BLOCK FLAT ESPADRILLE(這雙就是極似chanel的草編鞋, shopbop早就賣光, 我覺得比較適合腳寬的人穿, 我腳瘦穿起來就鬆鬆的不太適合, 不過saks這裡還是給很好的好評)
@MIXED-TRIMS FLAT SANDAL(這雙是超熱門款不趕快買尺寸就斷了 shopbop這裡早就變零碼)



**********

想要買staub鐵鑄鍋的人看過來, 現在bloomingdales點這裡的staub鍋子, 全部都可以使用折扣碼: SHOP25 買滿一百又額外折25, 可以累計上去滿200折50以此類推, 而且也可以寄國外, 這點很難得, 實際上 整個bloomingdale's的網站, 只要產品列表那頁, 下面有寫PROMO CODE OFFER的單品都可以這樣額外折扣, 所以你要去買一雙鞋子來湊折扣也可以不限於一定要廚房用品, 比如說它家也有很多很好穿的rails襯衫可選:



@Staub 3-Quart Tomato Cocotte(這款是番茄鍋, 我的天啊也太好看了, 我不怎麼愛煮菜玩花樣的人, 都想收集了)
@Staub Heart-Shaped 1.75-Quart Cocotte(這是愛心的鍋 這兩個加起來偏偏差2cents就滿$300可以湊最大折扣, 那要怎麼辦呢?)
@Staub Small 4.75" Bowl(建議買這個中型碗來湊折扣, 也是鐵鑄的喔可以放烤箱, 整個加起來就像下圖 打進去折扣碼就直接減$75相當於折上75折啦)



************

或是你可以用下面這兩組來湊, 反正湊法完全憑個人創意, 也可以去找all-clad的不鏽鋼鍋來湊, 或者是挑個好穿的Sam Edelman鞋子來湊, 下面是我跟朋友合買, 剛好湊到減$100最大值:

@Staub Round Cocotte(大圓鍋, 有滿多顏色跟大小可選, 4QT的大約是3.8公升)
@Staub 3-Quart Tomato Cocotte(番茄鍋, 兩個加起來309所以直接減100)



23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一直有在看您分享的資訊, 順便跟您分享
    最近一直想買staub或者Le Creuset 的鍋
    剛剛看了你介紹的bloomingdales+關稅回台灣, 看起來沒有比
    http://www.cutleryandmore.com/le-creuset-signature-cast-iron/oval-wide-dutch-oven-p133809
    划算說~
    而且cutleryandmore超過$49在美國境內就免運了, 但送回台灣ups卻要加$92.06....QQ

    ReplyDelete
  2. 收到Equipment星星圖騰洋裝和黃底藍花襯衫,實在是很美阿~~同樣是silk材質,我覺得E牌材質比較扎實,而且又透氣,不過這次自作主張又另外買了一件同牌桃粉色的無袖洋裝(跟星星版子差不多),我自己很不推,對於黃種人來說,如果不是很白,整件亮色桃紅洋裝頓時覺得自己變小黑人= =準備退了! 想問問菜湯,你說的Rollie尺寸,半號的人往上買,"往上"是指size down?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往上買是指大一碼 比如說6.5的人買7 因為我穿6光腳很剛好喔 我就記得你有買星星洋裝 所以每次穿都想到你 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 :)
      看到你說RV要漲價,最近你有想購入嗎? 我在物色兩雙夏天清爽的顏色,問問看你的意見XD
      1.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privilege-new-buckle-patent-leather-pumps-398059.html
      2.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u-look-leather-ballerinas-417504.html(選這雙主要是它原皮,推定好穿~)
      尺寸我打算都選36,小半號。

      Delete
    3. 你說的都很好看 不用考慮了 第一雙網友有穿給我看 超美啊

      Delete
    4. 請問尖頭的應該要選小半號還正常尺寸好呢?因為我腳比較寬,怕太緊。謝謝菜湯

      Delete
    5. 小喵, 我有買第一雙, 實品顏色好美, 推!
      我依網站建議拿正常尺寸(36.5), 回來後加半墊很合, 左右稍緊, 提供妳參考 ^_^

      Delete
    6. 謝謝兩位推薦!立馬下標XD

      Delete
    7. 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跟季初我買的藍方頭很像,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你想買的U Look leather ballerinasLVR這裡有同款不同色是裸色的, 不過前者好像比較粉嫩.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這雙我喜歡耶, 不知道尺寸怎麼買就是, 我直覺小半號可是網站又建議正常.

