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對折買Valentino Tango包鞋 + 紅姑的Acne Daze毛衣 + 心如粉紅Burberry背包 + Vans Old Skool經典運動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Tibi斜肩上衣 + 灰色斗篷 + NAP好折扣買La Mer,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Burberry, Tom Ford彩妝

*********

今天我真的昏頭了 妹妹第一天上幼稚園, 只想著要怎麼安排去接他們的路線, 結果接到妹妹, 到學校接姊姊, 發現教室門鎖著, 都沒有小孩子, 嚇到我, 想說才遲到五分鐘怎麼孩子也不見了? 才發現今天是提早下課的日子, 老大已經在辦公室等了一個多小時啦, 看到我他很高興, 完全沒有怪我怎麼那麼晚才來, 倒是我很不好意思, 回家偷偷給了一片巧克力彌補...謝謝你包容我這個兩光的媽媽, 下次絕對不會忘記了.

***********

再放一張美圖跟紅姑致敬, 期許我跟他一樣年紀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優雅! 我覺得上了年紀要好看, 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耶, 太瘦, 臉不會豐滿會顯老, 太胖, 當然體態就不好看, 還真的很難拿捏.



**************

Matches家久違的免國際運費碼出來了: FREEDEL 任意訂單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網站可以換成英鎊結帳省更多)

@ Acne Studios Daze Mohair Sweater - Husky Grey(榮幸榮幸太榮幸, 我居然跟紅姑撞衫!! 灰色的Daze毛海翻領毛衣, 我的尺寸是XXS, 穿起來就跟紅姑一樣是稍長上衣的長度, 我還有另外一件裸粉色就是買XS, 可以當洋裝的長度, 所以如果你想當上衣穿可以買小一碼, 想寬鬆點當洋裝可以買正常碼; 這是毛海混紡所以一定會有一點飛毛, 料子我覺得還ok, 不算非常癢, 不過如果你很介意, 可以裡面穿一個像是這樣的露肩內搭, 會好很多, 現在matches這裡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買起來比較便宜喔!)

這件毛衣有很多顏色, ssense這裡也有淺灰, Matches還有鐵灰色版本, shopbop有一樣的灰色跟白色, NAP是煙灰藍色(碼: APP10九折), Mytheresa也有紅姑穿的淺灰色.



照片裡我的單品:

@毛海鬆糕領毛衣: Acne Studios Daze Mohair Sweater - Husky Grey(XXS matches這裡也有, 還有粉色深藍色可選)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6 尺寸正常可穿厚襪)
@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包包: Saint Laurent Colle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卡其色(美)
暗紅色, 奶茶色, 焦糖色, 還有最新的大尺寸深藍X金色

(發問: 他的手錶是不是Rolex Daytona啊?)


*************

@Sun & Shadow Cowl Off the Shoulder Sweater (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買紅姑的Acne毛衣, 下面這件只要, 我覺得也滿不錯, 還有黑色版本可選)



*************

@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 - Black(這件Tibi的不對稱上衣我一看就很喜歡! 兩個顏色不知道該包哪一色, 黑色的跟裸肩對比比較明顯, 我覺得超好看的, 挑了比model小一碼的0號試試看)
@ Add Down Double Face Wool Jacket - Grey Melange(這件外套也滿不錯耶, 裡面是長袖的羽毛衣內裡, 可以整個拆掉, 變成七分袖的傘狀外套! 冬天不太冷的時候還可以兩穿)



*********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wallet bag(Chloe的迷你faye手拿包 歐元定價相當可愛!)



************

Net-A-Porter 非常稀有的折扣碼: APP10 九折 怎麼使用折扣碼跟換國區參考這一篇截圖.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Gucci, prada, MG, balenciaga...), 不過大多都可以, 連美妝區點這裡都可以折扣 (它們有分很多國區, 你從台灣區買是美金; 英國區買英鎊; 德國區買是歐元; 不同品牌的東西, 有時候不同區寄出價格不同,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 結帳頁面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買SW過膝靴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入手, 台灣區買就可以了, 雖然是只有打九折, 不過價格包括寄送台灣的關稅還是相對划算的喔!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tretch-suede over-the-knee boots(Highland過膝靴, 這款鞋跟其實只有三吋相當好穿, 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 我穿6號很剛好, 可以穿厚襪子)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tretch-suede over-the-knee boots(酒紅色很美!)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leather and stretch over-the-knee boots(Reserve過膝靴 就是5050的小跟版本!)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Lowland過膝靴 腳瘦的人買跟你5050過膝靴一樣的小半號)

**********

下面有點複雜可是其實原理很簡單, 住在美國(或是台灣), 不想付當地的高訂價, 就要想辦法換到別區, 因為有時候會退稅喔(退稅不會列出來, 不過你結帳價格會變低), 下面我舉的例子, 是價錢很硬的Valentino Tango包鞋(有四個顏色其中新色酒紅超美!), 美國這雙要賣$845.

下面來教住美國的網友怎麼買到幾乎是對折價! 很特別的是這次帶美國網友到台灣區買! 反而便宜喔! (台灣網友, 去英國區買也是有便宜可以試試看) 9/8最新: valentino已經不能九折, 不過寄到美國還是六折價! 所以說你想買的可以打折, 就不能猶豫ok!

