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Smythe王妃外套 +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尺碼分析折扣教學 + Olivia Palemo聯名款平價秋裝上架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囉 昨天紅姑的毛衣介紹也放在那裏了:

@對折買Valentino Tango包鞋 + 紅姑的Acne Daze毛衣 + 心如粉紅Burberry背包 + Vans Old Skool經典運動鞋

***********

跟網友聊天, 說帶小孩去逛街真的很辛苦, 要控制小孩子不要滿地亂跑, 不要到處亂摸, 簡直就是太難, 常常忍不住像個瘋婆一樣一直罵, photodog居然還有膽跟我說, 你如果對小孩好一點, 我會更愛你! 哇把我氣的... 總覺得嫁給一個愛小孩比愛老婆多的老公. 那天菜包得意的跟我說: 媽咪, 把拔說你跟我比起來, 他比較愛我! 然後還火上加油: 你現在有沒有氣到不行啊? 害我又好氣又好笑.

**********

Net-A-Porter點這裡, 結帳頁面輸入碼: APP10 打九折! 很難得喔! 請把握, 目前美妝區都可以折扣~~ (它們有分很多國區, 你從台灣區買是美金; 英國區買英鎊; 德國區買是歐元; 不同品牌的東西, 有時候不同區寄出價格不同,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 結帳頁面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本篇下面有截圖教你怎麼換國區換幣別結帳: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的折扣很難找, 而且要可以寄國外的更難! 下面幾款我覺得都可以趁有折扣打包, 因為本來英國區英鎊計價寄到美國就是便宜很多, 一定要到結帳最後的頁面才會看到退過稅的價格喔! 不過紅底鞋的尺寸很迷樣, 看一下我的尺碼建議先: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85 patent-leather pumps(難得的Pigalle 8.5公分 網站建議買大半號是正解, 我自己覺得大半號還是滿緊的, 美國這雙定價參考這裡要$675, 我這次就想趁折扣打包這個比較低跟的說!)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85 patent-leather pumps(還有8.5公分裸色版本, 他家的裸色還滿美的, 是高雅的裸!有帶一點點粉紅在裡面, 這明明跟上面同款, 可是網站又說正常尺碼, 我個人是建議買大半號喔)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100 leather pumps(同樣都是Pigalle不過鞋跟高一點, 是10公分版本, 這個要穿大半號)
@CHRISTIAN LOUBOUTIN Décolleté 554 100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我自己之前不久才買了, 鞋款是另一個經典Décolleté 554, 是4吋的高跟鞋, 鞋頭跟上面的Pigalle比起來, 比較長一點, 我自己要穿正常碼就可以了, 如果大半號會有一點長, 可以參考一下附圖, 顏色很好看! 沒有網站上面拍得那麼駝)
@CHRISTIAN LOUBOUTIN Decolette 554 85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是酒紅色的Décolleté 跟上面的裸色同款, 也是屬於鞋頭長一點的經典款, 我自己穿正常碼)

(我下面的就是這雙, 我自己是穿正常碼
順時針: 裸色尖頭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Décolleté 554 100 patent-leather pumps(36尺碼正常) 裸色圓頭包鞋: (36尺碼正常) 藕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尖頭框框鞋: 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腳瘦小半號 腳寬正常)






************

@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 Navy(之前有說過, 英國王妃剛結婚到加拿大訪問, 就有穿這件藍色西裝外套, 現在都生完兩胎了, 九月初參加活動的時候又穿了這件外套啦, 搭配花溜溜的褲子也ok呢, 很百搭, 我自己是買黑色版本, 還有白色(麻質), 跟駝色版本可選, 尺碼我穿US2很剛好(158/50平胸), 不過這外套比較合身, 肩膀寬或是胸部豐滿的要買大一碼)



*******

(9/7號截止)6PM全站九折碼: BIRTHDAY (美國區買兩樣或是滿$50免運費 不能寄國外可以收國外卡)

