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NAP九折最後一天 + CH髮品折扣 + Grafea兔子包 + White Warren羊絨圍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LVR獨家折扣碼買Gucci跟RV + 粉色Burberry包包折扣 + 不快點就被搶光的NAP折扣

**********

妹妹的幼稚園說四歲以上小朋友不睡午覺了, 所以妹妹每天回家三點多都說要睡午覺, 最好的方法就是晚上早點睡, 可是photodog居然不肯, 說他下班很晚了, 如果孩子也早早就睡, 他都沒時間陪孩子, 要我下午讓妹妹睡覺.

問題是小朋友三點以後才睡午覺, 就算只是20分鐘, 晚上也會拖很晚才睡著, 就這樣惡性循環, 讓我們夫妻吵架! 就為了這個小孩子的睡眠! 實在很討厭耶! 還是去要求學校讓妹妹睡午覺算了... 大家覺得呢?

(平常愛買就算了, 連去麵包店也可以血拚成這樣! 才剛被網友說胖還敢買那麼多! 哈哈哈)


***********

(9/26最後一天, 台灣區走台灣時間, 英國區走英國時間以此類推, 不過還是別等到最後一分鐘, 有時候會提早結束)NAP全站九折碼: APP10 有品牌限制, 不過Chloe點這裡本來不能打折, 現在都變成可以打折了喔! 美國網友, 請務必去英國區買! 包包款式又多 寄到美國又便宜很多, NAP跨區購物, 寄到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包括關稅, 看截圖, 結帳最後一頁會有顯示duty 跟taxes, 寄到美國如國八百美金以下通常是免關稅, 所以有時候你會看到金額為0, 那就是省更多!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Maison Michel的帽子點這裡(台灣區買最便宜! 我自己通常都戴M號, 頭圍54CM)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elt fedora(最推薦Virginie帽型! 我戴M號, 單買一頂寄美國還免稅喔!因為不到八百美金!)
@Self-portrait洋裝點這裡(台灣區買最便宜, 可以寄回美國, 寄回美國通常還免稅喔!)

@Burberry(台灣區買最便宜, 也可以寄到美國! 結帳價格會變便宜!)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Sandringham修身版型真的很推薦, 我穿UK4穿起來很顯瘦, 胸部大的買大一碼, 台灣賣七萬二, 有沒有看到寄到台灣省超多! 而且這個價錢已經包了關稅, 寄件超快喔兩天就到台灣)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slippers(美國網友要買最經典的貓鞋, 去NAP的英國區買!!! 超級划算 這雙寄到美國免關稅包括運費, 是美國定價的六七折! 貓鞋尺寸正常偏大一點, 我穿36還有點鬆可以加個全墊, 我覺得滿舒服的可以買! 台灣網友, 同一雙台灣區買也很便宜, 只是有些缺碼, 不過你們也是可以轉到英國區找尺寸)

看截圖, 紅字是英磅換成美金的特價, 灰字是美國定價:


@CHLOÉ Drew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Chloe包, 有說過NAP英國區真的超便宜, 怎麼換區本篇下面有詳細解釋, 下面就是跟我買的一樣大小的small尺寸Drew包 美國定價是要命的$1850)



@CHLOÉ Lexa small leather-trimmed suede shoulder bag(最新的Lexa包, 看截圖有灰色美國價格跟紅字特價的價格 寄到美國真的是不可能更便宜啊!)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也是最夯的小faye包 同樣省很多!)
@CHLOÉ Drew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小豬 網站有超多顏色跟大小可選 這個差價也是最大的)



***********

9/26最新! LVR-Luisaviaroma全站 標上Permanent經典款或是Essentials必備款的單品滿1000打九折, 滿1500打85折碼:PXE(獨家) LVR全站沒有限制 只要是正價商品用獨家碼: VS16ND 都可以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八五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AQUAZZURA的鞋子點這裡可以打折喔!
@Roger vivier點這裡大部分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運動鞋款, 大部分人覺得尺碼正常, 要穿襪子的話可以大半號)
@ROGER VIVIER 30MM SNEAKY VIV SILK SATIN SNEAKERS(緞面款, 尺碼補齊! 比皮革款略緊, 要大半號)


*************

我喜歡的小外套 都不貴可是滿有型的:

@ Madewell Joy Fringe Cable Mix Cardigan - Antique Cream(某種神祕原因 我還滿喜歡這樣鬚鬚的外套耶)
@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Vergil Cardigan - Navy(這件只要90 顏色跟線條也都滿好看的!)
@ Somedays Lovin Making Melody Knit Sweater - Wine(這件七分袖的酒紅色毛衣也很美耶!)