1. NAP的台灣區點這裡, 不會換的看下面截圖, 選台灣, 會是美金結帳, 切記, 如果你要寄到美國, 不要只看產品頁面的價格, 一定要到結帳的那一頁, 價格才會正確喔, 會是幫你退過稅的好價錢!



2. 這是台灣區寄到美國, 結帳最後一頁的價格, 輸入折扣碼之後只要$440 (寄到美國免關稅, 因為美國八百以下是免關稅額度), 相信我這個價錢打燈籠也找不到, 必搶! 美國網友要找便宜valentino很難, 尤其Tango又很少地方有賣!!



Tango超漂亮 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



***********

網友問我林心如的包包是哪個? 就是我推薦好多次的Burberry啊! 剛剛找了一下就只有mytheresa這裡有賣這個顏色又可以寄國外的! 台灣定價四萬一.



************

@BURBERRY Military cape-style wool-blend jacket(順便說一下, 他穿的斗篷式短外套, 台灣定價九萬! 從selfridge's買包括關稅大約是七折)



**************

Vans官網現在有任天堂的限量系列可買! 完全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官網美國區免運費)

@Vans NINTENDO AUTHENTIC(台灣這款要賣NT$2780仔細看, 鞋底有Game Over字樣, 也太有趣! 這個系列也有小孩的大小孩的, 小孩的台灣要賣NT$1580)



下面介紹的都是經典款:

@Vans Premium Leather Old Skool Zip(之前看到Gigi Hadid穿就一直念念不忘啊! 真的太好看了, 上面是拉鍊很方便! 尺寸上大家都是說正常, 想要找好看白運動鞋的可以考慮, 實際上這款有超多配色, 應該都可以找到你愛的, 台灣定價NT$3380)
@Vans Shoes Kids Old Skool V(大小孩子的版本)
@Vans Shoes Toddlers Old Skool V(小小孩子的版本, 真的是可以考慮來個母女/子鞋)



************

@Topshop Satin Bomber Jacket(這件飛行員外套好多網友都說漂亮啊! 尺碼正常, 我穿US2剛好, 我看快賣光了趕快跟大家說, 料子還滿好穿的喔)
@Topshop Satin Bomber Jacket(附圖紅色是這件. 官網這裡有特價)

PS: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點這裡都是折扣的bomber jackets有很多顏色可選, 粉紅色款點這裡



***********

GA彩妝全站八折碼: EVENT20 滿$150還送口紅! (不能寄國外, 試試看轉運地址吧)

@LIP MAESTRO LIP GLOSS(難得看到501號唇彩有貨! 就我所知很多人都是五支五支的在買! 不缺貨才怪! 兩支就免運費了我覺得可以跟姊妹合買)



@CREMA NUDA(如果你想對自己好一點用用看傳說中可以保養的粉底, 那就是這個了, 我本來一直以為自己用2號, 沒想到櫃哥強力勸阻, 要我用深一點的03, 更適合我!! 非常自然, 如果你本來就有在用偏白打底, 那真的不需要選太白的色號, 菜湯姊年紀比較大啦, 現在追求的是自然, 看不出化妝, 可是皮膚變好的效果! )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如果你要選啞光Matte的粉底, 倒是可以選白一點)
@MAESTRO GLOW(如果你要選亮澤Glow的粉底, 就選深色一點, 我用4號)
@MAESTRO UV MAKEUP PRIMER(他家的Primer也好用, 可以一起打包! 有SPF50)

(你看那口紅是送的喔!)


**********

Net-A-Porter 非常稀有的折扣碼: APP10 九折 怎麼使用折扣碼跟換國區參考這一篇截圖. (它們有分很多國區, 你從台灣區買是美金; 英國區買英鎊; 德國區買是歐元; 不同品牌的東西, 有時候不同區寄出價格不同,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 結帳頁面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VALENTINO Embellished leather ballet flats(Valentino最新的芭蕾舞鞋)
@JIMMY CHOO Romy glittered leather pumps(Jimmy Choo這雙亮片高跟鞋很多地方都沒尺寸喔! 就買你平常的Jimmy尺寸就可以了, 我自己會需要小半號)



*************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Glen Plaid Crop Wide Leg Pants(朋友說這整套他都想買! 非常幹練的女強人套裝, 可是又有點英倫風! 我自己喜歡的是褲子~~不知道他搭配的領帶/還是襯衫會不會賣啊!)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Glen Plaid Blazer(外套在這裡, 仔細看背面有做像peplum一樣的感覺喔)



*********

12 comments:

  1. 菜汤,NAP, app10过期了吗?没法买tango鞋了,晚了一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checkout的时候,tango鞋没有折扣。你可以吗?

      Delete
    2. 可以折扣啊 你看到折扣那頁 輸入碼之後 如果有出現10%的字樣就是有打折

      Delete
    3. kenzo衣服可以,但是tango不行呀。好郁闷。

      Delete
    4. 對 我的也不能折扣valentino了 果然不能猶豫.

      Delete
  2. 范倫鐵諾tango真的沒打折了....昨天試了好多次...T_T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AG的牛仔褲有寄台灣嗎~謝謝

    ReplyDelete
  4. 菜湯您好
    不好意思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
    想請問您建議
    如果是158/46
    Tibi斜肩上衣與AG牛仔褲
    依照您的尺寸買可以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肩膀窄 胸部小 00可能可以 AG要看你平常穿幾號 如果你平常都穿23 那這條也可以23 聽你的體重很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