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NAP九折最後一天 + CH髮品折扣 + Grafea兔子包 + White Warren羊絨圍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LVR獨家折扣碼買Gucci跟RV + 粉色Burberry包包折扣 + 不快點就被搶光的NAP折扣

**********

妹妹的幼稚園說四歲以上小朋友不睡午覺了, 所以妹妹每天回家三點多都說要睡午覺, 最好的方法就是晚上早點睡, 可是photodog居然不肯, 說他下班很晚了, 如果孩子也早早就睡, 他都沒時間陪孩子, 要我下午讓妹妹睡覺.

問題是小朋友三點以後才睡午覺, 就算只是20分鐘, 晚上也會拖很晚才睡著, 就這樣惡性循環, 讓我們夫妻吵架! 就為了這個小孩子的睡眠! 實在很討厭耶! 還是去要求學校讓妹妹睡午覺算了... 大家覺得呢?

(平常愛買就算了, 連去麵包店也可以血拚成這樣! 才剛被網友說胖還敢買那麼多! 哈哈哈)


***********

NAP去英國區買! 包包款式又多 寄到美國又便宜很多, NAP跨區購物, 寄到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包括關稅, 看截圖, 結帳最後一頁會有顯示duty 跟taxes, 寄到美國如國八百美金以下通常是免關稅, 所以有時候你會看到金額為0, 那就是省更多! (九折已經截止)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Maison Michel的帽子點這裡(台灣區買最便宜! 我自己通常都戴M號, 頭圍54CM)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elt fedora(最推薦Virginie帽型! 我戴M號, 單買一頂寄美國還免稅喔!因為不到八百美金!)
@Self-portrait洋裝點這裡(台灣區買最便宜, 可以寄回美國, 寄回美國通常還免稅喔!)

@Burberry(台灣區買最便宜, 也可以寄到美國! 結帳價格會變便宜!)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Sandringham修身版型真的很推薦, 我穿UK4穿起來很顯瘦, 胸部大的買大一碼, 台灣賣七萬二, 有沒有看到寄到台灣省超多! 而且這個價錢已經包了關稅, 寄件超快喔兩天就到台灣)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slippers(美國網友要買最經典的貓鞋, 去NAP的英國區買!!! 超級划算 這雙寄到美國免關稅包括運費, 是美國定價的六七折! 貓鞋尺寸正常偏大一點, 我穿36還有點鬆可以加個全墊, 我覺得滿舒服的可以買! 台灣網友, 同一雙台灣區買也很便宜, 只是有些缺碼, 不過你們也是可以轉到英國區找尺寸)

看截圖, 紅字是英磅換成美金的特價, 灰字是美國定價:


@CHLOÉ Drew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Chloe包, 有說過NAP英國區真的超便宜, 怎麼換區本篇下面有詳細解釋, 下面就是跟我買的一樣大小的small尺寸Drew包 美國定價是要命的$1850)



@CHLOÉ Lexa small leather-trimmed suede shoulder bag(最新的Lexa包, 看截圖有灰色美國價格跟紅字特價的價格 寄到美國真的是不可能更便宜啊!)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也是最夯的小faye包 同樣省很多!)
@CHLOÉ Drew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小豬 網站有超多顏色跟大小可選 這個差價也是最大的)



***********

9/26最新! LVR-Luisaviaroma全站 標上Permanent經典款或是Essentials必備款的單品滿1000打九折, 滿1500打85折碼:PXE(獨家) LVR全站沒有限制 只要是正價商品用獨家碼: VS16ND 都可以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八五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AQUAZZURA的鞋子點這裡可以打折喔!
@Roger vivier點這裡大部分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運動鞋款, 大部分人覺得尺碼正常, 要穿襪子的話可以大半號)
@ROGER VIVIER 30MM SNEAKY VIV SILK SATIN SNEAKERS(緞面款, 尺碼補齊! 比皮革款略緊, 要大半號)


*************

我喜歡的小外套 都不貴可是滿有型的:

@ Madewell Joy Fringe Cable Mix Cardigan - Antique Cream(某種神祕原因 我還滿喜歡這樣鬚鬚的外套耶)
@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Vergil Cardigan - Navy(這件只要90 顏色跟線條也都滿好看的!)
@ Somedays Lovin Making Melody Knit Sweater - Wine(這件七分袖的酒紅色毛衣也很美耶!)



