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特價手繪花褲 + 六折超美Alexis蕾絲洋裝 + LVR血拚清單 + 寄台灣好便宜Moncler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每天都有爆點!今天的新文有超好買的allsaints折扣啊):
@Allsaints粉紅風衣 & Cargo皮衣打折啦 + 超值Blank皮衣

***********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這件是誤打誤撞買到的好物, 穿起來超級好看, 我買了粉紅色跟白色, 剛剛看網站已經有五個滿分好評啦, 網站尺寸建議說偏大如果是中間尺碼買小一碼 所以我一件買XSP 一件買XXSP P代表petite的意思, 通常P會短一點給矮的人穿的, 沒想到小一碼的XXSP袖子有點緊, 所以我應該會保留XSP那件, 這件料子滿不錯的喔, 垂墜感很好又不起皺, 我看評論說可以丟洗衣機洗也沒事! 大加分)

要買的人目前Macy's這裡還有貨!就是最美的粉紅色! 實品很有氣質我相當喜歡,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賣,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那裏買, 收到絕對會喜歡!



***********

Saks點這裡有超多好東西打折 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找到之前我穿這件洋裝的實穿照啦! 黑色蕾絲洋裝 Alexis Mindy Dress - Black Lace(XS <--有影片可以看, 尺碼很正常), 現在saks這裡打六折相當划算, 跟self-portrait的蕾絲洋裝不太一樣 這件屬於古典美! 我最喜歡袖子的設計, 還有他的蕾絲是有一點立體的玫瑰!

黑X白的Chloe小豬包:CHLOÉ Drew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最後時機去NAP的英國區買!寄到美國最便宜~~(碼: APP10 寄到美國結帳會顯示預收關稅)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的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黑色蕾絲洋裝 Alexis Mindy Dress - Black Lace(XS 尺碼很正常)
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

順便看一下我的珍珠手鐲Lulu Frost ALESIA CUFF跟包包也是非常輝映的喔!



***********

美國網友要買便宜Moncler的去LVR這裡, 超多好看款喔! 用我的獨家碼: VS16ND 可以打八五折, 寄到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美國退貨也會連關稅一起退 (LVR的Moncler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不能買也看不到)

@MONCLER TINUVIEL NYLON SATIN DOWN JACKET(超好看長版!)



**********

Matches Fashion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到貨收關稅 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台灣網友你們要買Moncler真的要趁這個免運下手, 因為他們的Moncler寄到台灣的定價硬生生的比美國便宜N多, 都是大約六折的價格! 讓我羨慕死啦! 這幾天又有好多新款上架:

Moncler女生款點這裡
Moncler男生款點這裡
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點這裡

@MONCLER GRENOBLE Bagues fur-trimmed twill technical ski jacket(最新款, 狐狸毛領, 看起來好像不是羽毛衣, 可是寫滑雪外套應該也是會保暖, 重點是寄到台灣區價格也太好了吧! 有狐狸毛領還那麼便宜, 美國定價$2285, 就算打折也買不到寄到台灣的價格)
@MONCLER GRENOBLE Rumier fur-trimmed nylon jacket(這件也是最新上架款, 價格同樣佛心, 是可以拆的山羊毛領, 這件整個剪裁是A字喔, 從後面跟側面看比較明顯, 美國定價$2055也真是瘋了)
@MONCLER GRENOBLE Kuna fox fur-trim quilted-down ski jacket(修身滑雪羽毛衣搭配狐狸毛領, 非常的顯身材)



***********

saks點這裡有超多好東西打折

@Vince Colorblock Ribbed Cardigan(這件要買好嗎, 是Vince的羊絨混紡外套,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看照片 原價就快賣光了喔)



@Alexis Amilina Lace Ruffle Top(這件Chiara穿的蕾絲襯衫打折啦! 還有黑色版本也超好看)
@Alexis Mindy Floral Lace Dress(我也推薦這件蕾絲洋裝, 折扣的價格滿美的!蕾絲是立體的玫瑰喔 我穿XS)
@AG Stilt Cropped Acid Wash Distressed Jeans With Raw Hem(這件AG破褲變的很便宜)
@Joie Beso Shorts(這件Joie的短褲我有買, 穿XS, 滿好看的)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新款下折扣, 像是DVF的洋裝啦, A+O軍外套, madewell小短靴, 還有APC這咖很像celine的包包等等滿多好買的...等下再來挑更多...