@Paige Verdugo Ultra Skinny in Black Fog Destructed(Paige的黑色刷破褲 我找的照片是官網這裡同一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Beau in 11 Years Sail Away(AG最新的刷破男友褲, 我找到的照片是官網這裡同一條, 顏色應該會比較準, 這條我滿有興趣的, 覺得復古刷色很漂亮)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Beau in Dunes Destroyed(AG這條也是同款的男友褲 比上面那條便宜許多, 同樣我找的照片是官網這裡的同一條 顏色應該比較準)



************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點這裡, 最新秋裝系列上架! Olivia設計跟親自當Model超有說服力!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uede Trench Vest with Removable Cape(這件麂皮斗篷, 可以拆開變成風衣式的背心! 這樣的兩穿感覺很超值, 全真皮四百有找~~~我自己會買XXS)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red Sleeve Silk Top(這件也是絲質的 蛋糕袖上衣! Olivia穿的很浪漫 我覺得搭配在上面的斗篷裡面應該也很合拍)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 Neck Peplum Silk Top(這件綁帶襯衫也是超實穿的啊 百元單品來著! 是絲質的喔)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High Rise Flare Jeans (Mode Lt Rinse)(搭配的高腰寬褲)



*********

Matches家久違的免國際運費碼出來了: FREEDEL 任意訂單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網站可以換成英鎊結帳省更多)

@Moncler點這裡, Olivia穿的同款比台灣便宜很多可以買
@Maxmara點這裡 部分大衣款寄台灣便宜相當多喔
@Tom ford點這裡, 這副太陽眼鏡就是Melody戴的同一款, 台灣定價一萬三左右, 免運費買起來省更多!



***********

@ Theory Oaklane Double Faced Wool Coat - Palomino(這件theory綁帶毛料大衣, 實品很不錯耶, 我穿Petite裡面穿西裝外套應該ok, 綁帶在後腰收緊, 手插進口袋的時候很帥! 料子不會刺癢還滿滑順好摸, 同款還有粉紅色(<--有影片可以看)跟灰色都很不錯! 沒預算買Maxmara的人可以考慮)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Denny Dress - Dots Green(看到陶晶瑩穿這件DVF的綠色洋裝還不錯看耶, 很適合他嬌小的身高)



*********

@ Endless Rose Boho Blouse - White(這件蕾絲鐘形袖上衣補碼, 最小號就是S開始, 只要$51,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因為有做袖子可以一路穿到秋天!)



*********

Gilt點這裡今天有Maxmara大衣特賣! 價錢很不錯喔! 可以瞧瞧~~網站上面標的是美國碼

@Max Mara Abelia Wool Sweater(這件綁帶毛衣是去年秋冬的廣告主打款喔!最小碼就是S開始)
@Max Mara Gesso Coat(駱駝毛綁帶大衣 可以看一下那個光澤有多美!)
@Max Mara Ravello Cashmere Coat(純cashmere的短版綁帶大衣,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 就是同一款喔)



@The Kooples Lace Panel Sheath Dress(還有看到這件蕾絲洋裝 背面的設計不太一樣呢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

ASOS美國區有下面的階梯折扣碼:

碼:POCKET30 $30 OFF $150
碼:POCKET50 $50 OFF $200
碼:POCKET70 $70 OFF $250


ASOS英國區有下面的階梯折扣碼 寄到台灣試試看用英國區的碼:

碼: STEAL30 £30 off £150
碼: STEAL20 £20 off £125
碼: STEAL10 £10 off £75

@ASOS OUT NOW Heeled Shoes(這雙粉色蛇紋搭配木頭跟很好看耶 重點是訂價才$42)
@ASOS Lace Top With High Neck(這件維多利亞式蕾絲上衣, 如果你是想要買一件可以搭配在毛衣裡面露出領口跟袖口的話可以考慮, 因為很便宜啊!)
@Vero Moda Frill Blouse In Leopard Print(這件豹紋長袖高領 我覺得也滿適合搭在素面的小外套下)



