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Sam Edelman新鞋介紹+meli melo新款 + anthro折扣碼



今天本來預計要發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蕾絲洋裝的文 可是來不及寫完 明天再發吧!

先來介紹兩雙很多網友在問的sam edelman高跟鞋, 雖然幾年前開始我就陸續在買他家的鞋, 在美國本來就是家喻戶曉的品牌, 可是因為暑假強檔大戲最新的侏儸紀公園, 女主角穿著他的從頭跑到尾, 讓此牌更是聲名大作, 話說女主角穿的這歀鞋Sam Edelman Camdyn Pump, 我還有兩個顏色哩, 真得滿好穿啦, 我想今年秋冬一定會重新開版製作啦, 大家不用擔心, 畢竟有這種大片幫他打廣告啦!!

回到主題 這次我買的是這雙 Sam Edelman Opal Suede D'Orsay Pumps 高度很適中的尖頭鞋, 我買了小半號, 結果剛剛好, 後面鞋跟稍微會有一點點滑掉的感覺, 通常我都會用這種止滑貼貼在後面腳跟就不會脫落了.

這雙的顏色很好看, 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洋裝, 像我下面搭配最顯瘦的DVF 絲質綁帶洋裝, 手提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黑色包包, 是不是很像女強人啊, 哈哈.

戴的項鍊是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7/5以前八折碼: JULY4TH20, 獨家免國際運費碼: LULUVEGE20 請參考這一篇詳細介紹, 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這條項鍊的好處, 就是雖然是有點特殊的眼睛設計, 可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很多洋裝跟上衣都可以搭的好好的, 上班也不怪



***********

如果不想像個女秘書一樣 想要打扮得活潑一點 那我就會搭配鮮豔的高跟鞋跟皮衣

高跟鞋是這雙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 - Candy Pink(6 尺寸正常好穿), 我這雙穿正常尺碼6號就剛剛好了, 雖然有四吋, 滿穩的, 後面很包腳不會磨, 也不會掉, 意外的好穿耶, 比Manolo同樣高度的高跟鞋還要好穿, 而且價錢便宜那麼多. 有穿過manolo就知道很多貴鞋, 鞋底反而硬的要命啊....

這雙有很多顏色, 平常有在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皮衣是這件Muubaa Ronq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建議買小一碼 我穿UK6=us2略大, US4號建議平常穿六號或是肩膀寬的4號穿), 現在只要$250就買的到了很便宜, 額外八折碼: EXTRA20更划算了



*************

7/5以前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官網全站8折碼: JULY4TH20 (折扣品除外),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獨家的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LULUVEGE20 (滿$175)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有說到我收集的這隻水晶小鳥項鍊AVIARY NECKLACE, 跟我的chanel釦子圖騰有異曲同工之妙, 來拍給大家看, 是不是真的好像一家人呢!



*************

下面這幾件上衣都是我的菜, 風格很迥異
@LIV Alexa Peplum Camisole(這是有腰身的蕾絲上衣, 我就看上他的肩帶可以調整, 穿在任何小外套裡面應該都ok, 重點是居然美國製耶)
@endless rose Crochet Detailed Blouse(上面的圖騰還滿有意思的蕾絲七分袖, 只要$78 )
@ Oak Drop Shoulder Tee - Black(這件應該所有的人都可以穿啦, 不對襯的黑色T, 記得要小一碼的買才不會太大, 也是美國製)



************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Case - Multi(這是iphone 6)(昨天才上架的眨眼手機殼, Plus版本居然已經完售!!!不過正常版本還買的到)



*********

@ Iphoria Bling Deluxe Iphone 6 Case - Clear(我覺得這歀冰塊水晶的手機殼也很好看啊!!)
@ Iphoria Crystal Iphone 6 Case - Black Multi(也有彩色寶石版本)



***********

@ Iphoria Fur Pom Bag Charm - Black/White(還有三歀包包吊飾, 都是芬蘭製的)
@ Iphoria Fur Pom Bag Charm - Yellow/Grey(黃X灰)
@ Iphoria Fur Pom Bag Charm - Baby Pink/Baby Blue(粉紅X藍)



***********

好幾樣sam edelman單品下折扣點這裡, 他就是最新的侏儸紀公園女主角從頭到尾穿的鞋子品牌, 我自己買過很多雙都覺得便宜又不錯穿:

@Sam Edelman 'Delilah' d'Orsay Pump(這雙已經有一百多個好評了!!大家是說尺寸正常, 尤其是寬腳的人就正常買, 腳瘦的人斟酌買小半號, 我自己買了類似歀Opal Suede D'Orsay Pumps就要穿小半號.)
@Sam Edelman 'Grella' Leather & Chain Link Thong Sandal(金屬鍊條風夾腳涼鞋, 第一個想法是會不會磨到痛啊, 沒想到評論一面倒的說好穿喔)
@Sam Edelman 'Becka' Quilted Leather Flat(非常像chanel的黑X白芭蕾舞鞋, 尺寸作的非常細, 折扣後只要$64)
@Sam Edelman Zip Detail Moto Jacket(皮衣外套 意外的大好評)

***********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想要找特別的涼鞋可以考慮這雙, 評價非常好又很有設計感, shopbop這裡也有進不過尺寸不齊)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 (不會穿高跟鞋的人也有低跟版本可以選喔)



**********

喜歡meli melo的人看過來, 我自己有買的mini尺碼圓把手的halo包歀, 上了好幾個獨家新色!!!

說明一下他家有以下尺寸 然後手把依形狀來比較, 有thela的扁平狀, 或是halo的圓柱狀:

最大的是這咖 Meli Melo Thela Large Classic Bag
中尺寸是這咖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mini尺寸這咖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最小的micro mini這咖 Meli Melo Thela Micro Mini Cross Body Bag

以上我覺得中尺寸跟mini尺寸很實用, 所以我自己買的就是這兩個尺寸, 給大家參考.

下面是這一季的新色, 左邊的是中尺寸粉紅, 右邊三個是最新的mini尺寸, 分別是淺藍, 粉紫, 跟我自己買的Tan, 網站說是西班牙製, 實際上都是義大利製喔.



*********

7/2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折碼:SALEAWAY 又有很多新折扣歀上架, 趁尺寸齊趕快搶購, 不過網站今天速度好慢啊!!!!

@Seapane Dress(這件非常好看, 超適合夏天, 而且評價都很好, 現在尺寸還很齊, 如果是洋裝我都會買petite的尺碼作的比regular短一點, 大家可以參考網頁下方有非常多粉絲把自己穿這件的照片上傳, 都很好看喔, 可見就算是路人也可以把這洋裝駕馭的很好)
@Castalia Dress(這件也是簡單大方不老氣的綁帶洋裝)
@Versailles Lace Dress(這件洋裝也很漂亮 難得有影片可以點進去看裙襬飄動的感覺喔)



@Laiken Henley(這件長版上衣也可以買折扣完才$32, 重點是很多顏色, 有素面的也有花花的, 我覺得最保險就是純白的, 然後我覺得裡面的neutral motif那個顏色也滿好看, 同樣可以參考網頁下方有素人穿搭的照片)




**************

7/5截止gymboree全站八折碼: SUNNY20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國外網友可以跟姊妹合買因為超好買

@Zebra Dress(我推薦這件斑馬洋裝, 有質感, 胸口部分很好看, 妹妹穿起來當然可愛極了, 姐姐穿也很不錯喔, 妹妹兩歲快三歲穿3T, 姊姊瘦瘦的快六歲可是給他買5T感覺明年可以繼續穿)
@Pointelle Chevron Cardigan(網站上搭配斑馬洋裝是這件薄荷綠小外套, 我很久以前有買白色版本給姊姊穿, 現在想想應該買個有彩度的, 因為小孩子真的很會把白色搞髒耶!!!! 穿5T還是鬆的)
@Eyelet Sun Hat(這個帽子非常推薦 戴起來相當好看而且也不會很遮眼睛)
@其他的帽子點這裡(如果可以的話想全部打包哈哈哈)
@Embroidered Ruffle Top(這件兩姊妹穿起來都非常好看 尺寸建議正常買或是大一碼可以穿久一點 胸口作的很合)
@Pieced Eyelet Top(這件很便宜所以我也有買 料子穿起來舒適 我覺得物有所值)
@小男生區點這裡也很多好買, 都很實穿, 大家自己去挑.

2 comments:

  1. 哈 贊成!sam 比manolo好穿~之前買了好幾雙皮質的,也穿好一陣子嚕!這次菜湯推薦的麂皮材質,我很少買麂皮的,你有什麼保養之道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de的就是要避開有水的時候 沒甚麼保養的方法 還好它便宜 穿一季就功成身退也不心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