這件手繪花褲 Rialto Jean Project Rjp X Blank Denim Distressed Skinny Jeans - Painted Good Vibes也打折了現在只要101剛剛好免國際運費! (我穿25, 有買大一碼) 這條褲子 是Rialto Jean Project Rjp特別幫Blank Denim設計的平價款, 他家真正的系列點這裡看(<--也滿多款在打六折), 價格都貴上一百, 所以你就知道平價款真的很超值!

每條花褲都是手工彩繪的, 顏色很漂亮, 很獨特! 上面有大破洞也有刷破, 夏天穿大概會比較涼, 哈哈, 每次穿Blank的skinny我都要買大一碼, 這條也是買大一碼25, 剛剛好, 褲腳稍長我捲兩捲, 個人覺得這種褲子不會撞衫, 有獨特性 而且也比想像中好搭! 你只穿個白Tee在上面就超有型了! (推薦這件T by AW的口袋T)

毛衣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embroidered wool sweater(XS <--寄美國比別的網站便宜很多! 碼: USAFREE 美國免運費價格包關稅; 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到台灣收關稅), 超級百搭, 我很推薦, 穿起來不會癢, 之前Chiara有看他穿過三次!

下面剛好搭配貓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36)有黑X白的紳士風, 貓耳鞋越穿越鬆, 需要加墊了說!

我的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美國網友可以用碼: BAGNSHOE 折$200 (不能寄國外), 還有寶藍色, 焦糖色黑色WOC迷你版本這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顏色可選(以上幾個寄台灣就很便宜)



***********

(9/28截止)紐約買手店OtteNY點這裡用碼: IHEARTU30 打七折 這是只有兩天的限時特價 都是非常讚的包款! 他家滿150就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到國外報關會是批發價關稅很低: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粉色的迷你Pashli)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中尺寸銀X黑pashli 免運費, 打七折, 關稅低, 是好折扣!)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lo(大象灰搖籃包中尺寸)
@SOPHIE HULME Small Box Tote Bag(這個small box也很好看)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雖然說是迷你, 其實尺寸已經很夠大了, 參考shopbop的照片)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迷你還有黑色等等很多顏色可挑)
@LARSSON & JENNINGS Norse Square Face Watch(還有LARSSON & JENNINGS的手錶, 瑞士製喔 我覺得表型很耐看)



**********

@Star Vixen Women's Three-Quarter-Sleeve Faux Wrap Dress(這款洋裝超便宜還是美國製! 前面的綁帶是假的, 所以不需要擔心鬆掉重綁)



********

都是平價折扣款!

@ Cupcakes And Cashmere Adams Draped Coat - Camel(看起來帶點粉色的風衣特價105, 是很有名的博主Cupcakes And Cashmere設計的)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Wrap Dress - Woven Collage(DVF的純絲質綁帶洋裝, 這是很有質感的有厚度的絲也不會勾, 不太會皺, 也很修身)
@ Meli Melo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 Cactus Calf(仙人掌粉綠的搖籃包! 這個顏色很漂亮喔)
@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 - Pale Pink(這個手拿包 美國製的 可以捲起來 像是午餐袋! 顏色好看!)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新款下折扣, 都是滿好看滿實穿的單品, 價格也都不貴, 下面是血拚清單!

@ Susana Monaco Leslie Overlap Dress - Blanched Almond(這件很sporty的白洋裝再推一次, 打六折 剛好免國際運費門檻, 美國製, 很好穿很顯瘦活動方便, 裙子不會特別短對我來說啦, 我穿XS不過網友跟我一樣瘦他穿S也ok)
@ Demylee Lyla Dress - Navy(小包袖的洋裝也是我的菜! 上班穿也不會太暴露)
@ Pam & Gela Lace Up Tee - Cream/Navy(這件條紋綁帶上衣我有買 滿好搭的 美國製)