********* ************

Net-A-Porter點這裡 結帳頁面輸入碼: APP10 打九折! 很難得喔! 請把握, 目前美妝區都可以折扣~~ (它們有分很多國區, 你從台灣區買是美金; 英國區買英鎊; 德國區買是歐元; 不同品牌的東西, 有時候不同區寄出價格不同,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 結帳頁面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下面教大家怎麼換區, 首頁點進去, 左上角可以換國家(大家不同區價格自己比看看, 有些東西從台灣區寄反而便宜):



結帳會變成英鎊便宜更多,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價格都有包括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基本上都會預收關稅, 美國有些東西是免關稅, 如果DUTIES跟TAX的部分是$0, 恭喜你免關稅! 不管如何關稅都是在付帳的時候就幫你算好, 到貨不會多收

我下面用的是經典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85寄到美國做例子, 難得看到的8.5公分版本(要買大半號), 美國這雙買起來要$675耶! 差價大的要命~~~而且8.5公分的超難買, 大多都是11公分的版本, 神奇的是寄到美國這雙免關稅喔:

(這扣碼在箭頭處填寫, 然後你apply之後會看到價格旁邊有10%就代表有打九折了! )


下面是幾個不能錯過的品牌:

@Self-portrait點這裡(從台灣區買比較便宜 最新款黑暗風蕾絲洋裝 網站寫尺碼正常 不過我建議買大一到兩碼喔)
@Moncler羽毛衣, 這件長版試算過, 英國區寄台灣, 比從台灣區寄台灣, 便宜五千台幣喔)
@ACNE STUDIOS(這件raya就是我買的同色)
@CHRISTIAN LOUBOUTIN點這裡(紅底鞋我比過價, 經典款從英國區寄到美國都便宜超多, 本來就是七折現在又可以打九折省超大)
@Valentino點這裡(Valentino的鞋子也是從英國區寄美國最划算, 本來就大約是7-8折的基礎)
@LA MER點這裡(目前是可以打折的喔)
@Burberry點這裡(網友在找的可折疊風衣從台灣區買寄台灣比較便宜)
@Chloe包包點這裡不能打折
@Saint Laurent包包點這裡(只有寄美國便宜 寄台灣會變貴)



*************

Gilt大多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而且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J Brand Leather Remy High Waist Slim Bootcut Pant(J Brand的真皮皮褲 雖然只剩下24 整條都是皮的那種~~我覺得是你的碼實在可以入手, 我自己是想買了, 太便宜耶! 我看說明是說羊皮原料來自法國!)
@TONYA LEATHER MOTO KNEE(這條也是全真皮 J Brand的Moto pants)



@Juicy Couture童裝點這裡(我一向非常喜歡他家的童裝設計 很漂亮質感又有在! )
@Novelty Jacquard Fur Sweater and Pants Set(粉色毛衣搭配豹紋Legging組合 顏色真的很可愛的小女孩)
@Knit Quilted Plush Legging Set(這套我也想買! 好舒服的配色)
@Mesh Lace Top and Printed Leggings Set(家裡有小小孩的這組蕾絲的也好好看)
@Animal Print Top and Leggings Set(這組豹紋皇冠的也是我的菜 我愛小孩穿中性的灰色啊!)
@Juicy Couture Knit Ruffle Trim 2 Piece Set(平常讓他在幼稚園亂跑也不怕的運動服套裝 帽子還有做一層ruffle真的很可愛)



*********

9/6 更新: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要買海鹽洗髮膏現在買兩罐75折碼: SECRET 剛剛試過(9/6/16)還是可以打折! 也是免國際運費)





**********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Star Clash Edition Lipstick (大受歡迎的限量版星星YSL口紅全部補貨! 是說09號跟52號最受歡迎, 二話不說先打包! 我包了三支, 美國網友千萬別錯過了~~Ebay上居然已經有人開價到$60了耶)