***********

@Caslon® 'Addison' Wedge Bootie(看到這雙坡跟短靴, 評價也太好了吧, 之前周年慶的時候完全缺碼又在補貨的,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grey leather那色, 感覺很百搭, 鞋底又很防滑)



***********

(快結束了)Christophe Robin的髮品點這裡 碼: 3F2CR 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記得換成英鎊結帳比較便宜, 全球滿40英鎊免運費, 滿120英鎊免費升級成有追蹤的寄送方式, 不過寄的比較慢, 是說除了歐洲以外地方都可以寄到一個月, 不過我自己買的經驗, 有次沒有滿120英鎊也幫我升級成有查詢方式, 然後寄出第四天就到美國郵局了, 滿快的! 可能是我幸運?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海鹽洗髮膏非常值得屯, 接下來快要聖誕季, 可能寄送就會更慢, 還是早買早收到比較安心)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WITH RARE PRICKLY PEAR SEED OIL(莿梨的髮膜我朋友也叫我可以大大的推一推, 洗起來很軟可是不會塌, 還是維持蓬鬆喔)
@CHRISTOPHE ROBIN DELICATE VOLUMIZING SHAMPOO WITH ROSE EXTRACTS(有網友說這個玫瑰洗髮精有救了他的軟細頭髮, 不過本來就乾的髮質會覺得比較乾)



************

(快結束了)AESOP點這裡碼:AESOP22 可以打78折! 全球滿40英鎊免運費, 不過美國好像任意訂單都免運費!



***********

@SWEATER 2 LPA(今年我真的好愛露肩毛衣, 這件他這樣穿起來好好看喔!)



*********

@Matchaworks Matcha Green Tea Powder Japanese Ceremonial Grade Organic, 1 Ounce(剛好最近在找抹茶粉, 這個是amazon的閃電折扣, 只有到西岸時間下午五點, 抹茶粉有分兩種, 一種是烘培用的便宜很多, 一種是茶道用的比較貴, 這種就是茶道Ceremonial 的版本, 日本製 + 有機, 想買的人可以趁有折扣試試看)





Grafea兔子包點這裡碼: MBDODDLE 八折(這個碼應該可以用 我9/26測試沒問題), 他家包包都是英國製, 真皮皮革, 我覺得質感不錯喔, 有免國際運費.

@GRAFEA MATILDA BABY RUCKSACK(左邊的人背的是小尺寸 還有粉紫色粉紅色牛仔布版本)
@GRAFEA BIANCA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WHITE(中間的人背的是大尺寸的白色)
@GRAFEA WOMEN'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右邊的人背的是大尺寸 比較少見的sand色 我覺得不錯耶!)
@GRAFEA SHOW BUSINES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LACK(大尺寸黑色版本)
@GRAFEA WINE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URGUNDY(大尺寸酒紅版本)
@GRAFEA RED HOT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RED(大尺寸正紅版本)



********

@ASOS PETITE Sweater with Off Shoulder Detail(這件露肩毛衣第一眼就覺得設計的時候有用心, 因為他的領子翻下來兩側是有打開的, 這樣手臂行動會比較方便, 看起來就是好看的露肩感覺! 只要$52 又免國際運費!)



***********

今天有卡詩的沙龍用品特買! 品項很多, 不能寄國外, 寄到加州免稅, 下面挑一些都是洗髮精, 不過還有非常多護髮的東西可以買, 有些快賣完了所以趕快先寫一點: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Sublime 8.5oz Cleansing Oil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就是他家著名的洗髮精)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Sublime 34oz Cleansing Oil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一公升大罐裝)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Bain Riche Rich 8.5oz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水潤型 比較滋潤的版本)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Bain Riche Rich 34oz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水潤型 比較滋潤的版本 一公升的大罐裝)
@Kerastase Unisex Resistance Bain Volumifique Thickening 34oz Shampoo(製造髮量的洗髮精一公升大罐裝 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Beautifying 5oz Oil Cream(金緻柔馭能亮精華, 這是不用沖水的潤髮素, 擦了之後在熱吹或是做造型, 可以減少頭髮分叉粗糙, <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Beautifying 6.8oz Oil Masque(金緻柔馭黃金髮膜, 金緻柔馭系列的每個東西都是經典)