***********

@Caslon® 'Addison' Wedge Bootie(看到這雙坡跟短靴, 評價也太好了吧, 之前周年慶的時候完全缺碼又在補貨的,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grey leather那色, 感覺很百搭, 鞋底又很防滑)



***********

(快結束了)Christophe Robin的髮品點這裡 碼: 3F2CR 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記得換成英鎊結帳比較便宜, 全球滿40英鎊免運費, 滿120英鎊免費升級成有追蹤的寄送方式, 不過寄的比較慢, 是說除了歐洲以外地方都可以寄到一個月, 不過我自己買的經驗, 有次沒有滿120英鎊也幫我升級成有查詢方式, 然後寄出第四天就到美國郵局了, 滿快的! 可能是我幸運?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海鹽洗髮膏非常值得屯, 接下來快要聖誕季, 可能寄送就會更慢, 還是早買早收到比較安心)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WITH RARE PRICKLY PEAR SEED OIL(莿梨的髮膜我朋友也叫我可以大大的推一推, 洗起來很軟可是不會塌, 還是維持蓬鬆喔)
@CHRISTOPHE ROBIN DELICATE VOLUMIZING SHAMPOO WITH ROSE EXTRACTS(有網友說這個玫瑰洗髮精有救了他的軟細頭髮, 不過本來就乾的髮質會覺得比較乾)



************

(快結束了)AESOP點這裡碼:AESOP22 可以打78折! 全球滿40英鎊免運費, 不過美國好像任意訂單都免運費!



***********

@SWEATER 2 LPA(今年我真的好愛露肩毛衣, 這件他這樣穿起來好好看喔!)



*********

@Matchaworks Matcha Green Tea Powder Japanese Ceremonial Grade Organic, 1 Ounce(剛好最近在找抹茶粉, 這個是amazon的閃電折扣, 只有到西岸時間下午五點, 抹茶粉有分兩種, 一種是烘培用的便宜很多, 一種是茶道用的比較貴, 這種就是茶道Ceremonial 的版本, 日本製 + 有機, 想買的人可以趁有折扣試試看)





Grafea兔子包點這裡碼: MBDODDLE 八折(這個碼應該可以用 我9/26測試沒問題), 他家包包都是英國製, 真皮皮革, 我覺得質感不錯喔, 有免國際運費.

@GRAFEA MATILDA BABY RUCKSACK(左邊的人背的是小尺寸 還有粉紫色粉紅色牛仔布版本)
@GRAFEA BIANCA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WHITE(中間的人背的是大尺寸的白色)
@GRAFEA WOMEN'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右邊的人背的是大尺寸 比較少見的sand色 我覺得不錯耶!)
@GRAFEA SHOW BUSINES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LACK(大尺寸黑色版本)
@GRAFEA WINE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URGUNDY(大尺寸酒紅版本)
@GRAFEA RED HOT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RED(大尺寸正紅版本)



********

@ASOS PETITE Sweater with Off Shoulder Detail(這件露肩毛衣第一眼就覺得設計的時候有用心, 因為他的領子翻下來兩側是有打開的, 這樣手臂行動會比較方便, 看起來就是好看的露肩感覺! 只要$52 又免國際運費!)



***********

今天有卡詩的沙龍用品特買! 品項很多, 不能寄國外, 寄到加州免稅, 下面挑一些都是洗髮精, 不過還有非常多護髮的東西可以買, 有些快賣完了所以趕快先寫一點: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Sublime 8.5oz Cleansing Oil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就是他家著名的洗髮精)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Sublime 34oz Cleansing Oil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一公升大罐裝)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Bain Riche Rich 8.5oz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水潤型 比較滋潤的版本)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Bain Riche Rich 34oz Shampoo(金緻柔馭潔髮浴 水潤型 比較滋潤的版本 一公升的大罐裝)
@Kerastase Unisex Resistance Bain Volumifique Thickening 34oz Shampoo(製造髮量的洗髮精一公升大罐裝 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Beautifying 5oz Oil Cream(金緻柔馭能亮精華, 這是不用沖水的潤髮素, 擦了之後在熱吹或是做造型, 可以減少頭髮分叉粗糙, <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Beautifying 6.8oz Oil Masque(金緻柔馭黃金髮膜, 金緻柔馭系列的每個東西都是經典)