*********

(延後一天美國9/6號截止)Gymboree(美國區)全場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BBQTIME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Dachshund Top(這件臘腸狗蝴蝶結上衣太可愛了!)
@Dachshund Leggings(可以跟臘腸狗legging配一套)
@Cat Patch Leggings(貓的Legging很好搭)
@Lunch Date(這組也好可愛 天氣冷一點可以自己在裡面加長袖上衣)
@Fox Face Sweater(狐狸臉毛衣)
@Fox Cape(狐狸斗篷)
@Owl Hoodie(小男生的貓頭鷹臉外套)
@Poly-Filled Puffer Jacket(大男生的迷彩外套)



*************

我最愛的英國童裝品牌Boden有童裝全面八折優惠! 現在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直接從英國寄出, 住國外也可以買, 要付運費, 可是運費還ok不是太貴, 寄件速度也還行.

說一下雷: FAIR ISLE CARDIGAN(這件我去年有買 可是毛球起的很誇張! 介意毛球的人不要買!!! 除非你有耐心穿一次就除一次毛球)



@美國區童裝碼: SF5Z(寄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童裝碼: 6B4B(台灣網友用這個碼)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DETAILED SWEATSHIRT(完全無法抗拒他家這種有縫圖騰的上衣)




@FRILL KNITTED DRESS(我家有公主病的小女兒求我幫他買這件! 哈哈)
@FISHERMAN JACKET(黃色的雨衣也是我的菜! 哈哈 男生也可以穿)
@SHORT SLEEVE PRINTED TUNIC(這件短袖彩虹洋裝我也喜歡)



@PARKA(這件我有買去年版本給兩個女兒 我覺得很不錯做工很好又百搭)
@COSY SWEATSHIRT DRESS(你家寶寶四歲以下的 這件松鼠的我的媽呀好可愛)




@SHERPA LINED ANORAK(這件男生的保暖防水外套 太空圖騰的很好看!)




*********

14 comments:

  1. Dear菜湯,請問紅底鞋圓頭款也是要拿大一碼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圓頭我就不知道 我只買尖頭款 不過nordstrom這裡是建議買大半號 NAP倒是說正常 如果你腳很瘦 搞不好就真的是正常

      Delete
  2. Dear 菜湯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上次在Neiman Marcus官網買東西
    結帳時我選擇了台幣,但是用美國發卡的美國運通卡付錢,所以我被收了手續費
    那如果我下次再選擇台幣,然後我用台灣發行的信用卡,我猜這樣就不會被手取手續費了對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國外網站購買,不管你選擇甚麼幣別,都一定有手續費喔。建議你去研究申請有刷卡回饋金的信用卡(通常國外刷卡回饋近比國內高),如此一來~回饋下來等於折掉手續費了。

      Delete
  3. 報告!!
    ASOS的階梯折扣碼寄到台灣的不能用!!
    真是可惜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我在Bloomingdales買了3項物品( AG牛仔褲、BLANKNYC皮褲、MELI MELO包包),然後BORDEFREE通知我BLANKNYC皮褲已寄出,其他2項沒有一起寄出來耶。菜湯有遇過Bloomingdales會拆單寄出商品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常常會拆單 這個很平常 只有寄出才會收錢

      Delete
    2.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沒貨取消訂單

      Delete
    3. 我就是有點擔心,好不容易搶到的MELI包包被取消阿(千萬不要~跪求)

      Delete
  5. 請問如果要買burberry 背包,在mytheresa,買好像没有比較便宜对不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滿八百免運費 寄台灣就有便宜 像是大尺寸便宜很多 不過你住美國就沒差 定價是一樣的 也可以去selfrige's這裡買 寄台灣也有便宜 或是ssense這裡寄台灣也有便宜

      Delete
  6. 再請問一下,selfriges寄美國到要付import tax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美國或是台灣 價格都會預收關稅 你仔細看購物車會顯示

      Delete
  7. 感謝您哦,訂了訂了,so excited!!

    ReplyDelete