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theresa免國際運費 + RV尖頭鞋 + IRO白外套 + 特價Ralph Lauren毛巾



上次有給大家看了我的尖頭Roger Vivier平底鞋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的近拍(同款不同色) 趁mytheresa有免運費, 來整體穿搭給大家看一下, 這個鞋款實際上很秀氣的, 不過被我搭配這條男友褲 Mcguire Denim Mrs. Robinson Jeans - Boy'S Don'T Cry(建議買小兩碼)一整個變成隨興風, 哈哈. 尺寸我覺得我介於小半號到正常尺碼之間, 小半號就會太緊的狀態, 正常尺碼梢長一點點, 腳長寬度非常剛好很舒適.

我搭配的外套是法國品牌IRO Mesh-Trimmed Zip-Front Jacket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我買了大一碼的36號結果我覺得梢大了一點, 去年類似款我就試穿36剛好(參考revolve這裡model就是穿36號很合身很好看), 今年的感覺沒有去年那麼小件, 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我自己應該穿34會最理想, 我覺得這件白外套非常好搭配啊! 肩膀跟袖子有稍微一點點露空感覺, 很有春夏的空氣感, 領口部分是滾小羊皮邊.

酒紅色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M), 那天photodog看到我的帽子大驚小怪說你的帽子壓壞了!? 我說唉呀你真的太聳了, 這是故意做成像奶油一樣的造型啊!!

我戴的項鍊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最後兩天可以八折結帳的時候顯示折扣, 可以寄國外, 只有紐約要州稅.

酒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還有藍色Kate fur-felt hat也美, S-56 M-58 L-60 沒預算可考慮這頂 Rag & Bone)
牛仔褲: Mcguire Denim Mrs. Robinson Jeans - Boy'S Don'T Cry(24)
尖頭平底鞋: Roger vivier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我覺得粉紅色滿好看)
白外套: IRO Mesh-Trimmed Zip-Front Jacket(36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

複習一下上次近拍的照片, 真的很秀氣的鞋款, 如果你討厭方頭也討厭圓頭, 那他家的尖頭會是你的菜, 目前歐元那麼低, 亞洲網友真的是買一雙賺一雙(不過美國網友用美金結帳, 就只能節哀順變了, 美國網友想要找便宜名牌買, 建議去Net-A-Porter歐洲區換成歐元結帳, 或是Farfetch找會比較便宜)



************

目前mytheresa有幾款尖頭鞋款, 網站上面都有詳細尺碼建議, 大家可以參考, 通常是滿準的.

@ROGER VIVIER Sexy Choc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最新款, 我一直努力看, 感覺是不是深藍色鞋身啊? 我覺得是耶!! 跟白色搭的好美, 網站說尺寸正常)
@ROGER VIVIER Sexy Choc slingback leather ballerinas(雙色款的後面繫帶款好漂亮啊, 黑與白就是不敗, 網站說尺寸正常)
@ROGER VIVIER Sexy Choc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好像就跟我的裸色X黑色是包鞋款, 網站說尺寸正常)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Choc Cover leather pumps(這雙就是黑X白的小高跟,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可以理解, 因為平底鞋大一點點加半墊很好搞定, 可是高跟鞋加半墊後腳跟還是會滑出來, 所以想買的人考慮買小半號吧)



***********

回到白外套 搭配之前推薦的綠洋裝Diane von Furstenberg'Bevin'(0)也很漂亮喔!!

粉色肩包: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
白外套: IRO Mesh-Trimmed Zip-Front Jacket(36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Bevin'
高跟鞋:Halogen® 'Marlie' (5.5 建議買小半號很好穿)


***********

David Lerner Lace Shorts - White(看到這款蕾絲短褲, 美國製 三個顏色我都喜歡耶, 感覺滿精緻的, 可以當作很棒的內搭褲)



***********

看到幾雙DVF家的涼鞋特價, 都是我的菜:

@Diane von Furstenberg 'Valencia' Sandal(這款真的太百搭了, 有白色跟金色, 鞋跟高可是是坡跟所以應該不會難走路)
@Diane von Furstenberg 'Ulla' Sandal (這款細跟涼鞋有非常多顏色選擇也是很不錯, 可以參考NAP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NAP這裡的尺寸建議居然是買大半號耶!!所以我應該會很鐵齒的買正常尺碼吧?)



*********

美國網友現在去mytheresa買東西大概就是只有買Roger Vivier最好了, 因為只有他家款式最多最齊, 不然mytheresa寄到美國是美金價格其實沒省什麼錢, 想買便宜的Valentino建議可以去Farfetch這裡找, 這是全球的買手店, 寄到台灣跟美國雖然都是美金寄價, 可是價錢通常都是美國的七折-八折, 而且已經包括關稅了, 雖然要付運費還是划算. 像是這款經典黑色就差不多75折搞定, 還有這款裸色這款亮紅色就是直接七折了, 還有都有便宜到. 尺寸我22.5/9CM平常美國鞋都穿6號, 這雙穿36我覺的尺寸很正常, 不過腳寬的自己斟酌買大半號. (台灣網友中國網友你們去mytheresa買valentino可以用歐元結帳還是便宜一些)



************

只有到星期二為止 NM有Home Event點這裡很多單品都直接打7折

@Yoku Moku點這裡, 我最愛的餅乾品牌, 有很多款式可選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折扣, 他家的餅乾真的一吃上癮, 家裡沒有點存貨就會不安心啊...這款Gateaux Secs Varies Cookies小盒裝有現貨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考慮, 裡面的口味我還有幾款沒吃過這次來吃看看了, 食物都是免稅的.