@ Only Hearts So Fine Cheeky Bodysuit - Black(美國製連身衣 可以搭在比較透的上衣裡面耶 很美!)
@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 Black/Gold Glitter(這雙就是我常常穿的貓耳鞋,打六折! 西班牙製, 金色亮片版本, 網站建議半號的買大一碼, 實際上我覺得尺碼偏鬆, 腳瘦的半號可能需要小一碼)
@ Salvatore Ferragamo Edgardo Osorio X Salvatore Ferragamo Claire Flats - Black(超好看ferragamo綁帶鞋 參考mytheresa是說尺碼正常 不過尖頭鞋保險起見我自己會大半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Edgardo Osorio X Salvatore Ferragamo Claire Flats - Rosso(綁帶鞋還有紅色版本)
@ Minna Parikka Some Bunny Sneakers - Broken Denim(兔耳運動鞋搭配牛仔褲很好看)
@ Hunter Boots Original Short Gloss Boots - Bright Coral(紅色的Hunter雨鞋)
@ Rag & Bone Gena Espadrille Booties - Macaroon(Rag & Bone的草編短靴, 我會比較建議大半號)



@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這件打對折只要$64 是妳的碼要買啊!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正常碼24腰部合 不過很多人是說要小一碼 這件內裡有補布不會越穿越大洞 秋冬穿剛好!)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又有人問我這件的尺碼, 是我的愛褲前三名, 我自己是穿了大一碼25, 不過我想正常碼應該就可以了)
@ Ag The Phoebe High Waisted Jeans - 17 Years-Oasis(這條高腰AG也滿好看的)



@ Club Monaco Salyie Vest - Toad(這件絲質的風衣式背心好看!)
@ Susana Monaco Shaunie One Shoulder Dress - Black(這件斜肩小洋裝也是我會穿的款 美國製)
@ Cupcakes And Cashmere Copper Blouse With Lace Yoke - Ivory(特價只要$66的睫毛蕾絲白上衣)



@ Haute Hippie The Hustle Dress - Antique(這件白洋裝簡直就是為海島婚禮準備的啊 絲質的喔)
@ T By Alexander Wang Sleeveless Twist Dress - Black(這件T By AW的黑洋裝也好實穿)
@ Eliza Gran Topanga Tote - Natural/Multi(很可愛的花籃 放在家裡也可以當裝飾品 裡面放雜誌甚麼的)



@ Lesportsac Disney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Mickey Loves Minnie(米奇背包六折!)
@ Lesportsac Disney X Lesportsac Picture Tote - Sing & Sway Blue(米奇的夏威夷風托特包也是六折)
@ Lesportsac Lesportsac Designed By Peter Jensen Rabbit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 - Michael(耳朵可以立起來的化妝包打四折只要$14)



@ Stoned Immaculate California Dreamin' Sweater - Multi(這件毛衣很好看 我看review是說偏小 胸部大的買大一碼)
@ Mlm Label New York Top - Polka Dot(這件綁帶的露肩上衣也是我的菜)
@ Bb Dakota Agustana Striped Cardigan - Oatmeal(條紋毛衣外套應該相當百搭 只要$77)



@ Cynthia Rowley Floral Mosaic Midi Dress - Slate Blue(顏色很美的蕾絲露肩洋裝)
@ Diane Von Furstenberg Frederica Dress - Tan/Midnight/Black/Khaki Brown(DVF的復古風洋裝)
@ Diane Von Furstenberg Irina Wrap Dress - Ribbon Rectangles Khaki(DVF的絲質雪紡洋裝)



@ Furla Stacy Small Drawstring Bucket Bag - Daino(Furla的水桶包 這個顏色滿有氣質的)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With Tassel - Dusty Blue(RM這咖Love有搭配流蘇 整個真的超像Chanel Boy)
@ Furla Metropolis Top Handle Mini Cross Body Bag - Gold(還有這是Furla的小包 義大利製 上面的把手是新設計!)