***********

Net-a-Porter點這裡(有進Tory burch的Gigi跟鞋! 用碼APP10打九折, 這個鞋款偏長可是鞋頭又偏窄, 比較挑腳穿, 如果你腳很寬就不要買了, 我自己試穿心得是小半號鞋頭太緊, 正常碼就比較舒服, 可是有一點長, 要後面加一個止滑貼調整)



********

Gilt點這裡 有我很愛的White + Warren的羊絨單品特價, 可以寄國外! 他們官網雖然常常也會有好東西可撿, 可是對國外訂單非常不友善運費高到不行, 現在Gilt寄國外只要$9.95, 結帳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純羊絨長圍巾 90" X 27", 跟他家的最出名的travel wrap羊絨披肩81" X 36"比起來, Gilt特價款長一點可是窄一點, 依這個價錢來說是相當划算的,非常多顏色可選)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暗紅色)
@White + Warren Cashmere Asymmetrical Poncho(不對稱羊絨斗篷, 也是滿實穿的, 有很多顏色可選)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ubular Trim Colorblock Sweater(這件純羊絨毛衣我今年初也有買, 料子很軟我覺得好穿, 尺碼我穿XS很剛好, 春天下雪我去國家公園玩就穿這件)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ubular Trim Colorblock Sweater(粉紅色的組合滿漂亮的)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侯小姐的漂亮高跟鞋, 就是我推薦的綁帶鞋啊! 還有其他款點這裡, 現在用碼APP10九折, 跨區買寄到台灣美國都預收關稅, 美國不到八百免稅, 強烈推薦粗跟款耶! 我收到了好好穿喔, 尺碼正常, Forward這裡也有賣尺吋齊很多)



************

15 comments:

  1. 菜湯我要感謝你推薦的海鹽洗髮精,讓我的大油頭可以多撐一天不用洗頭,洗起來頭髮又不會特別乾而且用量又省(我髮量超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用海鹽的時候 我還可以撐到三天不洗頭 哈哈 頭都不會臭臭的耶

      Delete
    2. 菜湯菜湯
      請問自然卷 頭發下半段幹燥 但是頭皮處又有點油的可以用海鹽洗發膏嘛?會不會太幹燥呢

      Delete
  2. 想买White + Warren围巾。

    博主美女,请推荐颜色吧!酒红色,还是这个灰白色带黑点的?
    我皮肤偏黄,衣服颜色大多是深色。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膚偏黃 那我覺得酒紅會比較好 搭配妳的深色衣服也有個變化

      Delete
  3. 菜汤我懂你 小孩子早早睡下 才有我们自己的时间啊 我家也是两个女儿 姐姐2岁半开始如果睡午觉 晚上入睡就很慢 很晚 索性九不给她睡了 那时不到3岁 晚上8点睡觉 如果出去车上睡着那没关系 妹妹还没有2岁半 睡过午觉 晚上入睡也很慢的 现在就是变到在家不睡午觉的过渡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而且睡一點點午覺就被叫起來, 還會生起床氣!!! 很難哄; 不睡午覺, 又一整個下午一直盧, 也很難搞...

      Delete
  4. 菜湯請問妳有穿過這雙嗎?不知道呎寸正不正常http://www.luisaviaroma.com/roger+vivier/women/flats/62I-L3J018/lang_EN/colorid_QjIwNw2?SubLine=shoes&CategoryId=89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這雙ROGER VIVIER 10MM BELLE VIVIER BRUSHED LEATHER FLATS 算是正常尺碼, 會很剛好, 不過因為框框的位置, 如果正常腳寬,到偏寬的腳寬, 穿久還是會痛, 我覺得腳寬要大半號, 所以其實就跟你的膠框芭蕾舞鞋同個尺碼來選.

      Delete
  5. 卡詩產品寄到加州再代運回台灣, 因為很重寄回台灣運費應該很高吧?? 這樣跟在台灣買會不會差不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清楚耶 你可能需要跟代運公司討論

      Delete
  6. 請問菜湯~
    第一次跟NAP買 他們是不是要確認住址 我剛收到信:NAP把我包裹put on hold 我要去跟信用卡公司確認credit amount 再打給他們 才會寄出包裹!不知道換張信用卡有沒有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正常 第一次買就是要這樣 妳就照他們做的步驟就可以了 要確認你真的是信用卡持有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