      我自己還想買這雙10MM U LOOK TWO TONE LEATHER BALLERINAS 直覺也是小半號 沒尺碼了

      Delete
    8. 上面有網友問到,尖頭鞋腳寬可能不能小半號,記得菜湯之前有雙尖頭是拿正常尺寸,我自己這雙也是正常尺寸拿,腳寬舒適,小半號可能怕緊

      Delete
    9. Dear Angie,我還是硬著頭皮拿了小半號.......沒辦法這藍色太美了,還是想買回來試試看,收到後跟你們分享~
      Dear菜湯,U Look我最想選LVR裡有一雙淺米色原皮的,不過尺寸沒了,你選的灰色也好有氣質~~~阿不過類似Gommette系列我穿不太了。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猜也是小半號,有點像方頭25mm尺寸,當初我就是選小半號,但是我自己穿的感覺是,方頭45mm比25mm好穿。

      Delete
    10. 題外話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石色中版修身剪裁風衣, 補了UK2你有要買的話趕快衝啊最後一件喔

      Delete
    11. 小喵,期待~
      尖頭真是尺寸相當微妙的鞋款,正常尺寸鞋長了點,腳寬舒適,也好奇小半號腳寬正常的我們能不能駕馭,等妳!真的是收到會令人驚歎的一雙美鞋!��

      Delete
    12. 菜湯~BBR UK2我記得之前穿過,肩膀有些稍緊,還是適合UK4(雖然袖子會稍長),我上去看也已經"售罄"了!每次看到你穿手就癢一次哈哈~~
      Angie~第一次買這個高度的尖頭,超期待的啦!RV尺寸真得很難說,就是得花一筆稅來當作試穿費嚕(好貴的試穿費阿XD)

      Delete
  3. 請問菜湯,DVF黑色裹身長洋裝和蕾絲裹身洋裝尺寸0,現在那裡買會最便宜?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黑色的你是說這件嗎 蕾絲的點這裡 以上都用折扣碼FRNFAM打七折

      Delete
  4. saks家搞活动,跟风买了Sophie Hulme Mini Structured Tote,非常划算。对于这个牌子,我有点疑问,希望菜汤能够帮忙解答。我google,看到neiman marcus有(Sophie Hulme Mini Buckled Leather Tote Bag, Tan) $755,bergdorf goodman有(Sophie Hulme Mini Buckled Leather Tote Bag)$850。这两个与saks卖的的一样吗?为什么价钱与名字都不一样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比較便宜應該是因為那是舊款漲價前的價格吧?

      Delete
  5. 請問菜湯,我住台灣,哪個網站買RV鞋划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住台灣的話, mytheresa點這裡有很多新款RV鞋, 像是這雙這雙這雙, 台灣到貨會收關稅+運費, 第一次買免運碼: MYTWELCOME15 如果可以免運費 算起來最便宜

      LVR這裡剛補了滿多經典款尺寸全齊, 尤其是我最推薦的方頭45MM圓頭65MM, 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我覺得也算划算

      Delete
  6. 想買Manolo Blahnik Hangisi 水鑽鞋當婚鞋 但最多只折一百加完稅還是有點難下手 很怕被老公砍
    婚禮在12月 菜湯覺得接下來各家折扣季會可能有更好的DEAL 嗎
    那就也順道問一下 我很想買灰色 但當婚鞋菜湯有更推薦的顏色嗎 (我知道藍色超美 也很猶豫這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會有買滿一千送三百的禮卡(美國限定), 不然這幾乎是最好折扣, 我之前也是這種折扣的時候買的, 之前有看到折150 你可以等看看, 不過很少見, 因為你還要預定才有辦法拿到鞋, 只怕你會來不及, saks這裡有時候會有現貨, 你可以去看看, 他們偶而也是會有送禮卡的活動, 從來不能直接減價就是了. 你要我選色的話 我的首選是藍色 因為我就是買藍色啊 超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