***********

(獨家) LVR全站沒有限制 只要是正價商品用獨家碼: VS16ND 都可以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八五折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網友在問的喇叭跟RV高跟鞋 我穿正常碼喔! 我覺得算是他家鞋子很好穿的, 我也有辦法擠進小半號, 可是腳掌會有點擠, 所以腳很瘦的人可以小半號, 腳很瘦的可以買跟妳方頭45MM一樣尺碼)
@Mansur Gavriel包款(不能寄美國,可以寄歐洲台灣)超多新款可以湊85折價格又包稅免運, 非常划算值得看一下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VEGETABLE TANNED BAG(迷你棕色lady價格算滿迷人)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這咖水桶的顏色組合也相當別緻 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這咖是經典配色黑X紅的迷你水桶, 實際上就是中尺寸的水桶最適合個子不高的人, 預購中也可以打折)



-->ADIDAS ORIGINALS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超超多款, 要湊單可以用, 不過你單買一雙也是全球免運費, 尺碼目前非常齊!! (這牌亞洲台灣區可以看到超多款式, 下面的圖款都有! 可是美國區就只有小貓兩三隻沒啥可買)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特別喜歡這個粉紅尾 建議看英國碼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我自己這款要穿3.5UK=5US)
@ADIDAS ORIGINALS EQUIPMENT RACING SLIP-ON OPEN SNEAKERS(這雙也很特別我愛 有點像涼鞋感覺應該非常透氣!)



-->毛毛軍外套MR&MRS ITALY也是可以趁85折機會入手 建議買小一碼因為偏大: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MURMANSKY FUR(我自己偏好短版 比較俐落! 這件內裡沒有鋪毛 不過領子是極美的綠色)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PARKA WITH MINK FUR(這件特別貴因為裡面是貂毛!)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RABBIT FUR(這件也有鋪毛, 冬天會很暖, 裡面是兔毛所以價位比上面的貂毛便宜太多)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FOX FUR(還有這款是狐狸毛X浣熊毛的短版, 比貂毛的便宜一點, 也很好看)



-->GIANVITO ROSSI點這裡:

@GIANVITO ROSSI 100MM PLEXI & PATENT LEATHER PUMPS(他家這款PVC鞋請務必買大半號! 我平常歐碼穿36 這款要穿36.5)



***********

10 comments:

  1. 請問菜湯mincler兒童羽絨外套妳會拿幾歲的呢?(12 或 14)。我去專櫃試穿大人款我要穿00號(159cm 47kg)•想在harrods買兒童的比較便宜,但尺寸猶豫不決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有穿過他家童裝耶 所以無法告訴你

      Delete
  2. Blanknyc皮衣看起來很超值椰,你選xs,裡面大概穿一件棉T或襯衫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超值 裡面可以穿棉T或襯衫 妳在台南其實冬天一件皮衣很夠了

      Delete
    2. 請問皮衣是麂皮的嗎?有實穿照嗎?聽到真皮真的蠻想入手的

      Delete
    3. 是很厚實的麂皮 我才剛收到還沒拍照

      Delete
  3. BLANKNYC 'Morning' Suede Moto Jacket 好巧,我今天就是穿這件出門,裡面配長袖棉T(但穿不要太厚的毛衣也OK)。我買的顏色現在沒了(灰卡其/藕色)。
    這件從去年到今年都蠻紅的,每次補貨都很快尺寸不齊,尤其咖啡色系。
    個人覺得這件比去年我跟菜湯也都有買的另一件Blanknyc麂皮外套質感與剪裁都更好。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不到兩百的皮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質感也太好了吧! 穿起來超好看 我的橄欖色也不錯喔 實品顏色滿飽和的 可以參考shopbop的顏色

      Delete
  4. 菜湯,請問 Charlotte Olympia 的猫咪平底鞋會穿鬆嗎? 之前妳分享用英國區+net a porter折扣碼,可以用美金三百多元買到一雙,我沒忍住就跟著買了雙黑色的。但是收到之後發現這鞋子好硬啊!不太舒服,很怕穿出門後會磨腳磨到血肉模糊。妳的經驗是什麼呢? (我買的尺寸穿起來是剛剛好微微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完全不磨耶 可能剛好後跟跟我的腳很合 我有加一個全墊 因為我也是鬆鬆的 我覺得好穿 如果你腳後跟沒有合 你可以加一個後踵止滑貼 或是就退掉吧 退貨是免費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