@GODIVA巧克力點這裡, 也是直接打了七折



*************

@Lauren Ralph Lauren Wescott Towels點這裡 之前沒買到Abyss毛巾的人 現在Ralph Lauren的毛巾也是特價之後又額外七折, 而且也是很難得可以寄國外,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因為官網是不寄國外的, Ralph Lauren的東西在亞洲也都很貴, 現在浴巾一條只要$11.2, 手巾只要$8, 踏腳墊只要$14, 都是非常好的價錢, 很多顏色可選, RL的浴巾品質也都不錯, 你可以多花一點點錢, 幫你客製化繡你要的英文縮寫, 之前網友有買讚不絕口, 說真的有繡上英文縮寫看起來真的滿尊貴, 哈哈!



***********

mytheresa點這裡突然有免國際運費(買滿400歐元), 等於現省69歐元喔!! Balenciaga點這裡聽說馬上4/17就要漲價10%-15%, 趕快去衝衝衝吧!!! 不然一免運費又加上有漲價消息, 東西會賣的超快喔~~ 寧可先買了免得真的漲價又沒貨就很吐血...(寄到台灣要收關稅大約10-15%, 不過因為歐元很低所以實在非常划算) 今天再來挑選更多單品:

**********

4/13 請幫忙尺寸建議: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pumps, 網站上說要買小半號因為偏大, 請問是真的嗎? 我怕小半號會擠到腳趾骨頭, 有買的人請跟我說心得讓我參考一下, 先謝謝啦! 傳統的Chips實在太平底, 我覺得小小跟的版本應該會好穿很多吧? PS他家的深藍色非常有氣質, 是很美很耐看的深藍喔!!(網友跟我討論他的實穿心得, 建議買正常尺碼就好, 因為這雙兩側比較包, 他買小半號就磨腳骨了, 所以我買了正常的36囉!!)



**********

@Tod's點這裡有非常多新款, 他家的鞋子我幾乎99%都穿36號沒問題, 尺寸滿正常, 不過因為他家的皮都滿軟, 我看網站尺寸建議滿多都是要買小半號

@TOD'S Leather espadrilles(草編的豆豆鞋 太好看了)
@TOD'S Heaven New Laccetto leather loafers(這種鞋款也是好軟很好穿)
@TOD'S Leather espadrilles(夏天穿白的好清爽啊)



**********

Balenciaga點這裡:

balenciaga也有很多不錯的小物可挑:

@BALENCIAGA Giant leather bracelet(金扣黑皮環)
@Classic Continental Zip Around leather wallet(拉鍊皮夾)
@BALENCIAGA Giant Money leather wallet(粉紅色皮夾比拉鍊款更便宜)



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就是要買Pompon水桶包, 從左到右為:黑色, 藍色, 紅色



@BALENCIAGA Papier A4(少女時代就提的Papier A4啊!! 這咖美國定價點這裡參考, 要$2295, 跟歐元定價€ 1,299比真的差超多喔)



*********

@Ferragamo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Sissi patent leather wedges(美麗裸色坡跟鞋 網站說尺寸正常)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Lace leather ballerinas(網站說尺寸正常 可是我自己穿varina還是覺得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suede ballerinas(別看她是牛仔布, 其實是山羊皮染成牛仔布的樣子喔, 很好看, 網站建議要買大半號, 那就不能鐵齒, 一定要買大半號)



11 comments:

  1. 今天才收到shopbop ff sale的東西,frame的白破褲真的是好看極了,感謝菜湯的推薦!

    ReplyDelete
  2. 想請問菜湯,哪裡可以買男生的Tod's鞋?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Mcguire Denim Mrs. Robinson Jeans - Boy'S Don'T Cry這條小兩個尺碼真的腰圍不會太緊嗎? 好怕買了拉不上來啊哈哈哈,妳指的這條褲子很寬鬆是指褲管還是腰圍呢? 謝謝! 這條真的顏色好好看但尺碼整個猶豫不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鬆 我說腰圍跟褲檔部分 你害怕的話就小一碼好了 因為我穿的是正常尺碼24 沒有更小可以比較了

      Delete
  4. 菜湯怎麼我都看不到你說的Burberry trench coat UK2 呢? 不是sold out 就是Coming soon. 我之前搶到一件Sandringham mid-length UK4. 但我好像要穿UK2比較剛好 寫信問了NAP她們說退貨不退我關稅喔 光關稅就300多澳幣耶 好吐血 我在想如果直接用換貨的方式應該就可以了吧? 一直癡癡的在等Sandringham mid-length 進UK2啊~~~~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一眨眼又賣完了...換貨好像也是不退關稅的耶

      Delete
    2. 如果是DDU 的話換貨也是不退關稅的~東西來的時候又要再付一次關稅的錢

      Delete
    3. 是DDP喔~~ 如果連換貨也不退關稅 那我也不用等了.... (已哭) 是鬆了點但也可以穿啦

      Delete
  5. 菜湯妳好,我有買妳介紹的Burberry Brit Funnel-Collar Trench Coat uk6,合身不緊。如果買kensington買一樣尺寸就好嗎?p.s 風衣想穿合一些
    謝謝妳

    ReplyDelete
  6. Hello菜湯,我有買妳介紹的Burberry Brit Funnel-Collar Trench Coat,我穿uk6合身不緊。如果買kensington也是一樣尺寸嗎,想要合身一些要不要小半號呢?謝謝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