***********

Net-a-Porter點這裡(有進Tory burch的Gigi跟鞋! 用碼APP10打九折, 這個鞋款偏長可是鞋頭又偏窄, 比較挑腳穿, 如果你腳很寬就不要買了, 我自己試穿心得是小半號鞋頭太緊, 正常碼就比較舒服, 可是有一點長, 要後面加一個止滑貼調整)



********

Gilt點這裡 有我很愛的White + Warren的羊絨單品特價, 可以寄國外! 他們官網雖然常常也會有好東西可撿, 可是對國外訂單非常不友善運費高到不行, 現在Gilt寄國外只要$9.95, 結帳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純羊絨長圍巾 90" X 27", 跟他家的最出名的travel wrap羊絨披肩81" X 36"比起來, Gilt特價款長一點可是窄一點, 依這個價錢來說是相當划算的,非常多顏色可選)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暗紅色)
@White + Warren Cashmere Asymmetrical Poncho(不對稱羊絨斗篷, 也是滿實穿的, 有很多顏色可選)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ubular Trim Colorblock Sweater(這件純羊絨毛衣我今年初也有買, 料子很軟我覺得好穿, 尺碼我穿XS很剛好, 春天下雪我去國家公園玩就穿這件)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ubular Trim Colorblock Sweater(粉紅色的組合滿漂亮的)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侯小姐的漂亮高跟鞋, 就是我推薦的綁帶鞋啊! 還有其他款點這裡, 現在用碼APP10九折, 跨區買寄到台灣美國都預收關稅, 美國不到八百免稅, 強烈推薦粗跟款耶! 我收到了好好穿喔, 尺碼正常, Forward這裡也有賣尺吋齊很多)



************

15 comments:

  1. 菜湯我要感謝你推薦的海鹽洗髮精,讓我的大油頭可以多撐一天不用洗頭,洗起來頭髮又不會特別乾而且用量又省(我髮量超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用海鹽的時候 我還可以撐到三天不洗頭 哈哈 頭都不會臭臭的耶

      Delete
    2. 菜湯菜湯
      請問自然卷 頭發下半段幹燥 但是頭皮處又有點油的可以用海鹽洗發膏嘛?會不會太幹燥呢

      Delete
  2. 想买White + Warren围巾。

    博主美女,请推荐颜色吧!酒红色,还是这个灰白色带黑点的?
    我皮肤偏黄,衣服颜色大多是深色。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膚偏黃 那我覺得酒紅會比較好 搭配妳的深色衣服也有個變化

      Delete
  3. 菜汤我懂你 小孩子早早睡下 才有我们自己的时间啊 我家也是两个女儿 姐姐2岁半开始如果睡午觉 晚上入睡就很慢 很晚 索性九不给她睡了 那时不到3岁 晚上8点睡觉 如果出去车上睡着那没关系 妹妹还没有2岁半 睡过午觉 晚上入睡也很慢的 现在就是变到在家不睡午觉的过渡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而且睡一點點午覺就被叫起來, 還會生起床氣!!! 很難哄; 不睡午覺, 又一整個下午一直盧, 也很難搞...

      Delete
  4. 菜湯請問妳有穿過這雙嗎?不知道呎寸正不正常http://www.luisaviaroma.com/roger+vivier/women/flats/62I-L3J018/lang_EN/colorid_QjIwNw2?SubLine=shoes&CategoryId=89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這雙ROGER VIVIER 10MM BELLE VIVIER BRUSHED LEATHER FLATS 算是正常尺碼, 會很剛好, 不過因為框框的位置, 如果正常腳寬,到偏寬的腳寬, 穿久還是會痛, 我覺得腳寬要大半號, 所以其實就跟你的膠框芭蕾舞鞋同個尺碼來選.

      Delete
  5. 卡詩產品寄到加州再代運回台灣, 因為很重寄回台灣運費應該很高吧?? 這樣跟在台灣買會不會差不多?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
    第一次跟NAP買 他們是不是要確認住址 我剛收到信:NAP把我包裹put on hold 我要去跟信用卡公司確認credit amount 再打給他們 才會寄出包裹!不知道換張信用卡有沒有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正常 第一次買就是要這樣 妳就照他們做的步驟就可以了 要確認你真的是信用卡持有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